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厦门国贸吧] 菜啦啦,切实差。 韭菜皇庭 07-0107-01 11:25
- 124 1 [中稀有色吧] 正常来说这股散户都跑的差不多了,应该继续强势 qjzx111 07-0107-01 11:25
- 93 1 [青龙管业吧] 中午吃韭菜馅饺子 越来越棒de小豌豆 07-0107-01 11:25
- 97 2 [东百集团吧] 我真的服了你了 福盈满满 07-0107-01 11:25
- 92 1 [泽宇智能吧] 同概念长三倍都把你带不起来吗? 豪放不羁的人生 07-0107-01 11:25
- 75 0 [飞亚达吧] 没意思,还以为有七板,不过也赚了些,拜拜 Andrea123456 07-0107-01 11:25
- 210 0 [天和防务吧] 人家126亿市值都创新高了,要点脸行不 天天20cm涨停板 07-0107-01 11:25
- 74 0 [和而泰吧] 这么大的量,要么大跌,要么成妖 买啥卖啥啥涨 07-0107-01 11:25
- 104 0 [联建光电吧] 联建超级不可干扰无人机,水路空钻地无人机正式 股友832m8l8309 07-0107-01 11:25
- 84 0 [金陵转债吧] 金陵还会大跌,不大跌不涨,之前涨得那么无力, 股友f8pidR 07-0107-01 11:25
- 80 0 [创业慧康吧] 除了跳水,什么都不会。 最鄙视的就是慢车 07-0107-01 11:25
- 117 1 [东方明珠吧] 牛差过一波上升行情。久盘必跌,先走一步。 持股待涨停的 07-0107-01 11:25
- 115 1 [四川路桥吧] 就吓我是吧,一卖就涨起来了 股友05D89203K1 07-0107-01 11:25
- 109 1 [海南华铁吧] 几个算力票里面,永远是那个跌得最多的,这个市 日事通_万事皆成 07-0107-01 11:25
- 132 2 [海天瑞声吧] 今天进了3500股 股友687227Od23 07-0107-01 11:25
- 81 1 [万顺新材吧] 大哥,你不会绿吧 游资第一站 07-0107-01 11:25
- 484 5 [海格通信吧] $海格通信(SZ002465)$ 风趣的谷博弘 07-0107-01 11:25
- 2471 9 [ST得润吧] 一年回本还剩122天 A股神笔马良 06-3007-01 11:25
- 86 0 [先导智能吧] 跌的是这么完美,我就喜欢你涨,看不得你红 日进发财的花木兰 07-0107-01 11:25
- 86 0 [苏州固锝吧] ,啊 常州溧阳路 07-0107-01 11:25
- 86 0 [超频三吧] 6.36我买进了。赶紧买进。 传道解惑 07-0107-01 11:25
- 85 0 [顺灏股份吧] 万手哥起来上班了 炒股养老87 07-0107-01 11:25
- 94 0 [群兴玩具吧] 沉淀沉淀 只有散户是多头 07-0107-01 11:25
- 99 2 [意华股份吧] 从没见过如此无耻垃圾之股 龙相公 07-0107-01 11:25
- 202 4 [玻璃吧] 剧本一模一样的,连续几天大增仓打低点,然后减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7-0107-01 11:25
- 112 1 [航发科技吧] 逢低买入,逐步建仓 deep成长 07-0107-01 11:25
- 120 2 [新国都吧] 开始买入仓位方便做t,33.4加一成成先看能不能 年年州鹤de孤独雁 07-0107-01 11:25
- 178 6 [南京商旅吧] 这太阴狠了昨天11.8买的走不走啊 股友9865w175U6 07-0107-01 11:25
- 117 1 [南玻A吧] 两天指数涨这么多跟你无关?指数下跌你肯定跑的 神洋A 06-2507-01 11:25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快跑,龙头倒下 平和的戚麦克1 07-0107-01 11:25
- 79 0 [山子高科吧] 人才啊!居然绿了! 基民d2GYkQ 07-0107-01 11:25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是你的生日,祝你生日快乐!希望你的未来就 爱邪恶的懒羊羊 07-0107-01 11:25
- 71 0 [弘业期货吧] 我没买,但是兄弟你这样按,把板块都带下来了, 扶墙摇摆 07-0107-01 11:25
- 84 0 [吴通控股吧] 涨4天后1天就没了 买入要套人吗 07-0107-01 11:25
- 73 0 [*ST沐邦吧] 格局一把 史努比001 07-0107-01 11:25
- 98 0 [雅克科技吧] 买入成功被套!!!! 双沐汇财 07-0107-01 11:25
- 108 0 [晨光生物吧] 下午收不回,我要给你颁发一个最佳男主角奖,4 新软石冰 07-0107-01 11:25
- 126 0 [天铭科技(已切换)吧] 公司 严谨的潘淳美1 07-0107-01 11:25
- 80 0 [唐源电气吧] 标准的一日游啊,都还没有捂热就没有了 股友93029y9h20 07-0107-01 11:25
- 103 0 [航天长峰吧] 卖出,去融发,那是真正核潜艇低价位 万倍舞状元 07-0107-01 11:25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收盘只要红就进去的风险很大,资金去拉舒泰 不叫老师叫师兄 07-0107-01 11:25
- 78 0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进来的5个亿都跑光了,今天下午可以主升了 斩尸正道 07-0107-01 11:25
- 77 1 [海兰信吧] 还不卖下午大盘跳水下午直线跳水大家快跑这股每 直率的赵雪梅 07-0107-01 11:25
- 103 1 [拓维信息吧] 这都能绿,充分说明是拉高出货,虽然30.5卖得低 潮起钱凯港 07-0107-01 11:25
- 99 1 [中再资环吧] 真是磨人的小妖精 啊举高高LOL了4403 07-0107-01 11:25
- 276 1 [东方明珠吧] 看看 股友65F61H7390 07-0107-01 11:25
- 86 1 [威派格吧] 再洗,下五日就走 开放的康莉萍 07-0107-01 11:25
- 148 2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就是英伟达,不会怎么调整,闭着眼睛买, 闲登高阁 07-0107-01 11:25
- 84 0 [弘业期货吧] 就看下午之前能不能开板,如果开板证明这个股票 有潜力地小柿子 07-0107-01 11:25
- 86 0 [大港股份吧] 洗盘概率大 小小小慧慧 07-0107-01 11:25
- 154 0 [梅安森吧] 梅安森所在板块指数跟3月3日的一样,所以梅安森 张老伍子 07-0107-01 11:25
- 85 0 [杭州园林吧] 股权转让了? 股友f8150n0973 07-0107-01 11:25
- 692 0 [ST银江吧] 1、重组:应该类似德固特蛇吞象的操作。2、诉讼 新账号 07-0107-01 11:25
- 180 4 [金丹科技吧] $金丹科技(SZ300829)$ 特大号腿毛 07-0107-01 11:25
- 76 0 [菜油吧] 他老都投了,这干儿子不跟上啊 股友10026U5y62 07-0107-01 11:25
- 100 0 [西宁特钢吧] 亏损收窄趋势好,2025年有望扭亏,潜力巨大。 怕老鼠的猫 07-0107-01 11:25
- 81 0 [崇达技术吧] 被挂山顶了 股友LC17208658 07-0107-01 11:25
- 90 0 [慈文传媒吧] 跌破53先出来了。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7-0107-01 11:25
- 79 0 [拉卡拉吧] 赶紧v起来 变异了韭菜 07-0107-01 11:25
- 99 1 [诺德股份吧] 原来不管大主力还是小主力出货,在高位,就一个 阎刚8 07-0107-01 11:25
- 78 0 [利民股份吧] 买一次套一次,千万不能大仓位介入想回本,那样 邯郸牛哥 07-0107-01 11:25
- 98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有65万储蓄就是银行,给机构取款,懂得都 股友32869y21M5 07-0107-01 11:25
- 13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博学多才的扶风榭 07-0107-01 11:25
- 73 0 [科恒股份吧] 先规避风险,十日线附近再观察 二次元小孩哥 07-0107-01 11:25
- 82 0 [蒙娜丽莎吧] 开盘一小时以为放量涨,结果资金都是跑路的!这 我就爱吃香菜 07-0107-01 11:25
- 113 0 [完美世界吧] 今天破1549概率小,明天大概率要破15验证20日均 成功也要靠运气 07-0107-01 11:25
- 88 0 [中国核建吧] 慢牛,天天涨中国核建不醒来 股友0I9376q720 07-0107-01 11:25
- 76 0 [创益通吧] 29.22买的,主力加油。 唐河县衙 07-0107-01 11:25
- 92 0 [圣诺生物吧] 为何越是业绩差的股越大涨!圣诺业绩大涨得罪谁 股友pXlAVF 07-0107-01 11:25
- 785 2 [康弘药业吧] 康弘药业:获得《药物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》 康弘药业资讯 07-0107-01 11:25
- 102 0 [科大智能吧] 还是先出来吧!这个票真的废了, 八方四海地高渐离 07-0107-01 11:25
- 174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军工行情爆发?还能上车吗?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07-0107-01 11:25
- 87 0 [邮储银行吧] 拉 股友12fp258961 07-0107-01 11:25
- 77 0 [弘业期货吧] 我看抖音都推这个就立马跑路了 独具慧眼的邓春 07-0107-01 11:25
- 85 0 [广电运通吧] 真是个极品! 股友CHLCZN 07-0107-01 11:25
- 87 0 [成飞集成吧] 还跌?有本事涨上去呀 股友083027O1O9 07-0107-01 11:25
- 90 0 [扬电科技吧] 今天一锅焖。。。 股友1c521T7970 07-0107-01 11:25
- 188 11 [南极电商吧] 有主力一直在抛 老梁观韭菜 06-3007-01 11:25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高点进的 出手即获利 07-0107-01 11:25
- 84 0 [东安动力吧] 你,幸亏昨天回本跑了 股友113U3i6826 07-0107-01 11:25
- 77 1 [海泰科吧] 30元等你 小韭菜之旅 07-0107-01 11:25
- 314 4 [新研股份吧] 月线压力冲了冲没过去,但是日线解放了前高套牢 冰河世纪的鱼 07-0107-01 11:25
- 259 1 [金鹤5吧] $金鹤5(SZ400208)$ 股友z91n712311 07-0107-01 11:25
- 123 3 [新宁物流吧] 河南的股股性是差了点 年收益5倍 07-0107-01 11:25
- 797 4 [海川智能吧] 看以前公告中晶智芯成立日期是3.13号,也就是个 股友7821891u7Q 06-3007-01 11:25
- 168 0 [联建光电吧] 我又回来了 上班摸韭菜的鱼 07-0107-01 11:25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你这垃圾,别的医药股业绩不咋地的,都比你强 股友icUwmD 07-0107-01 11:25
- 72 0 [联建光电吧] 砸清了谢主力 韭菜给别人养爸妈 07-0107-01 11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