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PTA吧] 抄个底看看能不能赚包烟钱 开心就好身体健康 07-0107-01 11:25
- 90 0 [中电鑫龙吧] 拉高了让大股东好好减持,完美割韭菜。 细心的何淳美 07-0107-01 11:25
- 335 12 [湘潭电化吧] 16.65的本,还有比这高的吗 清逸灵动的爱港 07-0107-01 11:25
- 83 0 [ST易购吧] 下午将会跌停,赶紧逃吧 士多啤梨涨涨涨 07-0107-01 11:25
- 96 1 [同花顺吧] 第一次买你,从买了就一直跌,什么鬼 牛妈必须牛 07-0107-01 11:25
- 113 1 [奇安信-U吧] 又出大利空了吗,不能扭亏,年底退市 大吉满腹de雅筑 07-0107-01 11:25
- 532 14 [国瑞科技吧] 成功拿捏22点上述内容仅为作者初步思考,尚欠成 股往启航Aa 07-0107-01 11:25
- 95 2 [供销大集吧] 万年WB一出哎 炒股炒了谁古尼想 07-0107-01 11:25
- 79 0 [星辉娱乐吧] 来这娱乐一下吧 谷谷丰登526 07-0107-01 11:25
- 72 0 [楚天龙吧] 机构追高进货,厉害 坚毅de宙斯 07-0107-01 11:25
- 78 0 [国民技术吧] 不能有期待,有了期待将会给予沉重的打击! 谦虚的温程13 07-0107-01 11:25
- 85 0 [精华制药吧] 就想知道啥时候退市呢! 到处都是坑要小心 07-0107-01 11:25
- 79 0 [银宝山新吧] 小银子发财了 股友U515257d69 07-0107-01 11:25
- 67 0 [和而泰吧] 怎么回事 悲伤成河2017Y 07-0107-01 11:25
- 86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做T的在里面赚了10几个点了,哎这个市场真 股友030Tu60711 07-0107-01 11:25
- 270 0 [国投瑞银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指数发起式A吧] 国投瑞银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 基金资讯 07-0107-01 11:25
- 97 0 [中兴通讯吧] 4.7以来落后通信板块40个点,涨起来一半不到, 爱牛信牛等牛 07-0107-01 11:25
- 74 0 [威尔高吧] 我来了 大家保持镇定 虾米韭菜 07-0107-01 11:25
- 94 0 [电光科技吧] $电光科技(SZ002730)$ 股友1696e6U081 07-0107-01 11:25
- 86 0 [超声电子吧] 主力出货了,10元见 趋东北 07-0107-01 11:25
- 88 0 [中毅达吧] 跌你跌不下去,上你也上不去。你干什么呢 股友586602w90f 07-0107-01 11:25
- 79 0 [高伟达吧] 早盘16块4全出60手。 坚韧的贺柯14 07-0107-01 11:25
- 80 0 [先达股份吧] 属实是垃圾了 股友1536k80x60 07-0107-01 11:25
- 78 0 [万泰生物吧] 每天大跌。连续阴跌好多天可, 挖矿工的人 07-0107-01 11:25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回调几天也正常,不然怎么再次走高 爱AI 07-0107-01 11:25
- 138 0 [台基股份吧] 六个哥电补仓了耐心等待拉升 实战天天姐 07-0107-01 11:25
- 88 0 [竞业达吧] 缺口补掉了,踏实了, 天算时机破庄局 07-0107-01 11:25
- 83 0 [工商银行吧] 中农工商,四大科技股 上海卓信资本 07-0107-01 11:25
- 86 0 [台基股份吧] 好票,高点走啦,几天赚了100个,开心 顺顺顺_利利利 07-0107-01 11:25
- 84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雷:三个涨停板纯粹是耍流氓,坚决斩草除 有进取心的韩琦12 07-0107-01 11:25
- 72 0 [大为股份吧] 好大的一碗面 韭神也是神 07-0107-01 11:25
- 79 0 [浙江众成吧] 大傻春,你要干什么 国韭李修缘 07-0107-01 11:25
- 84 0 [星徽股份吧] 上了3400,亏得更惨了 ssl330 07-0107-01 11:25
- 79 0 [湖南白银吧] 一整天一分二分的,真恶心。 bluesnow187279 07-0107-01 11:25
- 71 0 [联化科技吧] 割肉了,十元见 n1411026642062be2100 07-0107-01 11:25
- 89 0 [电力吧] 今天没有大涨的都是弱票吗? 赣鄱信水有雄鹰 07-0107-01 11:25
- 90 0 [欧线集运吧] 这走势……8月运价大概率见顶回落 股友w56E236788 07-0107-01 11:25
- 278 8 [海兰信吧] 杭州帮通知,继续持股即可! 杭州龙井战队 07-0107-01 11:25
- 75 0 [天风证券吧] 量化是真恶心 三星盖伦一刀斩 07-0107-01 11:25
- 91 0 [金鹰重工吧] 大家注意主力要挖坑了 思客谷 07-0107-01 11:25
- 84 0 [恒生电子吧] 流出5个多亿啊 有教养的常皓4 07-0107-01 11:25
- 110 0 [中际旭创吧] 不是昨天100个都进去做股东去了嘛?今天动都没 吃瓜股民99 07-0107-01 11:25
- 78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破17了,连续两天放量大幅下挫,谁能受得了,希 股友KcxsEe 07-0107-01 11:25
- 101 0 [供销大集吧] 供销大集将推动重点区域存量土地开发以及存量可 股友Q089222l88 07-0107-01 11:25
- 79 0 [指南针吧] 高位搓揉线向下变盘,不知是不是 基民41bGqq 07-0107-01 11:25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60线像个棺材板,请问这个票还能涨起来吗 金龙鱼大家庭 07-0107-01 11:25
- 72 0 [谱尼测试吧] 跌的还不够,在下来些。 股友e6P1701619 07-0107-01 11:25
- 82 0 [翰宇药业吧] 此股已废!拉黑! 勤奋的沈锐4 07-0107-01 11:25
- 89 0 [川环科技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撤了 以彼道 07-0107-01 11:25
- 66 0 [弘业期货吧] 被套的赶紧割了 恰似猿猴今脱锁 07-0107-01 11:25
- 121 0 [招商优势企业混合A吧] 看到了有关公告,因港股通今天为非交易日,明天 cdybybdj 07-0107-01 11:25
- 91 0 [大中矿业吧] 使劲洗盘,这主力也就这水平了,只会打压吸筹, 马努尔害人精 07-0107-01 11:25
- 55 0 [彩虹股份吧] $彩虹股份(SH600707)$ 探索者323 07-0107-01 11:25
- 98 0 [中信博吧] 密集利好支撑!光伏行业或迎基本面拐点 小木增春 07-0107-01 11:25
- 103 2 [蓝英装备吧] 都长了40%了,还做梦那 大吉大利芳 07-0107-01 11:25
- 255 7 [爱旭股份吧] 日内就能修复所有跌幅,我旭哥威武呀,再看钧达 ST大树 07-0107-01 11:25
- 80 0 [九典制药吧] 哈哈哈哈,今天爽了 秀丽地黑莓 07-0107-01 11:25
- 52 0 [盛通股份吧] 大趋势向上 一停二看三通过 07-0107-01 11:25
- 72 0 [翠微股份吧] 这是在调整么 静悟空多 07-0107-01 11:25
- 90 0 [御银股份吧] 鸡构玩的古要小心,亏了也不是它们的线 魔方教主 07-0107-01 11:25
- 85 0 [德福科技吧] 先跑了,固态电池行情结束了 爱生活地万磁王 07-0107-01 11:25
- 92 0 [食品饮料吧] 【下半年还会发餐饮消费券吗?上海市商务委正在 高laoshi 07-0107-01 11:25
- 73 0 [钧崴电子吧] 整天骂骂咧咧不如提高自己的水平 你们都是提供流动性的韭菜 07-0107-01 11:25
- 89 0 [先导智能吧] 下跌幅度果然超过板块了,上涨次次落后,还得是 和韭菜反向必赚 07-0107-01 11:25
- 92 0 [华峰超纤吧] 跟蝶第一佩服 cl001122 07-0107-01 11:25
- 91 0 [中孚实业吧] 有十年前的样子了! 打新好难666 07-0107-01 11:25
- 83 0 [科拓生物吧] 明天在看吧 韭菜韭菜我是蒜黄 07-0107-01 11:25
- 814 7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今天又涨了,券商看看下午吧。 横木生财 07-0107-01 11:25
- 96 1 [翰宇药业吧] 瀚宇药业创新药里坐庄最差的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07-0107-01 11:25
- 95 1 [武汉凡谷吧] 不继续上攻我就卖了,也许可能大概是我卖对了 跳动de字节 07-0107-01 11:25
- 98 1 [荣科科技吧] 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,也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。 善书的乌籣 07-0107-01 11:25
- 100 2 [恩华药业吧] 怒张一毛!!!可能收盘又绿油油 V5家的小V6 07-0107-01 11:25
- 99 0 [东方新能吧] 完了,真不要blian 郑东泰 07-0107-01 11:25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跑吧,完蛋了 有专注力的孟钊19 07-0107-01 11:25
- 83 0 [科恒股份吧] 跌成这样也没必要卖了,明天总有反弹吧?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7-0107-01 11:25
- 179 0 [先达股份吧] 大阳,居然是出现在创新药这个方向,还是验证我 你从小就有毛病 07-0107-01 11:25
- 82 0 [协鑫能科吧] 地天走一板 六一南路 07-0107-01 11:25
- 105 3 [西安饮食吧] 不得不骂你了,涨不过板块,一下跌,你领先板块 壮壮酸菜炒米 07-0107-01 11:25
- 104 7 [山东路桥吧] 唱!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绿 山东绿桥123 07-0107-01 11:25
- 70 0 [新炬网络吧] 清了,就拉,倒贴3个点 东财网友9940513665799296 07-0107-01 11:25
- 72 0 [英联股份吧] 下午全部拉升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7-0107-01 11:25
- 103 0 [辉隆股份吧] 散户管住手,不要进啊! 柳眉的舌瑶 07-0107-01 11:25
- 105 2 [上汽集团吧] 祈祷上海国际还要减持吧。减持说不定还要拉高 贾健日 07-0107-01 11:25
- 108 2 [威派格吧] 等6.86。不要急着买 股中局 07-0107-01 11:25
- 108 2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消息出来没涨停的时候我撤单了,去了稳定币 股友9662N05v58 07-0107-01 11:25
- 109 1 [浙江世宝吧] 世宝资金天天流出,说明己经在减持了,大股东格 chris_mzn 07-0107-01 11:25
- 140 3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进来的一个跑不了,继续跌停!我说过钢琴股 春暖花开时光不老 07-0107-01 11:25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你们赶紧卖吧,要不然主力不会拉,合力触发一卖 岁月神偷J 07-0107-01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