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纯碱吧] 天量空单。在如此基本面下,做多的资金太难拉。 期哦期啊 06-2606-26 10:44
- 120 1 [甬矽电子吧] 看情形还是不配股的好 jdnxpb5086 06-2606-26 10:44
- 121 2 [太平洋吧] 闭眼大胆买入,有惊喜 whoiam1233507 06-2606-26 10:44
- 161 7 [浙江东方吧] 昨天清仓对了,给我使劲跌 吧飞忑跳舞 06-2606-26 10:44
- 173 4 [国泰海通吧] 空头怎么不说话了。这股我一直看多 炒股养乐队 06-2606-26 10:44
- 512 3 [*ST东晶吧] 请问董秘,公司股权转让过户手续什么时候能办好 *ST东晶股友 06-1906-26 10:44
- 86 0 [海峡创新吧] 有一群处省在这个股吧!看ip全是一个地方的几个 百战的满月 06-2606-26 10:43
- 108 0 [华阳股份吧] 别总以为是你以为的,韭菜找借口找理由的能力比 流素咬鹅 06-2606-26 10:43
- 86 0 [广信科技吧] 今日目标100到150 龙游戏水 06-2606-26 10:43
- 113 2 [紫江企业吧] nm仙人指路 Bin19 06-2606-26 10:43
- 79 0 [七一二吧] 看来要涨停 求求你涨涨涨 06-2606-26 10:43
- 79 0 [新时达吧] 定增反对票是海尔和纪家唯一能听懂的话语。 money4nothing 06-2606-26 10:43
- 99 0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本来想加兴业的挂了没加上然后去了京北方就 春山人质 06-2606-26 10:43
- 69 0 [鸿博股份吧] 假算力 涨停加翻倍 06-2606-26 10:43
- 93 1 [成飞集成吧] 能不能涨停求你了 十个涨停才能回本 06-2606-26 10:43
- 87 1 [新时达吧] 二茅未必是什么拖,只是期望值太高 股友zEgFxk 06-2606-26 10:43
- 95 2 [科创信息吧] 成功又套一批家人们,明天收割 m1238509 06-2606-26 10:43
- 87 1 [巨轮智能吧] 卖单太多了,大盘又弱,什么时候能回本啊,太难 竹林钟鸣 06-2606-26 10:43
- 90 1 [钱江摩托吧] 苟壮天天拉稀 纯真善良的竹喧4 06-2606-26 10:43
- 139 5 [本立科技吧] 22.45开盘,今天最高价位 股友1aYDYu 06-2506-26 10:43
- 269 7 [长虹美菱吧] $长虹美菱(SZ000521)$ 锦秀年华 06-2406-26 10:43
- 194 0 [中国重工吧] 可以想象制定合并方案的人 人代古9356 06-2606-26 10:43
- 81 0 [联诚精密吧] 回落是不是机会?马斯克说对新型人形机器人效果 股友8w31227J53 06-2606-26 10:43
- 85 0 [国睿科技吧] 给我挂山顶你觉得这合适吗,那么看好你 爱赚钱的虎家军 06-2606-26 10:43
- 181 0 [天风证券吧] 这么大的量,,没拉起来!!大户出货,散户接! 明志泊 06-2606-26 10:43
- 68 0 [雷科防务吧] 创新高了 股友26X97538I6 06-2606-26 10:43
- 87 0 [帝尔激光吧] 跌不死,看看下面的托单吧! 年年善贾得芈月 06-2606-26 10:43
- 782 0 [海联金汇吧] 走出分歧,加速一字 谦虚的常哲9 06-2606-26 10:43
- 94 1 [环旭电子吧] 景旺电子都涨停了,这货还在装死 小儿潘科在努力 06-2606-26 10:43
- 79 0 [森麒麟吧] 跟跌不跟涨的家伙 蔡德容 06-2606-26 10:43
- 82 0 [ST兴化吧] 昨天抄底的又被闷杀了,没想到昨天的最低价今天 和气大展得牛魔 06-2606-26 10:43
- 90 0 [云意电气吧] 机构再骗散户买,大胆卖,必回补下面缺口 股友57623H9O62 06-2606-26 10:43
- 1832 0 [中国人寿吧] 有大师能分析一下公司财报吗?那些专有指标能明 股友335wr96172 06-2606-26 10:43
- 79 0 [双林股份吧] 还得是稳定币 大方的王之柔3 06-2606-26 10:43
- 92 0 [楚天高速吧] 你没怎么涨怎么跌啦? 足智满斗的雅典娜 06-2606-26 10:43
- 238 1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会再有前两天的行情了!!! 股友Ox15912736 06-2606-26 10:43
- 183 3 [飞乐音响吧] 给个理由,飞乐凭什么涨 zt好好好 06-2606-26 10:43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织布机开始你的表演 守住888666 06-2606-26 10:43
- 123 3 [赛力斯吧] 资本喜欢小米? 爱玩不玩金钱王朝 06-2606-26 10:43
- 97 2 [海科新源吧] 好股都是强上强,这种琐货色就是高位出货,托住 翼轻扬 06-2606-26 10:43
- 410 1 [卓翼科技吧] 你们不跑,我跑 我是你跌哦 06-2606-26 10:43
- 109 2 [兆日科技吧] 主力辛苦,再压几天,等天利翻倍,我会回来的 股友59O3A12599 06-2606-26 10:43
- 98 2 [东土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痛快一次跌到位,恶心你爹呢 股友569T1k9900 06-2606-26 10:43
- 118 3 [安诺其吧] 散户太多了主力没实力天天竞价试盘说明实力不够 标致的冷泰成 06-2606-26 10:43
- 112 5 [千金药业吧] 已提前挂单10.4卖出,应该没问题! 优雅淡然的袁念茜 06-2606-26 10:43
- 84 0 [国泰海通吧] 怎么跌了然后一上午都上不去了?!!! 股友fwj5aH 06-2606-26 10:43
- 96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高光时期以过。过气的家活,不要希望值太高 股友h8q4W4 06-2606-26 10:43
- 76 0 [诺德股份吧] 人为操控股价必须严惩 一买就涨88 06-2606-26 10:43
- 112 1 [浙江建投吧] 今天上9,明天抢10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43
- 86 2 [晨曦航空吧] 还得是长龙 咸蛋超人14 06-2606-26 10:43
- 107 4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没量啊,咋回事 目标BMW 06-2606-26 10:43
- 97 2 [重庆钢铁吧] 我要求不高月线分红就行,有人些人风险承受能力 山水重钢999 06-2606-26 10:43
- 112 2 [东华软件吧] 祈求高管们既然公告减持套现了就赶紧套现吧,你 股友8d0610R199 06-2606-26 10:43
- 350 5 [寒锐钴业吧] 明天高开高走,3分钟内涨停 悲伤的玉米排骨汤 06-2506-26 10:43
- 88 0 [西部黄金吧] 先出了,缺口补了再来 股友11a9T50599 06-2606-26 10:43
- 77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马? 财运腾达地鲁班 06-2606-26 10:43
- 103 0 [博通集成吧] 这垃圾真是什么概念也不跟,半导体涨没你的份, 股神a三 06-2606-26 10:43
- 107 0 [万泽股份吧] 今天能冲涨停不? 心态放平戒急戒躁 06-2606-26 10:43
- 73 0 [指南针吧] 等待下午突破86.12元 没事就玩吧 06-2606-26 10:43
- 101 2 [陕西煤业吧] 底部已经震荡了4个月了,散户一般都是熬不住的 哈库拉吗塔塔 06-2606-26 10:43
- 90 1 [罗牛山吧] 中科曙光 股海一叶扁舟1 06-2606-26 10:43
- 144 1 [紫江企业吧] @韭菜苗是狗托这是只过街老鼠。 韭菜苗202105 06-2606-26 10:43
- 99 1 [茶花股份吧] 你急个秋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43
- 100 2 [朝阳科技吧] 扛不住了,都在涨,这主力故意的吧 冬至草 06-2606-26 10:43
- 142 2 [汇成真空吧] 很优秀啊我,这122.21我买哪位大哥的?你出来, 会涨很高的网名 06-2606-26 10:43
- 186 6 [建设工业吧] 我只有500股,前几天基本卖完了,大腿继续拍断 果子blue 06-2606-26 10:43
- 167 4 [农业银行吧] 收手吧,牢农,外面都回调了,给个上车机会不过 理塘巴韮特 06-2606-26 10:43
- 844 10 [五洋自控吧] 这种小票,你说他成交额低吗,每天一个多亿,比 易_258 06-2506-26 10:43
- 91 1 [科沃转债吧] 关于“科沃转债”预计满足转股价格修正条件的提 科沃转债资讯 06-2006-26 10:43
- 77 0 [国瑞科技吧] 龙一 龙头砖家 06-2606-26 10:43
- 63 0 [中京电子吧] 直接打板梭哈 曲靖接盘侠 06-2606-26 10:4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才一个小时成交量就这么大,今天应该又要放量了 达摩入市 06-2606-26 10:43
- 80 0 [ST亚光吧] 7.29博弈 短线聚焦A 06-2606-26 10:43
- 83 1 [国轩高科吧] 诺德小弟都算不上 吉祥钵满得甄姬 06-2606-26 10:43
- 91 2 [国民技术吧] 我把台基卖了加的你,你太垃了 着急的黑轮1 06-2606-26 10:43
- 90 1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必跌了,帖子放这明天来看 分金定穴手 06-2606-26 10:43
- 121 1 [芯导科技吧] 看好快进不然机会就没有了 夏日雪01 06-2606-26 10:43
- 143 5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489买了一万,猪脚饭钱够了!赶紧清仓! 学而不厌的阎安然 06-2606-26 10:43
- 171 1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集团:融资余额9.0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6 中集集团资讯 06-2606-26 10:43
- 858 16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一家以证券业务为核心、积极向金融科技 财界德易 06-2606-26 10:43
- 323 5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科技:关于修订《公司章程》等相关制度的公 中核科技资讯 06-2506-26 10:43
- 11623 26 [长城军工吧] 兵装重组概念爆发!长城军工,6天5板! 长城军工资讯 06-2506-26 10:43
- 234 4 [青岛金王吧] 8.77全仓抄底,不知道结果如何,我相信金王从不 新韭菜0427 06-1906-26 10:43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一直打压!根本红不了……和昨天一样 短线王全仓猛干 06-2606-26 10:43
- 72 0 [纯碱吧] 可以拉了,上1200就行 经纶万贯的雅筑 06-2606-26 10:43
- 90 0 [国投智能吧] 门门有样样瘟 股友zk69373233 06-2606-26 10:43
- 88 0 [立昂技术吧] 一分钱,玩一天 涨个不停0624 06-2606-26 10:43
- 35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到了压力位,做t跑 美年达FHH 06-2606-26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