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山西汾酒吧] 这不加把劲轧空,把挂空单的空狗打爆? 污点证人 06-2506-25 14:40
- 237 0 [三维通信吧] 半小时不到,大单卡着这几分钱,逆趋势跑了两千 y司徒 06-2506-25 14:40
- 64 0 [中策橡胶吧] 涨停吧 森马R 06-2506-25 14:40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都不用明天了,今天就开始砸了 炒股养家一定行 06-2506-25 14:40
- 70 0 [安妮股份吧] 大盘逆子,被资金抛弃了 这不买那也不买 06-2506-25 14:40
- 736 0 [翔丰华吧] 硅基负极 和硅碳负极,硅氧负极的区别 不一样1 06-2506-25 14:40
- 74 0 [中京电子吧] 再中京电子躲了一天牛市 农民不会炒股 06-2506-25 14:40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砸盘了 股海之星火燎原 06-2506-25 14:40
- 86 0 [协和电子吧] 好样的 青山渡W 06-2506-25 14:40
- 146 4 [康泰医学吧] 瞬间拉板 一起飞飞 06-2406-25 14:40
- 91 0 [东土科技吧] 看人家C新恒汇涨44% 股友m2wT2q7298 06-2506-25 14:40
- 95 0 [*ST赛为吧] 磨一个月了,信了吧买进退市死亡股的不但赚不到 锐眼洞穿股票 06-2506-25 14:40
- 6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大家看清楚了吧,早点离开白酒吧,早离开早止损 让牛儿飞一会 06-2506-25 14:40
- 81 0 [中原传媒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大家一起成长 06-2506-25 14:40
- 71 0 [浙江东日吧] 都是因为你买了它就出货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506-25 14:40
- 79 0 [蓝色光标吧] 严重拖累指数,都是指数带着它跑,结果还掉队, 清浅若寒 06-2506-25 14:40
- 64 0 [华之杰吧] 唉,昨天差点买了 盆满四海李剑白 06-2506-25 14:40
- 72 0 [江瀚新材吧] 啥时候分红,比存银行强的多了! 巴金斯 06-2506-25 14:40
- 118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$广发兴诚混合C$今天又是大涨的一天,本基金应 基民Cuf6PW 06-2506-25 14:40
- 92 0 [佩蒂股份吧] 千年怂货! 股友7P111697K9 06-2506-25 14:40
- 352 3 [老百姓吧] 京东不出来说两句吗 crtchance 06-2506-25 14:40
- 61 0 [华之杰吧] 预期三次临停 情绪价值逻辑 06-2506-25 14:40
- 86 0 [湖北宜化吧] 对你太失望了… 信步股林 06-2506-25 14:40
- 76 0 [大北农吧] 今天又完美错过了行情 买股票的小白 06-2506-25 14:40
- 86 0 [茂化实华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昨天开板拉高跑的,挣得1w多 浪漫的芝士 06-2506-25 14:40
- 86 0 [蔚蓝锂芯吧] 哪位主力大哥来吃个5万手就能拉上去12.7了,来 韩将军168 06-2506-25 14:40
- 84 0 [掌阅科技吧] 机构,万手单直接往上干红,听见没有 股友g7JT6I 06-2506-25 14:40
- 91 0 [怡球资源吧] 一个点玩一个月 勤于思考de小黑 06-2506-25 14:40
- 60 0 [新恒汇吧] 这么拉这票明天废了,一日情 马头头岩 06-2506-25 14:40
- 79 1 [深证成指吧] 砸盘两天 防火线 06-2506-25 14:40
- 65 0 [易明医药吧] 下来吧!跌停板 我是东山再起 06-2506-25 14:40
- 90 0 [金地集团吧] 机构还没有开始有动作,所以你也不用急 焦糖玛奇朵8 06-2506-25 14:40
- 96 0 [阳谷华泰吧] 散户太多了,没有主力会来抬轿子的 韭菜崩了 06-2506-25 14:40
- 77 0 [新时达吧] 稳如 大道至简也无形 06-2506-25 14:40
- 88 1 [深证成指吧] 哎,指数这么涨,账户却没怎么涨 无尾熊606 06-2506-25 14:40
- 94 2 [赢合科技吧] 主力是真压不住了哈哈 股友78829Q332e 06-2506-25 14:40
- 98 2 [菜油吧] 现货价不是10000吗?怎么回事 大吉兴隆de芈月 06-2506-25 14:40
- 184 8 [新恒汇吧] 前10分钟不明真相的群众尽数被洗! 股友W169099e61 06-2506-25 14:40
- 242 3 [菜粕吧] 老菜农做空菜粕之2506251、菜粕昨天有点意思, 勇者无惧1688 06-2506-25 14:40
- 27125 187 [中科曙光吧] 以本人之浅见分析两光合并后中科曙光股东持股市 小白特爱学习 06-0906-25 14:40
- 84 0 [志特新材吧] 都涨停了!就你趴着 好想你1314 06-2506-25 14:40
- 82 0 [东富龙吧] 医疗垃圾 股市蜜语 06-2506-25 14:40
- 78 0 [国芳集团吧] 这是要绿 骑扬高雅的游坦之 06-2506-25 14:40
- 74 0 [金种子酒吧] 茅台1499随便买不是梦 股友23u81O8751 06-2506-25 14:40
- 71 0 [R汇车1吧] 主板牛了,今天证券疯了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6-2506-25 14:40
- 92 0 [全志科技吧] 纳入创业板指数结果严重落后板块和创业板指数, 基民LVuFsf 06-2506-25 14:40
- 88 1 [利民股份吧] 别人在说赚多少,我在这盼着少亏点 轻松的戚博弘 06-2506-25 14:40
- 83 1 [招商证券吧] 还是你牛,目标20 股友PEVTYc9483 06-2506-25 14:40
- 271 0 [东方财富吧] 小牛的味道 卧龙小二哥 06-2506-25 14:40
- 88 0 [青岛金王吧] 大盘这么红,你还涨不过大盘?垃圾股 别给我蛙蛙叫 06-2506-25 14:40
- 110 0 [三花智控吧] 26.5,几万手?谁来解说下 股友5989385y0q 06-2506-25 14:40
- 81 0 [巨轮智能吧] 是骡子还是马,今天就可以出结果了 淋雨的毛毛虫 06-2506-25 14:40
- 460 2 [金达威吧] 昨天有人说19没卖,我跟他说今天19就是会被一直 匠心医者 06-2506-25 14:40
- 103 1 [华阳股份吧] gou庄,不要当瞎子了,睁开眼睛看看大盘涨成啥 有趣的章越叶 06-2506-25 14:40
- 99 2 [蓝海华腾吧] 这走势300万股应该减持完了吧 侠骨的储茗 06-2506-25 14:40
- 82 0 [鲁抗医药吧] 现在就是磨时间,行情好就意思一下,行情差就顺 红蓝绝 06-2506-25 14:40
- 72 0 [东信和平吧] 还不拉伸快要收盘了 过了铁皮哥们 06-2506-25 14:40
- 81 0 [华信永道(已切换)吧] 果然还是一如既往回落,这样下去,按以往的尿性 色玫尔 06-2506-25 14:40
- 97 0 [弘讯科技吧] 主力抢不抢? 踏上风火轮起飞 06-2506-25 14:40
- 86 0 [韩建河山吧] 完蛋了……完了……月线级别超级特大压力位,如 高抛逃顶的高手 06-2506-25 14:40
- 109 1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善造谣 柳大树 06-2506-25 14:40
- 78 0 [海尔智家吧] 尾盘火箭发射,突破25 万豪4375 06-2506-25 14:40
- 77 0 [银座股份吧] 有没有被洗出来的兄弟啊,今天开盘进了3成,不 股友2e8n273228 06-2506-25 14:40
- 87 0 [福鞍股份吧] 东北股都喜欢这样压单 别相信我的评论 06-2506-25 14:40
- 68 0 [招商南油吧] chusheng外面大涨,两天跌15%,杀猪盘 股友6G232u6712 06-2506-25 14:40
- 55 0 [东方周期优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黄金强势浪潮来袭,庆幸手中还有子弹 鸥飞稳收小能手 06-2506-25 14:40
- 72 0 [肯特催化吧] 这么好的行情这么垃圾 美好的龚艳 06-2506-25 14:40
- 96 0 [宜宾纸业吧] 我想报警! 请输入昵称KL 06-2506-25 14:40
- 85 1 [*ST香雪吧] 这庄太狗了,大盘狂涨,它狂洗 牛X的马 06-2506-25 14:40
- 75 2 [山东墨龙吧] 哈哈哈,跌停了 擒牛破局者 06-2506-25 14:40
- 111 1 [中远海控吧] 唉,又涨上去了! 股权投资之路漫长 06-2506-25 14:40
- 95 1 [通源石油吧] 流出才3000万就跌这么多!这个量只应该最多4% 勤劳善良的温睿博 06-2506-25 14:40
- 110 1 [骆驼股份吧] 里边的大哥您这是有多少亿的货。一直压着卖。 n729613704465376 06-2506-25 14:40
- 215 3 [联化科技吧] 大面一碗 飞跃牛江 06-2506-25 14:40
- 81 1 [兆日科技吧] 东方财富都十个点了,老板你们看不见吗? 丹霞山阳元石 06-2506-25 14:40
- 94 4 [华之杰吧] 没发财的命。47买的,昨天47.5卖了 骑扬发财的蔡文姬 06-2506-25 14:40
- 99 2 [强力新材吧] 收盘拉涨停板 旺旺旺旺旺旺 06-2506-25 14:40
- 103 2 [山东海化吧] 这个庄的格局还留在做t,看不到外面形势 悦来寒 06-2506-25 14:40
- 101 2 [跨境通吧] 快抢600468尾盘大量介入明天起飞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506-25 14:40
- 158 3 [国星光电吧] 大盘为啥起飞了 我是余哥助理009 06-2506-25 14:40
- 223 2 [木林森吧] 塌玛德,已经被大盘甩了几条街了 股友226o9h3058 06-2506-25 14:40
- 102 1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做t又完成了,感谢主力啊 恒绿野鸭 06-2506-25 14:40
- 117 1 [甲醇吧] 突破2402就一路向北奔跑了,加油!你是最靓的仔 孤影23 06-2506-25 14:40
- 117 1 [中远海能吧] 牛市来了,你应该跟上牛市行情,伊以战争已经是 我就是中长期资本 06-2506-25 14:40
- 205 3 [高德红外吧] 夜观天象,高德要翻倍 股神在世Im 06-2506-25 14:40
- 82 1 [海南发展吧] 9.2就突破不了了吗???? 魔都小股后 06-2506-25 14:40
- 282 7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电子电子屏蔽材料,未来军工超级黑马,静等 H顺风顺水顺利 06-2506-25 14:40
- 426 6 [麒麟转债吧] 第48个交易日过去了,等正股发力上涨吧,鬼知道 hi_小5 06-2406-2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