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破4017点,大盘无忧。 瓶子008 06-2706-27 14:11
- 141 0 [天风证券吧] 留下的发财,守了2个月,守了30个点 牛市背包客 06-2706-27 14:11
- 143 1 [银行Ⅱ吧] 怎么不拉了,不是很能拉吗? 股友P66z911155 06-2706-27 14:11
- 166 1 [新五丰吧] 这周就涨了两个点不会又跌回去了吧 新奇的公孙佑超 06-2706-27 14:11
- 167 1 [*ST岭南吧] 今天能保住1.8就不错了。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6-2706-27 14:11
- 166 0 [江钨装备吧] 把你个垃圾卖了,6.9追粤传媒马上涨停了 股友MANbur 06-2706-27 14:11
- 149 0 [PVC吧] 暴力洗盘 股友rZ90390219 06-2706-27 14:11
- 150 0 [万安科技吧] 果然绿了 股友559oa18161 06-2706-27 14:11
- 159 0 [中广核技吧] 真耐涨 制图之体有六 06-2706-27 14:11
- 149 0 [中国海油吧] 油站加油天天涨价,狗海油天天跌,吧 匕首高超音速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和胜股份吧] 下周要连板 杀涨追跌111 06-2706-27 14:11
- 154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350的价格还是很低的 咖啡甜心 06-2706-27 14:11
- 193 2 [恒宝股份吧] 没想到大盘崩了,感觉有点危险,今天买的部分卖 KevinJay 06-2706-27 14:11
- 163 2 [ST兴化吧] 3.87买的奶奶的真敢跌 胡乱炒 06-2706-27 14:11
- 427 7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跌,好事啊。百年难得。。冲啊。加仓 抄底就是底 06-2706-27 14:11
- 247 4 [光迅科技吧] 光迅科技今日可以继续加仓 混合动力83 06-2706-27 14:11
- 152 0 [金地商置吧] 窝巢,卖飞了 A星月神话A 06-2706-27 14:11
- 112 1 [申通快递吧] 昨日实盘买入就问你准不准 恁的眼里有星星 06-2706-27 14:11
- 540 3 [今天国际吧] 今天国际:关于召开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今天国际资讯 04-2906-27 14:11
- 172 0 [ST天玑吧] 增加调整时间而己 N777888999 06-2706-27 14:11
- 153 0 [京北方吧] 玩不过你们,各种卖飞。。。 开朗的谢翔云 06-2706-27 14:11
- 139 0 [天风证券吧] 3天回本时间我有 茶烟的剑魔 06-2706-27 14:11
- 157 0 [三峡能源吧] 反正我对这个货一点信心都没有了 股友g28035L567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中兴通讯吧] 同志们,我们齐心协力一起拉上去好吗?我看这个 博弈的快乐 06-2706-27 14:11
- 178 0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这种最大的大盘股。几亿基民和几十万散 豪爽泼辣的清樾3 06-2706-27 14:11
- 157 0 [茂化实华吧] 跌到三元再补仓 小小何66666666 06-2706-27 14:11
- 159 1 [振华风光吧] 鸡金经理去那里了 股友670062W5X0 06-2706-27 14:11
- 174 1 [梦网科技吧] 怎么能想办法把这些做空的家伙弄出去吗? 股友169ef58362 06-2706-27 14:11
- 154 1 [莲花控股吧] 庄左手倒右手 有远见的钉子户 06-2706-27 14:11
- 164 2 [北部湾港吧] 你就是冬天里的一把,熊熊臭气,熏死了我,你就 背蔀塆崗 06-2706-27 14:11
- 265 1 [ST合力泰吧] 【电子纸产业进入黄金期】 蓝兰紫玉 06-2706-27 14:11
- 173 2 [硕贝德吧] 感觉他不生产天线,而是“麻绳” 股友VakGyE 06-2706-27 14:11
- 142 1 [*ST赛隆吧] 有没有水下走的兄弟哎 重生带系统 06-2706-27 14:11
- 175 1 [梦网科技吧] 这次好事真的到了,开盘没有一字板,说明大股东 沪6923555651569 06-2706-27 14:11
- 203 0 [景旺电子吧] 看股东变化:社保基金,人寿,建行,农业。都是 淡泊之迪德黎 06-2706-27 14:11
- 166 0 [迪普科技吧] 就看谁坚持的住了,已经坚持了3个月。。最多在 聪明可爱小典典 06-2706-27 14:11
- 151 0 [江特电机吧] 跌起来还是板块龙头企业 万绿丛中一朵皇 06-2706-27 14:11
- 161 1 [金牛化工吧] 大盘不行你可以雄起了 来财小宝贝 06-2706-27 14:11
- 144 1 [上证指数吧] 抽风了 华尔街之狼来了 06-2706-27 14:11
- 187 0 [烽火电子吧] 正常逻辑来说,已经涨到头了。但是后面可能还能 股友8ct6975090 06-2706-27 14:11
- 205 1 [大为股份吧] 赶紧跑落袋为安,别被骗了 复利人生时间玫瑰 06-2706-27 14:11
- 277 5 [内蒙一机吧] 一路上来,一个跳空缺口也没有!这是为何?接下 沃特尚德 06-2706-27 14:11
- 168 1 [东方财富吧] 毫无抵抗呀……主力,快起来干活 茶包哥 06-2706-27 14:11
- 171 1 [瑞鹄模具吧] 事实证明你和小米没关系 股友G13208653i 06-2706-27 14:11
- 722 3 [康强电子吧] 来一点康强 东方淮竹呢 06-2706-27 14:11
- 235 2 [汇金股份吧] 今早T完小金子就发现铜缆高速不错,进了泓淋电 一壶浊酒7 06-2706-27 14:11
- 207 1 [同仁堂吧] 达仁堂是你爹! 优雅淡然的锻峰3 06-2706-27 14:11
- 171 1 [恒鑫生活吧] 牛市大烂股 文韬武略de茉莉花 06-2706-27 14:11
- 151 2 [秦川机床吧] 山区的小厂就是不行! 独立的小九 06-2706-27 14:11
- 129 0 [中核科技吧] 7元的面每人上一碗 n161613658689154 04-2806-27 14:11
- 110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涨不了一点就要回调垃圾 李的玲儿 06-2706-27 14:11
- 26 0 [万马股份吧] 大盘反攻你也准备开始吗? 小金球 06-2706-27 14:11
- 157 0 [和元生物吧] 8月19号中报,求保佑公司至少减亏,能拿出个产 富贵生财得陈家洛 06-2706-27 14:11
- 157 0 [比亚迪吧] 快跑吧 随风飘散1984 06-2706-27 14:11
- 183 1 [天风证券吧] 二次炸板,强洗结束 山东超超超级买家 06-2706-27 14:11
- 179 0 [北方华创吧] 你看就是要买小盘股,黄线暴涨,大盘都成血包了 友好的曾夏栋 06-2706-27 14:11
- 157 0 [通达股份吧] 心电图走势 kkyh 06-2706-27 14:11
- 165 0 [山东黄金吧] 昨天吃饱今天拉。。。能不能稍微持久一点! 股友K0622302X2 06-2706-27 14:11
- 168 0 [宏达股份吧] 明天直接封板了 股友95g85096C0 06-2706-27 14:11
- 176 0 [ST美晨吧] 一分钱闪了一天把眼睛都闪痛了 慧谷姐姐 06-2706-27 14:11
- 157 0 [哈尔斯吧] 启动 麒福1996 06-2706-27 14:11
- 168 2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这天天利好的牛市 看清本质__777 06-2706-27 14:11
- 4409 1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港股人工智能新能源强势上涨,我这么干。 星期五的大平 06-2706-27 14:11
- 184 1 [*ST天茂吧] 妈的,看样子要准备起诉了,集体诉讼,没办法了 大浪淘沙终不悔 06-2706-27 14:11
- 164 0 [鑫科材料吧] 铜缆高速连接器板块都要创新高了,这货还压着死 慕容带鱼 06-2706-27 14:11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午还给板砸的机会,真是良心!感谢 alex东哥 06-2706-27 14:11
- 139 0 [新通联吧] 这种习惯吃独食的真不敢进 涨停又涨停了 06-2706-27 14:11
- 13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不好,医疗创新药, 玩到极致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山西汾酒吧] 就算砸银行也没人买你这垃圾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6-2706-27 14:11
- 154 1 [多晶硅吧] 居然绿啦 富有满腹地庄周 06-2706-27 14:11
- 143 1 [上证指数吧] 快跑啊,每到周五必然大跌 舒适的梅兰芳 06-2706-27 14:11
- 342 11 [中超控股吧] 5.2能回本吗 山西大李逵 06-2706-27 14:11
- 156 0 [航天信息吧] 弱 一根水草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小米汽车吧] 周末抖音会持续发酵,铺天盖地的关于小米YU7的 瑶瑶相望 06-2706-27 14:11
- 140 0 [京北方吧] 扶摇直上九万里 五天涨停版 06-2706-27 14:11
- 175 0 [华媒控股吧] 002181粤传媒成龙 股友8557Wm9613 06-2706-27 14:11
- 237 0 [光启技术吧] 判断后期还会继续跌,就因为被套了,所以就不能 耐心是一种境界 06-2706-27 14:11
- 186 0 [神州信息吧] 这股连年亏损,长时间在ST边缘,真心不是好股。 向上的一天 06-2706-27 14:11
- 156 1 [新研股份吧] 又在坑人了!!!!卖嘛,卖了就后悔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6-2706-27 14:11
- 166 1 [永安药业吧] 貌似主力还有很多筹码 清逸灵动的狂澜9 06-2706-27 14:11
- 206 2 [巨星科技吧] 据我长期观察,明天此股必蔫 股友1E6I730167 06-2706-27 14:11
- 916 3 [利欧股份吧] 在利欧的赶紧回来这里吧。视觉中国提前放量了。 XXXXXX11 06-2706-27 14:11
- 126 1 [*ST智胜吧] 智胜与由老头一样要死不活 老龙明 06-2506-27 14:11
- 164 0 [山东矿机吧] 这已经抄过了的股票,就没戏了 跟上时代赚大钱 06-2706-27 14:11
- 162 0 [鸡蛋吧] 2800跌不下去,信不信? 股友59P2595P35 06-2706-27 14:11
- 190 0 [润建股份吧] 今天此股牛鬼蛇神出笼,还好末大跌,注意休息, 诚实的夏晟0 06-2706-27 14:11
- 167 0 [航发科技吧] 突破不加速,且换手大。 股友568M5P3225 06-2706-27 14:11
- 152 0 [四川双马吧] 还能拿 汇富源 06-2706-27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