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德方纳米吧] 不跟你大哥欲能就跟一下你大爹宁德也好呀,哈哈 通通壹佰元 06-2506-25 14:41
- 256 5 [潞化科技吧] 阳煤化工什么时候改名为潞安科技 我在A股养家 06-2506-25 14:41
- 111 0 [中际旭创吧] 持股待涨就好了,急啥呀,创业板跌的时候咱们不 利好满天飞就卖 06-2506-25 14:41
- 95 0 [兴森科技吧] 不是上涨就是下跌,还有其他可能么 鸿运的晁昕 06-2506-25 14:41
- 77 0 [ST任子行吧] 让你猜中了,收盘4.91元 n1425865260ca2bf8896 06-2506-25 14:41
- 75 0 [岩山科技吧] 想要阻挡大盘上涨 momo853 06-2506-25 14:41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来个穿云箭吧 拉萨军团0007 06-2506-25 14:41
- 66 0 [拉卡拉吧] 现在2天都体会到尾盘拼命出货的待遇 股市江湖大妖 06-2506-25 14:41
- 70 0 [中油资本吧] 尾盘750了 股友韭菲特 06-2506-25 14:41
- 71 0 [同花顺吧] 收盘封死涨停 满仓大宗化工 06-2506-25 14:41
- 82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猎金行动,砸盘 诚恳的贺泓朗 06-2506-25 14:41
- 65 1 [上证指数吧] 吃了位哥么 拂晓之前 06-2506-25 14:41
- 87 1 [宿迁联盛吧] 快抢筹!!!快快快!!!要打直线了!!!十7 阿拉加 06-2506-25 14:41
- 88 1 [博纳影业吧] 玛德,一鸟火真想直接把它买涨停 wenxiangwen 06-2506-25 14:41
- 95 1 [南京证券吧] 明天该调啦涨三个点了 成本518 06-2506-25 14:41
- 99 2 [洲明科技吧] 洲明科技——此股无庄,太磨叽了!!! 操盘手9688 06-2506-25 14:41
- 74 1 [新国都吧] 可以的,开始等明天的溢价,继续涨停是最好 赌者不赌 06-2506-25 14:41
- 83 2 [长江材料吧] 原来大家都在这里躲牛市啊 潜水鲨鱼 06-2506-25 14:41
- 89 2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14个点的时候想买不敢买,再一看就25个点了 不要想着回本 06-2506-25 14:41
- 299 4 [工大科雅吧] 大盘拐头了,看你表现了,不知道是不是被骗进来 幸运7 06-2506-25 14:41
- 89 0 [中石科技吧] 我来了,火箭发射 宽容的余熙 06-2506-25 14:41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大涨了两天,我的股绿了两天 股友60157d2D38 06-2506-25 14:41
- 78 0 [正邦科技吧] 有没有新来的小猪仔?我在想到底卖给谁? 股友26B681E382 06-2506-25 14:41
- 64 0 [安妮股份吧] 明天地板见 股友7DwSDP 06-2506-25 14:41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果然是散户最爱标的之一。 钱多就是玩呗 06-2506-25 14:41
- 81 0 [爱旭股份吧] 大盘涨三天你跌三天, 金灿灿999 06-2506-25 14:41
- 83 0 [浙商证券吧] 继续持股,持股等待庄家拉升吃肉 股友A89315g369 06-2506-25 14:41
- 94 1 [贝因美吧] 这股废了 深蓝常伴 06-2506-25 14:41
- 106 1 [海峡创新吧] 下午回会拉回来,来回的洗洗,能创新高,能吗就 binke999 06-2506-25 14:41
- 91 1 [联化科技吧] 他们说现在是牛市,这个票算怎么回事。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41
- 88 1 [常山药业吧] 凭一己之力带垮整个板块 繁花688 06-2506-25 14:41
- 89 1 [维维股份吧] 哪来那么多的压单的,大家都亏本卖嘛 不知所谓7 06-2506-25 14:41
- 104 1 [XD圣湘生吧] 这下好了。筹码全被骗了 荒城劍客 06-2506-25 14:41
- 129 4 [东方财富吧] 我一买就得跌,我马上就追 林杨森 06-2506-25 14:41
- 105 1 [今世缘吧] 40.04的本,希望这几天能解套,太不喜欢带这玩 勤奋的田伯光 06-2506-25 14:41
- 96 1 [万孚生物吧] 创业板指数2.5%涨幅,你0.5%都没???! 绝世大雕 06-2506-25 14:41
- 81 1 [聚灿光电吧] 造假股票,咋天错过一波大好形势,今天又跌不死 股友828B71X590 06-2506-25 14:41
- 386 8 [维信诺吧] 上次华为发布会三连跌停明天小米发布会不会又要 无冕韭王 06-2506-25 14:41
- 201 7 [太极集团吧] 大盘奔着3500去了,太极依旧没戏,横盘这么久, 吃虾米的大鱼 06-2506-25 14:41
- 101 0 [新产业吧] 糕子 股友0k6t327388 06-2506-25 14:41
- 98 0 [粤桂股份吧] 玩的妙,假做真时真亦假! 富贵万贯的殷野王 06-2506-25 14:41
- 89 0 [TCL科技吧] AI概念是假的 青岛扬帆万里 06-2506-25 14:41
- 61 0 [金龙羽吧] 总共就5手随便搞 只做打板哥 06-2506-25 14:41
- 70 0 [银之杰吧] 两市都在等着你封板 那么神秘美丽 06-2506-25 14:41
- 50 0 [口子窖吧] 怎么就不会大涨 娴淑典雅的邱港 06-2506-25 14:41
- 115 0 [贵州茅台吧] 3400的大盘,2800的茅台 上海老王 06-2506-25 14:41
- 84 0 [凌霄泵业吧] 去买大盘基金指数,都比买它强许多 顺势而为9 06-2506-25 14:41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今天这个货都是我们小散帮忙拉的! 工地炒股人 06-2506-25 14:41
- 92 0 [北方华创吧] 呼叫万手哥 牛气冲天biu888 06-2506-25 14:41
- 97 0 [隧道股份吧] 赶紧跑路!基本面走下坡路的垃圾,一定要趁着抛 韭菜割一茬长一茬 06-2506-25 14:41
- 81 0 [宜通世纪吧] 昨天幸好跑了,哈哈 股友81781T817E 06-2506-25 14:41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3456.78 超丑 06-2506-25 14:41
- 72 0 [富乐德吧] 割了,赶紧换其它的,外面都涨疯了 鬼谷子M5926 06-2506-25 14:41
- 87 0 [航天科技吧] 大盘逆子 三沙散人 06-2506-25 14:41
- 69 0 [永安转债吧] 170以上收盘吧 用心投资888 06-2506-25 14:41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最低目标8元都还没到,别怕 东方黄老蟹 06-2506-25 14:41
- 79 0 [宝利国际吧] 大盘暴涨你装孙子 股友582076i09z 06-2506-25 14:41
- 155 0 [通裕重工吧] 融来的券,挂耀武扬威的大压单,妄图砸下来吃回 股友2503p890O6 06-2506-25 14:41
- 80 0 [许继电气吧] 厚积薄发@许继电气000400看好你了走起! T_Sir干凯子 06-2506-25 14:41
- 129 0 [退市九有吧] 昨天的天量收单,总不至于就是为了看今天的跌停 股友2100028X9f 06-2506-25 14:41
- 98 0 [ST汇洲吧] 跑了88 股友962S87O830 06-2506-25 14:41
- 94 0 [永创智能吧] cao 股友RdwEuf 06-2506-25 14:41
- 82 0 [实益达吧] 今天买的明天能全身而退吗?赚不赚钱的不敢求, 高抛低吸好吗 06-2506-25 14:41
- 87 0 [国芳集团吧] 接着干江南化工,我从来不推荐股票,自己看着办 问涛武略的山竹 06-2506-25 14:41
- 90 1 [一博科技吧] 废了,彻底废了 日进斗金峰哥 06-2506-25 14:41
- 96 1 [蠡湖股份吧] 放量滞涨了跑了 基民5uay3r 06-2506-25 14:41
- 89 2 [威尔高吧] 匍匐前进,怕被发现么? 股市_小小白 06-2506-25 14:41
- 96 0 [ST人福吧] 走 一秉至公的张丹1 06-2506-25 14:41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奋发的卢佳芷 06-2506-25 14:41
- 95 0 [中稀有色吧] 稀土外面靠盛和,里面靠广晟,起飞吧 用数据分析说话 06-2506-25 14:41
- 73 0 [贵州茅台吧] 赶紧退市 娴雅文静的娴仔 06-2506-25 14:41
- 89 0 [博时标普500ETF联接C吧] 全世界热钱都往美股冲,跟着大水流准没错! 股友z069E26137 06-2506-25 14:41
- 67 0 [华之杰吧] 直接干别犹豫 一起飞飞 06-2506-25 14:41
- 84 0 [江苏新能吧] 没有人买 玩游戏1239974 06-2506-25 14:41
- 83 1 [晶澳科技吧] 大盘回调会怎样?估计裤衩都没了 股友3z008781l1 06-2506-25 14:41
- 74 1 [中京电子吧] 我买了7个票,5个是绿的 股友W50633w027 06-2506-25 14:41
- 90 1 [扬电科技吧] 给大家讲个笑话,大盘快上天了,我的票还是绿的 割主力的嫩韭菜 06-2506-25 14:41
- 90 1 [浙江东方吧] 板块都涨不过,经常板块倒数,真是够了 域雪悠然 06-2506-25 14:41
- 91 1 [金财互联吧] 一直觉得你是个爷们 阳光的龚昊祥 06-2506-25 14:41
- 190 2 [比亚迪吧] 筑底已经完成,比亚迪开始冲了400等你墨迹跌了 采児6699 06-2506-25 14:41
- 129 6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猜猜今天呵明天收盘多少钱 别理我烦着呢 06-2506-25 14:41
- 1883 12 [宁波海运吧] 宁波海运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 宁波海运资讯 06-2306-25 14:41
- 74 0 [曼恩斯特吧] 收盘给我绿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6-2506-25 14:41
- 88 0 [百利电气吧] 我要保护好,我的老弟 我是坑货大魔王 06-2506-25 14:41
- 84 0 [立讯精密吧] 大盘三天100个点了,你还绿了几分 大A25年韭菜 06-2506-25 14:41
- 64 0 [山东墨龙吧] 6.31明天挣点就跑 兴奋的高柏1 06-2506-25 14:41
- 124 0 [元隆雅图吧] 在出货,洗盘不一样,你看昨天的长城军工,顶着 狮行天下1 06-2506-25 14:41
- 91 0 [蔚蓝锂芯吧] 希望这波起来补了十四元这里的缺口。这样该股就 狼公主 06-2506-25 14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