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动力源吧] 今天有5.35元的跳空缺口 lldesen 06-3006-30 11:12
- 112 2 [春秋电子吧] 主力没进来是什么在拉 她与信仰6688 06-3006-30 11:12
- 135 3 [中兴通讯吧] 你们用易中天跟中兴对比有意义吗?既来之,则安 资深古董 06-3006-30 11:12
- 114 1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医疗毛利率在器械行业排名倒数第二,也就是 女大学生勇闯股市 06-3006-30 11:12
- 122 2 [沪电股份吧] 这里叉了,不大涨大跌还能横盘走吗? 耐心等待知行不一 06-3006-30 11:12
- 164 0 [雅创电子吧] 绿了……它又绿了…… 没有用的人 06-2706-30 11:12
- 87 0 [TCL科技吧] 价格很稳 好学的钱丽5 06-3006-30 11:12
- 83 0 [新开普吧] 新开普6月30日快速上涨 新开普资讯 06-3006-30 11:12
- 122 0 [财经评论吧] 电池级碳酸锂(早盘)价格与上日持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1:12
- 97 0 [中金黄金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,能分多少,可还要大跌哦 爱拼会赢之白羊座 06-3006-30 11:12
- 89 0 [博士眼镜吧] 怎么会如此拉垮呢 坦荡地可洛迪雅 06-3006-30 11:12
- 88 0 [苏交科吧] 平时做恶多端,没人来追你的! 韭韭归韭韭 06-3006-30 11:12
- 102 0 [中工国际吧] 靠背 焚琴煮鹤7 06-3006-30 11:12
- 90 0 [恒实科技吧] 成交量跟不上啊 八方满斗de孙悟空 06-3006-30 11:12
- 242 0 [苏试试验吧] 大盘要调整了,出来休息得了 春天来了m 06-3006-30 11:12
- 82 0 [冰川网络吧] 炒业绩,除了游戏公司,还有背靠苹果英伟达的几 油头浩 06-3006-30 11:12
- 82 0 [中京电子吧] 再也过不去14.7了,空仓休息了 股友cT4j2s 06-3006-30 11:12
- 92 1 [厦门港务吧] 看样子2点半起飞 古海渔民 06-3006-30 11:12
- 86 0 [申能股份吧] ,要退市了 股友96fh627850 06-3006-30 11:12
- 81 0 [华阳集团吧] 控盘太厉害了,不好玩了 暖江一流 06-3006-30 11:12
- 92 0 [厦门钨业吧] 等着,不是涨就是跌 与时狙金2025版 06-3006-30 11:12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跌吧,跌下来继续补仓 紫玉999999 06-3006-30 11:12
- 86 0 [先进数通吧] 股性的确差了点 洞察主力操盘 06-3006-30 11:12
- 40 0 [云计算ETF华泰柏瑞吧] 没错,是小牛!!!! 投资的黑天鹅 06-3006-30 11:12
- 101 0 [拓维信息吧] 全仓杀入 股友DrSdBd 06-3006-30 11:12
- 109 0 [广田集团吧] 跟它相关的所有板块都跟不上 德才兼备de山竹 06-3006-30 11:12
- 71 0 [湖南裕能吧] 清仓大甩卖真弱 顺利的华芝蔓 06-3006-30 11:12
- 105 0 [永冠新材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设计非常银性 06-3006-30 11:12
- 80 0 [欢瑞世纪吧] …… 有条理的缘清水11 06-3006-30 11:12
- 85 0 [杭钢股份吧] cs一直托单 韭菜黄了呜呜呜 06-3006-30 11:12
- 99 0 [爱尔眼科吧] 华为:我没说跟爱尔合作,是爱尔硬拉上我拍照片 股友uR7tn2 06-3006-30 11:12
- 99 0 [慈文传媒吧] 公司在想啥?说回购,今年跌到5元都不回购?? 股友11R1f66570 06-3006-30 11:12
- 89 0 [华电科工吧] 看看协鑫能科,星源材质都是短期翻倍 荣信科技 06-3006-30 11:12
- 193 3 [三一重工吧] 板块涨你不涨 LOVE寓言 06-3006-30 11:12
- 226 1 [申能股份吧] 下周一,看看8.61元的年线是否能够守住。 ying4704319 06-2706-30 11:12
- 75 0 [蓝黛科技吧] 垃圾 牛牛勇勇 06-3006-30 11:12
- 104 0 [凯文教育吧] 只能5元以下。我说的!耶稣来了都涨不上去!哈 爱睿123 06-3006-30 11:12
- 83 0 [成飞集成吧] 今天能下班了吗? 派大星抓张小能手 06-3006-30 11:12
- 85 0 [北方铜业吧] 主力跳空高开!怎样出货!底部起来! 以主力一起砸 06-3006-30 11:12
- 84 0 [华阳新材吧] 追高了,难道又被骗炮了? 光头大阳线超级兔 06-3006-30 11:12
- 86 0 [碧桂园服务吧] 唉 平和宁静的齐优茜 06-3006-30 11:12
- 94 0 [大东南吧] 集合竞价进去的,打了3.88以为搞不到,没有想到 荡起双桨 06-3006-30 11:12
- 76 0 [南兴股份吧] 这个股太 水瓶座王思原 06-3006-30 11:12
- 81 0 [信澳先进智造股票型A吧] $信澳先进智造股票型A$继续守株待兔,今年科技 峰回路转暖阳阳 06-3006-30 11:12
- 84 0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就一个见货 股友508U196M00 06-3006-30 11:12
- 85 0 [步步高吧] 永辉比你强了 股友H7bLva 06-3006-30 11:12
- 85 0 [神思电子吧] 砸中主力 xx角斗士 06-3006-30 11:12
- 81 0 [兆日科技吧] 董秘出来,我要欺负你几代人 乐观的韵清颜9 06-3006-30 11:12
- 250 11 [长安汽车吧] 其实这只股会不会涨你们心里难道没有点逼数吗65 燃烧的火凤凰 06-3006-30 11:12
- 215 0 [易方达机器人ETF联接C吧] 赛道 | 国内首场机器人足球3V3 AI赛落幕 清华火 我是数据派 06-3006-30 11:12
- 81 0 [力源信息吧] 垃圾垃圾真的垃圾 股友2051n126a2 06-3006-30 11:12
- 54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本组合主要投资中高风险基金 疆良Ray 06-3006-30 11:12
- 76 0 [雅创电子吧] 银行下来是好事,主力调仓,未来是科技股的天下 开心的任琦 06-3006-30 11:12
- 75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均线拉开架势准备更好的起飞 抱佛手作揖 06-3006-30 11:12
- 75 0 [天源迪科吧] 不是也有军工概念嘛,你咋那么废 神神射手 06-3006-30 11:12
- 85 0 [五粮液吧] 分红也是扣扣搜搜,有没有钱分啊?管理层在市值 johnsun802 06-3006-30 11:12
- 77 0 [红太阳吧] 什么玩意的 一方93天地 06-3006-30 11:12
- 93 1 [越秀资本吧] 这应该是最恶心的多元金融了吧? 账户upupup 06-3006-30 11:12
- 223 3 [卧龙电驱吧] 我怎么股数没变 云裳_2015 06-3006-30 11:12
- 223 3 [澳柯玛吧] 回复问询,又是一次隐性排雷,中性偏好 A6VT18 06-3006-30 11:12
- 81 0 [宁波建工吧] 明天可以涨一点让我解套了 坚持本心是王道 06-3006-30 11:12
- 86 0 [浙江东方吧] 怎么可以这么恶心?都套了5个点了 股友073155c03m 06-3006-30 11:12
- 94 0 [瑞丰银行吧] 先缩量吧 基民y37879K896 06-3006-30 11:12
- 123 1 [平高电气吧] 前面说到13的那些人呢?我咋就是买不到呢 修行旅人 06-3006-30 11:12
- 85 1 [金一文化吧] 今后买票只能相信第一看中的,今天也是瞎了眼 智慧型老六 06-3006-30 11:12
- 93 1 [通威股份吧] 光伏太能跌了,比去年2600还低了啊 aaa一叶知秋 06-3006-30 11:12
- 40 1 [海南发展吧] 百元股 点位到了吗 06-3006-30 11:12
- 151 2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一切为了利益,公布利好让主力和解禁股份出货, 理性的公孙虔 06-3006-30 11:12
- 96 1 [杉杉股份吧] 开始建仓 股友5338d16z51 06-3006-30 11:12
- 246 6 [博士眼镜吧] 身家性命都压在这个股上了 炒股专家001 06-3006-30 11:12
- 253 2 [信达生物吧] 当年西部曲敏上市是也轰动一时。结果呢?成为减 热情市民黄先生 06-2906-30 11:12
- 1037 13 [四川美丰吧] 四川美丰:王勇续任董事长 四川美丰资讯 06-2706-30 11:12
- 110 0 [爱乐达吧] 不想大涨!!!... 股友2sfqYG 06-3006-30 11:12
- 76 0 [赛微电子吧] 半死不活的垃圾股 可爱大牛牛 06-3006-30 11:12
- 76 0 [森麒麟吧] 融券的爆仓吧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6-3006-30 11:12
- 76 0 [新通联吧] 上55就进 慕春歌 06-3006-30 11:12
- 74 0 [中光防雷吧] 明天估计水下低开 快速的爱麦克 06-3006-30 11:12
- 80 0 [华策影视吧] 真弱啊 闷声炒股发家 06-3006-30 11:12
- 83 0 [新通联吧] 他可能会反包,光伏起来他就有戏。 百战而归 06-3006-30 11:12
- 75 0 [中国移动吧] 哈哈哈!主力就是这么听话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6-3006-30 11:12
- 100 1 [北新路桥吧] 学会用月线看股 主力缺跌 06-3006-30 11:12
- 103 1 [退市锦港吧] 退市都不怕,我怕你砸盘?昨天st涨跌幅变为10% 股友66k227G291 06-3006-30 11:12
- 91 1 [中超控股吧] 居然又是骗炮 股友rbxG0G 06-3006-30 11:12
- 85 1 [供销大集吧] 一日游,赶快溜 勇敢的岳尹溪 06-3006-30 11:12
- 505 2 [兴民智通吧] 题材概念! n14197387502964a 06-3006-30 11:12
- 78 1 [利亚德吧] 没有万手万手涨不了 健康的陶泓元 06-3006-30 11:12
- 151 2 [济川药业吧] 怎么看分红到账没? 小幸运2533 06-3006-30 11:12
- 190 6 [北矿科技吧] 越是故意反着利好做越要小仓位买入,碰到故意砸 股海渔猎 06-3006-30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