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世运电路吧] 到底在干嘛 坚定之迪夫 07-0107-01 09:59
- 76 0 [好上好吧] 明天继续连板冲啊,目标价60 股友1310f5Y600 07-0107-01 09:59
- 92 0 [航发动力吧] 昨天高位已清! X每年赚百万X 07-0107-01 09:59
- 72 0 [爱朋医疗吧] 晕,挂山顶了 股友DN08136377 07-0107-01 09:59
- 84 0 [三七互娱吧] 硬气了一分钟 范进南 07-0107-01 09:59
- 87 0 [苏州天脉吧] 最近科技板块大爆发,半导体ETF159813走势强劲 刚看了是在 07-0107-01 09:59
- 73 1 [优博讯吧] 后排股的股性真差啊 基民FmYFyU 07-0107-01 09:59
- 96 4 [天利科技吧] zhu这票好多托啊拉高让散户接盘诱惑接盘一直唱 股友038200D6E7 07-0107-01 09:59
- 92 0 [大港股份吧] 盈方微要启动! 豁达的柳淳美 07-0107-01 09:59
- 73 0 [好上好吧] 十板 木焰题红 07-0107-01 09:59
- 79 0 [江丰电子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随缘1212 07-0107-01 09:59
- 91 0 [模塑科技吧] 剩下仓位大为股份,不要相信哈 总会有悟道的那天 07-0107-01 09:59
- 71 0 [永安药业吧] 这么晚可不好 東山洅起 07-0107-01 09:59
- 68 0 [创新医疗吧] 爽! 章司徒 07-0107-01 09:59
- 170 1 [永和股份吧] 板块都疯涨你摩摩 勇敢果断 07-0107-01 09:59
- 402 9 [佳都科技吧] 佳都科技:佳都科技关于聘请发行H股股票并在香港 佳都科技资讯 06-3007-01 09:59
- 68 0 [广合科技吧] 来点量这货就能飞 大长腿柳神 07-0107-01 09:59
- 72 0 [御银股份吧] 看一下能不能过8.84唯一独苗了 用户111 07-0107-01 09:59
- 92 0 [共达电声吧] 的恶心::芯片科技全不跟 股友ze0ZWQ 07-0107-01 09:59
- 75 0 [国脉科技吧] 涨一天跌一礼拜 股友9T0177k051 07-0107-01 09:59
- 72 0 [上海建工吧] 白毛织布翁天天不得盈 誓不抄底 07-0107-01 09:59
- 90 0 [彩讯股份吧] 昨天拉小阳留上影线,今天就回吞埋人五日线都守 望远方知风浪小 07-0107-01 09:59
- 82 0 [嘉诚国际吧] 抬走,下一位。 撕姐姐的巴黎世家 07-0107-01 09:59
- 98 0 [联创电子吧] 压着10.67,意思就是明天低于10.67让五日线向下 基民1g65I61517 07-0107-01 09:59
- 84 0 [电科院吧] 这个票里面有量化,坏的很啊,每天拉高出货, 考察公司的欧阳 07-0107-01 09:59
- 83 3 [湖南裕能吧] 吃了泻药根本止不住 股友12e54v89t 07-0107-01 09:59
- 90 2 [合肥城建吧] 西北的股慎入 东财网友1892513643185388 07-0107-01 09:59
- 81 1 [天壕能源吧] 你最好不要涨,等你跌下来我又可以买入了 股友dZvvBf 07-0107-01 09:59
- 648 9 [威星智能吧] 跑得快啊 牛气冲天飞起飞起 07-0107-01 09:59
- 99 1 [同宇新材吧] 保佑我中一签 沙晨A 07-0107-01 09:59
- 220 1 [华安沪港深机会灵活配置混合吧] 我持仓三个月了才赚7个点帮我指点一下怎么怎赚 温婉可人的天蝎 06-2707-01 09:59
- 120 0 [山东矿机吧] 大利好ai机器人龙头山鸡稳超白水板块茅台五粮液 童桂黑芝麻芯片 07-0107-01 09:59
- 74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起码5个点 冷静得大魔王 07-0107-01 09:59
- 78 0 [华媒控股吧] 一群韭菜,热点都没了,还在这幻想呢 追梦大个 07-0107-01 09:59
- 96 0 [青龙管业吧] 跌得总是如此丝滑,有个性,为您的独特风格点赞 股友R899790K36 07-0107-01 09:59
- 84 0 [胜利精密吧] 看看好上好 抗战胜利啦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衢州发展吧] 呀 股友fCPcRJ 07-0107-01 09:59
- 78 1 [三维通信吧] 抓紧卖,在不卖等着跌停把 有条理的曾姿20 07-0107-01 09:59
- 80 0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出货了 股友9e559M6206 07-0107-01 09:59
- 91 0 [鹏鼎控股吧] 低端货就是差,沪电深南电路东山精密最近都上天 股友Z15525231f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力源信息吧] 快跑 anashuiren 07-0107-01 09:59
- 74 0 [华特达因吧] 这股散户差不多以无筹码了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7-0107-01 09:59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就是一坨… 日积月累5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大连重工吧] 阿连该 歌有故事 07-0107-01 09:59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核聚变第二波开始了 股友953yf26282 07-0107-01 09:59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杀猪盘完美收割 友人A6 07-0107-01 09:59
- 79 0 [ST合力泰吧] 2.67清仓,不多,1000股 富布斯 07-0107-01 09:59
- 78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挂了18元没买到,真是无语 智慧的小蚕豆 07-0107-01 09:59
- 101 0 [信隆健康吧] 有本事天天跌!!! 股友57293F25a6 07-0107-01 09:59
- 77 0 [渤海汽车吧] 我出了,你涨停吧 笑溦看红 07-0107-01 09:59
- 76 0 [永安药业吧] 让我赚钱的地方………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07-0107-01 09:59
- 91 0 [骆驼股份吧] 股价阴跌,一堆股托,大家注意点吧,无脑唱多 吃酒的基波 07-0107-01 09:59
- 80 0 [韵达股份吧] 不要太相信捏勾了 三野春夫JY 07-0107-01 09:59
- 95 0 [通富微电吧] 竞价减持结束。10%来了 笑笑m 07-0107-01 09:59
- 78 0 [新国都吧] 3号开信息区域块会就是钓饵 风雨后见彩虹aA 07-0107-01 09:59
- 78 0 [时代万恒吧] 妈的个巴子 买到的都涨停了 07-0107-01 09:59
- 92 0 [西宁特钢吧] 随意风格,小散们乐开花,利好不断拿稳筹码。 斐然为富的卡卡西 07-0107-01 09:59
- 65 0 [国轩高科吧] 牛皮吹的振天响???????? 祥林888 07-0107-01 09:59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一轮调整一定到30才能止跌。 常山不到1000不走 07-0107-01 09:59
- 71 0 [赤峰黄金吧] 跌的最多,反弹的最少,绝不抛你。 梗角角 07-0107-01 09:59
- 96 0 [ST任子行吧] 怎么下来的就怎么上去,8元见。 纯熟面包 07-0107-01 09:59
- 81 0 [跃岭股份吧] 回购就是利仁剑,压死股价的天敌 请叫我股力特 07-0107-01 09:59
- 91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$创远信科(SZ831961)$ lqsyhua 07-0107-01 09:59
- 67 0 [美国50ETF汇添富吧] 远落后于指数,有猫腻还是去看看别的 股友8Zy1381825 07-0107-01 09:59
- 74 0 [长青股份吧] 牛快跑呀 刘一刀龙空龙丶 07-0107-01 09:59
- 64 0 [好上好吧] 科技龙头 郁郁葱葱 07-0107-01 09:59
- 103 1 [中国宝安吧] 津贴到手了又开始砸了么 春风又绿宝安队 07-0107-01 09:59
- 76 1 [长信科技吧] 蛋 股友scvPhy 07-0107-01 09:59
- 59 1 [安控科技吧] 走了,太弱了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7-0107-01 09:59
- 84 1 [联合化学吧] 上半年结束了,会不会下午开始补跌呢?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7-0107-01 09:59
- 116 1 [胜利股份吧] 胜利股份,一定会胜利! 股友55e8m89322 07-0107-01 09:59
- 144 2 [益生股份吧] 父母代鸡苗大幅涨价 聪明的小散就是你 07-0107-01 09:59
- 89 0 [中科海讯吧] 标记下4520入 乐霄yao 06-3007-01 09:59
- 82 0 [鲁西化工吧] 真是不要一点脸了 博学多才的帅帅帅 07-0107-01 09:59
- 74 0 [中国长城吧] 开盘半小时,跑路亿点点! 冰雪聪明的菊韵 07-0107-01 09:59
- 82 0 [ST洲际吧] 今天在2.33上下做量化 嗲嗲123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中再资环吧] 这业务值得支持啊,为啥这么尿性呢 沐许诺 07-0107-01 09:59
- 80 0 [邮储银行吧] 看看建设银行、厦门银行 价值投机者 07-0107-01 09:59
- 87 0 [天康生物吧] 开始织布了。 股友zAkTtg 07-0107-01 09:59
- 82 0 [同宇新材吧] 好久多年不中了, 天之娇子908 07-0107-01 09:59
- 95 0 [二六三吧] 看来二六三没有打算连板,只是想温和的走趋势。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7-0107-01 09:59
- 87 0 [浙能电力吧] 换手率太低了 Cinderella32 07-0107-01 09:59
- 1918 42 [好上好吧] 明天应该能吃一波流量红利了,龙虎榜今天看了心 看淡即悟道 06-2607-01 09:59
- 90 0 [新安股份吧] 慢牛不要疯牛 ayy99999751 07-0107-01 09:59
- 113 0 [北化股份吧] 仨大特殊军工大家可以关注加自选1.际华集团2015 乾坤小旋风 07-0107-01 09:59
- 88 0 [狄耐克吧] 昔日的龙头,能否再起一波?! 银河1469 07-0107-01 09:59
- 95 0 [三未信安吧] 国产芯片 股友63U3313D31 07-0107-01 09:59
- 83 0 [ST海龙吧] 早盘冲高回落发套行情散了散了 椰风铜陵 07-0107-0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