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亚盛医药吧] 今天被荣昌这个烂h的垃圾bd带崩了。风波过后是 路易吉暴打羊小丑 06-2606-26 09:47
- 90 2 [银座股份吧] 哈哈哈进来被埋了 慧眼来财1 06-2606-26 09:47
- 80 2 [积成电子吧] 今天涨停 大佬救命啊啊啊啊 06-2606-26 09:47
- 72 1 [生益科技吧] 开盘就跑,太弱了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6-2606-26 09:47
- 94 2 [飞天诚信吧] 为什么进来这么多幼稚的散户,满世界找题材,结 hhh79 06-2606-26 09:47
- 263 2 [南极光吧] 虽然利好,但是也是从11元多到了26.58,不出意 姜小丘 06-2506-26 09:47
- 194 4 [新时达吧] 发这么多公告,就想问明天能涨停吗,如果能,能 股友8oVIuF 06-2506-26 09:47
- 119 1 [传智教育吧] 没赔是没赔,但也不挣钱啊 谁会笑到06 06-2506-26 09:47
- 117 1 [中国黄金吧] 真是看不懂你了,同行业中为什么你个垫角的。这 家888宝 06-2506-26 09:47
- 104 0 [洋河股份吧] 名优白酒中生态环境最好酿酒水质最好公司!名优 顺势为因势动 06-2506-26 09:47
- 130 1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这个是买的最差的一个 鸽财双收 06-2406-26 09:47
- 160 1 [裕太微-U吧] 两百六直接跌到四十几的东西,拉两点就吹能涨回 股友0r7898D990 06-1206-26 09:47
- 69 0 [华融化学吧] 红三天绿三天。很公平。底价988以下 幻守龙 06-2606-26 09:47
- 65 0 [ST合纵吧] 拿着这票是真累啊。作为一个创业板,每天磨磨叽 心灵捕手521 06-2606-26 09:47
- 72 0 [奥飞数据吧] 买了和而泰,浪潮和奥飞,就这货绿油油 刚玩不懂行情啊 06-2606-26 09:47
- 106 1 [科力远吧] 不用看了,资金选择了东方锆业,想做诺德的补涨 养生之主 06-2606-26 09:47
- 88 2 [东安动力吧] 封板 秦歌_7 06-2606-26 09:47
- 1329 2 [海兰信吧] 官方认证军工业绩增幅排名前五 大牛卿哥 06-2606-26 09:47
- 460 7 [荣科科技吧] 公司办事效率真低下,法人变更都一个月了还没完 善书的乌籣 06-2506-26 09:47
- 100 0 [清水源吧] 每天一根避雷针 股友07r16702d0 06-2606-26 09:47
- 85 0 [德展健康吧] 下一次拍卖是什么时候? 股友Y3V6622766 06-2606-26 09:47
- 66 0 [*ST冀凯吧] 华锋1320出,849按你 骑扬多谋de大 06-2606-26 09:47
- 79 0 [东山精密吧] 带带歌尔股份,这个小老弟缺口底部都摸不到 想想谁给歌尔订单 06-2606-26 09:47
- 78 0 [兴源环境吧] 定增一出别想有行情 股友N0688Z2003 06-2606-26 09:47
- 139 0 [龙蟠科技吧] 留下发财 买什么啥都涨 06-2606-26 09:47
- 60 0 [道氏技术吧] 空仓,回调再加仓 大a大白菜 06-2606-26 09:47
- 77 0 [*ST华幸吧] 买条狗都比买这破玩意好 股友X1736t7608 06-2606-26 09:47
- 77 0 [天保基建吧] 低价股不应该补涨么 炒成救世主 06-2606-26 09:47
- 67 0 [XD亚星锚吧] 别开板 炒股翻身上岸 06-2606-26 09:47
- 61 0 [天顺风能吧] 拉上8 三季稻香 06-2606-26 09:47
- 56 0 [中航成飞吧] 81,老六 小小滄 06-2606-26 09:47
- 74 0 [鸿富瀚吧] 自主研发的生产模式及工艺流程在功能性器件产品 时尚的LaBu 06-2606-26 09:47
- 73 0 [科隆新材吧] 科隆,星辰都是好样的 聊发丨少年狂丨 06-2606-26 09:47
- 75 0 [新美星吧] 这股改名新美星冻库最合适。 技术遛沐木 06-2606-26 09:47
- 57 0 [汇金股份吧] 奔着跌停去的 股友560F6A7013 06-2606-26 09:47
- 64 0 [博彦科技吧] 托单太大,估计又回14以下了,耐心等待 渣渣辉438 06-2606-26 09:47
- 70 0 [德康农牧吧] 如果是这个走势就没什么意思了。 股友w00225Z270 06-2606-26 09:47
- 76 0 [先导智能吧] 压力大,上去难 银河星升起 06-2606-26 09:47
- 213 4 [特力A吧] 透露一下,类似4.16号行情 有进取心的华勤 06-2506-26 09:47
- 2658 15 [新瀚新材吧] 6月24号记录!继续格局,今天吃肉了没兄弟们, Z正道 06-2406-26 09:47
- 66 0 [天孚通信吧] 三傻改名易中胜吧,天孚除名,胜宏补上。 随风溢香 06-2606-26 09:47
- 197 0 [南方恒生指数ETF联接C吧] 【周度观点】南方港股创新视野 南方基金 06-2606-26 09:47
- 63 0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在暴力抢筹 小韭一杯 06-2606-26 09:47
- 67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26.43买入,今天能涨停吗。 股友6297gC8738 06-2606-26 09:47
- 59 0 [锦鸡股份吧] 没走的可以走了,再不走等下20厘米下来你哭都没 股友991M59R192 06-2606-26 09:47
- 67 0 [御银股份吧] 不求大红发紫,不跌就行 我喜欢红红火火 06-2606-26 09:47
- 76 1 [海澜之家吧] 哈哈哈。这坨翔躲过牛市,今天又跌回去 小新努努力 06-2606-26 09:47
- 113 2 [新亚制程吧] 新亚和华为合作不仅能有业绩,也能接触到行业前 情更久 06-2506-26 09:47
- 96 0 [豫光金铅吧] 经过两天的下跌休息,现在开始继续原来走势 魅力之鹰 06-2606-26 09:47
- 114 0 [中国银河吧] 涨没涨多少,跌的不少有何目地 天启通宝 06-2606-26 09:47
- 194 0 [国轩高科吧] 中国A股第一个电池上市公司是国轩高科。国轩高 股友01Fw008553 06-2606-26 09:47
- 67 0 [深水海纳吧] 周一抄底本来想着这周放着吃一波的,但是周二长 富有的金色琴弦1 06-2606-26 09:47
- 54 0 [中兵红箭吧] 回调 老韭菜枯木逢春 06-2606-26 09:47
- 56 0 [海兰信吧] 这支票今天会涨停吗 基民zJfFBF 06-2606-26 09:47
- 57 0 [指南针吧] 放量走了 大A淘金者 06-2606-26 09:47
- 116 0 [ST长园吧] 横盘的太稳定,看来都在等重大利空消息出来,利 股友X935q31117 06-2606-26 09:47
- 56 0 [雄帝科技吧] 明天还跌,破二十天线,下周才会有出息。 感性的庄子轩 06-2606-26 09:47
- 78 0 [天保基建吧] 大飞机起飞了,你还在往下坠,看着来气 丙火甲木一路红 06-2606-26 09:47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你的妖股基因呢?苟吃了?。。。 小主子6611 06-2606-26 09:47
- 68 0 [长虹美菱吧] 估值低于格力 价值套利 06-2606-26 09:47
- 64 0 [国林科技吧] 300905第二浪来了 沉着冷静的谢莉 06-2606-26 09:47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百分百开口别幻想了 爱拼才会赢涨停 06-2606-26 09:47
- 57 0 [诺德股份吧] 动一动,躲避监管,道阻且长 漫漫长路慢慢 06-2606-26 09:47
- 87 0 [通灵股份吧] 继续加仓 本庄有200亿 06-2606-26 09:47
- 405 0 [江南化工吧] $江南化工(SZ002226)$ 雷厉风行的游言秋 06-2606-26 09:47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慌什么,拿了两个月了,多这几天? 八方万贯地程咬金 06-2606-26 09:47
- 137 0 [杭齿前进吧] 获利盘近70%,短期上涨导致筹码太分散,目前抛 宇無双 06-2606-26 09:47
- 60 0 [华微电子吧] 成交量这么大,不一定封得住。收盘时天地板就搞 崖山战役 06-2606-26 09:47
- 67 0 [品渥食品吧] 跌停快跑吧 股友7A863369m5 06-2606-26 09:47
- 75 0 [川恒股份吧] 垃圾 股友1a9Y350567 06-2606-26 09:47
- 78 0 [莲花控股吧] ,昨天算力板块涨了近2个点,瘟股涨3分、今天算 股友5p5a597287 06-2606-26 09:47
- 66 0 [ST兴化吧] 有雷 久炼成刚 06-2606-26 09:47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为啥不涨 青芜牧 06-2606-26 09:47
- 59 0 [指南针吧] 韭菜我刚追入,看好有一小波。 水生木旺 06-2606-26 09:47
- 64 0 [新易盛吧] 来个20CM也不过分吧,其他垃圾都几个20CM了 鼓海无常 06-2606-26 09:47
- 68 0 [ST八菱吧] 业绩好有啥用st涨得最少一个 静等寂寞花开 06-2606-26 09:47
- 60 0 [华大智造吧] 小散把主力洗跑了 神机的胥涵 06-2606-26 09:47
- 114 0 [网宿科技吧] 一窝大小老鼠,贪婪无度了 股友31a0R31786 06-2606-26 09:47
- 65 2 [潮宏基吧] 快走 超凡脱俗的颜沛冰 06-2606-26 09:47
- 86 2 [凯众股份吧] 买小米的大概率买了这个票,到时候都会砸盘 只买浙江股9 06-2606-26 09:47
- 164 0 [中国船舶吧] 真的很废,很废,板块这么强也扶不起你 股友N0A7956779 06-2606-26 09:47
- 49 0 [芯联集成-U吧] 无芯联太垃了 耐心的曹惜雪3 06-2606-26 09:47
- 60 0 [长城军工吧] 长城~炮~历史新高,未来无限可能 刘亚楼你记一下 06-2606-26 09:47
- 69 0 [宋城演艺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野马ray 06-2606-26 09:47
- 70 0 [特变电工吧] 终于要起来了 大祭司 06-2606-26 09:47
- 59 0 [沪电股份吧] 有点过分了,真的是过分了 有自信的薛翼9 06-2606-26 09:47
- 71 0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雄起,什么时候来个+10我全出 向着光前进 06-2606-26 09:47
- 91 0 [兴业银锡吧] 高度控盘 股市里的唐僧 06-2606-26 09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