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0 [南京证券吧] 恶心真恶心,当初怎么没被 农行很行吗 07-0107-01 11:42
- 89 1 [东信和平吧] 盘中冲高跑了,现在又进去了,不知道怎样 股友vILqbr 07-0107-01 11:42
- 652 5 [卫星化学吧] 走得慢一点没坏处,早说了卫星是个长线票,没有 EvilDevil 06-3007-01 11:42
- 88 0 [以岭药业吧] 你是真的涨不动 热心的侯 07-0107-01 11:42
- 132 3 [翠微股份吧] 这价位去高位接盘的基本上脑子里面流淌着大的 港MR37C5 07-0107-01 11:42
- 92 0 [国瑞科技吧] 资金持续流出! 章司徒 07-0107-01 11:42
- 83 0 [常山药业吧] 群众里有坏人 热情的洪柏 07-0107-01 11:42
- 80 0 [道氏技术吧] 老道已废,鉴定完毕 股友vaFtbM 07-0107-01 11:42
- 88 0 [君正集团吧] 菌蒸集一团。 蚂蚁智传 07-0107-01 11:42
- 83 0 [山子高科吧] 开的啥大会呀 中国微电 07-0107-01 11:42
- 104 1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能破高点吗? 陈_一刀 07-0107-01 11:42
- 176 0 [中银季季享9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债券发起A吧] 昨天行情不咋滴还收了一个蛋季季享不错滴 未来兔前 07-0107-01 11:42
- 76 0 [云知声吧] 天九到底有没有这个股票??????????? 段永平持有 07-0107-01 11:42
- 321 16 [联化科技吧] 你们看,主力流入又增加到2816万了,明天大肉肉 涨停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07-0107-01 11:42
- 203 0 [达梦数据吧] 2024年7月,在达梦数据库的支撑下,上海交通大 打字机动性 07-0107-01 11:42
- 99 2 [新金路吧] 应该有个放量下跌,补一下缺口 幽雅居士 07-0107-01 11:42
- 90 0 [中旗股份吧] 无论怎么讲,下午继续涨 风雨轩轩少 07-0107-01 11:41
- 131 0 [赛力斯吧] SUV:问界M93160/M85650,领克9001490,理想L99 有毅力的静思缘0 07-0107-01 11:41
- 9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都在找那个假大户真杀猪,哈哈 股友X89VXK 07-0107-01 11:41
- 94 2 [沃尔核材吧] 拉机股 股友01032X9u66 07-0107-01 11:41
- 124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英伟达革命性采用tpu架构,中昊芯英迎来最强风 取经道长 07-0107-01 11:41
- 106 1 [金一文化吧] 这种10年不涨的票。!恶庄操控!吃了十几年散户 十万入市 07-0107-01 11:41
- 92 2 [华昌达吧] 又开始演诱骗老剧本了 股友I13989188d 07-0107-01 11:41
- 126 1 [纳尔股份吧] 坚持一下,等候墨库上市立马连板不用踩空 寻找主升龙头 07-0107-01 11:41
- 314 9 [中油资本吧] 搞这货就是赌国运,美元拼命掺水,现在又搞个稳定 股友1016a01e57 06-3007-01 11:41
- 108 2 [泰和科技吧] 多BUFF加持,干 陆家嘴小游资 06-2307-01 11:41
- 138 0 [谱尼测试吧] 谱尼测试集团业务领域全面覆盖锂电池及货物运输 割不着的韭菜根 07-0107-01 11:41
- 94 1 [一博科技吧] 今天会跌破五天线,会有周线级别回调,股 喜气洋洋的耿顺昊 07-0107-01 11:41
- 88 2 [天奈科技吧] 杀股价,杀转股价,散户都没几个了,留下几粒种 浏阳富硒黑山羊 07-0107-01 11:41
- 82 0 [五粮液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76x59p789 07-0107-01 11:41
- 837 6 [楚天龙吧] 从不马后炮 九菲特2026 07-0107-01 11:41
- 125 3 [永泰能源吧] 王广西人去楼空了 股友vGGZoW 07-0107-01 11:41
- 85 0 [深城交吧] 看月线还得跌三个月,能跑赶紧跑 平等的舒寄琴1 07-0107-01 11:41
- 90 0 [韶能股份吧] $韶能股份(SZ000601)$ 股友51997Y787F 07-0107-01 11:41
- 127 0 [ST兴化吧] 主力今天都不玩了,让散户自己折腾 呐喊7 07-0107-01 11:41
- 111 1 [永安药业吧] 大家能把今天守住,明天就能形成合力。 股友V22x091780 07-0107-01 11:41
- 106 0 [钛能化学吧] 还会继续阴跌持续,三个月内不会放量上涨, 竹道看世界 07-0107-01 11:41
- 95 0 [中国科传吧] 跟跌不跟涨啊!科 股友550pD98870 07-0107-01 11:41
- 116 0 [美湖股份吧] 短看37原看法不变,36出3/2仓了,看33.5左右接 寻找讲故事的燃料 07-0107-01 11:41
- 92 1 [神农种业吧] 哎呦,下午开盘直接涨停吧 全都红起来 07-0107-01 11:41
- 91 0 [阳谷转债吧] 好歹跟着正股红起来啊,又没有赎回风险 明媚阳光999999 07-0107-01 11:41
- 109 2 [双林股份吧] 就性价比最高,其他的股都在高位了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0107-01 11:41
- 83 1 [省广集团吧] 都老实了吧 股友q9iI0r 07-0107-01 11:41
- 79 0 [海印5吧] 都说了买海印不如买锦州港,10个点了。呵呵! 谁不想赚钱 07-0107-01 11:41
- 192 1 [齐鲁银行吧] 坚信6.5以下都是盈利机会 理智生活 07-0107-01 11:41
- 87 0 [康达新材吧] 做完这一次就结束操盘生涯,好好坐牢,出来后还 风度翩翩的俞齐旭 07-0107-01 11:41
- 135 0 [东港股份吧] 没看明白那些说下跌趋势的。这不是短期震荡,长 快涨停了喂 07-0107-01 11:41
- 106 1 [三七互娱吧] 今年上二十不是问题,个人看法。 喜洋洋的史都华德 07-0107-01 11:41
- 153 3 [五矿新能吧] 从4.8开始算起,涨了近30,回调应该很正常的 日进积金玉满堂 07-0107-01 11:41
- 73 0 [信通电子吧] 又是个大套子,今天进去的,明天最少套10个点, 喜悦的凌华音 07-0107-01 11:41
- 91 0 [浙江东日吧] 果然多杀多,活该,董秘这比是开空单了吧,哈哈 北炒888 07-0107-01 11:41
- 95 0 [迈克生物吧] …… 股友ybQ7Gn 07-0107-01 11:41
- 82 1 [安邦护卫吧] 机会给你们了,就看你们敢不敢进了。我补仓做踢 来財涨停 07-0107-01 11:41
- 94 0 [深南电路吧] 明天会是多少了 挣钱出去旅游 07-0107-01 11:41
- 138 1 [碳酸锂吧] 我认为今天先杀多再杀空说白了多空双方都厉害, 东少侠也在江湖 07-0107-01 11:41
- 462 8 [联创光电吧] 多少次冲上60元提醒大家坚决减仓出来!留100股作 耐心比黄金强 07-0107-01 11:41
- 82 0 [山东墨龙吧] 繁华落尽,剩下一地鸡毛 啁啁啁 07-0107-01 11:41
- 109 0 [天阳科技吧] 那个傻样强制赎回101次提示怎么不出来发声了? 走过路过一飘而过 07-0107-01 11:41
- 85 0 [亚辉龙吧] 这不是害人嘛 清白的司寇飞翔1 07-0107-01 11:41
- 88 0 [凯龙股份吧] 今天不错噢,下面有人拖着 股友318165K52x 07-0107-01 11:41
- 90 0 [盛达资源吧] 大概率还是调整后往上走 空谷幽兰固有 07-0107-01 11:41
- 182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开始新一轮上涨行情 齐大牛 07-0107-01 11:41
- 81 0 [欧线集运吧] 请问下这个品种有套利吗 MightGuy 07-0107-01 11:41
- 98 2 [金桥信息吧] 19.7买入,坐等22 逆性心法 07-0107-01 11:41
- 152 0 [南兴股份吧] 昨天早盘预感要涨停轻仓试错,结果涨停了一分钟 红红红红everyday 07-0107-01 11:41
- 81 0 [粤桂股份吧] 这两天跌的有点多,小桂子 阔爱Makiyo 07-0107-01 11:41
- 282 1 [双林股份吧] 近期疲软,只有做T 林703 07-0107-01 11:41
- 125 0 [保龄宝吧] 代糖里有涨停票了 SNJDHK 07-0107-01 11:41
- 136 3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今天不跑,就可以套你最少三个月,我太了解这家 故人如我 07-0107-01 11:41
- 162 8 [广和通吧] 移远还是大哥啊 原味园 07-0107-01 11:41
- 515 7 [江钨装备吧] 真正的大牛股都是地点起来十倍起,那么这货至少 奕来拉 06-3007-01 11:41
- 175 3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拼命拉,券商拼命砸,大盘红当当,一看资金 没技术派 07-0107-01 11:41
- 280 0 [国信证券吧] 放马过来,进可攻退可守 俯视红海 07-0107-01 11:41
- 338 20 [西创5吧] 那几个仓应,要投要了没看到你积极,平时就唠劳 快乐168正七头 05-2607-01 11:41
- 120 2 [天娱数科吧] 下午反手砸11个万手让你们知道主力险恶 中信浙分研究员 07-0107-01 11:41
- 926 26 [友阿股份吧] 4-2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拟购买资产的评估报 友阿股份资讯 06-3007-01 11:41
- 143 0 [恒瑞医药吧] 对恒瑞这支股票不要抱太高的期望,但它还是挺稳 骑扬多谋得苗若兰 07-0107-01 11:41
- 76 0 [弘业期货吧] 同样的套路,同样的上当 恭喜善贾的花无缺 07-0107-01 11:41
- 91 0 [富临精工吧] 宁德时代给你那么多订单都搞不起来,拉基。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107-01 11:41
- 104 2 [长江材料吧] 这个G东西都是拉红一天,第2天就是低开跑都不给 基民56pW927199 07-0107-01 11:41
- 101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电池跌到530点,这货能到18 Jx金鑫_168 07-0107-01 11:41
- 98 1 [华生科技吧] 今天有山顶进的吗出来溜溜 共同的有云英2 07-0107-01 11:41
- 992 7 [新国都吧] 请问贵司Paykka跨境支付支持数字人民币结算吗 新国都股友 06-1107-01 11:41
- 2754 1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递交H股上市申请;紫金矿业拟以12亿美 亿纬锂能资讯 07-0107-01 11:41
- 1119 11 [中安科吧] 涨幅还不算大,因为上证还不明显,但深证今天实 是元英啊 06-3007-01 11:41
- 113 0 [成都银行吧] 银行股的行情、股价会在争议中不断前行! wuning0612 07-0107-01 11:41
- 330 9 [华泰证券吧] $华泰证券(SH601688)$ 光荣中奖 07-0107-01 11:41
- 87 0 [宏和科技吧] 拿了一个月赚了一万多要走么兄弟们 红箭侠123 07-0107-01 11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