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丰元股份吧] 有人接货,大卖单都被吃了,有可能补涨! 炒g逆袭 07-0107-01 11:24
- 121 4 [长白山吧] 我发现这个股的散户都喜欢贱价卖 股友S8376H2125 07-0107-01 11:24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投资的还是搞不过吃利息的 我给主力送钱花 07-0107-01 11:24
- 93 0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先把10块破了 股友0626u1n792 07-0107-01 11:24
- 149 0 [楚天龙吧] 楚天龙拉涨停上去吧虽然我没持仓板块唯一的期盼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107-01 11:24
- 89 0 [金圆股份吧] 大胆买买买呀 只买688 07-0107-01 11:24
- 93 0 [永悦科技吧] 每天一样的剧本拉高走低做个T完美应对,太容易 众泰我赚3套房 07-0107-01 11:24
- 85 1 [东岳硅材吧] 咋这样出货,全是卖的 男儿行 07-0107-01 11:24
- 115 2 [天工股份吧] 主力开始试盘了? 有洞察力的俞嘉4 07-0107-01 11:24
- 195 6 [中国稀土吧] 稀土资源尤其是重稀土资源及提炼分离技术是国家 fengsht 07-0107-01 11:24
- 104 2 [天顺股份吧] 今天能走出六亲不认的步伐吗 亿万富豪6 07-0107-01 11:24
- 97 1 [海立股份吧] 一朝涨停天下知 股友i0G9270171 07-0107-01 11:24
- 80 1 [思瑞浦吧] 132.8割肉 故乡的小云朵 07-0107-01 11:24
- 192 4 [广信科技吧] 不及预期,竞价撤了,入了流金感谢广信 提前埋伏强势股 07-0107-01 11:24
- 758 3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充电宝3C事件对长虹能源的业绩影响财务分析 赵家投资之路 06-3007-01 11:24
- 1480 9 [ST百灵吧] 摘帽-黄连解毒丸上市-证监会处罚书-半年业绩报- 堕落D天使 06-2707-01 11:24
- 93 0 [金龙羽吧] 还好昨天减了大部分,只留大部分利润玩,今天踩 笔帽追寻家 07-0107-01 11:24
- 82 0 [新宙邦吧] 要不要看看你在干什么 只有散户是多头 07-0107-01 11:24
- 634 6 [沈阳机床吧] 有些人买了就想赚钱,把对手方当提款机,不涨, 孤独的灯塔 06-3007-01 11:24
- 74 0 [翰宇药业吧] 下午要绿的!翰宇有公告必绿! 股友RyLc72 07-0107-01 11:24
- 80 0 [*ST准油吧] 这股真臭,恶心人 股友5691i5O728 07-0107-01 11:24
- 433 2 [蓝英装备吧] 激进型小伙伴跟踪把握!28.8干光刻机龙头蓝英装 周哥笔记 07-0107-01 11:24
- 81 1 [广联航空吧] 涨总看不到,跌总少不了,弱逼股 股友0T7193903I 07-0107-01 11:24
- 100 2 [亚威股份吧] 洗了三个多月该拉板回馈一下他们了 这无疑是疯狂的 07-0107-01 11:24
- 101 0 [通化金马吧] 快出消息了吧? 祂灬嗲 07-0107-01 11:24
- 87 0 [热卷吧] 有点想骂人了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7-0107-01 11:24
- 82 0 [时代万恒吧] 急拉慢跌出货了,赶紧走 安龙巴菲特 07-0107-01 11:24
- 80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封板就是神 股友71ih602273 07-0107-01 11:24
- 80 0 [先达股份吧] 冲一把,冲上11 努力的华柏 07-0107-01 11:24
- 116 1 [共达电声吧] 了个弟弟, 股友97U0d18753 07-0107-01 11:24
- 115 1 [福能股份吧] 今天结束了,量化下班了 千万目标人生足矣 07-0107-01 11:24
- 92 1 [供销大集吧] 幸亏上周2.38小赚卖了,买这个就是自虐。 公主殿下快跑 07-0107-01 11:24
- 50 1 [湘电股份吧] 叠加电力和军工,感觉压不住了 金融街顽主 07-0107-01 11:24
- 378 0 [健帆生物吧] 今天板块冲高不跟....看来主力高度控盘 封控在家炒股 07-0107-01 11:24
- 86 1 [颖泰生物吧] 差劲玩意,股价又nm的下来了 股友0891ON7570 07-0107-01 11:24
- 207 7 [博纳影业吧] 快快逃命吧,大股东都减持,说明公司股价上不去 点石成金王 06-3007-01 11:24
- 75 0 [道氏技术吧] 使劲砸!不要让荣老道跑了!砸到10元以下! 财运为富得宛露 07-0107-01 11:24
- 509 0 [东方甄选吧] 谁还记得董分享他非主流时期的话题,哈哈哈哈, 渣拉渣拉渣拉选 07-0107-01 11:24
- 1346 0 [新媒股份吧] 那位兄弟能问下回购进展与6月30日股东户数么? 股友788722Lo15 07-0107-01 11:24
- 80 0 [飞鹿转债吧] 又想割韭菜,千万别追 追高是够 07-0107-01 11:24
- 520 4 [杭钢股份吧] 三个月了,除了痛苦就是痛苦。 股友HGXOzF 07-0107-01 11:24
- 75 0 [顺控发展吧] 还继续恶心人继续发哈哈哈 A6老哥 07-0107-01 11:24
- 76 0 [澳弘电子吧] 明天有高点必跑 巨山嘉和 07-0107-01 11:24
- 100 0 [津滨发展吧] 这种坑股民钱的连跌12年的假优质绩优股请赶快退 我是大长腿 07-0107-01 11:24
- 82 0 [新余国科吧] 各位,是时候让国科站上斗气大陆的巅峰了 斗帝巅峰强者 07-0107-01 11:24
- 96 0 [香溢融通吧] 垃圾股多长时间没人完了,就没见涨停过 股友9876Qa7303 07-0107-01 11:24
- 77 0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有定增,你们都不知道? 咖啡加啤酒 07-0107-01 11:24
- 80 0 [吉大正元吧] 赶紧跑吧,一字开板就套人,这是一路发套,这种 破相立新 07-0107-01 11:24
- 86 0 [歌尔股份吧] 不看好就走,别BB了 股友TP23kZ 07-0107-01 11:24
- 84 1 [通威股份吧] 已跌破昨天的开盘价,完了又要跌下来了无语 阳光四射Zcg 07-0107-01 11:24
- 84 2 [招商蛇口吧] 这是什么造型 wyggp 07-0107-01 11:24
- 114 1 [中旗股份吧] 追高了。有点上头。 WZM650814 07-0107-01 11:24
- 100 1 [璞泰来吧] 加油跌!20日线等 股友29351h6t39 07-0107-01 11:24
- 529 3 [安硕信息吧] 折价20%多的大宗交易,损害的是基民的利益。 悠然一竹1369 07-0107-01 11:24
- 404 3 [长源电力吧] 买在山顶,靠你m 肖钧浩 07-0107-01 11:24
- 70 1 [威星智能吧] 这主力不地道,没有本事封板,就不要祸害人。 感谢您的关注 07-0107-01 11:24
- 143 2 [XD五矿资吧] 央企最大的破净股 莽熊的往后余生 07-0107-01 11:24
- 85 1 [*ST岭南吧] 又开始织布了,织布必跌 短线炒股养家L 07-0107-01 11:24
- 81 1 [长江材料吧] 大幅出货中了~ 握龙凤厨 07-0107-01 11:24
- 126 1 [联泓新科吧] 天天砸盘的都是什么人 脏盟主家人们 06-3007-01 11:24
- 81 0 [海联金汇吧] 瑟瑟发抖,又挨一顿毒打, 股友2239OH5180 07-0107-01 11:24
- 77 0 [供销大集吧] 五个亿差不多能涨停板 有同情心的柳衡8 07-0107-01 11:24
- 95 1 [天通5吧] 大家都往下砸,看谁扛不住!!! FaceTime 07-0107-01 11:24
- 87 1 [光庭信息吧] 下方缺口明天必补,这样分工能省可多钱 股友6C57V72558 07-0107-01 11:24
- 88 1 [川润股份吧] 对称性就那么重要? boy_sheji 07-0107-01 11:24
- 106 0 [瑞玛精密吧] A杀票远离此票是最正确的选择。 苦人香茶 07-0107-01 11:24
- 222 0 [三联锻造吧] 【6月】月度复盘10--三联锻造 西派作手 07-0107-01 11:24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再洗便宜筹码就被接走咯 基民INrXrW 07-0107-01 11:24
- 88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基金公司天天套散割肉 基民aHH5Mr 07-0107-01 11:24
- 82 0 [合锻智能吧] 午盘诱多逃命 shadowX 07-0107-01 11:24
- 334 2 [光线传媒吧] 又要拼了! 有判断力的明水燕 07-0107-01 11:24
- 98 1 [众生药业吧] 今天如果涨幅超过6%,会有无数马屁发各种利好, 股友v5uWwx5812 07-0107-01 11:24
- 123 2 [正业科技吧] 成交量越来越小,要变盘了 风行天下we 07-0107-01 11:24
- 104 1 [永新光学吧] 大哥,你就这样下来了 股神之神之众神 07-0107-01 11:24
- 151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赔钱货,几年了 智多金人 07-0107-01 11:24
- 140 5 [平煤股份吧] 最垃圾的股票莫过于此货了,总是领跌大盘和板块 H8655f5092 07-0107-01 11:24
- 209 7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#晒收益# 基民111H3962c5 06-3007-01 11:24
- 75 0 [*ST沐邦吧] 今天下午回封 史努比001 07-0107-01 11:24
- 74 0 [大东南吧] 一直有资金引导回封。继续看好,多多指教 直追股神 07-0107-01 11:24
- 84 0 [海联金汇吧] 以前听别人说的,大跌必有大涨 扶摇直上九万里晴 07-0107-01 11:24
- 73 0 [海格通信吧] 这种垃圾! ZYH16888 07-0107-01 11:24
- 1015 3 [中炬高新吧] 什么时候等到30, 东邪韭菜 06-3007-01 11:24
- 179 3 [邦盛时空吧] 邦盛北斗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邦盛时空资讯 06-3007-01 11:24
- 3687 14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胶原蛋白攻防战:钟睒睒押注锦波生物,巨子联手 锦波生物(已切换)资讯 06-3007-01 11:24
- 100 0 [华工科技吧] cpo大涨你不跟,跌你从来不落下,真是公公 哦哦哦的 07-0107-01 11:24
- 84 0 [遥望科技吧] 玛德,割了,买你真是眼瞎 五福的范筱 07-0107-01 11:24
- 94 0 [欢乐家吧] 吸筹完毕后天开启一周的主升浪 流云猎人 07-0107-01 11:24
- 89 0 [城地香江吧] …… 严谨的潘淳美1 07-0107-01 1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