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2 0 [金时科技吧] $金时科技(SZ002951)$ 团结路第一部选手 06-3006-30 13:39
- 87 0 [永安药业吧] 这股的辨识度在这里放着,不是其他杂毛可以比的 跟着葡萄皮 06-3006-30 13:39
- 563 8 [珠江股份吧] 安全下车,等下次上车时间。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39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大利空?降息降准没了! 基牛哥 06-3006-30 13:39
- 87 0 [华微电子吧] 等低点再进,现在进去挨套么 T来T去T成花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江波龙吧] 起飞了 与时狙金2025版 06-3006-30 13:39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左手倒右手,倒了一天。 我是学生我先走a 06-3006-30 13:39
- 83 0 [万向钱潮吧] 在废废这一块,你是做到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恭喜满腹得花满楼 06-3006-30 13:39
- 75 0 [海兰信吧] 前几天18.57补了不少,好生气,今天18.08又补了 求求你涨涨涨 06-3006-30 13:39
- 96 0 [利民股份吧] 该股要么放量拉升,要么有本事缩量阴跌至极限会 雪山雄鹰A 06-3006-30 13:39
- 117 2 [联化科技吧] 量化机构收集筹码,压不准张… 旭峰9858 06-3006-30 13:39
- 98 0 [华微电子吧] 下跌开始快跑不要进与小庄比跑 xxggll和平 06-3006-30 13:39
- 74 0 [御银股份吧] 擦,跑快了 国色天乡 06-3006-30 13:39
- 41 0 [天阳科技吧] 锁筹明显,只待春风 圣彼得卡拉斯基 06-3006-30 13:39
- 72 0 [沧州明珠吧] 均线换手这么大,还是协议接盘? 常赢十秩间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赵老哥,A神说的话,神呀 ch20251 06-3006-30 13:39
- 91 0 [海辰药业吧] …… 一尘5188 06-3006-30 13:39
- 87 0 [光弘科技吧] 惠州企业,丢惠州人脸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6-3006-30 13:3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聪慧张芸菲 06-3006-30 13:39
- 75 0 [欢瑞世纪吧] 跑出货了 股友jwKXWA 06-3006-30 13:39
- 83 0 [海晨股份吧] 大盘跑不赢的点心 千万选手牛多多66 06-3006-30 13:39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下不来了,强洗 股友9197Mf3829 06-3006-30 13:39
- 128 2 [广聚能源吧] 这股算不算到底了? 黄瓜切片片 06-3006-30 13:39
- 89 2 [海格通信吧] 跌2%加10手,越跌越加 沐光踏云 06-3006-30 13:39
- 98 2 [华友钴业吧] 太磨叽了 我是真服了 06-3006-30 13:39
- 889 20 [二六三吧] $二六三(SZ002467)$ 华联不赚3呗不走 06-3006-30 13:39
- 454 3 [ST洲际吧] 今天中午浏览器推送了个新闻说明天国内油价又要 股市小卖部 06-3006-30 13:39
- 218 2 [长安B吧] 看看能否应验我6月5日的评论 股友0KyYH5 06-3006-30 13:39
- 161 5 [海峡创新吧] 这次行情启动最正确的就是买了st汇金之后摘帽, 拽是这样这写 06-3006-30 13:39
- 114 2 [中捷资源吧] sT新潮马上也要退了,你啥时候退呢?难兄难弟已 大王普度众生 06-3006-30 13:39
- 94 1 [嵘泰股份吧] 就这样,慢慢上去,破前高比较稳,过了前高就好 大吉满斗666 06-3006-30 13:39
- 84 0 [玉禾田吧] 卖不完,一直在卖,根本涨不起来 玉168 06-3006-30 13:39
- 89 0 [遥望科技吧] 这个山公司遇到山主力,老驴对破磨揍和到一起了 股友2058VI9936 06-3006-30 13:39
- 89 0 [安硕信息吧] 减持还差多少才结束? 股友n5r0jN 06-3006-30 13:39
- 97 0 [河钢资源吧] 有点过分了,大盘板块都涨你居然跌这么多 皎月明空 06-3006-30 13:39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又打压,666 我要赚大钱13754 06-3006-30 13:39
- 134 0 [长电科技吧] 主力一直在出、大盘红这货一直跌 股友0p377X7023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凡拓数创吧] 上压下托,该干嘛干嘛 专注雁来红 06-3006-30 13:39
- 93 2 [国瑞科技吧] 墨迹一天,能不能涨停啊。 田心sweetheart 06-3006-30 13:39
- 107 2 [兆易创新吧] 再跌就不礼貌了,大家都红的好好的 中森香菜 06-3006-30 13:39
- 116 1 [ST百利吧] 玩的这一手货源归边,只要情绪高涨,这庄就T一 股友52p361086v 06-3006-30 13:39
- 154 6 [河钢资源吧] 回踩13块5,满上 怕高的都是命苦人 06-3006-30 13:39
- 76 0 [*ST岭南吧] 今天能不能保住1.8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6-3006-30 13:39
- 71 0 [佳力奇吧] 拉升10分钟,出货一整天 股友Y21761L093 06-3006-30 13:39
- 88 0 [宣亚国际吧] 这货糖稀 专做科技股稳赢 06-3006-30 13:39
- 249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周五因为要付货款出了二层仓, 清新的秦茹雪 06-3006-30 13:39
- 103 1 [巨力索具吧] 主力想要我的筹码给你吧,不及预期6.18出了,你 收割专家 06-3006-30 13:39
- 144 3 [奥康国际吧] 一个早上都没有啥卖单,下午开盘这么多? 张婷我喜欢你 06-3006-30 13:39
- 92 0 [*ST瑞和吧] 就当是停牌了。主力大资金也在等消息。明显在控 舟行迟 06-3006-30 13:39
- 83 0 [汇金股份吧] 太弱了吧 阳唐僧 06-3006-30 13:39
- 77 0 [中光防雷吧] 见好收 菜夹皮 06-3006-30 13:39
- 92 1 [野马电池吧] 主力不到40块不会出货,拿好 股友Ch87383878 06-3006-30 13:39
- 133 3 [盈方微吧] 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这么弱, 有专注力的韩炯2 06-3006-30 13:39
- 125 2 [宝钛股份吧] 挂单31.60元2400股,卖了耶熊!太TM猪了 屡炒屡亏 06-3006-30 13:39
- 121 0 [天地数码吧] 回调不果断,拉升又怕死 秋风秋雨起 06-3006-30 13:39
- 121 0 [陕西金叶吧] 无语 股友69669yo109 06-3006-30 13:39
- 73 0 [泓淋电力吧] 收市前将大涨 弘光世界 06-3006-30 13:39
- 162 0 [博亚精工吧] $博亚精工(SZ300971)$ 股友670062W5X0 06-3006-30 13:39
- 124 1 [锡业股份吧] 两点半开船 gg1530572 06-3006-30 13:39
- 106 1 [中航机载吧] 每次都比板块涨少,真搞不懂你是什么拉圾 股友d0CEog 06-3006-30 13:39
- 141 2 [海格通信吧] 九天首飞成功的公告为什么不发,公司是怎么想的 L坐等风云起 06-3006-30 13:39
- 128 2 [动力源吧] 你毎天18半至23点打开抖音直播平台,9成是推荐 和气兴隆的丘处机 06-3006-30 13:39
- 247 8 [海信家电吧] 谁在砸盘? 回本之路徒 06-3006-30 13:39
- 232 7 [国光电器吧] 谁家孩子天天哭呀 七色云彩 06-3006-30 13:39
- 144 7 [昆药集团吧] 16的能解套吗? 凣凣尜尜 06-3006-30 13:39
- 36 0 [剑桥科技吧] 买买买 不起名字一定行 06-3006-30 13:39
- 142 0 [鼎龙5吧] 今天买个中程玩玩,鼎龙维持在0.32到0.34元,涨 小普日记 06-3006-30 13:39
- 85 0 [凯众股份吧] 宁波华翔快去买,这个废了快跑 股友611519G2w8 06-3006-30 13:39
- 8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种垃圾僵尸股,真对不起长安两个字 股友HFlXOk 06-3006-30 13:39
- 77 0 [通富微电吧] 我还特意留了一半没卖,你咋这样 春鸢啊 06-3006-30 13:39
- 101 1 [国风新材吧] 能不能行,不行我直接删软件,十年后再来看 宽容的罗伟涛1 06-3006-30 13:39
- 94 1 [新余国科吧] 你就就差两分??? 股友5529LW7722 06-3006-30 13:39
- 279 1 [天汽模吧] 不然都回本了,7块钱的本拿了大半月,差点解套 股友177i9078w7 06-3006-30 13:39
- 384 4 [楚天龙吧] 我真服了,卖完就涨 顽强的林云卉 06-3006-30 13:39
- 90 2 [汉朔科技吧] 几分钟都成交不了一单,这控盘有意义吗 贴心的盛昆 06-3006-30 13:39
- 110 2 [通源石油吧] 只要大盘在涨,什么消息也没用,油气直线拉升也 大头菜800 06-3006-30 13:39
- 123 2 [杭齿前进吧] 这日K线是什么造型啊?真是奇芭 春天大葱 06-3006-30 13:39
- 97 2 [*ST沐邦吧] 底部连续放量是大涨,还是还有雷未爆先逃? 金仙上人王富贵 06-3006-30 13:39
- 290 6 [*ST金科吧] 生活中,我们应当学会识别和远离这种负能量,保 秋源空灵 06-3006-30 13:39
- 195 1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业绩好没用的,必须是烂股才有游资去炒做。 基民8jQbvd 06-2906-30 13:39
- 108 0 [顺网科技吧] 红旗招展,扬帆启航。 纯真的wxy1234 06-3006-30 13:38
- 298 0 [老铺黄金吧] 港股老铺黄金股价续创历史新高 老铺黄金资讯 06-3006-30 13:38
- 106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净值1+在那里疯买,净值低于0.4在那唱空要不这 fffffffff_456 06-3006-30 13:38
- 88 0 [甘化科工吧] 洗的差不多干净上吧现在行情好不差那几个筹码 Z洲三 06-3006-30 13:38
- 296 0 [基金动态吧] 【国泰基金麻绎文】6月即将收官,下半年有哪些 国泰基金麻绎文 06-3006-30 13:38
- 103 0 [XD福龙马吧] 捂住筹码,有跌才有大涨,行情是慢慢酝酿的,别 剧本杀 06-3006-30 13:38
- 89 0 [科翔股份吧] 我方散户正告主力资金:打压出货焉为取财之道, 鲲乀鲲 06-3006-30 13:38
- 85 0 [融发核电吧] 已经成为踏空资金的首选票了 大力果胆 06-3006-30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