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5 4 [中航沈飞吧] 目前有资金进去,其实主力是在出货的哦,小心啊 n968413811581194 06-2506-25 14:42
- 1660 19 [兆丰股份吧] 行情不是一天铸成的,投资也不是一天就能翻倍的 小橘子寻牛 06-2506-25 14:42
- 280 5 [中毅达吧] 发现了,中毅达开始套人了,已经不是以前的达子 挣它一个小目标2 06-2506-25 14:42
- 274 3 [安德利果汁吧] 特别关注安德利果汁. 投资价值 蚂蚁王财富 06-2406-25 14:42
- 92 0 [川发龙蟒吧] 磨磨唧唧洗盘两个月,化工不跟,农业不跟,小金 聪明咩 06-2506-25 14:42
- 83 0 [万安科技吧] 又是军工又是无人驾驶整这死出 练气散休 06-2506-25 14:42
- 88 0 [中钨高新吧] 感谢主力2个点出-0.8接出来美滋滋啊 基民m7jcDv 06-2506-25 14:42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就把20日线砸穿了?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42
- 60 0 [华之杰吧] 为什么我条件单设的是47买进 落子与势 06-2506-25 14:42
- 35 0 [七一二吧] 太拉了 幻想走势 06-2506-25 14:42
- 92 0 [中国化学吧] 宝贵的低价筹码 勤劳善良的溪暮7 06-2506-25 14:42
- 79 1 [新柴股份吧] 日肉下跌7个点,此类股决不能碰 股友6l205t5333 06-2506-25 14:42
- 110 1 [智莱科技吧] 要点脸不 不二灵探 06-2506-25 14:42
- 84 1 [胜利精密吧] 这大盘都涨了,这个票都不见动静,一天就在几分 股友53019T170f 06-2506-25 14:42
- 86 1 [重庆啤酒吧] 这主力真是没点眼力劲,吃S都赶不上热乎的 小时光啊 06-2506-25 14:42
- 88 1 [山子高科吧] 万花丛中一抹绿,越看越尊贵,越看越爱。 驰宏牌收割机 06-2506-25 14:42
- 177 10 [中超控股吧] 之前每天都要拉伸一次,今天没有了吗? 我是一个小菜鸡 06-2506-25 14:42
- 351 3 [安妮股份吧] 早上主力还是红的进入,现在净流出一亿了 知行合一回撤再忍 06-2506-25 14:42
- 101 2 [铜陵有色吧] 破防,当初买它干嘛?别人大口吃肉,这里连口水 股友88131Le923 06-2506-25 14:42
- 170 2 [同方股份吧] 同方被中核玩废了 散户一个007 06-1006-25 14:42
- 107 0 [荣科科技吧] 这个操盘者,拼命的压盘,通过账户对倒,自买自 分析成看 06-2506-25 14:42
- 213 0 [博时中证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指数发起式A吧] 从基础硬件到应用软件,龙头企业随便抱,稳抓国 股友z069E26137 06-2506-25 14:42
- 10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连深证成指都跑不过, A3000之巴菲特 06-2506-25 14:42
- 81 0 [跨境通吧] 你真是个雕糙的 机智的魏译源 06-2506-25 14:42
- 79 0 [晶澳科技吧] $晶澳科技(SZ002459)$ 快速拉绳 06-2506-25 14:42
- 59 0 [新恒汇吧] 回调的真快 n14382592435fcb39098 06-2506-25 14:42
- 69 0 [威派格吧] 来波猛的 redsun66 06-2506-25 14:42
- 73 0 [上海艾录吧] 爱绿,不行你就暴跌吧,大盘3500了,你还是要死 明媚阳光999999 06-2506-25 14:42
- 99 0 [蔚蓝锂芯吧] 都想赶在解禁前卖出,抛压挺大 股友85916go687 06-2506-25 14:42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解千愁 A3635530 06-2506-25 14:42
- 64 0 [华之杰吧] 严查恶意炒作严查恶意炒作严查恶意炒作 jindong321 06-2506-25 14:42
- 78 0 [华升股份吧] 这个天杀的,这么好的行情,居然躲在水下装死 股友099Np08567 06-2506-25 14:42
- 100 0 [ST汇洲吧] 不跟涨,只会跟跌,明天一跌就亏钱,跑了88 股友962S87O830 06-2506-25 14:42
- 71 0 [晶合集成吧] 还在打压,真不够奏 c1635951431357537 06-2506-25 14:42
- 63 0 [华之杰吧] 今天只是开始,最疯狂的在明天 股友379N0t8071 06-2506-25 14:42
- 82 1 [逸豪新材吧] 什么叫在手订单充足,下季度业绩爆炸 Brucezzf 06-2506-25 14:42
- 99 1 [星源材质吧] 不要犟,别个票大涨你买的没涨就是买错了,不要 股友FKar2w7081 06-2506-25 14:42
- 127 1 [浙版传媒吧] 没有拿分红的股民现在重仓抄底捡便宜比分红拿的 金银的郑玮 06-2006-25 14:42
- 113 0 [国盛证券吧] 奥雅股份最小市值RWA概念股作为合作单位今天参 有洞察力的郝森2 06-2506-25 14:42
- 85 0 [ST际华吧] 百万手哥,拉个尾! 星火传奇 06-2506-25 14:42
- 72 0 [常山药业吧] 个股涨不涨主要看资金… 越来越好168168 06-2506-25 14:42
- 67 0 [常山药业吧] 15分钟拉到红! 沉默的大叔 06-2506-25 14:42
- 111 0 [赞宇科技吧] 大股东到底在回收股份没有?怎么这么不涨。 沪12129557343510 06-2506-25 14:42
- 77 0 [康芝药业吧] 大盘跟他没关系的 北上深 06-2506-25 14:42
- 70 0 [三丰智能吧] 你给垃圾,11都不到 红高粱A 06-2506-25 14:42
- 67 0 [拉卡拉吧] 老剧本了今天守住32,明天低开套人 随便玩玩吧88 06-2506-25 14:42
- 71 0 [冰川网络吧] 没后续资金看上嘛 多点米多多 06-2506-25 14:42
- 87 0 [快手-W吧] 今天不应该涨个四五个点,这走势谁受得了啊 awonpin 06-2506-25 14:42
- 661 2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重装: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姜涛离任 国机重装资讯 06-2306-25 14:42
- 78 0 [金新农吧] $金新农(SZ002548)$ 勤勉的高涛 06-2506-25 14:42
- 117 0 [中创股份吧] 税务软件第一股 猛虎下山的 06-2506-25 14:42
- 91 0 [成飞集成吧] 主力在整容吗?在这里微调了一天了,0.83%晃一 丝绸小妹520 06-2506-25 14:42
- 109 0 [赛摩智能吧] 失去散户的打发 混混东阳 06-2506-25 14:42
- 78 0 [腾讯控股吧] 这腾讯就跟茅台一样涨不了多少跌也跌不了多少 梦想的尹莉 06-2506-25 14:42
- 82 0 [海天股份吧] 走了,浪费时间,浪费生命 有耐心的颜湘13 06-2506-25 14:42
- 98 2 [百利电气吧] 大盘暴涨,竟然还亏。你能相信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42
- 94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3天拉了100多点,个股3天10%都不到 nbn15823 06-2506-25 14:42
- 116 2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涨停,最后进来机会,两个板儿,别说我没提 静等花开吧 06-2506-25 14:42
- 95 1 [ST合纵吧] 让你们吹,大盘大涨,个股不涨,第二天必跌, 我来自木星 06-2506-25 14:42
- 99 2 [冠盛股份吧] 27解禁 金锚定深海 06-2506-25 14:42
- 148 4 [国芳集团吧] 这盘控的牛逼,忽略大盘暴涨 股友V857302u83 06-2506-25 14:42
- 113 2 [海航控股吧] 封关很快就要落地,下半年就看海航发展了 璃月濡 06-2506-25 14:42
- 219 11 [海能达吧] 两点,看我点火 强越来越富 06-2506-25 14:42
- 90 0 [齐鲁华信(已切换)吧] 大盘这样涨,为啥它这样,唉,无缘,走了 意难平对夜空难寐 06-2506-25 14:42
- 68 0 [中毅达吧] 呼叫万手哥 追高猛打 06-2506-25 14:42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开始有减持了,规避一下 公子以沫 06-2506-25 14:42
- 99 0 [飞马国际吧] 日线跟刺猬一样,又是庄票,拉不起来, 腼腆羞涩的征鸿9 06-2506-25 14:42
- 73 0 [硅宝科技吧] 快跑,要跳水! Gbdgr 06-2506-25 14:42
- 235 0 [晓程科技吧] 感觉开始走弱了,能大跌,却不能大涨了 有毅力的戴皓5 06-2506-25 14:42
- 61 0 [华之杰吧] 换手不够 陨落的天才88 06-2506-25 14:42
- 82 0 [甲醇吧] 这么点成交量,夜盘和白天耍了一天? 你的妖怪在找你 06-2506-25 14:42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反手就发套!!! 辛勤的朱蓉3 06-2506-25 14:42
- 84 1 [兆日科技吧] 没攻击前高,先出点 九牛一毛2013 06-2506-25 14:42
- 90 1 [蓝思科技吧] 创业板都拉冒烟了,你还这么垃 二蛋大表哥 06-2506-25 14:42
- 115 2 [ST华谊吧] 躲牛市了 江海万顷 06-2506-25 14:42
- 97 2 [宁波建工吧] 清仓了,大盘又到3400了,不要忘了祖训 魅影先锋 06-2506-25 14:42
- 118 1 [晶科科技吧] 明天分红 为国追涨杀跌 06-2506-25 14:42
- 77 1 [上海钢联吧] 上午做反t呢,21.72卖了,这可好,还给你卖飞了 热情的馨月云6 06-2506-25 14:42
- 112 3 [ST洲际吧] 我2.54还在 五路财神进门 06-2506-25 14:42
- 177 5 [天汽模吧] 我来了,买退了卓郎,买退了旭蓝,今天再试试手 巴贝来 06-2506-25 14:42
- 77 2 [ST远智吧] 要求不高,跑赢大盘就行 duaom28873jdkda 06-2506-25 14:42
- 160 3 [ST任子行吧] 收盘可以买一点,明日包你赚钱,胆子小的少买一 斗转星移又一天 06-2506-25 14:42
- 1167 7 [上证指数吧] 短平快 尖板眼2 06-2506-25 14:42
- 97 0 [振华科技吧] 再不拉就关门了 股友L28I190197 06-2506-25 14:42
- 71 0 [御银股份吧] 换手率太高了,危险!那天跌停 mairui148 06-2506-25 14:42
- 78 0 [太极集团吧] 天都塌了 小钱钱呀真心甜 06-2506-25 14:42
- 77 0 [中钢天源吧] ,这个庄家太恶心,我们赶紧跑掉,立刻马上。 基民vJT8uv 06-2506-25 14:42
- 85 0 [上能电气吧] 浪费行情的一天 股友LmmgBR 06-2506-25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