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3 6 [新洋丰吧] 最近的异常或许是有部分基金清仓和新基金换仓, 伽马哥 06-2506-26 10:43
- 83 0 [中证银行吧] 天天拉银行把科技拉崩了吧 陈发888 06-2606-26 10:43
- 73 0 [建业股份吧] 唯独有机会地天 财神入体 06-2606-26 10:43
- 102 0 [湖南黄金吧] 此时此景我想…不呤诗,只想说这是地板 赢观局客不格日 06-2606-26 10:43
- 66 0 [烽火电子吧] 30个点了 荒野大冒险 06-2606-26 10:43
- 85 0 [兴业证券吧] 延续性太差。涨个两毛资金夺路而逃 好运康 06-2606-26 10:43
- 84 0 [拓日新能吧] 一天一分钱 股友190dY23381 06-2606-26 10:43
- 115 1 [宇瞳光学吧] 要脸吗? zz_011322 06-2606-26 10:43
- 243 4 [鹏鼎控股吧] 可别再跳水了 满仓的小锦鲤8 06-2606-26 10:43
- 111 1 [亿帆医药吧] 这股票这几天走势可以骂娘。 伶俐乖巧的趣言1 06-2606-26 10:43
- 182 1 [杭齿前进吧] //@冲冲冲66:是个会看异动的。 飞奔的地果达州 06-2606-26 10:43
- 273 6 [运达股份吧] 炸板就走,20cm,舒舒服服,一般不分享创业板, 黑白亦是起伏 06-2606-26 10:43
- 866 7 [华升股份吧] 华升股份:将于2025年06月26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华升股份资讯 06-2506-26 10:43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叫牛来了的人去哪了 市值10倍增长 06-2606-26 10:43
- 81 0 [设计总院吧] 走了走了 大路天天走 06-2606-26 10:43
- 84 0 [XD大胜达吧] 45抛了,留了一手!!下来了再接! 股友NzJnAN 06-2606-26 10:43
- 119 0 [华之杰吧] 27的成本,随便跌吧反正明天最低亏十个点,睡觉 祖师菩提造化 06-2606-26 10:43
- 85 0 [鸿博股份吧] 哈哈我发现大V一带就不会涨,散户抢主力就扔, 我4个手机秒盯盘 06-2606-26 10:43
- 51 0 [宏和科技吧] 这票不买不跌,一买就跌 股友987837FT87 06-2606-26 10:43
- 71 0 [威尔高吧] 等等一支穿云箭。 快速的白皓轩 06-2606-26 10:43
- 75 0 [鸿博股份吧] 16块九进的,忘记T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606-26 10:43
- 102 0 [沃格光电吧] 进四退一是正常的,下午就会回来继续上攻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6-2606-26 10:43
- 74 0 [国芳集团吧] 国泰君安又如何有半毛钱关系吗?半毛钱你都赚不 股友GlzG6M 06-2606-26 10:43
- 82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$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$又是黑操作! 鸣涧之虎 06-2606-26 10:43
- 88 0 [仙琚制药吧] 是不是快退市了 股友5MEtOJ 06-2606-26 10:43
- 75 0 [海兰信吧] 一度以为他会是龙头 相信自己大展宏图 06-2606-26 10:43
- 179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$吉冈精密(SZ836720)$ 这里不值得期待 06-2606-26 10:43
- 269 0 [光线传媒吧] 刚刚出入资金流出五千多万,现在净流入这么多, 只做20CM 06-2606-26 10:43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55899 有耐心的俞灏8 06-2606-26 10:43
- 91 0 [硕贝德吧] …… 股友390121N77S 06-2606-26 10:43
- 96 1 [华峰超纤吧] 一点主动性都没有,全靠板块带,无语了 斐然兴隆地李寻欢 06-2606-26 10:43
- 165 3 [翠微股份吧] 为什么看上去主力资金走了很多亿? 股友179i6a7325 06-2606-26 10:43
- 157 6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,这波到25,赶紧冲,我在27等你们! mhy16816888 06-2606-26 10:43
- 115 1 [申华控股吧] 投票了。这种全投反对票 切可蹲涨 06-2606-26 10:43
- 108 0 [民生银行吧] 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江苏银行再创历史新高,其中, 小号的华娴5 06-2606-26 10:43
- 82 0 [光环新网吧] 通信涨了,你怎不涨呢? 豪爽大气的何思源 06-2606-26 10:43
- 86 0 [赢时胜吧] 收盘必涨12%以上 拉涨建仓 06-2606-26 10:43
- 66 0 [京北方吧] 啥情况,又涨停了 一颗东方小财豆 06-2606-26 10:43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这股短期走坏了 熊事大魔王 06-2606-26 10:43
- 94 0 [华伍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上,下影线都给你们画好了。 风潮起 06-2606-26 10:43
- 88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再不抢位置,被别人把好位置占了,还搞个毛 好吃不回家 06-2606-26 10:43
- 77 0 [广生堂吧] 死货 股友006d089y25 06-2606-26 10:43
- 74 0 [ST云动吧] 走了 炒股去看肖战 06-2606-26 10:43
- 169 0 [长盛盛启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景科混合A$,这几天连续 可人yes 06-2606-26 10:43
- 211 0 [江苏银行吧] 稳定币是个新概念,大机会以银行股为首的大金融 狩财鹿 06-2606-26 10:43
- 107 1 [完美世界吧] 顶背离加死叉!估计哆嗦不了几下,就猛的下去了 自由巅峰局 06-2606-26 10:43
- 163 1 [成都先导吧] 远离这种不要命减持的僵尸股 Gdd87 06-2506-26 10:43
- 84 0 [露笑科技吧] 哪些在卖, 多少留一点 06-2606-26 10:43
- 119 0 [上海沪工吧] 很多朋友都疑惑这股跟谁的,实际这跟概念没关系 生财积玉地玉小刚 06-2606-26 10:43
- 88 0 [天孚通信吧] 大量散户涌入,赶紧跑, FoeverAlive 06-2606-26 10:43
- 80 0 [歌尔股份吧] 垃圾垃圾 股友0N51V86910 06-2606-26 10:43
- 114 2 [市北高新吧] 换手不够,还得开 股友8S1qUM 06-2606-26 10:43
- 80 1 [致远新能吧] 致远新能:融资净偿还97.12万元,融资余额6303. 致远新能资讯 06-2606-26 10:43
- 190 2 [金圆股份吧] 我之前拿了好长时间的金圆,最后还是割肉了。总 百东合并 06-2506-26 10:43
- 143 4 [乾照光电吧] 突破12.3就一马平川 granter0911 06-2506-26 10:43
- 153 1 [航天软件吧] 服不服 股友686107v09d 06-1806-26 10:43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跟上拉卡拉的步伐 三师公66 06-2606-26 10:43
- 156 0 [健友股份吧] $健友股份(SH603707)$ 大A一路长虹2222 06-2606-26 10:43
- 114 1 [吉利汽车吧] 我敲腻马,昨天恒指涨你跌,今天恒指跌你跌更多 凉快的陈昭东1 06-2606-26 10:43
- 87 0 [拓斯达吧] 来来回回就是不涨 基民grRYaV 06-2606-26 10:43
- 87 0 [波导股份吧] 还是唔好钱袋子,看着趋势应该还得往下去 没错逗你玩 06-2606-26 10:43
- 67 0 [指南针吧] 洗出去了 平和之心 06-2606-26 10:43
- 144 0 [医渡科技吧] 你们在2025年6月11日发布自愿性公告,说中标北 股友3N57H57366 06-2606-26 10:43
- 88 0 [兰石重装吧] 这股有砸盘瘾 股友11662Wx323 06-2606-26 10:43
- 94 0 [邮储银行吧] 有折价大宗交易卖吗? 股友78O3116r90 06-2606-26 10:43
- 78 0 [正业科技吧] 做固态电池检测龙头 股友go8Ra6 06-2606-26 10:43
- 88 1 [药明康德吧] 坚定看多药明康德,国内一些机构有点可笑,港股 江苏义和团团员 06-2606-26 10:43
- 107 1 [中国中铁吧] 大逃亡 关灯吃面321 06-2606-26 10:43
- 120 3 [温州宏丰吧] 没有实力就别瞎拉,搞得我跟进去了,套住了 晰晰涨停啦 06-2606-26 10:43
- 86 1 [天山电子吧] 就3秒? 大发积玉的李秋水 06-2606-26 10:43
- 54 1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我买进去就跌? 股友6cA2916581 06-2606-26 10:43
- 175 5 [延华智能吧] 终于等到你,3个月了,你知道这3个月我怎么过的 赛林木草鸡卖 06-2606-26 10:43
- 260 2 [新国都吧] 竞价不及预期,吓跑咯,直接干源头发动机港股去 黄山中路 06-2606-26 10:43
- 331 19 [百利电气吧] 富春路跟专做回踩你们两个跑完了??不说话了? 每天吃板 06-2606-26 10:43
- 104 1 [银都股份吧] 不追涨不杀跌,只要我不抛就不会被割 昔人几何 06-2606-26 10:43
- 654 7 [东通退吧] 希望向您完整传递公司的态度、行动与未来规划. 学岸无边 06-2506-26 10:43
- 77 0 [华电能源吧] 刷笔股 股友568h7963g9 06-2606-26 10:43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还是一如既往的磨呀磨 和气利市地段智兴 06-2606-26 10:43
- 2716 0 [万德斯吧] 近日,奇瑞IPO已通过港交所聆讯。178嗨起来哟 高阳隐 06-2606-26 10:43
- 85 0 [富特科技吧] 今晚小米发布会!!作为D老师推荐的小米汽车合 股友jBUoUX 06-2606-26 10:43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估计9.3前要破3700 rongtao荣涛 06-2606-26 10:43
- 74 0 [华脉科技吧] 飞舞,真能砸 买你m 06-2606-26 10:43
- 72 0 [华峰超纤吧] 同样都是有mso牌照,这个怎么就这么拉胯 叫我北酒 06-2606-26 10:43
- 96 1 [维维股份吧] 这主力你的夸,主力大哥你厉害,高手! 淮海中路营业厅 06-2606-26 10:43
- 86 1 [*ST沐邦吧] 啥情况,一咋样5%没了 花开富贵的金木水 06-2606-26 10:43
- 181 2 [兴森科技吧] 感觉像是出货了,筹码网上移了 价投就买亏损股 06-2606-26 10:43
- 128 2 [ST任子行吧] 稳定币,网络安全防御股 luye8735 06-2606-26 10:43
- 183 3 [光启技术吧] 高位横盘,仟亿市值,业绩不符,融资盘60多亿, 股友30209di631 06-2606-26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