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7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北方国际厉害 别再吹了我接盘 06-2706-27 14:12
- 349 0 [齐翔腾达吧] 资金流入七百万?合着是散户在压盘出货?东财的 大国牛来了 06-2706-27 14:12
- 149 0 [快手-W吧] 快手这段时间一枝独秀啊 股友8521y58r92 06-2706-27 14:12
- 192 0 [比亚迪吧] 将来机构会把比亚迪小米会轮流捧高轮流打压来做 骑着毛驴的小散 06-2706-27 14:12
- 159 0 [中粮资本吧] 来了一个大买单,是主力吗? 基民51226n267O 06-2706-27 14:12
- 147 0 [星源材质吧] 清仓了挣了二十三个点 朱唇的都昕 06-2706-27 14:12
- 171 0 [平安银行吧] 年内新高,一年后再来。 捨陆CM不含头 06-2706-27 14:12
- 151 0 [海联金汇吧] 快再下来点儿,我就可以进。 炒聋瞎 06-2706-27 14:12
- 162 1 [许继电气吧] 刚涨了一天,你们这些猴子可又开始集体高潮了 崇高之桂树 06-2706-27 14:12
- 272 5 [梦网科技吧] 为毛韭韭都亏钱,利空当利好往里冲,也是双向奔 俏皮的石茁 06-2706-27 14:12
- 160 0 [城地香江吧] 黄线都站不上的zz 我踏马来勒 06-2706-27 14:12
- 143 0 [ST合力泰吧] 高开低走,要回调了吗?还是主力试探市场情绪? 德才兼备双休 06-2706-27 14:12
- 160 0 [翔楼新材吧] 牛逼哄哄的垃圾股! 花花4381 06-2706-27 14:12
- 152 0 [ST洲际吧] 如果尾盘砸下来的话,说明主力出场了小韭菜们, 基民v17T6v 06-2706-27 14:12
- 161 0 [格力电器吧] 涨两天不够一天跌的 打舒克的飞机 06-2706-27 14:12
- 195 0 [霍普股份吧] 香港特区政府26日发表《香港数字资产发展政策宣 上天入地狂人 06-2706-27 14:12
- 191 2 [赛力斯吧] 一米挑五界 鮑菲特 06-2706-27 14:12
- 254 2 [台基股份吧] 持续看好,下周还有一波拉升,国产科技拿住拿住 相信自主科技 06-2706-27 14:12
- 178 1 [航发科技吧] 这股股性就是上午拉高,然后甩一天,天天做T, GD风华 06-2706-27 14:12
- 592 7 [黄金/美元吧] 先轻仓进场空,反弹看情况补仓 朱哥503214295 06-2706-27 14:12
- 232 5 [翔丰华吧] 什么玩意该突破不突 沪291230325949543 06-2706-27 14:12
- 176 2 [诚邦股份吧] 这会是下一个兴业吗? 破茧成蝶fa 06-2706-27 14:12
- 266 1 [长源东谷吧] 当时选这个票是因为股价底部,而且中报应该有预 顽强的柳衍慕 06-2506-27 14:12
- 1029 12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创业:2024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第一创业资讯 06-1906-27 14:12
- 111 0 [中核科技吧] …… 徐汇小安迪 04-2806-27 14:12
- 140 0 [上证指数吧] 唉,希望又灭了,又是3400上几日游,今日3420, 股友H813Q6TR117 06-2706-27 14:12
- 141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没补全缺口别加仓 大雪压青松hommu1 06-2706-27 14:12
- 159 0 [华锋股份吧] 恶庄砸盘,不要买!!!!!!!!!!!!!! 犇犇犇犇犇88888888 06-2706-27 14:12
- 144 0 [天风证券吧] 两次咋板后再封死不打开的话,下周会不会连板? 涅槃555111 06-2706-27 14:12
- 152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封单300万手 韭菜根被刨了 06-2706-27 14:12
- 177 1 [中电鑫龙吧] 算力是假假的吗? 想想就想乐 06-2706-27 14:12
- 681 10 [楚天龙吧] 卖了恒宝,买了你,啊! 道法自然8888888 06-2706-27 14:12
- 1222 5 [安徽建工吧] 近日,安徽建工集团智能绿色制造(长丰)产业园 老登老登你该起来 06-1206-27 14:12
- 174 0 [兖矿能源吧] 期货大涨3个点,你装死给我看? 牛逼克辣斯 06-2706-27 14:11
- 150 0 [长江电力吧] 咋啦 庙小妖风大呢 06-2706-27 14:11
- 500 0 [中国联通吧] 5.36出了一半,为了避税,换个账户接着炒,不到 四戒法师 06-2706-27 14:11
- 150 0 [R汇车1吧] 还有13次变牌机会!我看你能变出什么来! 股友88VG139192 06-2706-27 14:11
- 477 0 [蒙草生态吧] 像是在吸筹... 股友xorCnV 06-2706-27 14:11
- 165 0 [瑞达期货吧] 能跟吗马上板子了 作手孤独 06-2706-27 14:11
- 148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我虽然走早了,但是一直关注,确实有格局 远景陆 06-2706-27 14:11
- 172 0 [天孚通信吧] 强者恒强,市场已经给出答案,补涨这种说法都是 Gchisbug 06-2706-27 14:11
- 165 0 [尤夫股份吧] 这垃圾真不行啦 点石亨通de 06-2706-27 14:11
- 158 0 [南方精工吧] 来根直线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6-2706-27 14:11
- 356 6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现在微盈利出不出呀? 才思的苏湛 06-2706-27 14:11
- 218 1 [冠城新材吧] 今天开会,会有利好消息公布吗? 股友6M28773U87 06-2706-27 14:11
- 4026 13 [梦网科技吧] 梦网科技拟购杭州碧橙100%股权 交易价格12.8亿 梦网科技资讯 06-2706-27 14:11
- 159 0 [科力远吧] 大家一起喊,1,2,3,回封! 价值投资88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殷图网联(已切换)吧] 安全生产很重要 柳大树 06-2706-27 14:11
- 188 0 [联创电子吧] 小米百十万个摄像头都拉不起一点啊。 天台一级交易员 06-2706-27 14:11
- 167 1 [长江电力吧] 我又回来了,就是不走! 股友i180L10225 06-2706-27 14:11
- 224 0 [贝瑞基因吧] 从目前的行业生态来看,AI的三大核心要素包括算 今朝在 06-2706-27 14:11
- 170 0 [拓斯达吧] 不在沉默中爆发,就只能在沉默中补仓 转运歌 06-2706-27 14:11
- 208 3 [天能重工吧] 我感觉这货有直接封板的可能 我是一只牛 06-2706-27 14:11
- 272 7 [科大智能吧] 等不住啦,我先走咯,5.86个点 是雅婷 06-2706-27 14:11
- 179 6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收盘7.62 带刺的老久财 06-2606-27 14:11
- 1774 12 [科达利吧] 2季度净利润5.2-6亿之间绝不会错,低位闭着眼睛 深圳不倒翁OK 05-2806-27 14:11
- 183 0 [金证股份吧] 我拿保险证券ETF515630主要是看重双赛道,保险 福克斯的美 06-2706-27 14:11
- 162 0 [神州细胞吧] 温馨提示,细胞最爱周末发公告 刀刀把子 06-2706-27 14:11
- 153 0 [华微电子吧] 一只好票,眼睁睁的看着他翻倍。 淡水先生 06-2706-27 14:11
- 152 0 [中国银行吧] 天……这是什么操作?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06-2706-27 14:11
- 153 0 [融发核电吧] 垃圾 玲珑剔透的肖柏 06-2706-27 14:11
- 89 0 [华安聚优精选混合吧] $华安聚优精选混合$这只死鸡,六仟点都难回本金 基民Dvevil 06-2706-27 14:11
- 150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会不会婷 股友X27593060K 06-2706-27 14:11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必然会被银行股带崩 乘云御风95 06-2706-27 14:11
- 150 0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今天回封不了的话,你还得跳水 一生何求啊 06-2706-27 14:11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1254 有耐心的俞灏8 06-2706-27 14:11
- 167 0 [深信服吧] 今天能收红盘不? 勤劳的小孩 06-2706-27 14:11
- 172 0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是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,在煤机密封件、运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4:11
- 180 0 [海航控股吧] 机上wifi是全覆盖的,飞行不无聊,难怪海航总能 财智星 06-2706-27 14:11
- 185 0 [四创电子吧] 解套无望,分批撤了。 打野的666 06-2706-27 14:11
- 199 1 [蓝色光标吧] 和昨天走势几乎一模一样,连拖单出现的时间都很 不赌不输001 06-2706-27 14:11
- 158 2 [华之杰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 招财高升得张无忌 06-2706-27 14:11
- 173 1 [天龙股份吧] 等等看看 开宗立派 06-2706-27 14:11
- 3013 0 [中科曙光吧] 早上倒车接我,那叫一个酸爽啊! 散宝5757 06-2706-27 14:11
- 94 0 [中核科技吧] 股 徐汇小安迪 04-2806-27 14:11
- 155 0 [长城军工吧] 卖盘枯竭,卖不动了,两点半拉板? 股友X87h609831 06-2706-27 14:11
- 161 0 [凯撒旅业吧] 海药再来一波 猎鹰股市搏击AMD 06-2706-27 14:11
- 152 0 [江苏银行吧] 其实也还好,就是跌去2天的涨幅 福北熏悟空 06-2706-27 14:11
- 44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消费的跟屁虫 实在人说实话 06-2706-27 14:11
- 152 0 [腾讯控股吧] 呼呼呼 勇敢的茶之玲15 06-2706-27 14:11
- 151 0 [时代万恒吧] 不愧是群总呀 小年轻爱股 06-2706-27 14:11
- 174 0 [华灿光电吧] 买买买,满仓融资上不要怂,冲啊必须涨停 王_浩 06-2706-27 14:11
- 174 0 [华能蒙电吧] 自产煤锁定成本优势,风电项目加速推进,业绩既 惊鸿过隙 06-2706-27 14:11
- 175 0 [威孚高科吧] 这么多散户评论,看起来还要磨 飞黄富贵地李洛阳 06-2706-27 14:11
- 144 0 [广康生化吧] 好几次露头一点点就被按下来了 大柱啊 06-2706-27 14:11
- 174 1 [烽火电子吧] 双顶。 ckc22 06-2706-27 14:11
- 143 1 [上证指数吧] 就会玩放量下跌 股友Yt65657623 06-2706-27 14:11
- 751 14 [东方锆业吧] 早上买了几千股,明天会不会涨停。 关灯吃面1100 06-2706-27 14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