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1 1 [财富号评论吧] 陈小群对龙头股买盘的感知主要通过市场合力信号 长寿的闵昭 07-0107-02 08:54
- 144 1 [湖南黄金吧] 观察很久了,昨天买的1000股没成交,今天17.9买 白思不得姐 07-0107-01 11:42
- 124 1 [太钢不锈吧] 二季度起飞了 基民35G0T20981 07-0107-01 11:42
- 85 0 [指南针吧] 渣男开始了 刘刘128 07-0107-01 11:42
- 105 0 [华贸物流吧] 人气还这么旺,散户太多了,不买。 股友D3Ylj0 07-0107-01 11:42
- 92 0 [玻璃吧] 跟着国泰走 股市小同志 07-0107-01 11:42
- 107 2 [长亮科技吧] 老板都不要公司了你们还拼命接,想当长期股东么 一杯不倒 07-0107-01 11:42
- 778 16 [小米集团-W吧] 虽然没买小米股票,但是仍然支持雷总 看我无限猖狂 06-2607-01 11:42
- 90 0 [贵绳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 周琦繁 07-0107-01 11:42
- 104 0 [中超控股吧] 利好出货准没好事。借消息又发套,中超干的真不 流光飞影 07-0107-01 11:42
- 99 0 [雪迪龙吧] 昨日封板后又开一次[握手][握手][握手]今日再开 悟空寻妖 07-0107-01 11:42
- 106 0 [炼石航空吧] 希望炼石能卖头的好点[大笑] 盘股论金 07-0107-01 11:42
- 91 0 [众生药业吧] 不急拉放到中午时间就是发套不会超过16不要追 一米二高的韭菜 07-0107-01 11:42
- 90 0 [城地香江吧] 香香顶住顶住顶住呀 上古瑞兽 07-0107-01 11:42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在南向等资金综合作用下修复 机构建议重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1:42
- 94 0 [慈文传媒吧] 今天不拉根大阳线这票就废了,还好刚才跑了 别在意时间 07-0107-01 11:42
- 90 0 [引力传媒吧] 一天跌没 芬哥哥 07-0107-01 11:42
- 120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四小龙之首。为华人争光,赞一个 老股氏好 07-0107-01 11:42
- 79 0 [众泰汽车吧] 哪天一次多来点呗 有事无事都来逛 07-0107-01 11:42
- 131 4 [曙光股份吧] 没筹码砸盘了就拉高吃一些,这主力意图妥妥的为 财神老哥 07-0107-01 11:42
- 101 0 [中哲精化吧] 菜勾 娴雅文静的公子哥 07-0107-01 11:42
- 111 0 [常山药业吧] 看看43能不能兜住,这是趋势票,不是短线操作, 段誉最牛逼 07-0107-01 11:42
- 116 0 [易明医药吧] 怎么样?兄弟们,前几天就让你们走,这里完全不 股友13Qp885832 07-0107-01 11:42
- 108 1 [建设工业吧] 今天28.58低吸了10手,想博个日内反弹不知有没 适者生存贺建 07-0107-01 11:42
- 116 3 [中晶科技吧] 36卖,38买,这是啥操作 MYUZ的N 07-0107-01 11:42
- 79 1 [英思特吧] 别装了,快拉起来打板吧 北岸2015 07-0107-01 11:42
- 142 4 [华泰股份吧] 买了一万股,会不会被我买崩 财运多谋地程咬金 06-3007-01 11:42
- 100 0 [曲江文旅吧] 今年文旅蓬勃发展已是大势所趋,就看公司能不能 基民wkrSOE 07-0107-01 11:42
- 83 0 [恒生电子吧] $恒生电子(SH600570)$ 股友ntaamm3940 07-0107-01 11:42
- 327 5 [荣联科技吧] 7.76进来了百灵上少赚的米到这里来拿一下少赚的 股友8837Kx0215 07-0107-01 11:42
- 91 0 [利亚德吧] 利雅得新月晋级8强。加时1:2击败曼城 股海茶舍牛 07-0107-01 11:42
- 80 0 [信通电子吧] 44收盘 刺客列传9527 07-0107-01 11:42
- 153 2 [探路者吧] 出了几个月的货,手里货根本就不多了,想要低价 草海张铁柱 07-0107-01 11:42
- 78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就他么搅棍 westboss 07-0107-01 11:42
- 114 2 [盛屯矿业吧] 从5块买到6块,股价又从块跌倒4块多,坚决不卖 mach3 07-0107-01 11:42
- 88 0 [国际医学吧] 烂泥扶不上墙,走了走了走了 香港股民刘德华 07-0107-01 11:42
- 89 0 [科森科技吧] 散户太多没钱途 有想象力de艾维斯 07-0107-01 11:42
- 301 1 [大东南吧] 我又进来了,感觉要坏了 啷个25新韭菜 07-0107-01 11:42
- 180 2 [华峰超纤吧] 看好稳定币带来的红利。看好京东的合作伙伴华峰 火花点1517 07-0107-01 11:42
- 98 0 [川投能源吧] 啦嘿恐够,啦嘿恐够,啦嘿恐够,重要的事情说三 股友0020CG6622 07-0107-01 11:42
- 81 0 [英联股份吧] 今天起不来了,不用看了,电池都GG了 股得芒林 07-0107-01 11:42
- 346 1 [欣锐科技吧] 暂时换医药,医美为主了永福股份割肉近一个点离 小新二哥 07-0107-01 11:42
- 133 2 [大西洋吧] 5,34买的,还下杀,啥玩意,专门套人,天天冲 年年如意de紫薇 07-0107-01 11:42
- 159 0 [楚天龙吧] 楚天上周横盘整理过了,阿宝还没调整过,不存在 股友28x6396e52 07-0107-01 11:42
- 115 1 [外汇吧] 这东西涨跌与股市关系没有, 能不能红几年 07-0107-01 11:42
- 80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月,看翻倍好吧 AI炒股呀 07-0107-01 11:42
- 102 0 [陕天然气吧] 骗子! 愚老观天 07-0107-01 11:42
- 71 0 [鹏都5吧] 初生! 淘哥哥 07-0107-01 11:42
- 94 0 [国轩高科吧] 过了这个坎,直奔40元。 liyouxi 07-0107-01 11:42
- 213 6 [赛伍技术吧] 大东南挂了,你也投降吧。装模作样 翼轻扬 07-0107-01 11:42
- 457 3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收在周五半柱以上,就算今天最低价也未破周 股市丨百晓生 06-3007-01 11:42
- 98 0 [泰达股份吧] 3.98我就割肉 股市讲的就是气势 07-0107-01 11:42
- 106 2 [科翔股份吧] 那天喊减持是利好的呢?说要连板的呢? 技术结合情绪 07-0107-01 11:42
- 148 4 [退市锦港吧] 我还有一手底仓,为什么我买不了? 叹股论金2021 07-0107-01 11:42
- 101 1 [广咨国际(已切换)吧] 下午会突破16.6的,相信我,兄弟们,股东增8000 顺势而不为ace 07-0107-01 11:42
- 111 0 [卓翼科技吧] 这一批撤场的资金不知道有多少,暂时没人愿意承 九力08 07-0107-01 11:42
- 143 2 [工业硅吧] 成天喊涨停跌停脑子呢?昨天那么凶的拉涨都没涨 期货小豆芽 07-0107-01 11:42
- 560 8 [霍普股份吧] 我给买崩了? 孟百万丶 07-0107-01 11:42
- 176 3 [时代万恒吧] 明天会有溢价吗看着封单好少 丙火照路 06-3007-01 11:42
- 62 0 [新研股份吧] ST纳川更稳 等等王 07-0107-01 11:42
- 86 0 [拉卡拉吧] 早上放量下跌就要跑了 斯斯文文的李子 07-0107-01 11:42
- 78 1 [泰和科技吧] 大家成本都多少啊 赚个小目标12 07-0107-01 11:42
- 21829 7 [财经评论吧] 刚刚 特朗普签令:结束制裁!关税谈判 突传利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1:42
- 186 4 [上海石化吧] 买了这股票你就是上海爷叔的二翻版,从20岁,拿 浒晨风 06-3007-01 11:42
- 102 0 [石基信息吧] macd没红就死叉了,怎么也得跌几天 雨浥芊绵 07-0107-01 11:42
- 117 2 [国轩高科吧] 大盘要调整了,上证靠银行股支撑 马踏祥云来 07-0107-01 11:42
- 82 0 [*ST中岩吧] 下跌中继 乗子赫 07-0107-01 11:42
- 234 0 [中电鑫龙吧] 割肉了,下午看你表演可以涨了 股友888098to79 07-0107-01 11:42
- 93 1 [明泰铝业吧] 割肉走人了,现在怕被套 Ranran4209134 07-0107-01 11:42
- 207 6 [山子高科吧] 下午涨停 福满财路通 07-0107-01 11:42
- 275 5 [康惠股份吧] 昨天尾盘抢筹,今天如低开可以进一点仓位 股友129L89F125 07-0107-01 11:42
- 103 0 [信邦制药吧] 继续压啊,别涨啊 抄底2100 07-0107-01 11:42
- 191 3 [焦煤吧] 全场工业品,没有一个能做多的,全被空头主力资 期友零零漆 07-0107-01 11:42
- 103 1 [北方导航吧] 出不完的货,大哥在拉,它还一直出,跟跌不跟涨 陌路不再见 07-0107-01 11:42
- 44 0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港仔都放假了,你自己也能玩得这么黑皮! 基民D3381505O6 07-0107-01 11:42
- 114 0 [永鼎股份吧] 涨得好的热度高的因涨停散户就只能观望,拉涨停 逆流搏击 07-0107-01 11:42
- 99 0 [新北洋吧] 要等你这样的惨得忍不住割肉闭嘴无力发声时,庄 家财万贯人 07-0107-01 11:42
- 212 1 [国统股份吧] 今天通过自己编制的选股公式搜索到了这只股,按 原随云之半月知 07-0107-01 11:42
- 185 4 [钧达股份吧] 讲一个笑话,隔壁红了 hhsjsnjxmdm 07-0107-01 11:42
- 109 2 [晶升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? 叨哥再出发 07-0107-01 11:42
- 81 0 [优博讯吧] 越来越 股友n0012p9299 07-0107-01 11:42
- 89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开的比利君还高,利君都涨停了,骗炮 老林哥 07-0107-01 11:42
- 82 0 [智立方吧] 就赚5个点,42卖飞了啊!唉! WJX_超级小散户 07-0107-01 11:42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下午还会拉一波只卖不买韭菜门不要买。有的是机 基民03X520631P 07-0107-01 11:42
- 114 1 [天融信吧] 一股两分还要跌,这群主力真的不想韭菜赚钱 好运连连鱼 07-0107-01 11:42
- 83 1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恶心不恶心。 lianggr 07-0107-01 11:42
- 112 2 [聚灿光电吧] 那个追风成长狗托又改名换姓了,先姓张,后姓赵 广东北江居士0335 07-0107-01 11:42
- 87 0 [中原传媒吧] 17900-17427=473 包青天是另类 07-0107-01 11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