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XD贵州茅吧] 餐饮业刚要出急救室,又来个禁酒令 五福的童瑛 07-0107-01 11:24
- 219 1 [哈投股份吧] 券商流出太厉害,都抛了买热点去了。没有机构接 不该感谢他们_123 07-0107-01 11:24
- 168 2 [东华软件吧] 这只股减持后肯定下跌,如果上涨的话,高管为什 股友27C982w553 07-0107-01 11:24
- 98 1 [锦江在线吧] 这股票真他么不是物 股友nvwuTv5108 07-0107-01 11:24
- 93 1 [通程控股吧] 盘久必跌 天升我财 07-0107-01 11:24
- 159 3 [上海贝岭吧] 36.50没卖后悔死 专心的陈涛 07-0107-01 11:24
- 131 3 [酒鬼酒吧] 小散户大量进来了,你觉得会涨? 全仓干纳指 07-0107-01 11:24
- 104 2 [三峡能源吧] 标准下降道,织布机,4.28走人。 刀尖上的焰火 07-0107-01 11:24
- 87 0 [翠微股份吧] 跌停还不抄底啊 绿中的红花为股市呐喊 07-0107-01 11:24
- 124 7 [太极集团吧] 这种走势,必有一波暴跌,横不住的,等崩盘放巨 吃虾米的大鱼 07-0107-01 11:24
- 123 2 [明泰铝业吧] 这k线形态有点量就起飞,偏偏要反着做,真服了 炒的是贾股 07-0107-01 11:24
- 160 5 [英诺激光吧] 追高的人傻眼了吧,每天上一当,当当不重样! 大吉有余地楚留香 07-0107-01 11:24
- 84 0 [通光线缆吧] 明天在下杀一次割肉的更多 n14273923532475d9251 07-0107-01 11:24
- 84 0 [成飞集成吧] 骗纸 豪放不羁的朝 07-0107-01 11:24
- 108 0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大跌应该可以买回来 杏眼的薛菊 07-0107-01 11:24
- 115 1 [创业板指吧] 7月1调整,这是对谁有意见吗??? 股友ZWk2QS 07-0107-01 11:24
- 72 0 [双乐股份吧] 不会就这样玩完了吧 大王时来运转 07-0107-01 11:24
- 89 1 [城地香江吧] 唉,又上当了 股友T2996z8057 07-0107-01 11:24
- 190 1 [XD贵州茅吧] 拿了这个的有机会差不多就抛了吧,我重仓是2108 兴奋的梅京城1 07-0107-01 11:24
- 163 5 [金龙羽吧] 丝毫不慌,主力洗盘 笑眯眯de贾元春 07-0107-01 11:24
- 139 2 [中科海讯吧] 底部筹码开始松动了啊,一部分主力获利出逃了, 一支破股看两天 07-0107-01 11:24
- 83 1 [弘业期货吧] 咋又封板了啊?啥意思 灵动机敏的冉浩源 07-0107-01 11:24
- 108 2 [以岭药业吧] 放眼过去,整个市场中医药板块很悲哀,也就是我 股友50v528G510 07-0107-01 11:24
- 138 1 [润贝航科吧] 有实力的庄不管是日内震仓还是日k周k月k的走势 股友87C936370p 07-0107-01 11:24
- 212 2 [顺控发展吧] 说了拿捏的死死的 不涨我硬撑 07-0107-01 11:24
- 128 5 [贝肯能源吧] 10.5以下的廉价筹码多给一点我收 玉树临风的牛魔王 07-0107-01 11:24
- 267 3 [ST百灵吧] 无所谓,下跌或回调很正常,长期目标8元 股友xNkZE7 06-3007-01 11:24
- 120 2 [索菲亚吧] 三傻中又是倒数第一 股友ENJlRa 06-3007-01 11:24
- 242 4 [冠农股份吧] 羊肉串小子,富硒喊你出来唱多 暗黑圣骑士_985 06-2907-01 11:24
- 170 2 [绿地控股吧] 本人有2万多股,压得太重了,所以涨不起来 股友Ev0f92 06-2707-01 11:24
- 73 0 [ST豆神吧] 下午涨停给你们看看 基民CZc7J8 07-0107-01 11:24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金鸡蛋 07-0107-01 11:24
- 99 0 [金徽股份吧] 涨一天要跌一个月什么意思 股友02T81e3003 07-0107-01 11:24
- 35 2 [本川智能吧] 加油砸呀,加油跌呀 足智多谋的黎婉 07-0107-01 11:24
- 86 1 [保税科技吧] 这么鬼在唱多,没好事 努力地紫鹃 07-0107-01 11:24
- 992 2 [财经评论吧] 监管最新调研券商数字化转型 涉及经纪业务互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1:24
- 91 1 [ST喜临门吧] 抓紧跑 牛51885188 07-0107-01 11:24
- 111 2 [利民股份吧] 破位下行!我割肉了! 股友f79708088o 07-0107-01 11:24
- 102 1 [湘财股份吧] 这些孙子,猛拉银行,就不能拉一下券商吗?做个 既要追涨又要杀跌 07-0107-01 11:24
- 110 6 [韩建河山吧] 你们还信唱多的骗子托忽悠么 高抛逃顶的高手 07-0107-01 11:24
- 738 8 [爱尔眼科吧] 作为爱尔眼科员工,很老实告诉大家,这股票没有 英气俊朗的冯寄琴 07-0107-01 11:24
- 511 7 [炼石航空吧] 最近董秘回答问题,话格外的多?不知道为什么, 好学之白桦 07-0107-01 11:24
- 81 5 [安奈儿吧] 企稳反攻冲冲冲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7-0107-01 11:24
- 70 1 [福莱特吧] 又套一群15元的 傲世金控 07-0107-01 11:24
- 258 2 [高新发展吧] 果然绿了,出货又开始喽,所有大涨,不跟,等大 蛇去上马发大财 06-3007-01 11:24
- 1834 9 [华锦股份吧] 全网都在找“万亿兵工、兵装整合”借壳!是华锦 灵雨伍七七 06-2807-01 11:24
- 80 0 [川金诺吧] 癫痫股。 伶汀蓝月 07-0107-01 11:2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在希望中迎来失望,在失望中等待绝望!这 被套成长线投资者 07-0107-01 11:24
- 77 0 [渝三峡A吧] 空狗狗 股友E618158C69 07-0107-01 11:24
- 83 0 [蒙草生态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p22090p325 07-0107-01 11:24
- 87 0 [光庭信息吧] 全是大单卖出 韭菜长出了韭菜黄 07-0107-01 11:24
- 114 0 [北鼎股份吧] 上证指数在带节奏在………拉一把银行,砸一波小 股市托盘 07-0107-01 11:24
- 84 0 [京北方吧] 快板,把板块一起带崩,谢谢 哈十奇 07-0107-01 11:24
- 80 0 [城地香江吧] 公司 严谨的潘淳美1 07-0107-01 11:24
- 115 0 [ST金顶吧] 一路下滑呀,反正只200股。随她去。 股友OupLDe 07-0107-01 11:24
- 85 0 [徕木股份吧] 快点,封住木头。 狂跌产妖魔 07-0107-01 11:24
- 90 0 [国茂股份吧] 国茂是一如既往的啊。我一进来就套我 炎君2 07-0107-01 11:24
- 73 0 [百洋医药吧] 一坨 全球第一神人 07-0107-01 11:24
- 89 0 [上海医药吧] 把树搞枯了再长 上药船起 07-0107-01 11:24
- 86 0 [东阿阿胶吧] 平台下沿能破位吧。。。 娇峰时刻 07-0107-01 11:24
- 108 2 [卫宁健康吧] 看样子没戏了,垃圾股 股友VI27605108 07-0107-01 11:24
- 86 1 [博亚精工吧] 拉涨停板不给机会吧 等一等1949 07-0107-01 11:24
- 207 1 [阿里巴巴-W吧] 在此股窖里吃冰高,躲着外面大鱼大肉行情。 适彼乐土之 07-0107-01 11:24
- 403 11 [强力新材吧] 好歹也涨了5个点,为啥那么多人还不知足? 富有满堂得丘处机 06-3007-01 11:2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搞得乌烟瘴气一地鸡毛 fuzhi336 07-0107-01 11:24
- 82 0 [洛凯股份吧] 快点跑不跑就来不及了 艾布鲁竞价跌停了 07-0107-01 11:24
- 72 0 [海兰信吧] 跑了等下午绿了再进 一买就涨一卖就跌1688 07-0107-01 11:24
- 103 0 [卫星化学吧] 明显在吸筹 股友C2AKzR 07-0107-01 11:24
- 87 0 [科恒股份吧] 核能核电不挨打的主题……振幅或达30%左右 核电核能的重要性 07-0107-01 11:24
- 94 2 [ST合力泰吧] 不用看了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693W75M160 07-0107-01 11:24
- 142 5 [普路通吧] 今天有点惨啊,你吗的昨天进去早上没走被血亏7% 心系众和许建成 07-0107-01 11:24
- 156 5 [时代万恒吧] 今天大概率还会上板 李诞是个啥 07-0107-01 11:24
- 115 2 [中国电影吧] 我担心10.65元买不上,结果买K了[大笑][大笑][ 卫生的古晨旭1 07-0107-01 11:24
- 348 3 [岩山科技吧] 与其他脑接口公司比,这个价格远不及人家的零头 拤牙的韭菜 06-3007-01 11:24
- 542 12 [海南瑞泽吧] 大胆的预测下,周一可能涨停开盘。(不唱多,不 大道独行6O 06-2907-01 11:24
- 84 0 [国星光电吧] 大家看清楚了这就是国产企业 高质量对狙 07-0107-01 11:24
- 79 1 [亚太精选ETF南方吧] 到底跟不跟指数,指数涨你也跌? 只想早点回本 07-0107-01 11:24
- 74 1 [欣旺达吧] 你凭啥跌? 大碗糊涂面3625 07-0107-01 11:24
- 153 2 [绿地控股吧] 绿地会退市吗?不会的话现在可以大胆买 n140533159318cc85588 07-0107-01 11:24
- 132 3 [利君股份吧] 昨晚从自选加入置顶 芒果好吃61 07-0107-01 11:24
- 339 3 [力合微吧] 各位朋友,有谁知道PLC在酒店使用时,其网关价 六留刘tiu 06-2707-01 11:24
- 80 2 [吉大正元吧] 我31.96进的 韭菜爱炒股啊 07-0107-01 11:24
- 79 0 [燃油吧] 中石油涨1.6了大奇迹之日 股友K3CeJp 07-0107-01 11:24
- 91 0 [豫光金铅吧] 7.46等你哦 股友6i57632W57 07-0107-01 11:24
- 89 0 [玻璃吧] 09的多头是真惨。看看01。 股友0000000 07-0107-01 11:24
- 71 0 [贝达药业吧] 这是什么票完全不按套路出牌 豪迈奔放的gg 07-0107-01 11:24
- 83 0 [上海莱士吧] 什么板块 越炒越穷了 07-0107-01 11:24
- 28 0 [*ST准油吧] 必破8块 伶俐乖巧的谢小达 07-0107-01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