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广信股份吧] …… 股友813392a25C 06-3006-30 11:12
- 92 1 [士兰微吧] 马上绿 种韭菜的老农夫 06-3006-30 11:12
- 125 3 [北新建材吧] 被压的狠啊,弹簧都要压断了 富贵成章的荆轲 06-3006-30 11:12
- 86 0 [中国中车吧] 真受不了 股友9260v8e795 06-3006-30 11:12
- 108 1 [国脉科技吧] 小散在买,主力在出货 柔情似水的烈阳8 06-3006-30 11:12
- 146 2 [恒宝股份吧]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周五我说我会回来的,安妮 爱吃韭菜的男人000 06-3006-30 11:12
- 116 2 [中航成飞吧] 最正宗的涨的最差 股友3igMne 06-3006-30 11:12
- 388 9 [星帅尔吧] 难道人家融资进来就是为了下跌吗。你们自己想 杭州赚钱哥 06-2706-30 11:12
- 107 0 [通达动力吧] 今天围绕6.35+/-2分钱波动,收盘价6.35 股友32882Y35z8 06-3006-30 11:12
- 86 0 [龙蟠科技吧] 无语 HXA55788868 06-3006-30 11:12
- 76 0 [美年健康吧] 纯纯的杀猪盘 基民5etKlo 06-3006-30 11:12
- 99 1 [二六三吧] 心里忐忑,忐忑不安,今天估计涨不了多少,配合 股友9100hc9059 06-3006-30 11:12
- 119 1 [秦港股份吧] 依旧是减持给河北港口,股数估计和之前都是一样 股友SCL98983950 06-3006-30 11:12
- 526 8 [ST亚光吧] 大家来看看海盗控股 小鳄鱼YY 06-2806-30 11:12
- 81 0 [康强电子吧] 小垃圾真呀真垃圾垃圾大王就是他你个小垃圾 孙伯毅 06-3006-30 11:12
- 93 0 [德方纳米吧] 这个股票边上有个“企”字是什么意思? 有耐心才会赚 06-3006-30 11:12
- 89 0 [博纳影业吧] 低位减持还有一个月的拉升时间 想当炒股高手 06-3006-30 11:12
- 114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看看同辉信息,水下6个点都红了 股友08n61869n0 06-3006-30 11:12
- 124 2 [宏发股份吧] 信就好了,22是个低点。 宏发大消息哈哈哥 06-3006-30 11:12
- 649 1 [XD中国联吧] 联通与招商银行合作的金融产品也有数字币和稳定 股pq 06-2806-30 11:12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无语到家了 尘妹妹 06-3006-30 11:12
- 79 0 [意华股份吧] 又要下来了 林中游俠 06-3006-30 11:12
- 84 0 [慧博云通吧] 依小生看此票俩到三个月以后才有机会,而且是一 亏钱么么哒 06-3006-30 11:12
- 83 0 [爱尔眼科吧] 半年多了,你一动不动,走了 股友9Y67p36621 06-3006-30 11:12
- 108 2 [海航科技吧] 半死不活,太弱了!还有人被套不? 股友RJj2aO0594 06-3006-30 11:1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V说了!今年会狂炒股票名字里带马字的,马字 永旺向钱 06-3006-30 11:12
- 197 2 [中国汽研吧] 这个垃几股把我坑惨了,pcb一半仓位换了它,一 欲修力先修心 06-3006-30 11:12
- 127 2 [电科网安吧] 这主力没格局啊,外面二阶段那么大分歧,稍微拉 专心的薛雅漪 06-3006-30 11:12
- 96 1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一周涨了十五个点,给我冲 股友23c0966f82 06-3006-30 11:12
- 327 2 [电连技术吧] 你们从哪知道电连?当初买的时候,鬼影不见一个 九天玉律 06-2806-30 11:12
- 86 0 [广信股份吧] 指望种草挣钱难呀!这嘶废了! 兼顾她人 06-3006-30 11:12
- 82 0 [狄耐克吧] 庄家也的太贼了,有点良心,好不好 日月dmy 06-3006-30 11:12
- 96 0 [退市鹏博吧] 最后一天,买点就给孙子 超级小宝7547 06-3006-30 11:12
- 85 0 [雅本化学吧] 啥时候能拉升呀 持筹向丰途 06-3006-30 11:12
- 75 0 [贝因美吧] 溜了开始转弱 端庄大气的夏扬禾 06-3006-30 11:12
- 98 0 [XD中远海吧] 今年业绩,一定填权,立贴为证。 魔太乙 06-3006-30 11:12
- 66 0 [酷特智能吧] 智能体爆发了???? 一路向北的晴天 06-3006-30 11:12
- 178 1 [万华化学吧] 好不容易高位下来套住这么多人,不磨个半年八个 风控计划心平静 06-3006-30 11:12
- 98 1 [鸿博股份吧] 是不是形成老鸭头的走势了?赶紧逃跑 股友7v790k5737 06-3006-30 11:12
- 95 1 [鲁北化工吧] 成功的在鲁北化工躲过大盘上涨,就是死活不涨 骆驼和稻草 06-3006-30 11:12
- 79 1 [芯联集成-U吧] 010-88060027证监会投诉电话 金灿灿打的金 06-3006-30 11:12
- 279 0 [海南华铁吧] 我追求高收益开盘不得不抛,无怨无悔 随性不羁985 06-3006-30 11:12
- 79 0 [赤天化吧] 吃像真难看 英俊潇洒的慧灵3 06-3006-30 11:12
- 81 0 [生猪吧] 下午直接杀到12000点 股友u8113Z9962 06-3006-30 11:12
- 85 0 [小鹏集团-W吧] 小鹏g77月3号发布,刚好是yu7锁单的时间? 股友877516la01 06-3006-30 11:12
- 117 1 [市北高新吧] 中报又是亏损。小心发套 举世无双de赛莉娜 06-3006-30 11:12
- 219 1 [九芝堂吧] 盘洗得差不多了,准备拉伸 丨紫气东来丨 06-3006-30 11:12
- 91 0 [华脉科技吧] 中华龙脉,科强技威 格股亦派 06-3006-30 11:12
- 195 4 [卧龙电驱吧] 板一个 股友7A31663L62 06-3006-30 11:12
- 81 0 [贵阳银行吧] 主力,眼睛闭起来往下砸,反正一堆废纸。 投资好难2017 06-3006-30 11:12
- 83 0 [神思电子吧] 短期已见顶了还不走 a股之东方不败 06-3006-30 11:12
- 83 0 [北大荒吧] 继续控,继续恶心人,完蛋玩意 股友301lK02217 06-3006-30 11:12
- 446 2 [锐科激光吧] $锐科激光(SZ300747)$ 豪放不羁的镜湖9 06-3006-30 11:12
- 117 3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起飞吧,你的目标是星辰大海! 千里马77 06-3006-30 11:12
- 142 4 [财通证券吧] 以为能成一回龙,结果还是条 花开腾达888 06-3006-30 11:12
- 129 1 [新华医疗吧] 传统制造业,有煤炭,钢铁,为什么他们会破净? 女大学生勇闯股市 06-3006-30 11:12
- 737 12 [海能达吧] 从走势分析,近期可能超15左右,可多加关注。 广州邓股东 06-3006-30 11:12
- 77 0 [银座股份吧] 外面的行情这么好,你们居然还在吃面上周五周是 山顶的峰凉 06-3006-30 11:12
- 81 0 [盈方微吧] 啥情况,就这种走势,还有人气 菜菜1113 06-3006-30 11:12
- 70 0 [酷特智能吧] 我都以为是电脑卡了呢,瞬间拔高…… 股友60071x7q15 06-3006-30 11:12
- 96 0 [启明信息吧] 这是什么玩意,大盘涨,它跌,大盘跌它暴跌,大 股友626022fd06 06-3006-30 11:12
- 81 0 [大众交通吧] 分时博弈线,又是散户接盘的一天,今天进来了多 某丁没有小丁 06-3006-30 11:12
- 80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新资金进场扫货 张婷369 06-3006-30 11:12
- 107 0 [金发科技吧] 天天参加各种展会,各种会议,就是不见成果,差 干掉双杰5286 06-3006-30 11:12
- 88 0 [东方财富吧] 工具而已 股友50000 06-3006-30 11:12
- 83 0 [凯格精机吧] 1/3 g漂亮 06-3006-30 11:12
- 74 0 [冰川网络吧] 洗盘三天后开始起飞 沧海十年一笑而过 06-3006-30 11:12
- 90 0 [华菱线缆吧] 2块左右的股上下一分的织布还能理解,你好歹也 基民77H60t9538 06-3006-30 11:12
- 80 0 [立讯精密吧] 3549!!! 借东风天天向上 06-3006-30 11:12
- 107 0 [永吉股份吧] 砸的这么凶 股友97697Hr215 06-3006-30 11:12
- 87 0 [天汽模吧] 拉不动砸盘的太多 ST歌尔 06-3006-30 11:12
- 84 1 [中芯国际吧] 越跌越买主力今天拉到49 耐心778 06-3006-30 11:12
- 70 1 [恒生医疗ETF博时吧] 多头逐步加强,能否站上五日均线? 趋势遵循991 06-3006-30 11:12
- 212 4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竟价进来的,不会被套了吧,版块这么强这货都不 八二年的小哥哥 06-3006-30 11:12
- 183 3 [比亚迪吧] 缺口补上了 大米爱理财 06-3006-30 11:12
- 128 2 [ST雪发吧] 胆子大的可以搏一搏这个位置 我比郭敬明高 06-3006-30 11:12
- 105 2 [芯碁微装吧] 80就是个天堑啊,怎么都干不过去 空芯韭菜 06-3006-30 11:12
- 540 2 [招商公路吧] 这个票我真的只是想赚点烟钱,没想到要靠做T来 歪歪飞 06-2706-30 11:12
- 624 22 [永鼎股份吧] 600105现在加仓好时机。 赤县古民 06-2606-30 11:12
- 98 0 [南网能源吧] 我在这里躲 家财大展得说不得 06-3006-30 11:12
- 72 0 [阿里巴巴-W吧] 要奔着250日线去了吧 追寻之路 06-3006-30 11:12
- 98 0 [宁波东力吧] 今天不跟襄阳了 红红火火小白龙 06-3006-30 11:12
- 88 0 [中兵红箭吧] 哈哈 股友W21Q153397 06-3006-30 11:12
- 87 0 [星徽股份吧] 今日震荡整理。 大青山王老师 06-3006-30 11:12
- 84 0 [建设银行吧] 不创历史新高 顽皮少年 06-3006-30 11:12
- 92 0 [航天电子吧] 没错吧,不买是对的,主力不行 慷慨的吕熠泳 06-3006-30 11:12
- 96 0 [隆基绿能吧] 电力是科技的基础,光伏发电作为绿色电力,且成 哮天犬95 06-3006-30 11:12
- 88 0 [川能动力吧] zhuang今天上午我吸的筹码差不多了,一点时候记 乾元罡炁 06-3006-30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