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4 0 [财经评论吧] 6月27日央行开展5259亿元7天期逆回购操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11:28
- 137 0 [新恒汇吧] 再休息一下封板! 逸风飞扬9810 06-2706-27 11:28
- 155 1 [华茂股份吧] 垃圾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06-2706-27 11:28
- 470 3 [盘江股份吧] 卖飞了 才情卓绝的系柳岸 06-2706-27 11:28
- 196 1 [中顺洁柔吧] 一分钟三到四笔成交,适合去香港上市了,当个仙 大A永远三千 06-2706-27 11:28
- 178 3 [歌尔股份吧] 天杀的,你们是多想赚零花钱,就不能等一等,看 鱼香豆腐 06-2706-27 11:28
- 163 4 [德生科技吧] 二选一没选金证,选了。 知名的李丽3 06-2706-27 11:28
- 98 4 [梅雁吉祥吧] 开启空拖,今日涨停 RQ2DQU 06-2706-27 11:28
- 148 0 [台基股份吧] 牛气冲天 S直线拉升S 06-2706-27 11:28
- 173 0 [斯瑞新材吧] 板块大涨伙计,睁眼看看 就剩下钱 06-2706-27 11:28
- 161 0 [电投水电吧] 大盘跌,你还不躺地板?? 糖3岁 06-2706-27 11:28
- 152 0 [捷众科技(已切换)吧] 市场反应了小米的预定量!!!几乎是谎话连篇! DT168168 06-2706-27 11:28
- 153 0 [永安药业吧] 好久没有过涨停板了? 才情出众的黎衍慕 06-2706-27 11:28
- 145 0 [浙江华远吧] 这个绿毛股要是能红,我三斤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6-2706-27 11:28
- 164 0 [ST惠伦吧] 应该赚钱 杏眼的薛菊 06-2706-27 11:28
- 166 1 [民生银行吧] 这脸打的 股友28881cw306 06-2706-27 11:28
- 164 1 [盛天网络吧] 我是服了,创业板快一千只股红的,我买的两只都 鱼乎善树 06-2706-27 11:28
- 510 14 [恒宝股份吧] 从今天起,宣布不t了,其一不想给主力拉升带来 重回股市做老大 06-2706-27 11:28
- 195 0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871981芯片大涨 抱利来4846 06-2706-27 11:28
- 159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三只大乌鸦 俊逸出尘的唐舒茜 06-2706-27 11:28
- 142 0 [天风证券吧] 券商的新龙头吗?加油,别让失望! 股友DqAWH68395 06-2706-27 11:28
- 142 0 [泓淋电力吧] 要拉停吗? 天涯浪人成都0822 06-2706-27 11:28
- 201 0 [北京君正吧] 每次都跟着江波龙和佰维存储后面 积玉地段正淳 06-2706-27 11:28
- 157 1 [汉嘉数智吧] 汉嘉设计建设美丽新中国,下午10个点左右 力诺药包的大股神 06-2706-27 11:28
- 149 0 [工商银行吧] 跌到6块钱再说 文静秀雅的时候 06-2706-27 11:28
- 144 0 [中证白酒吧] 受伤的永远都是这玩意 跌了四年的老登 06-2706-27 11:28
- 164 0 [浙商银行吧] 简直是屠杀…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1:28
- 152 0 [市北高新吧] 被埋的多 股友hyCYoc2027 06-2706-27 11:28
- 161 1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卖了半仓,今天就涨停了 股友L639y28638 06-2706-27 11:28
- 151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Yu7的销量,这么个涨幅不合理啊,应该至少20 二十年股市老兵 06-2706-27 11:28
- 153 5 [今世缘吧] 跌也到位了,什么时候涨 ly2010周期哥 06-2706-27 11:28
- 201 5 [美邦服饰吧] 有10万压单,反倒是好事,庄不让涨但始终压不住 Oo红V牛oO 06-2706-27 11:28
- 4409 9 [鹏华养老产业股票吧] 真心 守得云开见牛 06-2706-27 11:28
- 228 1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龙芯中科与科达自控(831832.BJ)自2023年起已 方象科技 06-2606-27 11:28
- 566 0 [顺丰控股吧] 跌破这根阳线,就跑路 USA美国股友 06-2706-27 11:28
- 146 0 [好上好吧] HHHHH,看到华强封板,直接来这里低吸了,都是元 大菠萝3号 06-2706-27 11:28
- 150 0 [楚天龙吧] 先稳定在24元以上两天在寻求突破 股友86390W22q5 06-2706-27 11:28
- 142 0 [欧通转债吧] 上午结束,感谢主力 有进取心的李 06-2706-27 11:28
- 158 0 [温氏股份吧] 最有耐心的就是你 StephenLiu 06-2706-27 11:28
- 138 0 [好上好吧] 太难了。炒股太难了, 良师益韭 06-2706-27 11:28
- 179 0 [股市实战吧] 小资金可以试错,可以激进,因其沉没成本有限。 叶玄论市 06-2706-27 11:28
- 154 0 [航发科技吧] 下来吧演什么演 Axileft 06-2706-27 11:28
- 720 3 [通化金马吧] 关于XXXX股友 口天真人12129 06-2706-27 11:28
- 147 0 [速腾聚创吧] 看着架势要凉凉吗,有啥故事吗,哪位大师给讲讲 温情的淼洋1 06-2706-27 11:28
- 143 0 [金地商置吧] 你们说的财姐是谁? 股友7107l215i5 06-2706-27 11:28
- 146 0 [纯碱吧] 又要出新低 燃烧回忆 06-2706-27 11:28
- 183 0 [乐普医疗吧] 推荐的票涨的总是没选对 机灵的冯伟涛 06-2706-27 11:28
- 125 1 [新恒汇吧] 百元股是梦想吗?! 股友u2ivZT 06-2706-27 11:28
- 154 1 [英飞特吧] …… 怎么办了难啊 06-2706-27 11:28
- 401 5 [*ST岭南吧] ST岭南股海颠,过山车舞奈何天。三年血泪三十六 半年亏百分之60 06-2706-27 11:28
- 161 0 [*ST利源吧] 啥壳郎 股友a5923w1971 06-2706-27 11:28
- 158 0 [安踏体育吧] 解套了溜了溜了 好运自然来xxq 06-2706-27 11:28
- 166 0 [王力安防吧] 幸亏早上没来,差一点挂上墙上 洒脱随性的知夏2 06-2706-27 11:28
- 160 0 [融发核电吧] 只能等军工,金融资金出来再进了。 研阳三日腾云雨 06-2706-27 11:28
- 145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A50交割,不能碰 难行能行 06-2706-27 11:28
- 153 0 [乾照光电吧] 水下买了一点,主力萎缩,今天大概率要偷袭尾盘 动人的常梦澎 06-2706-27 11:28
- 84 4 [永安转债吧] 有本事砸到135 笑盈盈de霍伯特 06-2706-27 11:28
- 155 0 [力源信息吧] 走了你可以拉了 才望来财地若素 06-2706-27 11:28
- 173 0 [凯盛科技吧] 不看还好,一看立马跌3分 风云天下1 06-2706-27 11:28
- 155 0 [大位科技吧] 来电光科技速度要涨停了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6-2706-27 11:28
- 165 1 [温氏股份吧] 当初手上另一个票st前一天4块卖了,17.15买了你 abcd任选一个 06-2706-27 11:28
- 231 5 [星源材质吧] 感谢给机会,今天全部卖了,下来还会继续买你 康杰丶 06-2706-27 11:28
- 150 0 [小商品城吧] 估计稳定币没戏,都跑了 股神经JC 06-2706-27 11:28
- 155 0 [铜峰电子吧] pei 质朴的隆琦 06-2706-27 11:28
- 177 0 [诺德股份吧] 做出了表率,只有换手才能不A,只有换手才能走 迷迭小段 06-2706-27 11:28
- 169 0 [安奈儿吧] 棒棒 炒股致富大侠 06-2706-27 11:28
- 206 0 [嘀嗒出行吧] 退市倒闭,众望所归 托都是出生 06-2706-27 11:28
- 151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墨龙爆涨,你微涨;墨龙跌,你也跌。真是垃圾到 股友5P768W6353 06-2706-27 11:28
- 150 0 [一心堂吧] 这么弱,下周还得下探十五 我在st躲风浪 06-2706-27 11:28
- 154 0 [哈尔斯吧] 等 晨风123 06-2706-27 11:28
- 164 0 [歌尔股份吧] 东山强你一万倍,你个歃缺丸子 Desen2020 06-2706-27 11:28
- 150 0 [中捷精工吧] 大单进小单出,玩的确实好 追牛的仔 06-2706-27 11:28
- 147 0 [中航成飞吧] 真是赛母量化是天天盘中骗炮 寻找2082 06-2706-27 11:28
- 158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加早了点,下午想办法卖别的加!真正的喜欢 天行九歌7 06-2706-27 11:28
- 162 0 [神州泰岳吧] 磨人的小妖精 女术士打桩机 06-2706-27 11:28
- 159 0 [剑桥科技吧] 牛逼啊剑桥 加油宝贝 06-2706-27 11:28
- 220 0 [诺德股份吧] 对不起了小群中京吃完你的分后诺德我又吃了,现 wg方进新 06-2706-27 11:28
- 239 5 [安控科技吧] 三年了总算回本了,清仓开心了 股友850i2T6678 06-2706-27 11:28
- 196 4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今日必红。今天是绿不了的,因为你的大哥云 不亏钱的菜鸟 06-2706-27 11:28
- 153 0 [欧菲光吧] 短期看11.4 皆有可能 06-2706-27 11:27
- 169 0 [华脉科技吧] 这个股到底跟风什么,大盘长成那样了,这货还在 股友502mS51553 06-2706-27 11:27
- 150 0 [连云港吧] $连云港(SH601008)$ 新韭莱雅丽 06-2706-27 11:27
- 147 0 [长城军工吧] 感觉很危险,军工也很危险 華壹张 06-2706-27 11:27
- 162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让纬达光电再次伟大 牛运亨通Austin 06-2706-27 11:27
- 145 0 [招商南油吧] 2分钱织布织了一上午,是时候突破了吧! 柔和的白梦香 06-2706-27 11:27
- 163 0 [麦澜德吧] 今天收盘先27吧 瞎炒一通 06-2706-27 11:27
- 160 0 [橡胶吧] 多头顶住啊,空头上班了 大吉高升de黄忠 06-2706-27 11:27
- 152 0 [福斯特吧] 拖出来了 迷人的余小达1 06-2706-27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