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江淮汽车吧] 猪力T,,M。看看小米汽车吧,好好的营销被猪力 爱是您我 06-2706-27 14:16
- 166 0 [太极集团吧] 这垃圾3连阴,大盘天天涨 DKK1 06-2706-27 14:16
- 154 0 [美邦股份吧] 红了,赶紧跑啊,等会还要绿 股友17126h92C0 06-2706-27 14:16
- 135 0 [天风证券吧] 证劵还有活,天风7元问题不大 星辰的沙瑫 06-2706-27 14:16
- 140 0 [飞马国际吧] 牛逼,还好早上没跑 摇百万雄师 06-2706-27 14:16
- 156 0 [新余国科吧] 好股 来财Pro 06-2706-27 14:16
- 151 0 [江波龙吧] 这个量可以哦! 股友qLAUJl 06-2706-27 14:16
- 195 2 [许继电气吧] 半年了,终于有动静了 基民ggZ6Ue 06-2706-27 14:16
- 142 0 [湖南天雁吧] 主力一直在派发筹码啊 钰生金 06-2706-27 14:16
- 169 0 [华电国际吧] 跌到不跌再补仓,可是又不知跌到多少是底?! 股友1728AC3301 06-2706-27 14:16
- 169 0 [杭钢股份吧] 冉冉上升, 大鹏展翅牛 06-2706-27 14:16
- 166 0 [创世纪吧] 一分钱都要打压 风一样男人3 06-2706-27 14:16
- 144 0 [科翔股份吧] 13.14噢 扶摇1997 06-2706-27 14:16
- 178 0 [机器人吧] 这个股今天是来搞笑的吗 江湖兄 06-2706-27 14:16
- 163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大盘在跳水,要跟着跳吗?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16
- 190 1 [汉马科技吧] 都放量了,按理也该冲击涨停才对,又没什么散户 大头老赵 06-2706-27 14:16
- 170 0 [TCL科技吧] 看不到任何回本希望 有毅力的陆易6 06-2706-27 14:16
- 157 1 [朗新科技吧] 2点开始V上去 燕雀焉知鸿鹄之志 06-2706-27 14:16
- 256 5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TV国际App下载量达2.61亿次,东南亚渗透率2 听取涨声一片 06-2706-27 14:16
- 261 4 [恒立退吧] 不耻下问,问一下各位大佬现在买等他重新上市股 纳珍聚宝 06-2706-27 14:16
- 179 3 [联化科技吧] 富春绿那个家伙不出来走两步,天天吹自己百分百 我是达文西 06-2706-27 14:16
- 214 7 [恒瑞医药吧] 买买买,诱空!!!!刚买进二万股,明天必涨! 股友JvTpcY 06-2606-27 14:16
- 169 0 [大华股份吧] 妈的,垃圾 不亏不卖 06-2706-27 14:16
- 214 1 [航发控制吧] 第一次买这个股就买在山尖尖上,明天割肉 偶恨到则 06-2706-27 14:16
- 145 0 [永安药业吧] 今天进来就吃了五个点的面,我真无语了 顽强的利合兴 06-2706-27 14:16
- 153 0 [欧晶科技吧] 好恶心 苏婉南 06-2706-27 14:16
- 155 0 [港迪技术吧] 呼叫港迪 梁野山人 06-2706-27 14:16
- 192 0 [天府文旅吧] 一枝花穿云箭 高低就这样 06-2706-27 14:16
- 152 1 [东通退吧] 全是散户在抄底。 谁买谁吃大亏 06-2706-27 14:16
- 171 2 [中毅达吧] 真烦死了 漂亮小丫 06-2706-27 14:16
- 180 0 [千方科技吧] 没有主力,我们散户都不卖行不? 股友D533t02730 06-2706-27 14:16
- 214 1 [中科星图吧] 定增啥时候完 zky99lin 06-2706-27 14:16
- 230 2 [建设机械吧] 举报这个主力吧,太坏啦! 股友kynC6m0802 06-2706-27 14:16
- 185 0 [中直股份吧] 37.1满仓,就等你上会出天大利好了,别说或许就 秦煌思慕 06-2706-27 14:16
- 187 1 [江苏国信吧] 江苏国信这主力有点过分了,脏话咱就不说了,善 股友58G6858q18 06-2706-27 14:16
- 172 1 [通业科技吧] 短线还只能做强票,这票磨死人 烂韭菜123 06-2706-27 14:16
- 538 4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金禧福 06-2606-27 14:16
- 166 0 [万润科技吧] 又被骗套,C 文毅1977 06-2706-27 14:16
- 141 0 [飞马国际吧] 没敢进 足智多谋的玄影6 06-2706-27 14:16
- 197 0 [恒立液压吧] 涨上去跌下来涨上去跌下来已经形成一个惯性,我 股海楚小小散 06-2706-27 14:16
- 172 0 [广博股份吧] 可以入场了 清仓买菜 06-2706-27 14:16
- 183 1 [联化科技吧] 植保去年已经见底,电池业务迅速爆量,中报行情 林园大道 06-2706-27 14:16
- 167 2 [德新科技吧] 目标50元 a我信谁a 06-2706-27 14:16
- 174 2 [ST华扬吧] 要砸下来嘛? 娴雅文静的舒芝蔓 06-2706-27 14:16
- 246 9 [赛轮轮胎吧] 63卖了1/5能吸回来就吸,吸不回来也无所谓先减 乌萨骑 06-2706-27 14:16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3千4?? 股市如戏故事多 06-2706-27 14:16
- 149 0 [凯莱英吧] 没有除权吗 基民v1QoYs 06-2706-27 14:16
- 144 0 [协鑫能科吧] 各位先出了,要回调了 股友YmFDBf 06-2706-27 14:16
- 14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趋势形成,300亿盘子没有翻盘可能 春KS 06-2706-27 14:16
- 173 0 [新产业吧] 这个是A杀吧 晨光日出 06-2706-27 14:16
- 162 0 [捷安高科吧] 这个价位挺尴尬啊。比较危险。上涨无力。先出局 股友PskwXx 06-2706-27 14:16
- 159 0 [金桥信息吧] 下周一4个点以上 端庄秀丽的风吟3 06-2706-27 14:16
- 217 1 [国瑞科技吧] 十大流通股东除了上两位要公告,其他不用公告的 翡翠州鹤de波塞西 06-2706-27 14:16
- 63 0 [23瀚宇02吧] 184787:2023年成都市瀚宇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( 23瀚宇02资讯 06-2706-27 14:16
- 147 0 [铜冠铜箔吧] 假铜 响尾蛇的尾巴 06-2706-27 14:16
- 361 0 [新国都吧] 前两天把翠微走了,然后换的新国都,想着它是有 改命东方 06-2706-27 14:16
- 151 0 [诺德股份吧] 拉金龙羽和兴业股份就是为了就诺德,然后带领板 元英入市 06-2706-27 14:16
- 193 3 [汇金股份吧] 怎么跌成这样了。?有些夸张了 淘声依旧326377078 06-2706-27 14:16
- 161 1 [PVC吧] 说实在话全场最弱是pvc 新手上路96222256 06-2706-27 14:16
- 220 3 [三七互娱吧] 十六以上不买,发誓坚决不买 股友P53i792583 06-2706-27 14:16
- 157 0 [博纳影业吧] 为啥不涨? 慢车道就是快车道 06-2706-27 14:16
- 168 0 [元隆雅图吧] 恒宝宝回封了,元宝宝加油 五日线低吸低吸 06-2706-27 14:16
- 163 0 [同花顺吧] 科创板创业板股票大爆发涨幅超过10%的股票20多 杜浚楚 06-2706-27 14:16
- 137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证券真厉害,比我买的兴业证券强多了。选择 点石高雅的洪七公 06-2706-27 14:16
- 165 0 [玻璃吧] 虽然多走两个点有点吓人,但收盘还在1015以上就 苦海无涯526 06-2706-27 14:16
- 164 0 [云赛智联吧] 顶住减持,全部消化完成。 辽房天 06-2706-27 14:16
- 155 0 [永安期货吧] 压盘比拉升都累主力这样的遭遇真的是多年未见 家庭主夫if1985 06-2706-27 14:16
- 196 2 [东信和平吧] 这股主力不靠拉升赚钱,靠做T赚钱,懂得都懂 燃烧的母牛 06-2706-27 14:16
- 158 1 [新易盛吧] 涨得有点受不了了,把融资的先出来了,剩下的仓 竹喧鑫劲 06-2706-27 14:16
- 195 9 [汇车退债吧] 【6月27日】【57.7元】诚意收债,1000张,单笔 兴高采烈的乔言秋 06-2706-27 14:16
- 191 1 [*ST中岩吧] 估计今天收盘还是3.41元,主力的棺材板。 金牛40857 06-2706-27 14:16
- 136 1 [物产中大吧] 买单者还在等抬轿 腾云1688 06-2706-27 14:16
- 149 2 [国脉科技吧] 再创反弹新高!(入市需谨慎,风险自担)广东投 广东投资628 06-2706-27 14:16
- 149 0 [中再资环吧] [成交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 可靠的俞柳婵 06-2706-27 14:16
- 158 0 [ST沈化吧] 要不就上要不就下,磨叽什么隔这? 股友E55908z339 06-2706-27 14:16
- 145 0 [安妮股份吧] 恒宝的小跟班,没前途,安妮 sumshiny 06-2706-27 14:16
- 225 4 [东方盛虹吧] 谁知道这货啥时候分红 滚大雪球的人 06-2706-27 14:16
- 143 0 [工商银行吧] 好家伙 别幻想别贪心 06-2706-27 14:16
- 143 0 [国恩股份吧] si股一只 诚恳的唐全 06-2706-27 14:16
- 165 0 [蓝色光标吧] 恶心透了 噶噶香 06-2706-27 14:16
- 161 1 [甘肃能化吧] 上 股市人人人 06-2706-27 14:16
- 79 2 [珀莱雅吧] 你让我感到害怕 Captain751 06-2706-27 14:16
- 241 2 [捷顺科技吧] 昨天龙头没想到今天如此拉垮 柔美的郝楷树 06-2706-27 14:16
- 320 3 [广信科技吧] 早上主控一波拉到14个点,被昨天获利筹码兑现, 狂风决息斩i 06-2706-27 14:16
- 678 8 [国光电器吧] 对不起大家 金牛座啦 06-2706-27 14:16
- 186 2 [实丰文化吧] 主力砸了,发现环境太好,又上来了,手里没货了 还有什么期待 06-2706-27 14:16
- 240 4 [电投产融吧] 692清仓了,不要你点分红了,我怕最后你要我的6 萬寳路 06-2706-27 14:16
- 146 0 [红太阳吧] 声微,饭否? 你来看我接化发 06-2706-27 14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