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君逸数码吧] 不涨就算了你还压单。。。。 A股亏钱小王子 06-2506-25 14:40
- 104 0 [华发股份吧] 赚了一笔了,出一半再说 江左的玉竹 06-2506-25 14:40
- 82 0 [美年健康吧] ,今天咋不绿了? 聪明的夏艳娥 06-2506-25 14:40
- 61 0 [*ST准油吧] 明天不开我不炒股 本科会画图 06-2506-25 14:40
- 94 0 [东方明珠吧] 心都碎了 安逸和心静 06-2506-25 14:40
- 141 3 [梅雁吉祥吧] 为什么主力流出怎么多? ledliudong 06-2506-25 14:40
- 114 1 [东方钽业吧] 呵呵…… 股友1926h0T228 06-2506-25 14:40
- 110 2 [捷捷微电吧] 卡死在30元? n1423753101a363d 06-2506-25 14:40
- 1976 22 [上证指数吧] 废了!今天机构大户大幅加仓1万多手空单:本来 趋势交易的宣小妹 06-2406-25 14:40
- 76 0 [焦煤吧] 还空,收你们来了 o260109o 06-2506-25 14:40
- 76 0 [太辰光吧] 最低点是88.88 股友0N0d688376 06-2506-25 14:40
- 79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水利啥时候发酵,都被淹成这样了 卖电影票的 06-2506-25 14:40
- 230 0 [中信重工吧] 很多朋友问为什么中信重工每天这么小的波动,卖 十人九输 06-2506-25 14:40
- 119 1 [科蓝软件吧] 你老奶奶过马路呢,全都涨停了,主力流入一个亿 想要有游戏体验 06-2506-25 14:40
- 74 1 [岩山科技吧] 你岩山怎么又涨了 岩山利欧苦命鸳鸯 06-2506-25 14:40
- 76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跌不动了,就是要涨了 牛市来了又走了 06-2506-25 14:40
- 169 3 [泰恩康吧] 没啥人气的股票散户估计都跑光了 闯江南 06-2506-25 14:40
- 526 5 [基金动态吧] 中东利好点燃全球市场热情 久美滨 06-2406-25 14:40
- 85 0 [韵达股份吧] 谁能看看卖6到卖66是不是都千手压单,谢谢 君自2024解套 06-2506-25 14:40
- 79 0 [凯撒旅业吧] 两能不够,今天就3.82收盘可以了。先积蓄能量, 股友99Q1712y87 06-2506-25 14:40
- 97 1 [航宇微吧] 下跌不计成本,上涨拼死挣扎。 股友19H696327h 06-2506-25 14:40
- 114 2 [内蒙一机吧] 差不多见顶了,赚钱的就走吧,等它下来再接回来 勇敢坚毅的智星3 06-2506-25 14:40
- 87 1 [聚灿光电吧] 你是假创业板的吧? b3star 06-2506-25 14:40
- 81 1 [泉阳泉吧] 死股? 踏破铁蹄 06-2506-25 14:40
- 178 2 [仁东控股吧] 别被忽悠。第三继续流拍,等下月初低点,主力还 玉门关外 06-2506-25 14:40
- 79 1 [雪峰科技吧] 指数长这么好,你还跌 Saber_Master 06-2506-25 14:40
- 118 2 [众兴菌业吧] 你们别卖啊,别跑啊,这场子都快没人玩了。拿住 英俊潇洒威风 06-2506-25 14:40
- 99 3 [世纪鼎利吧] 卖了就涨 股友f7779207I2 06-2506-25 14:40
- 553 8 [奥瑞德吧] 牛来了!牛这次可能真的来了!银行头波,互金和 峰哥爱林 06-2506-25 14:40
- 144 3 [新研股份吧] 卧槽,证券股大涨,银之杰大涨,这牛市启动的证 细心的顾伊津 06-2506-25 14:40
- 128 4 [海能实业吧] 废得差不多了,收盘有5~6个点算不错了,明天低 呛个隆咚锵 06-2506-25 14:40
- 1909 1 [上证指数吧] 再次大肉。今天操作和行情提示 老八马 06-2506-25 14:40
- 941 7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调整组织架构:取消五大区域公司,总部 招商蛇口资讯 06-2506-25 14:40
- 217 6 [青松建化吧] 12天战争结束,重建开启!中东水泥供不应求! 风度翩翩的柳晨光 06-2506-25 14:40
- 71 0 [新亚电缆吧] 亏60个点,拜拜咯,垃圾 股友1g73w88117 06-2506-25 14:40
- 79 0 [鲁抗医药吧] 彭总,你们是怎么管理市值的? 夏天的网 06-2506-25 14:40
- 97 0 [石基信息吧] 浪费行情啊,外面涨翻了,这里都不动! 蓉大姐 06-2506-25 14:40
- 66 0 [玲珑轮胎吧] 这位置,大盘这情况,谁在卖啊 三的艺术之波段 06-2506-25 14:40
- 74 0 [东方雨虹吧] 大盘涨疯了这笔就死趴着浪费行情撤了 股友KkYItP 06-2506-25 14:40
- 80 0 [燕京啤酒吧] 收盘争取涨一分, 股友O9HfyI 06-2506-25 14:40
- 70 0 [中瑞股份吧] 走了割肉没用的股票 股友2veIc0 06-2506-25 14:40
- 88 0 [创业慧康吧] 牛呀,卖单狂秀肌肉,几个挂单1万多手。。。。 股友bCm9se 06-2506-25 14:40
- 76 0 [深证成指吧] 无论你怎么诱多,我都一分不买 股友616p6h 06-2506-25 14:40
- 114 0 [太平洋吧] 大跌一次都没错过,大涨完美避开。这就是韭菜的 做一名勇敢的韭菜 06-2506-25 14:40
- 101 0 [新锦动力吧] 这只股票把人害人害己。我买的国泰君安国际。都 陈氏家族负责人 06-2506-25 14:40
- 126 1 [凯旺科技吧] 3选一,另外两个都涨停了,就你这个损样 貔貅炒股6 06-2506-25 14:40
- 75 1 [飞利信吧] 2.30分点火? 富贵的鄂晖 06-2506-25 14:40
- 74 0 [青龙管业吧] 这么小盘子每天几个亿成交量就这?? 股友59Pt299106 06-2506-25 14:40
- 82 0 [中超控股吧] 牛,压盘压的这么理所当然!!! 敢作敢当的章莉萍 06-2506-25 14:40
- 62 0 [华之杰吧] 差点让大曾子发财了 迷茫小工蚁 06-2506-25 14:40
- 79 0 [平煤股份吧] 这一分太难了 股友GyvJ0Z 06-2506-25 14:40
- 425 0 [桂林旅游吧] 桂林旅游属于滞涨板块,在市扬资金活跃情况下滞 环山三圣 06-2506-25 14:40
- 92 0 [*ST莫高吧] 你上个六块也行啊 股友058y2Z9622 06-2506-25 14:40
- 88 1 [襄阳轴承吧] 都红,就你一只绿,服了老6 标致得阿伊达 06-2506-25 14:40
- 75 1 [创识科技吧] 拜拜再也不来 股友DrSdBd 06-2506-25 14:40
- 109 2 [国投资本吧] 等了几个月了才赢利三毛 散户姐姐 06-2506-25 14:40
- 110 2 [中电鑫龙吧] 的人才会卖,跌这么惨,价这么低的优质军工股 股神的牛 06-2506-25 14:40
- 184 3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人民真的差一碗拉面吗? 苏丽清 06-2506-25 14:40
- 64 0 [华之杰吧] 我去,这有点离谱啊 十倍回本之路 06-2506-25 14:40
- 115 0 [鹏华恒生中国央企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下来,下1元不打你 股友003U9c5852 06-2506-25 14:40
- 74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在干嘛? 股友115q5129K7 06-2506-25 14:40
- 95 0 [中国中冶吧] 一冲云宵 raomin3462 06-2506-25 14:40
- 184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C吧] 债市午盘小结2025年6月25日 古灵精怪的郑泽哈 06-2506-25 14:40
- 106 0 [天阳转债吧] 早知道不抄底了,吐了快一个点回去 贫道来取香油钱 06-2506-25 14:40
- 89 0 [深水海纳吧] 小阳排头并列,这两天该出大阳线了吧,出了我就 股友p05N808769 06-2506-25 14:40
- 79 0 [太辰光吧] 今天去寺庙拜拜是不是最近闯了鬼了 体贴的黎婉 06-2506-25 14:40
- 98 0 [濮耐股份吧] 15000股,少赚不少,现在都是利润啊 股友x7v2050296 06-2506-25 14:40
- 101 1 [创识科技吧] 七连板盟盟主来了,亿首哥也来了 细心的俞熙5 06-2506-25 14:40
- 82 0 [爱旭股份吧] 还有天理吗,创业板都3个多点了爱旭还是绿的 股友dmfXJn 06-2506-25 14:40
- 98 3 [正邦科技吧] 阿弥陀佛,,,,善哉善哉,,,,,炒股人以慈 勤奋的蝶中林13 06-2506-25 14:40
- 126 4 [凯盛新能吧] 要涨停了,赶紧全仓买 家有喜520 06-2506-25 14:40
- 358 3 [德邦股份吧] 都是命。 一直在解套哈哈 06-2506-25 14:40
- 122 3 [华峰超纤吧] 主力浪费这大好行情 认真负责得石竹 06-2506-25 14:40
- 79 0 [爱旭股份吧] 今天光伏还是st领涨,赛伍应该炒的固态电池不算 风风火火de洪七公 06-2506-25 14:40
- 104 0 [航天科技吧] 华之杰牛啊牛啊牛啊 股友cxaDpA 06-2506-25 14:40
- 85 0 [安集科技吧] 这时候你向上拉你就是龙头了,把整个半导体都拉 老鼠困难比猫多 06-2506-25 14:40
- 79 0 [天邦食品吧] 亏了4个点,跑了跑了,真拉天邦食品 扎西辉 06-2506-25 14:40
- 86 0 [天保基建吧] 指数涨到4000点,天保有机会去上次5.73高点不 丙火甲木一路红 06-2506-25 14:40
- 72 0 [中超控股吧] 恨透了 牛气冲九天 06-2506-25 14:40
- 93 0 [新华鑫动力灵活配置混合A吧] 经理,竟然买了几个亏损股!妹去! xxt388255662836 06-2506-25 14:40
- 81 0 [海特高新吧] 你咋就不涨呢 魅力的任艳 06-2506-25 14:40
- 81 0 [燃油吧] 服了,就卡着差两个点没平掉,再一看又套上了 股友9E059h5695 06-2506-25 14:40
- 92 0 [天津港吧] 这里的庄家不是蠢就是坏 股友890zY77995 06-2506-25 14:40
- 85 0 [湖北广电吧] 劳资瞎眼买你个垃圾 股友h1077h9020 06-2506-25 14:40
- 147 1 [国债指数吧] 连续拉高。债券大跌。 大举击败秦州贾 06-2506-25 14:40
- 190 3 [翠微股份吧] 大盘已经突破! 新连板王 06-2506-25 14:40
- 131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能连板吗家人们 大发成章的陈家洛 06-2506-25 14:40
- 110 1 [澳洋健康吧] 大盘又开始发力了这种连续大涨三天这个股跌都是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