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大叶股份吧] 一看,它就↓不看啦!兄弟姐妹们,别看啦!是不 by20251018入市 06-2606-26 10:39
- 72 0 [广汽集团吧] 主力军下面有这么多托单可以狠狠的砸了?。 盆满积玉de唐三 06-2606-26 10:39
- 1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【稳定币概念探底回升恒生电子触及涨停】财联社 不服不行呢 06-2606-26 10:39
- 108 0 [重百集团吧] 这个只要涨多了赶紧卖,做波段很舒服 股友7D05o25658 06-2606-26 10:39
- 77 0 [综艺股份吧] sb主力你真牛,玩到市场外围资金都不来买了,就 江海伟梁 06-2606-26 10:39
- 117 0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这种体量,经济环境没有扭转,很难起来,主 HX3827094405159672 06-2606-26 10:39
- 78 0 [华脉科技吧] 咕噜咕噜潜水员 比格菠萝 06-2606-26 10:39
- 79 0 [隆华科技吧] 你也有无人机,大飞机军工概念啊,咋不涨呢? 斌斌158 06-2606-26 10:39
- 69 0 [优博讯吧] 早上被冼,恼火 钟卑微了承诺 06-2606-26 10:39
- 91 0 [富满微吧] 五元以下再买入 心灭观交易 06-2606-26 10:39
- 66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国泰的资金要来光大了 bshisjdjf 06-2606-26 10:39
- 102 0 [永泰能源吧] 该硬一下了,说一定下午就来。 快快乐乐de李子 06-2606-26 10:39
- 167 5 [山子高科吧] 我十点半买20万手,但是吃掉2.20也没用啊,上面 细致的凌滢寒 06-2606-26 10:39
- 75 0 [东方环宇吧] 你牛逼,K线做成这样也是没谁了 会吹泡泡的猫 06-2606-26 10:39
- 79 0 [歌尔股份吧] 这垃圾,没有一天叫人舒心的,天天跌。 股友L073965E86 06-2606-26 10:39
- 75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公募量化或迎新机遇 南华基金 06-2606-26 10:39
- 99 0 [*ST康佳A吧] 这个庄家主要是没实力。所以涨不了。 清逸灵动的南宫菡 06-2606-26 10:39
- 89 0 [国光电器吧] 指数不涨它就不涨,真的是跟大盘一个德行,没有 大A涨子 06-2606-26 10:39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太弱了 股友90pv502500 06-2606-26 10:39
- 6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赚到钱的都跑了。 追思回忆 06-2606-26 10:39
- 112 0 [贤丰控股吧] 哈哈,这个主力真是老油条,从不走一字板,造成 固定模式不乱买 06-2606-26 10:39
- 54 0 [21枫桥债吧] 152963:2021年苏州高新区枫桥工业园有限公司公 21枫桥债资讯 06-2606-26 10:39
- 44 0 [深证成指吧] 上海:聚焦细胞与基因治疗、量子科技、6G等重点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39
- 90 0 [正裕工业吧] 忍住!阳关总在风雨后 飞的是心 06-2606-26 10:39
- 97 0 [ST天玑吧] 太弱了吧,天利涨停,四方精创水下6个多点都+2 辉您莫属 06-2606-26 10:39
- 51 0 [20泰信02吧] 152515:2020年泰州华信药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 20泰信02资讯 06-2606-26 10:39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又补仓了 河边桥桥 06-2606-26 10:39
- 71 0 [海信家电吧] 垃圾股,割了割了。 gujindanmo 06-2606-26 10:39
- 81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发不了贴? 東張西望 06-2606-26 10:39
- 123 2 [新莱应材吧] 午后需要技术型减仓,没上融资的保持满仓,无融 zp张平 06-2606-26 10:39
- 121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连涨四天港股创新药爆发力强劲啊,继续定投起来 蜜语轻说 06-2606-26 10:39
- 77 0 [南方路机吧] 阴跌到18止住! 會当凌绝顶 06-2606-26 10:39
- 33 0 [22营财01吧] 185819:苏州营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受托 22营财01资讯 06-2606-26 10:39
- 95 0 [克来机电吧] 细 股友583039z6m7 06-2606-26 10:39
- 85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玩意半死不活人气还挺高 心怀鸿鹄之志 06-2606-26 10:39
- 200 0 [广电运通吧] 还行,我买的位置不高,可以等等你 五境选手 06-2606-26 10:39
- 83 0 [德美化工吧] 死蛇烂鳝,扶不上墙! 花曲星君 06-2606-26 10:39
- 84 0 [维信诺吧] 重组已完成? 红尘滚滚滚滚红尘 06-2606-26 10:39
- 76 0 [佳讯飞鸿吧] 收购一泡尿做肥料种韭菜 心若尘 06-2606-26 10:39
- 89 0 [吉宏股份吧] 又是个长上影线,后面又要埋人了 股友kb8mNF 06-2606-26 10:39
- 99 0 [同有科技吧] 软件板块4天涨11个点,真郁闷 股友R386378i18 06-2606-26 10:39
- 85 0 [世嘉科技吧] $世嘉科技(SZ002796)$ 炒股改变家庭 06-2606-26 10:39
- 67 0 [翠微股份吧] 家人合力,牛 做空王者 06-2606-26 10:39
- 94 0 [兴业证券吧] 这家伙就算涨到四千点,他也不过7快 直率的周伯通 06-2606-26 10:39
- 86 0 [润和软件吧] 反弹结束? 联创卖玻璃 06-2606-26 10:39
- 114 0 [共进股份吧] 大家快冲呀。重磅利好 股友8G50v73720 06-2606-26 10:39
- 1374 0 [中科曙光吧] 可以坐末班车了? 股场老兵 06-2606-26 10:39
- 75 0 [国旅联合吧] 今天涨停,明天又可以跌停了 翻身逆袭小丸子 06-2606-26 10:39
- 80 0 [凯众股份吧] 可以不信小米,但不得不信雷军的嘴 主攻创业 06-2606-26 10:39
- 77 0 [江苏银行吧] 将稳稳地拿下净资产! 股友359r789N30 06-2606-26 10:39
- 113 2 [招商南油吧] 准备加仓,刚才看资讯以色列又搞事了 股仙张老三 06-2606-26 10:39
- 129 1 [普邦股份吧] 一块多不买,二块三块再买。梭哈了 低手韭菜 06-2606-26 10:39
- 159 3 [阳光电源吧] 持股快一年了,想死的心都有了!这一年跌了我快 诸葛瑾老吕 06-2606-26 10:39
- 99 2 [三祥新材吧] 26.8买入 跟庄启动188 06-2606-26 10:39
- 135 1 [三力制药吧] 股价高了散户不敢买怎么办?那就高转送把股价打 灰太狼的无奈 06-2606-26 10:39
- 108 1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:融资净偿还977.21万元,融资余额8.58 协鑫集成资讯 06-2606-26 10:39
- 244 7 [大中矿业吧] 兄弟们,分红到账了踢一脚 家财为富de陆小凤 06-2506-26 10:39
- 277 4 [好想你吧] 全仓买入 果断的纳兰博弘 06-1906-26 10:39
- 96 0 [嘉益股份吧] 没有主力没戏股东筹码拿的太多了每天就外资T一 笑盈盈de霍伯特 06-2606-26 10:39
- 78 0 [宇信科技吧] 我更希望他明儿再涨,今儿收个十字星 只梭哈666 06-2606-26 10:39
- 83 0 [赢合科技吧] 这股存在大股东每天盘中减持的情况,这种股最好 密码不能为空0 06-2606-26 10:39
- 65 0 [长亮科技吧] 长亮科技6月26日快速上涨 长亮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0:39
- 82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会绿吗 基民Xx9Ykh 06-2606-26 10:39
- 62 0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防务6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天和防务资讯 06-2606-26 10:39
- 85 1 [海兰信吧] 牢骚满腹,阴阳怪气,瞎比比的永远挣不到钱。 正确的心态 06-2606-26 10:39
- 84 1 [朗新科技吧] 22.68买入13万 勇敢的想思少3 06-2606-26 10:39
- 86 1 [中瑞股份吧] 天天早盘冲两分钟,萎缩4小时……永远涨不起来 喜欢涨不停华叔 06-2606-26 10:39
- 491 2 [电科芯片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快涨一下呀! 可爱的林舒茜 06-2606-26 10:39
- 143 0 [吉冈精密(已切换)吧] 这个股一直表现很差昨天和今天的量一直是内盘大 藏境人 06-2606-26 10:39
- 64 0 [天阳科技吧] 天阳科技6月26日快速上涨 天阳科技资讯 06-2606-26 10:39
- 76 0 [保龄宝吧] 看看隔壁百龙,我都不想说你 聪颖的西门杰 06-2606-26 10:39
- 72 0 [恒宝股份吧] 悟净一日游 你是真的么 06-2606-26 10:39
- 88 0 [双环科技吧] 短线出货 不懂股票的教授 06-2606-26 10:39
- 82 0 [邦基科技吧] 这股一季报营收十个亿竟然就这点市值?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39
- 89 0 [江淮汽车吧] 砸呀,的 和谐的华宫雾绪2 06-2606-26 10:39
- 109 0 [晨光股份吧] 妈的 旺叮bb 06-2606-26 10:39
- 99 0 [双环传动吧] 兄弟们忍一忍这股主力喜欢下午一点钟上班 九九八十一难 06-2606-26 10:39
- 86 0 [江南高纤吧] 千万别买江南高纤。千万别买江南高纤。千万别买 烂泥扶不上床 06-2606-26 10:39
- 78 0 [海信家电吧] 今天总算跟板块了,接下来板块调整,这货应该也 老赛猛攻啊 06-2606-26 10:39
- 71 0 [星图测控吧] 军工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必跟跌 生机州鹤的金牛座 06-2606-26 10:39
- 77 0 [新国都吧] 穿云箭穿云箭快快快!你昨天刚分离四方啊!起来 禹多多 06-2606-26 10:39
- 69 0 [京北方吧] 明天卖出,兑现收益 八方来财888888888 06-2606-26 10:39
- 86 0 [西部牧业吧] 大盘上涨跟它没关系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6-2606-26 10:39
- 85 0 [XD亚星锚吧] 挺牛的 斯莫克smoke 06-2606-26 10:39
- 67 0 [石油ETF国泰吧] #强势机会# 昕缘科技 06-2606-26 10:39
- 76 0 [工业硅吧] 反转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6-2606-26 10:39
- 98 0 [万兴科技吧] 留下的发财 暴富不再卖_飞 06-2606-26 10:39
- 76 0 [双林股份吧] 完蛋,预想到会拉,忙的没时间做T Feel_Alive 06-2606-26 10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