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万向钱潮吧] 北方长龙10天翻倍,又在炒亏损股 股友vzP9ZB 06-2606-26 09:47
- 65 0 [德新科技吧] 一卖就涨 钧晟执局 06-2606-26 09:47
- 86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还跌。看来昨天的会没开好 纽劲虎 06-2606-26 09:47
- 152 7 [佳讯飞鸿吧] 光涨人气不涨股价有毛用啊 hehmxy 06-2606-26 09:47
- 248 1 [华锡有色吧] 今晚锡期货大涨 陈weiq 06-2506-26 09:47
- 101 2 [生物制品吧] 没涨的板块也跌吗 昵称不能非法 06-1906-26 09:47
- 62 0 [瑞玛精密吧] 真可以,昨天买了这个非物 股友rNxGme 06-2606-26 09:47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本想着那天吃一口就 高炎高 06-2606-26 09:47
- 63 0 [好想你吧] 太不活跃了 严谨的范玺鹰 06-2606-26 09:47
- 66 0 [智度股份吧] 大哥,还没轮到你雄起一回吗? 热情的梅峥19 06-2606-26 09:47
- 49 0 [三星新材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看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 股魔3636 06-2606-26 09:47
- 94 0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,高级伴读书童 jasonaa 06-2606-26 09:47
- 86 2 [瑞贝卡吧] 今天抖音看到机器人头戴假发了 勇敢的凝飞爱 06-2606-26 09:47
- 176 2 [船舶制造吧] 这板块才几个票 沉毅果决的钟霖寒 06-2006-26 09:47
- 69 0 [襄阳轴承吧] 大哥,给个面子,涨停一下,可以不 财源高雅的游坦之 06-2606-26 09:47
- 56 0 [南京商旅吧] 漫长的调整周期 退钱0315 06-2606-26 09:47
- 100 0 [华强科技吧] 告诉大家,我是当年中新股那一批,谁知道会飞来 一叶障目不见泰山 06-2606-26 09:47
- 56 0 [宗申动力吧] 主力资金来玩它了 清泉的沃瑜 06-2606-26 09:47
- 59 0 [海南华铁吧] 所有涨停板进去的都解套了 淘宝158 06-2606-26 09:47
- 53 0 [天风证券吧] 再现黑周四魔咒 SQ88888 06-2606-26 09:47
- 52 0 [退市苏吴吧] 圈完钱走人 aishangdaxin 06-2606-26 09:47
- 46 0 [恒生电子吧] 跑了 股市修罗场 06-2606-26 09:47
- 58 0 [光莆股份吧] 干尼老的烂庄!整天倒货诱多!垃圾 股友5l69C96553 06-2606-26 09:4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石油电信茅台,我们的国之重器!!!又赢了 全民买房接盘侠 06-2606-26 09:47
- 55 0 [润和软件吧] 逆着走,真G东西 股市有个峰子 06-2606-26 09:47
- 61 0 [中科海讯吧] 冲鸭100元,哈哈哈哈 跌停大牛 06-2606-26 09:47
- 58 0 [日久光电吧] 预期兑现了,可以卖了 吉龙一街 06-2606-26 09:47
- 64 0 [ST创意吧] 集成化控盘不死不得好 tony汤尼 06-2606-26 09:47
- 64 1 [红日药业吧] 灭中医药 生机满堂的子牙 06-2606-26 09:47
- 158 1 [*ST柳化吧] $柳化股份(SH600423)$ 阿芳炒股 06-2606-26 09:47
- 91 1 [山东海化吧] 000822准备拉伸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06-2606-26 09:47
- 89 2 [华微电子吧] 一会板就开了,哈哈哈 经纶多谋de珮柔 06-2606-26 09:47
- 83 0 [健盛集团吧] 竞价41手,你逆天了,真的 三七必涨 06-2606-26 09:47
- 81 1 [捷捷微电吧] 我一说要下杀个个急眼,不信等着亏吧 MartyWo 06-2606-26 09:47
- 93 2 [*ST仕净吧] 每次发质押的公告,就开始跌,15.6等你哟 骑扬如意得柳二龙 06-2606-26 09:47
- 192 2 [通程控股吧] 继续持有 长期价值投机者 06-2506-26 09:47
- 235 5 [藏格矿业吧] 非常轻松的躲过了牛市 擎天柱I 06-2506-26 09:47
- 227 8 [创识科技吧] 马上拉升,10分钟内 不买涨不买涨 06-2506-26 09:47
- 98 2 [杰华特吧] 太弱了 股友mnBnZn 06-2506-26 09:47
- 60 0 [高德红外吧] 要拉稀啊 玩的就是解套 06-2606-26 09:47
- 46 0 [中京电子吧] 就是不走 泥的评论婶核仲 06-2606-26 09:47
- 65 0 [紫江企业吧] 买少了 天马行空71Fy 06-2606-26 09:47
- 57 0 [聚光科技吧] 满仓满融,主力快拉 铁头哥8818 06-2606-26 09:47
- 13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今日狙击】今日狙击:京北方,中兵红箭,天际 超短线老苏 06-2606-26 09:47
- 74 0 [红星发展吧] 昨天涨停没跑,割了割了,转战正业科技! 自由飞翔的星星 06-2606-26 09:47
- 60 0 [协鑫能科吧] 又废了 莫消沉 06-2606-26 09:47
- 55 0 [长城军工吧] 卖错了55555 贵妃醉股 06-2606-26 09:47
- 71 0 [招商蛇口吧] 地产股很弱吗?三万亿工行一天成交26亿,800亿 股友2ERJcp 06-2606-26 09:47
- 55 0 [氧化铝吧] 企稳信号 化工小小妖 06-2606-26 09:47
- 80 1 [北新路桥吧] nm 股友1998895wf8 06-2606-26 09:47
- 167 3 [德赛电池吧] 搞个好几年的固态,到现在还没有开花结果,把钱 股友2nN0386666 06-2506-26 09:47
- 62 0 [新兴装备吧] 不跌就好了 坚定的苗言秋1 06-2606-26 09:47
- 23 0 [25湖北57吧] 234408:关于2025年湖北省政府专项债券(三十四期 25湖北57资讯 06-2606-26 09:47
- 56 0 [ST应急吧] 其他股都最少2个20了吧,你TM干啥呢,我们买你 团子无敌 06-2606-26 09:47
- 135 0 [高乐股份吧] 呵呵,散户,看你们的评论,我都想笑,我的成本 阿风反 06-2606-26 09:47
- 65 0 [深证成指吧] 要牛就直接牛到底,别装模作样阴阳怪气的!!! 专享ST板块队友 06-2606-26 09:47
- 215 2 [晓程科技吧] 现在主线是互联网金融和稳定币。在这里会错过本 股友5L07952W90 06-2606-26 09:47
- 213 6 [辉丰股份吧] 今天深圳吸筹辉丰150万 深圳CBD 06-2306-26 09:47
- 69 0 [当升科技吧] 这两天主力资金趁散户踊跃接盘净流出,卖的可爽 富贵为富de荆轲 06-2606-26 09:47
- 70 0 [中原内配吧] 9000手跑了 半山观潮起 06-2606-26 09:47
- 63 0 [韩建河山吧] 万手哥还是不肯来吗 豫北小旋风 06-2606-26 09:47
- 5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T+0再加无涨跌停限制,对高手真是香,割韭菜就 一欣一伊 06-2606-26 09:47
- 62 0 [东方新能吧] 技术是二十日均线压力,其实就是机构不让涨 财富何时自由 06-2606-26 09:47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一手好牌,被你打个稀烂,你马 股友237330I6z9 06-2606-26 09:47
- 73 1 [中兵红箭吧] 买进!快!涨停 小胖胖帅哥k 06-2606-26 09:47
- 75 1 [ST南都吧] 再洗都没人气,抛压更大 只托不买 06-2606-26 09:47
- 54 1 [瑞丰光电吧] 摘桃子的季节来了!手慢无。 岀其不意攻敌不被 06-2606-26 09:47
- 147 4 [合力泰吧] 真猛!? 豪爽卓华 06-2606-26 09:47
- 95 2 [瑞达期货吧] 明天还是板 沙漠胡杨D 06-2606-26 09:47
- 1275 5 [中国海油吧] 中国海洋石油:签署哈萨克斯坦Zhylyoi区块油气 中国海油资讯 06-2406-26 09:47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板块大涨你小涨,板块上涨你下跌,什么原因啊? 机灵梦香 06-2606-26 09:47
- 66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从水下直接拉起来? 青鸾笔记 06-2606-26 09:47
- 63 0 [赛腾股份吧] 这样很没意思哎,有没有点实力啊 清风峡 06-2606-26 09:47
- 61 0 [福龙马吧] 还是那句话,缺口不补,后市如虎 森羊羊 06-2606-26 09:47
- 62 0 [拉卡拉吧] 人家600多亿的恒生电子都没你这么费劲。 霖霖灵 06-2606-26 09:47
- 79 0 [隆平高科吧] 没量慎入 牢固的番茄炒蛋 06-2606-26 09:47
- 59 0 [中国西电吧] 别张啊 亲切的冯光耀 06-2606-26 09:47
- 66 0 [工业硅吧] 空头不爆仓,涨势不会止跌,所以不要扛单 股友bzEqWg 06-2606-26 09:47
- 66 0 [新易盛吧] 深圳不倒翁人呢,不出来狂吠了!神经病院的!每 股友0653Hx3152 06-2606-26 09:47
- 58 0 [海兰信吧] 3天分批T飞了 致远征程 06-2606-26 09:47
- 66 0 [ST云动吧] 这只股票又废了 a3626886332457 06-2606-26 09:47
- 61 0 [中国稀土吧] 坑人,清仓,卖卖卖 winswinss 06-2606-26 09:47
- 59 0 [尤夫股份吧] 明暗盘没有任何大资金的身影,还不如把钱T出去 基民J9CDNi 06-2606-26 09:47
- 80 0 [融发核电吧] 看到融发每天的换手率都是这么高,心里特别踏实 富有腾达de吕布 06-2606-26 09:47
- 55 0 [融发核电吧] 唉,每次玩这个票都是高位进低位出 枫花叶 06-2606-26 09:47
- 69 0 [江淮汽车吧] 有什么事情是我们不知道的吗? 发财致富Anson 06-2606-26 09:47
- 59 0 [普路通吧] 放了2年没跑,现在涨前跑了 文哥带你发达 06-2606-26 09:47
- 59 0 [百合花吧] 今天涨停了 紫气东来战法 06-2606-2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