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新恒汇吧] 早盘30分钟就可以解决战斗的问题,主力偏偏那么 我要vivo 06-2706-27 12:26
- 758 0 [翔宇医疗吧] 医疗信息化概念股盘中走强卫宁健康涨超10%2025 股友6q0055H866 06-2706-27 12:26
- 168 0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差不多到头了,看利尔达 股友慧聪5676 06-2706-27 12:26
- 157 0 [博俊科技吧] 好几只牧羊犬在帮它主人吹 十二少的股 06-2706-27 12:26
- 184 1 [拓斯达吧] 我今天把东财出了,进的你! 股民老李子 06-2706-27 12:26
- 267 1 [晶瑞电材吧] 这种走法就是有债转股的股票的共同走法,把股价 微光拾梦人 06-2706-27 12:26
- 197 9 [凯龙股份吧] 10年内肯定会涨,拿住,拿10年 我是睹徒 06-2706-27 12:26
- 300 2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国源科技加上互联网金融概念拉升30-40个点广脉 诚实的如爱落哎 06-2706-27 12:26
- 2073 15 [宏达股份吧] 宏达第二贴!支撑位(上午10.00左右发了,没发 菜鸟1228 05-3006-27 12:26
- 428 1 [大位科技吧] 韭菜思维,哭晕在厕所 o葛大牛o 06-2706-27 12:26
- 178 3 [宁波海运吧] 不回踩20日线不会真正拉升 为爱炒股666 06-2706-27 12:26
- 218 2 [昂利康吧] 啊 股友2m165757u0 06-2706-27 12:26
- 162 0 [中颖电子吧] 看看台基上天了 lhqandy 06-2706-27 12:26
- 229 3 [好上好吧] 昨天榜单上几个大概率是砸完了,然后有资金来做 KevinJay 06-2706-27 12:26
- 195 2 [嘉友国际吧] 低位放巨量,稳了……老乡别走 股友90389N183O 06-2706-27 12:26
- 173 0 [COMEX黄金吧] 大资金表面唱多,实际都在出逃,不然你猜黄金要 冬至草 06-2706-27 12:26
- 169 0 [中钢洛耐吧] 看人气榜,常年5000+倒数,死水一潭,黑心砖窑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2:26
- 178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后面还有测试,测试之后还有试行,试行之后还有 不去做韭菜 06-2706-27 12:26
- 172 1 [广信材料吧] 第一次在股吧里发现:这么和谐好笑! 红牛宝 06-2706-27 12:26
- 489 3 [易明医药吧] 还好跑得快,喜提一个涨停 航天哥 06-2706-27 12:26
- 105 1 [瑞纳智能吧] 该涨的时候不涨,调整的时候要大跌,在加上分红 韭菜没有根 06-2506-27 12:26
- 47572 51 [易方达中证银行ETF联接(LOF)A吧] 巴菲特投资过品牌消费、苹果···但终其一生持有 开心小富婆1 06-2406-27 12:26
- 871 8 [返利科技吧] 600228兄弟们都别急,我研究股票快30年了,预测 诚实的君林点6 06-0906-27 12:26
- 145 0 [新通联吧] 补一字板缺口都有排你补啊 小菲菜开花啦 06-2706-27 12:26
- 148 2 [劲嘉股份吧] 劲费日线级别见顶以拐头向下,下周甚至下午要深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6-2706-27 12:26
- 370 1 [盟固利吧] 电池板块双针见顶,小心为妙吧 十日牛熊分界线 06-2706-27 12:26
- 152 1 [迈威生物-U吧] 站也站不稳,周一必破 GraceAsa 06-2706-27 12:26
- 155 0 [沪镍吧] 下午拉稀 喜娃实盘 06-2706-27 12:26
- 167 1 [融发核电吧] 股东大会开的什么 C_yd 06-2706-27 12:26
- 448 2 [亿联网络吧] 连续两天放量,一举反包昨天的大阴线高点34.65 破晓之翼 06-2706-27 12:26
- 297 7 [大位科技吧] 昨天追的,早盘割了,小亏。主力就算计我这几手 金钢碳 06-2706-27 12:26
- 335 3 [四方精创吧] 四方精创跟昨天雄帝科技走势一样 南宁二代战神 06-2706-27 12:26
- 304 3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还有跟我的吗,坚持到现在活该你吃肉 区区无名小卒 06-2706-27 12:26
- 333 1 [四川美丰吧] 四川美丰选举彭小兵为职工代表董事 四川美丰资讯 06-2606-27 12:26
- 46016 47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美元现汇)吧] 全球科技行业风云变幻,标普信息科技指数聚焦美 小龙虾呀丶 06-2406-27 12:26
- 202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红利成长低波指数E吧] 连涨5天!今天微跌正好加仓,红利下跌是机会, 星星取财有道 06-2706-27 12:26
- 202 4 [ST亚光吧] 为认知买单 眉清目秀的龚婉 06-2706-27 12:26
- 139 3 [股市实战吧] 稳定货币,,6月份市场行情的主线热点,涨幅巨 与庄共舞吃肉 06-2706-27 12:26
- 233 10 [创新医疗吧] 跟我一起大喊,十六倍,十六倍 账户已注销 04-2806-27 12:26
- 160 0 [歌尔股份吧] 现原形了,也没啥大预期了 基民cVe0wJ 06-2706-27 12:26
- 739 3 [金固股份吧] 月线周线趋势良好没有破坏,日线指标基本修复到 鸟小鸟 06-2706-27 12:26
- 155 0 [湘财股份吧] 格局格局格局 股友0x52R09698 06-2706-27 12:26
- 155 0 [金一文化吧] 可惜了,昨晚研究了一个晚上,没有买 ST股是毒品 06-2706-27 12:26
- 145 0 [晨曦航空吧] 垃圾股 有远见的唐渝19 06-2706-27 12:26
- 156 2 [宜搜科技吧] 下车的朋友好走不送 买股无悔加油 06-2706-27 12:26
- 187 1 [XD平高电吧] 站上14.8,就彻底反转,空间短期至少看3元 股友WD02312609 06-2706-27 12:26
- 277 3 [中京电子吧] 持有看好 张华龙 06-2706-27 12:26
- 339 4 [中京电子吧] **** 麻了嘛了 06-2706-27 12:26
- 215 3 [宁波华翔吧] 骗了,被骗了 wallmogan针挑土 06-2706-27 12:26
- 310 3 [璞源材料吧] 这个看图形,应该有一波涨停 理智得夏佐 06-2706-27 12:26
- 184 3 [ST宁科吧] 宁科主力最近是会做人的~早盘走势良好~ 天通宝矿力哥666 06-2706-27 12:26
- 712 8 [景峰医药吧] 景峰又开启波段上涨,今天赢利10万多元。 明白四达能无知乎 06-2606-27 12:26
- 156 0 [中兴通讯吧] 你抛了会后悔一辈子的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股友2Gc6060110 06-2706-27 12:26
- 147 0 [恒宝股份吧] 我不买就一直涨 保持敬畏xin 06-2706-27 12:26
- 157 0 [中毅达吧] 涨不动了就好跌了,减仓减的还有一成仓 云海路 06-2706-27 12:26
- 162 0 [万向钱潮吧] 你塔马的,虚假宣传,低空重组机器人小米没有一 青丝的韩晖 06-2706-27 12:26
- 201 0 [哈投股份吧] 东北的股票不行,远离 股友00tAjW 06-2706-27 12:26
- 154 0 [德赛西威吧] 几百手的砸 文7777777 06-2706-27 12:26
- 266 0 [股市实战吧] 卖了中京进了江海,中京卖的可太低了 小tang发发发 06-2706-27 12:26
- 209 0 [浪潮信息吧] 龙芯已经快涨停了,你下午拉升5%没问题吧 割不动的合金韭菜 06-2706-27 12:26
- 150 0 [中证白酒吧] 酒精加水的东西只值10元一瓶!白酒指数跌倒1000 股友A2373375F1 06-2706-27 12:26
- 245 0 [大东南吧] 大盘共振节点出来的大东南是否会复制中毅达!! 股海之灯 06-2706-27 12:26
- 625 0 [金海通吧] 金海通在中国芯片产业链的突破进程中扮演着重要 持股超过三天就是有罪 06-2706-27 12:26
- 157 0 [*ST岭南吧] 都卖给妳 股友W7B5yC 06-2706-27 12:26
- 154 0 [保税科技吧] 有种拉跌停 端庄秀丽的德玛 06-2706-27 12:26
- 154 1 [德林控股吧] 大家猜猜今天绿几个点 有进取心之荷花 06-2706-27 12:26
- 247 2 [北方长龙吧] 吐血了 每天盈利5个点 06-2706-27 12:26
- 166 2 [东方海洋吧] 还好昨天清仓了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6-2706-27 12:26
- 170 2 [山东墨龙吧] 石榴姐今天怎么不说话了 精准的高徐佳蕾 06-2706-27 12:26
- 126 1 [泰山石油吧] 周末中东搞事情 国祥上市股市崩 06-2706-27 12:26
- 223 3 [西创5吧] 每跌一点收一点筹码...... 一枚菜鸟也炒股 06-2606-27 12:26
- 3739 35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基金任桀:今日加仓永赢科技智选,七月云计 永赢基金 06-2406-27 12:26
- 154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也就是洗盘调整,下周继续飞 生机兴隆的游坦之 06-2706-27 12:26
- 161 0 [因赛集团吧] 中文天天跟吃了der一样,你就是那个der seuls 06-2706-27 12:26
- 182 0 [A50期指吧] 今天个股起飞,牛来了 退群炒股 06-2706-27 12:26
- 204 4 [好上好吧] 大神们好上好最高票价是多少 股友U80931m869 06-2706-27 12:26
- 181 2 [ST合力泰吧] 这票炒作什么概念啊 股友Vx50715596 06-2706-27 12:26
- 447 1 [北方铜业吧] 这个买点,还是能圈能点的 今年必定回本 06-2706-27 12:26
- 99 1 [昂利康吧] 你真是不知疲倦啊,本金上周都清完了,就靠着利 心有须弥 06-2706-27 12:26
- 176 7 [容大感光吧] 每天高开就是直线下跌,高管减持减的挺舒服的, 保护我方大熊 06-2706-27 12:26
- 166 0 [宗申动力吧] 真的有人用软件选股吗?贝莱德基金怎么样 股友705262x53x 06-2706-27 12:26
- 155 1 [利民股份吧] 下午又要绿 谦逊的南宫淼洋 06-2706-27 12:26
- 194 6 [兴业股份吧] -6割了啊,心在滴血 最爱大长腿 06-2706-27 12:26
- 164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昨天份额1.74自己想吧 逆天改命D 06-2706-27 12:26
- 458 13 [恒宝股份吧] 冥冥之中有一种预感,请听我慢慢道来明天的盘面 京都侍郎 06-2606-27 12:26
- 1438 68 [诺普信吧] 参股收益太多了,业绩翻倍了!去年5.8亿净利润 浙8888888888888 06-1806-27 12:26
- 55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昨天28个蛋,有回暖的节奏,提前布局三季度长债 秋意浓浓 06-2706-27 12:26
- 172 0 [COMEX黄金吧] 今天不破3300,你是孙子 元韭菜 06-2706-27 12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