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富士达(已切换)吧] 还好昨天走了,垃圾的要死,40个拿了几个月转了 股友78211D7a22 07-0107-01 11:04
- 82 0 [中天科技吧] 下午起飞 和气生财得风清扬 07-0107-01 11:04
- 79 0 [上海贝岭吧] 谢谢贝贝让我赚钱了 英气俊朗的盛涛 07-0107-01 11:04
- 94 0 [蓝色光标吧] 昨天上下万手大单,今天绿了,这。。。 资深小舅菜 07-0107-01 11:04
- 106 0 [四方精创吧] 7月1日,稳定币这波投机炒作结束!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7-0107-01 11:04
- 101 1 [海格通信吧] 感谢主力,你努力砸,我努力加仓 沐光踏云 07-0107-01 11:04
- 97 1 [凤凰航运吧] 昨天5.10收盘前买进,今天5.09集合竞价卖出,日 独钓寒江雪777 07-0107-01 11:04
- 79 1 [雷科防务吧] 一问董秘,必跌!闲的!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7-0107-01 11:04
- 100 1 [中颖电子吧] 你给台基股份提鞋都不配 飞黄发财的卜鹰 07-0107-01 11:04
- 176 3 [慧翰股份吧] 我客观分析,也持有它。跌了骂人有用? Hao123 07-0107-01 11:04
- 177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就知道今天会这样 Mr悠然自得 07-0107-01 11:03
- 87 0 [星星科技吧] 加油加油 如鱼得水呵呵 07-0107-01 11:03
- 73 0 [新柴股份吧] 服了这的垃圾 n9620134975439602912 07-0107-01 11:03
- 97 0 [金域医学吧] 没有交易的活力,僵尸股,少碰 老练的哥0001 07-0107-01 11:03
- 85 0 [ST太重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?? 股友298580v23w 07-0107-01 11:03
- 87 1 [新国都吧] 堵一把,买了堵你今天能红 哒时代 07-0107-01 11:03
- 361 4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多牛,就有多牛。 塔玛帝 07-0107-01 11:03
- 137 4 [R东方1吧] 退了我就没管过,现在怎么看不见了 诚恳的尤夏青3 07-0107-01 11:03
- 213 4 [汉盛海装吧] 汉盛海装:2025年1-3月审阅报告 汉盛海装资讯 06-1707-01 11:03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如何把握A股超额收益机会? 援建在西非 07-0107-01 11:03
- 117 0 [XD屹唐股吧] 一般是,除非很大的资金 生机亨通地孤独博 07-0107-01 11:03
- 99 0 [东方财富吧] 长期看涨。 风度翩翩的袁娴青 07-0107-01 11:03
- 80 0 [电工合金吧] 这个票暂时不建议买入,看看前期高点是怎么走的 资深渣男 07-0107-01 11:03
- 80 0 [航天发展吧] 连个补涨都没有的股,清仓删自选了。第二波不会 不急999 07-0107-01 11:03
- 80 0 [飞马国际吧] 轻轻松松就上板了,主力筹码不少。 a123涨停 07-0107-01 11:03
- 97 0 [慈文传媒吧] 下跌流畅,有跌破20日均线的可能 股友kpmCVg 07-0107-01 11:03
- 80 0 [海兰信吧] 按它的尿性下午就得跌回去了 股友11d52500Q5 07-0107-01 11:03
- 85 0 [光华科技吧] 走了走了,等下下来再接,每天就高抛低吸 阳圈里的熊 07-0107-01 11:03
- 81 0 [天源迪科吧] 偷袭的量没有持续 难受的焉白容1 07-0107-01 11:03
- 87 0 [元隆雅图吧] 小试一下,别埋我 玉兔飞跃 07-0107-01 11:03
- 82 0 [ST百灵吧] 昨天洗出了很多 默默做韭菜 07-0107-01 11:03
- 79 0 [联建光电吧] $联建光电(SZ300269)$ 鲁D2T6F4 07-0107-01 11:03
- 89 1 [新恒汇吧] 想象总是美好的,今天71,明天85,后天过百 海南刺鲍哥 07-0107-01 11:03
- 96 1 [天赐材料吧] 你根本没有涨,为什么这么着急跌? 干净的施皓润 07-0107-01 11:03
- 102 0 [中国建筑吧] 股价跌了,看来快要分红了,不过我在卖了半仓 文韬武略地伊丝塔 07-0107-01 11:03
- 91 0 [共进股份吧] 下面全是脱单 股友073307Ur08 07-0107-01 11:03
- 92 0 [青岛金王吧] 无语的股票是卖还是留指标都是扯谈 木易经 07-0107-01 11:03
- 89 0 [ST汇洲吧] 反正每天就是一分两分的心电图走势 噫噫呜呜 07-0107-01 11:03
- 104 1 [利君股份吧] 还是你牛啊,干掉成飞做龙头了! 未来欲来 07-0107-01 11:03
- 138 1 [创新新材吧] 这个应该是老庄股,游资看见有老庄也不来,涨个 涅槃重生WF 07-0107-01 11:03
- 652 15 [金盘科技吧] 拿了一年金盘科技,跑输大盘、跑输所属所有板块 旺旺不怕跌 06-3007-01 11:03
- 343 4 [ST际华吧] 这一波顶到5? 星火照大地 06-2707-01 11:03
- 242 7 [旋极信息吧] 这让我情何以堪,昨天清仓的,今天就大涨。 东财网友1216513628598254 06-1807-01 11:03
- 84 0 [海联金汇吧] 今天,跟昨天,都给机会了,是自己在幻想 伊人琴230 07-0107-01 11:03
- 68 0 [翠微股份吧] 没用,尾盘还是跌停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107-01 11:03
- 63 0 [军工ETF易方达吧] 长期来看,军工是必须在我的持仓里的,但是为了 郑小白讲股 07-0107-01 11:03
- 173 0 [飞龙股份吧] 龙泰开业 心细如发的霁川5 07-0107-01 11:03
- 93 0 [易方达原油A类人民币吧] jubao.csrc.gov.cn想举报的可以加入了 涨停全靠我 07-0107-01 11:03
- 76 0 [协鑫能科吧] 明天继续跌停,没必要今天接,去其他电力不香吗 落雨无涟漪QAQ 07-0107-01 11:03
- 81 0 [江苏国泰吧] ?? 股友10v9U81573 07-0107-01 11:03
- 76 0 [丰立智能吧] 今天60.50收盘 小米粒32 07-0107-01 11:0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601665齐鲁银行补仓中 股友7350g69Z22 07-0107-01 11:03
- 110 3 [华智数媒吧] 我的目标很明确,解套走人,但是还会留一点筹码 股友rYGFQv 07-0107-01 11:03
- 81 0 [元隆雅图吧] 理论上来讲现在是加仓的好时机 灰太狼彡 07-0107-01 11:03
- 91 0 [恒宝股份吧] 早就说了六一现在都不用这个了 向前看51 07-0107-01 11:03
- 92 0 [天齐锂业吧] 之前还每天冲高,现在装也不装了 厚朴收割机A型 07-0107-01 11:03
- 78 0 [楚天龙吧] 抖音老师都推荐了这个股票,赶紧跑要收割了 股友6Qg7681995 07-0107-01 11:03
- 96 1 [浙文互联吧] 今天敢拉3%,明天就敢跌4% 牛在手上 07-0107-01 11:03
- 124 2 [长江证券吧] 想买的可以挂6.81元,托单都是假的。 追涨天下第一 07-0107-01 11:03
- 80 1 [世运电路吧] 兄弟们买买!!!!明天涨停 财华横溢1688 07-0107-01 11:03
- 72 0 [信通电子吧] 拉高高,不知干么! 自在de赫拉 07-0107-01 11:03
- 112 0 [浙江永强吧] 就这么点涨幅八百多的人气波动?谁引得流呢。外 平淡生活平淡 07-0107-01 11:03
- 80 0 [狄耐克吧] 还好跑了。不然又是坐电梯 财鸟伴岛 07-0107-01 11:03
- 74 0 [楚天龙吧] 该强不强?该弱不弱,买吧 要有狼一样的嗅觉 07-0107-01 11:03
- 96 0 [肇民科技吧] 天天做T,这样的股不能买 炒股是骗人 07-0107-01 11:03
- 84 0 [万林物流吧] 这周要启动 股友67v90g2283 07-0107-01 11:03
- 104 1 [翰宇药业吧] 三曾啊三曾,你只有来10个亿美刀看能不能扶摇直 鲜红的倪世渚 07-0107-01 11:03
- 92 1 [泉峰汽车吧] 建议止盈,换入ST聆达。 潮汕大兄 07-0107-01 11:03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仿似一块高悬在头上的巨石,随时会让下边 梦幻中的阳光 07-0107-01 11:03
- 90 1 [扬电科技吧] 真惨。出利好就是为了出货,两根上影线 玩多头11 07-0107-01 11:03
- 107 0 [鼎捷数智吧] 有大师没说说是洗还是出 豪放不羁的柳霖源 07-0107-01 11:03
- 160 0 [景顺长城能源基建混合C吧] 清仓了,垃圾再也不见 基民老5 07-0107-01 11:03
- 82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当常辅的小兄弟都不够格哦 股友qRwjVd 07-0107-01 11:03
- 73 0 [日海智能吧] 不要这样砸吧各位大佬,开盘这么多人看好,等买 神估在此 07-0107-01 11:03
- 85 0 [保利发展吧] 又要破8了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7-0107-01 11:03
- 90 0 [新凤鸣吧] 这个庄!这个股没望相了 股友87R060665P 07-0107-01 11:03
- 87 0 [海兰信吧] 天天垫底,往日的活力已逝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1688 07-0107-01 11:03
- 76 0 [好上好吧] 好拉圾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1:03
- 81 0 [东材科技吧] 你跌我下车了 股友31030HC227 07-0107-01 11:03
- 106 0 [和邦生物吧] 和邦生物赚钱不分红分个屁就完事有钱了就回购股 幸运星12345678 07-0107-01 11:03
- 79 0 [御银股份吧] 早上卖飞拍大腿,现在看一眼咋这样了,稳定币退 大A股增量资金 07-0107-01 11:03
- 73 0 [神州信息吧] 这是一个没有底线的垃圾 大A骗我钱 07-0107-01 11:03
- 94 0 [中航沈飞吧] 回到5日线再说吧 敬畏大A 07-0107-01 11:03
- 87 1 [胜利股份吧] 白日梦醒 飞黄善贾的雁若 07-0107-01 11:03
- 184 0 [宝信软件吧] 真不值得关注你。咋补都不是那个 股友sSodUc 07-0107-01 11:03
- 122 0 [华胜天成吧] 你有军工吗?????? 富有兴隆的展翔 07-0107-01 11:03
- 90 0 [津荣天宇吧] 每次小米发布前一天买入。发布后卖出。套利套爽 富有的王老五888 07-0107-01 11:03
- 75 0 [志特新材吧] 有雷吧 n14061858289829b 07-0107-01 11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