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开会讨论还坚持跌多久!!! 股友d8zTNT 06-2606-26 10:43
- 43 0 [法国ETF华安吧] 空仓等待,先保住这个月的收益!!! 多文妹妹价值投资 06-2606-26 10:43
- 82 0 [金徽酒吧] 我真服了这个low货 我不是股神啦 06-2606-26 10:43
- 96 0 [川能动力吧] 还好前几天清仓进军工了,继续跌哈,过几天还回 股友00379E052o 06-2606-26 10:43
- 87 1 [神开股份吧] 还是要换金融,绕不开的主线 挣钱不易快乐生活 06-2606-26 10:43
- 78 0 [莱宝高科吧] 天天卖单大于买单,跌才是最后结果 股友F3F9786952 06-2606-26 10:43
- 93 0 [百联股份吧] 今天开会确定24年分红也有2个点 岩岩小散 06-2606-26 10:43
- 134 0 [渤海轮渡吧] 牛掰,净流入300万就能拉这么高,有人气的股票 武曲贪狼 06-2606-26 10:43
- 78 0 [万华化学吧] 化学板块的耻辱柱 打狗棒法 06-2606-26 10:43
- 38 0 [豆粕ETF华夏吧] 斗破苍穹 向生活低头头 06-2606-26 10:43
- 92 1 [锐科激光吧] 量化, 股友v77I290971 06-2606-26 10:43
- 92 2 [海南机场吧] 又开始唱多了,又开始下跌了 该割就割12 06-2606-26 10:43
- 97 0 [嵘泰股份吧] 慢牛 基民6T25M80513 06-2606-26 10:43
- 103 0 [*ST东易吧] 有人在捡筹码 慎行1996 06-2606-26 10:43
- 1396 4 [中科曙光吧] 老虎终于发威了,这才是该有的样子!2024.11.12 股友75d517k337 06-2606-26 10:43
- 84 1 [厦门港务吧] 这成交量太低了呀!不可能上涨 先搞它1个亿 06-2606-26 10:43
- 103 0 [潮宏基吧] 真是阴跌 股友0516707J8m 06-2606-26 10:43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织布机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6-2606-26 10:43
- 71 0 [古鳌科技吧] 感觉涨一个点,都挣出来了 tgl20 06-2606-26 10:43
- 93 1 [特变电工吧] 你所属的板块都是红的, 小散户的资金0886 06-2606-26 10:43
- 620 4 [江特电机吧] 我看很多人觉得这支百亿出头的票有很多股托这个 厦门最帅股神 06-2506-26 10:43
- 72 0 [东通退吧] 诱多 始皇建元 06-2606-26 10:43
- 75 0 [豆粕吧] 先看2900 l___c 06-2606-26 10:43
- 70 0 [新亚电子吧] 拉闸,出货 灵光咋现 06-2606-26 10:43
- 97 1 [阳谷转债吧] 你是真垃圾 做个有格局的人 06-2606-26 10:43
- 69 0 [氧化铝吧] 我感觉都在买多!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 06-2606-26 10:43
- 85 0 [海联金汇吧] 也算厉害了5个亿都没砸趴下 标榜哥 06-2606-26 10:43
- 72 0 [联诚精密吧] 才两个板就出货?没格局 认真努力的大山 06-2606-26 10:43
- 75 0 [盟固利吧] 下午就拉涨停了,大家管住手,别被庄家玩了 股友772050nx33 06-2606-26 10:43
- 89 2 [宝丽迪吧] 跑吧 风雨无阻夜行侠 06-2606-26 10:43
- 119 3 [均瑶健康吧] 清仓了,感谢主力 股友q2e0329621 06-2606-26 10:43
- 279 1 [朗迪集团吧] 动作这么大,吓我一跳。 股友388O1y5325 06-2606-26 10:43
- 90 1 [晶方科技吧] 像台基学习 动力火車 06-2606-26 10:43
- 96 0 [中远海控吧] 和昨天相比涨了不少,下午保持住就行! 锦鲤附体发发 06-2606-26 10:43
- 92 0 [易方达岁丰添利债券(LOF)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景科混合A$,这几天连续 大工大工 06-2606-26 10:43
- 338 0 [R汇车1吧] 108亿股数了又加了1.5亿股150万手 股友562NE28785 06-2606-26 10:43
- 91 1 [龙蟠科技吧] 港股通一顿跑 山顶洞人007 06-2606-26 10:43
- 93 1 [海联金汇吧] 已经梭哈了,听天由命 十万翻身 06-2606-26 10:43
- 83 1 [汇金股份吧] 。指南针有没被监管? 股友20862C6Y18 06-2606-26 10:43
- 312 1 [科翔股份吧] 感谢主力留下的 股友95n991G325 06-2606-26 10:43
- 75 2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昨天是冲着期权来的吗?有本事让大盘站上3600 严谨的聊绮怀 06-2606-26 10:43
- 98 1 [春秋电子吧] 18.88什么时候能上??? 默默林 06-2606-26 10:43
- 122 2 [尤夫股份吧] 哪怕我亏得只剩一分钱,我也要跟他死扛到底,就 就等你红 06-2506-26 10:43
- 339 6 [新易盛吧] 真的哭死了,之前成本80元6000股,没拿住,到现 热情的付越3 06-1906-26 10:43
- 185 9 [玉禾田吧] 大涨过后一地鸡毛!几年都不会有起色 左墙定律 06-1706-26 10:43
- 86 0 [慧博云通吧] 不要在这里面浪费时间啊,要去数字货币,互金的 西区哥哥 06-2606-26 10:43
- 76 0 [海信家电吧] 怎么样,10:31我就说了闷棍要来了每天都是这个 小财神快来我家 06-2606-26 10:43
- 82 0 [合锻智能吧] 你也是军工板块呀,怎么这么差劲!难道是产品没 良性上涨 06-2606-26 10:43
- 70 0 [绿通科技吧] 死水一潭 淮叶3 06-2606-26 10:43
- 84 0 [飞天诚信吧] 每一次上冲以为是王者,3秒钟都变成怂货了,看 DSX 06-2606-26 10:43
- 73 0 [天海防务吧] 这货色没有几天是大涨的,一直被打压着。不知道 股友2K01A85018 06-2606-26 10:43
- 79 0 [ST应急吧] 来个涨停吧 安详的陈靖娴 06-2606-26 10:43
- 84 0 [苏交科吧] 走成这样。都不能深城交做鞋底。 刘dd 06-2606-26 10:43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可买了,板块里已经有几个涨停了 胜者为王168 06-2606-26 10:43
- 78 0 [哈尔斯吧] 压单压的太恶心了 股友07K7v13250 06-2606-26 10:43
- 91 1 [天宇股份吧] 这个票真是有病,草 股友593K055R53 06-2606-26 10:43
- 107 1 [联合精密吧] 今天冲高回落,主力出货,估计今天进的得套上一 股友1776y11I27 06-2606-26 10:43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追,主力拆单买入,晚上出利好,今天反包成功 股友tOHCND 06-2606-26 10:43
- 89 0 [华孚时尚吧] 没人拉,哎,八百年也解不了套 斯文的股民 06-2606-26 10:43
- 71 0 [荣昌生物吧] 利好对线,快跑!!! 东财网友6800513795026448 06-2606-26 10:43
- 75 0 [湘财股份吧] 关灯了,吃面了好大一碗 远离韭菜们 06-2606-26 10:43
- 69 0 [烽火电子吧] 太棒了,躺着数钱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43
- 101 0 [阳光照明吧] 就看你的热情还能维持几个月。。。[旺柴] 股往鑫来1 06-2606-26 10:43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今年实现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是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0:43
- 82 0 [金达威吧] 以内马力 简单91595 06-2606-26 10:43
- 185 0 [光启技术吧] 无人智能装备参与阅兵 蓦然漠然 06-2606-26 10:43
- 76 0 [佳讯飞鸿吧] 装 新叶抱一 06-2606-26 10:43
- 76 0 [铭普光磁吧] 垃圾一个 木耳子 06-2606-26 10:43
- 112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我才进来几天,以前也这样吗,这么小的波动 奥特曼战士 06-2606-26 10:43
- 82 1 [恒宝股份吧] 安妮也是一到0轴就压下来,我怎么怀疑有无形的 明年此日青云上 06-2606-26 10:43
- 107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我不看了,就这么放着吧,我就不信放一年还回不 赚钱给猫猫买粮 06-2606-26 10:43
- 84 2 [京北方吧] 牛啊 KevinJay 06-2606-26 10:43
- 112 2 [国光电器吧] AI眼镜是明牌,还有人看不清楚 股哥开摆 06-2606-26 10:43
- 413 18 [福特科吧] 福特科:重大诉讼公告 福特科资讯 06-1006-26 10:43
- 117 0 [华峰测控吧] 早盘拉高,急涨缓跌是什么?这还看不明白?一半 你巧姐 06-2606-26 10:43
- 90 0 [亚太股份吧] 又开始自己玩了 股友VFUEAU 06-2606-26 10:43
- 103 0 [山东路桥吧] 球皮不动,自吹自擂,口出狂言,脸皮之厚,登峰 股友7K8P701182 06-2606-26 10:43
- 113 0 [春光科技吧] 这个票400多的市盈率,感觉风险很高了 操作比名拽 06-2606-26 10:43
- 69 0 [烽火电子吧] 我的天,一根直线戳上天 再再吃一颗苹果 06-2606-26 10:43
- 119 0 [中电电机吧] 开盘以为是美好的开始 结果我丢 饭米粒的救赎 06-2606-26 10:43
- 77 1 [京北方吧] 唉,给洗出去了 急不得滴 06-2606-26 10:43
- 138 1 [中钢洛耐吧] 宝贝加油啊! 发赢财富 06-2606-26 10:43
- 92 2 [ST豆神吧] 跟跟板块不行吗 深渊也在凝视你 06-2606-26 10:43
- 82 0 [新强联吧] 行业涨了几天这个货跌了几天神奇吧!想不到吧! 股友777066eu16 06-2606-26 10:43
- 74 0 [欣旺达吧] 主力坚持住,一个跌停一年的功力,有几个散户能 股友5D993266W3 06-2606-26 10:43
- 85 0 [科翔股份吧] 还是这货有个性,每天不是咂一口就是磕鞋底,今 深情的游婕1 06-2606-26 10:43
- 75 0 [拉卡拉吧] 核心其实就只有拉卡拉和京北方,别的都是概念 周期循环 06-2606-26 10:43
- 104 0 [ST新华锦吧] 8.5以下大胆买 超短857 06-2606-26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