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9 0 [通富微电吧] 现在急需要一个狗大户和万手哥,往上带带节奏!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6-2706-27 11:27
- 435 3 [卓郎智能吧] 开心!好事连连来! 借势悟道 06-2706-27 11:27
- 212 3 [通宇通讯吧] 今天会不会突然拉升? 黑珊瑚 06-2706-27 11:27
- 130 1 [中国中免吧] 大家一起骂 野生的严婕2 06-2706-27 11:27
- 106 1 [长春高新吧] 这是要爆发吗?? 金玉发财de王怜花 06-2706-27 11:27
- 1388 17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上午开会,没时间看盘了。诺德股份和泰和科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1:27
- 267 3 [华宝中证金融科技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此基成长茁壮,快马加鞭更上一层楼,棒极了 发财好过 06-2506-27 11:27
- 330 1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闷杀 格雷厄姆完了 06-2506-27 11:27
- 150 0 [中科金财吧] 大盘逆子 镇定的蔡言秋 06-2706-27 11:27
- 157 0 [中油资本吧] 你马德真垃圾,数字货币、跨境支付大涨基本不跟 飘忽dashu 06-2706-27 11:27
- 163 0 [力源信息吧] 减持还会涨? 股友0633772LK6 06-2706-27 11:27
- 154 1 [鸡蛋吧] 怎么感觉要大跌了呀 一本三国打期货 06-2706-27 11:27
- 164 2 [海峡创新吧] 相约颠峰30元 金谷粒RXP670324 06-2706-27 11:27
- 158 0 [视源股份吧] 看好未来发展! 恭喜成章的明月心 06-2706-27 11:27
- 149 0 [山东墨龙吧] 下个星期再来抄底 股友310651A7i7 06-2706-27 11:27
- 147 0 [金龙羽吧] 争气,没选错 张启莱 06-2706-27 11:27
- 145 0 [恒宝股份吧] cs啊,还在出 有执行力的钟梁 06-2706-27 11:27
- 162 1 [五方光电吧] 还踏马以为停牌了。 叶荣掭 06-2706-27 11:27
- 165 1 [襄阳轴承吧] 日线已形成w形态支撑十四块六 达者之路 06-2706-27 11:27
- 165 1 [我爱我家吧] 专家天天在电视里,教导我们上午卖你、下午买。 股友139K2L1678 06-2706-27 11:27
- 140 0 [华天科技吧] 单边下跌半年了,我的老天爷,国产心片 格局_决定结局 06-2706-27 11:27
- 167 0 [华翔股份吧] 真是恶心到极致,垃圾到让人吐 新秀卡一路z 06-2706-27 11:27
- 144 0 [新通联吧] 卖公司啰卖公司啰一字领盒饭啰 小菲菜开花啦 06-2706-27 11:27
- 154 0 [华西证券吧] 我能不能骂人,啥德行 老虎是只猫 06-2706-27 11:27
- 155 0 [浙文影业吧] 长安的荔枝烂掉了 ae518 06-2706-27 11:27
- 163 0 [国盛证券吧] 马上涨停 木焰题红 06-2706-27 11:27
- 150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怕是做T好多下车了 有自制力的袁韬9 06-2706-27 11:27
- 150 1 [鸡蛋吧] 鸡蛋多头非常顽强,所以要多多多 专业看盘大师 06-2706-27 11:27
- 162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的利好不及预期,大盘涨才涨这点,还不如立 文哥3buk6t 06-2706-27 11:27
- 182 0 [景顺长城全球半导体芯片股票A(QDII-LOF)(人民币)吧] 卖完了,又止盈了一个跨境网格 稳健中线618 06-2706-27 11:27
- 161 0 [国脉科技吧] 下午有操作吧! 选择06 06-2706-27 11:27
- 151 0 [通威股份吧] IUC抢救无效了 徐空仓 06-2706-27 11:27
- 157 0 [元隆雅图吧] 赚了1.4元跑了,回调又接 狮行天下1 06-2706-27 11:27
- 155 0 [神思电子吧] 刚回本就拉胯了 阿拉雷仔 06-2706-27 11:27
- 165 0 [*ST南置吧] 什么时候能出预案呀?李大懂事 坤马捂股丰登1266 06-2706-27 11:27
- 101 0 [数字货币吧] 香港这次新政确实展现了发展数字资产的决心,尤 一级该溜子 06-2706-27 11:27
- 152 0 [金陵转债吧] 在反复收割我 n1437645246fe014 06-2706-27 11:27
- 160 0 [玻璃吧] 到头了 chargeli 06-2706-27 11:27
- 170 1 [拓维信息吧] 最近几个月,怎么就不起来,,29.28上蹿下跳, 蓝天喜欢 06-2706-27 11:27
- 142 1 [有研硅吧] 真服了 大圣归来001 06-2706-27 11:27
- 193 3 [江苏银行吧] 收盘一看,估计就跌个1毛几分钱,,银行股做t真 姜苏爆炒闲人煲 06-2706-27 11:27
- 209 1 [华菱钢铁吧] 公司在超低排放改造方面进展备受关注,想了解在 华菱钢铁股友 06-1706-27 11:27
- 1222 7 [鄂资B股吧] 大家一定要搞清楚股票缴税的算法,避免多缴税。 八方州鹤de雨晨 06-2306-27 11:27
- 171 0 [电光科技吧] 当前估值是历史高位 老鼠爱大米00 06-2706-27 11:27
- 144 0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不抵抗一下吗 绿油油的韭菜芽 06-2706-27 11:27
- 867 0 [廊坊发展吧] 别说这个不算 离火大发 06-2706-27 11:27
- 168 0 [中孚信息吧] 扶不起阿斗,板块大涨你就锁头在龟壳里,这帮乌 股友A82130P022 06-2706-27 11:27
- 150 0 [恩捷股份吧] 进攻失败 让弹官把钱花起来 06-2706-27 11:27
- 870 1 [拉卡拉吧] 日线上升通道明显,大胆买入,目标45元。 股友00p21121a7 06-2706-27 11:27
- 139 1 [东通退吧] 散会没? 有心得尔文 06-2706-27 11:27
- 153 0 [华锋转债吧] 165翻多目前看空 牛顺顺 06-2706-27 11:27
- 169 0 [福建高速吧] 齐心协力,拉一波 红果投资 06-2706-27 11:27
- 167 0 [城地香江吧] 没有利好都上2个点,有利好定单4个亿都打压 股友I5d9015083 06-2706-27 11:27
- 167 0 [东方盛虹吧] 集合竞价,没人看好! A有边 06-2706-27 11:27
- 234 2 [新恒汇吧] 昨天48.9全仓买进,今天52.25卖出半仓,如果下 堆金纳福阿兰 06-2706-27 11:27
- 1526 5 [*ST海投吧] 这个股票现在是不可以交易了?前段时间还看到有 找珍珠 06-2306-27 11:27
- 152 0 [江航装备吧] 市场上就没有一只航天航空股像你这样只跌不涨的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11:27
- 160 0 [兄弟科技吧] 老规矩,下午变色 一天想赚一个点 06-2706-27 11:27
- 168 0 [海陆重工吧] 吃了安眠药,睡了那么久也该醒了吧?浪费了大牛 东财网友8950513740926588 06-2706-27 11:27
- 158 0 [多晶硅吧] 空的很好,下次别空了[大哭][大哭][大哭][偷笑] 小灰灰594288 06-2706-27 11:27
- 149 0 [御银股份吧] 进来几个柚子死几个,今天多好的情绪 小小明ya 06-2706-27 11:27
- 163 0 [新美星吧] KDJ很快掉头向下 山山1af4me4298 06-2706-27 11:27
- 156 0 [万顺新材吧] 550的托单必破 龙在九渊 06-2706-27 11:27
- 196 0 [ST汇洲吧] 大胆预测今日收盘价。我感觉和昨天一样。下午大 精致的黄桃罐头 06-2706-27 11:27
- 143 0 [中文在线吧] 覆盖阴线就行。要求不高 及时行乐CC 06-2706-27 11:27
- 155 0 [长亮科技吧] 买点到了,不怕就快买17.23 东南大师海底捞王 06-2706-27 11:27
- 167 0 [法本信息吧] 贪心的成本是很高的,一不留神利润就吐回市场,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6-2706-27 11:27
- 166 1 [ST棕榈吧] 今天!别的股都在跌,只有你依然还在横盘调整, 玛乐戈巴德 06-2706-27 11:27
- 153 3 [晶澳科技吧] 爱旭都反转了,你又跟不上爱旭 添添发财I 06-2706-27 11:27
- 331 5 [COMEX黄金吧] 黄金3310直接追空,目标3395 朱哥5032l4295 06-2706-27 11:27
- 154 1 [一心堂吧] 跌十一堂 心态很重要0502 06-2706-27 11:27
- 567 5 [领湃科技吧] 领派不给处理就起诉并在头条新闻,抖音都给他们 寂那份浪漫 06-2706-27 11:27
- 158 5 [ST亚光吧] 今年军工电子的春天,亚光应上10元! 早上要管住手 06-2706-27 11:27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别给华为丢人了 股友1C27z90891 06-2706-27 11:27
- 173 0 [共进股份吧] 趋势走的不错,注意下午回落做个t 牛市化债接盘 06-2706-27 11:27
- 184 0 [国盛证券吧] 今天套人呢 天马策略02 06-2706-27 11:27
- 160 0 [海联金汇吧] 早上在大位和你之间徘徊,我选错了。 买个冒险球 06-2706-27 11:27
- 159 0 [航天发展吧] 难道主力吃饭去了吗 冷峰Ty 06-2706-27 11:27
- 171 1 [上海银行吧] 今天一个点时候我都打算加仓的,结果整这死出 小废品城套牢资本 06-2706-27 11:27
- 149 0 [英搏尔吧] 弱到极致了 股市苦行僧 06-2706-27 11:27
- 137 0 [好上好吧] 真牛逼,就五分之一仓了赚了就行 勇敢的秦滨20 06-2706-27 11:27
- 155 0 [鹏翎股份吧] 这个家伙在小米里面做什么的一直不涨 自强不息之白兰地 06-2706-27 11:27
- 181 0 [亚星锚链吧] 昨天买了你也是见到活鬼,站在最高山顶上,下午 沉默是锡 06-2706-27 11:27
- 148 0 [天际股份吧] 11.99 GX古绅 06-2706-27 11:27
- 153 0 [正业科技吧] 标记一下732入 乐霄yao 06-2706-27 11:27
- 177 1 [银河电子吧] 5.6又站岗了 冰雪聪明的雅宁8 06-2706-27 11:27
- 136 1 [万邦医药吧] 还能回到50.83吗?到我就割肉了,上市拿到现在 扬扬懒小小散 06-2706-27 11:27
- 151 0 [中国移动吧] 底漏了,止不住了! 多财民丰得韦小宝 06-2706-27 11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