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均瑶健康吧] 早清仓早挣钱 股友8t178628r5 06-2606-26 13:22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股确实不错一直涨 都是浮云吞金兽 06-2606-26 13:22
- 114 0 [新产业吧] 这段时间买银行就是牛市,买了新产业就是在过熊 温柔de道奇 06-2606-26 13:22
- 122 0 [广发小盘成长混合(LOF)A吧] 太难了吧,这啥时候是个头呢 松果富贵貔 06-2606-26 13:22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三千六百点都是亏的,不玩了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606-26 13:22
- 90 0 [万兴科技吧] 上周的跌幅,这几天基本也收回来了,这里可能要 飞龙_在天 06-2606-26 13:22
- 116 1 [中国稀土吧] 马上涨价了再忍几天!中国稀土永磁板块起飞! 白云云舒 06-2606-26 13:22
- 72 0 [诺德股份吧] 市场高度打开 股友295px35580 06-2606-26 13:22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终于起来了 作手李 06-2606-26 13:22
- 103 0 [ST美晨吧] 真它麻涨如蜗牛,跌似瀑布 股友1838x9P180 06-2606-26 13:22
- 90 0 [巨星农牧吧] 这么多多哥,看来踩缺口不可避免了。 股友605035Sa31 06-2606-26 13:22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25个万手单那个猛男快两个亿 发财哥sz 06-2606-26 13:22
- 115 0 [浙文互联吧] 看到大盘跌你居然没跌,回头一看你跌得更猛,原 按我心意快快涨停 06-2606-26 13:22
- 85 0 [华媒控股吧] 卖飞了哎哟喂气死了你个腊几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2606-26 13:22
- 87 0 [利欧股份吧] 猜猜7月的中报?这个很重要 股友55575hp070 06-2606-26 13:22
- 90 0 [力源信息吧] 这塞鸡垃圾股要去找它爷爷。 股友3p6086R327 06-2606-26 13:22
- 93 0 [中国稀土吧] 你个垃圾,大盘涨你死,大盘跳水你最快 小懂哥 06-2606-26 13:22
- 87 0 [湖南天雁吧] 违规炒作 随便取了个名 06-2606-26 13:22
- 98 0 [东软集团吧] 几个大的相关指数早已经补了那个下跌缺口。只有 火红色的太阳 06-2606-26 13:22
- 102 0 [安科生物吧] 发的帖石沉大海,看来确有其事了…… 田鸡割包 06-2606-26 13:22
- 167 0 [中孚信息吧] 轿夫搞快点啊,还不拉起来,哥这每天一个点做的 日出昆仑唯我不败 06-2606-26 13:22
- 78 0 [满坤科技吧] 满上了,却亏了。 一茬接一茬啊 06-2606-26 13:22
- 108 0 [卓翼科技吧] 流通股拍卖,变相减持,是耍流氓行为 hanshaoan 06-2606-26 13:22
- 86 0 [合众思壮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啊 好久不见as 06-2606-26 13:22
- 76 0 [移卡吧] 收盘绿 单手开波子 06-2606-26 13:22
- 82 0 [飞利信吧] 先看缺口。5.5附近 无心花开 06-2606-26 13:22
- 104 0 [广东鸿图吧] 你吗 c1549631434517283 06-2606-26 13:22
- 80 0 [南华期货吧] 大金融行情 灵犀一动 06-2606-26 13:22
- 78 0 [双良节能吧] 不买为赢,无良无能 mayboss8899 06-2606-26 13:22
- 41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美滋滋 不负如来_不负卿 06-2606-26 13:22
- 179 4 [中航机载吧] 你俩是倒阳了吗?一直硬不起来。 唐股如蜜 06-2606-26 13:22
- 90 1 [多氟多吧] 关门办事。哭o()o遍地。 ckzz66785418 06-2606-26 13:22
- 99 2 [宇信科技吧] 这宇信名字可以改一下,球信(全球信)科技,真 炒股养家妞18 06-2606-26 13:22
- 168 4 [南都物业吧] 全是散户在跑 涨跌都是空 06-2606-26 13:22
- 79 0 [恒进感应(已切换)吧] 高端装备。品牌定位。。。涨停适合你噢 股友iO78722370 06-2606-26 13:22
- 99 2 [红太阳吧] 今天又是扣钱的一天吗? 第一天炒股的韭菜 06-2606-26 13:22
- 68 0 [格力博吧] 拿了这么久还不涨,非要我卖了再涨? 上66下99加油 06-2606-26 13:22
- 115 0 [轻纺城吧] 稳定币是金牌,银行是银牌。 股友NWWe4D 06-2606-26 13:22
- 101 0 [中远海发吧] 杨德龙:A股总市值突破百万亿创历史新高下半年 用心的赵亚特 06-2606-26 13:22
- 166 0 [香港中旅吧] 差点没拿住 豪爽大气的张小达 06-2606-26 13:22
- 76 0 [雪人集团吧] 10.7的成本,至于让你这么死压着? 股友1187n35g36 06-2606-26 13:22
- 95 0 [中际旭创吧] 渣渣 股友e61O951303 06-2606-26 13:22
- 71 0 [泰和科技吧] 最后一部分已出光。不在这边受气了…… 叶青云 06-2606-26 13:22
- 65 0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体育6月26日快速反弹 金陵体育资讯 06-2606-26 13:22
- 85 0 [药明康德吧] 不是,继续砸啊,刚出掉就涨一点 股友902A932r71 06-2606-26 13:22
- 99 0 [和邦生物吧] 要问到项目进展,就是请查看定期报告,问到股价 七月荷1 06-2606-26 13:22
- 95 1 [浙江东方吧] 乖,还记得自己是多元金融吗 起飞00向上的2026 06-2606-26 13:22
- 98 1 [中油工程吧] 好好,太好了,赶快跌下来,跌到一元,然后市值 业绩下跌就st 06-2606-26 13:22
- 204 10 [湘电股份吧] 你们都跑了????? 贪婪小妹 06-2606-26 13:22
- 81 1 [迪贝电气吧] 费了这个股 股着多 06-2606-26 13:22
- 89 0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6月26日快速反弹 天府文旅资讯 06-2606-26 13:22
- 80 0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会不会红了 谦虚的卢芸1 06-2606-26 13:22
- 102 1 [海康威视吧] 现在的海康其实就是个垂暮老者,没有了活力的器 实在没啥好名字 06-2606-26 13:22
- 226 4 [密封科技吧] 您好董秘,请问公司今年订单情况如何? 股友5g85392r20 06-2306-26 13:22
- 77 0 [安妮股份吧] 爱死这股票了,从来没失望过 吉祥成金地曹操 06-2606-26 13:22
- 102 0 [安妮股份吧] 卖飞了 a鸿运当头_888 06-2606-26 13:22
- 90 2 [同有科技吧] 跟板块差距太大了 真诚的马泰成 06-2606-26 13:22
- 162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大A这几天连续收涨,也间接带动了港股恒生科技 风天七 06-2606-26 13:22
- 80 0 [湘潭电化吧] 下一个准油 基民xer3F5 06-2606-26 13:22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一般人拿不住 顺应天道一路长虹 06-2606-26 13:22
- 80 0 [省广集团吧] 不要被忽悠了,不要被忽悠了。 股友n58776651z 06-2606-26 13:22
- 85 1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了,快跑 割韮菜 06-2606-26 13:22
- 546 4 [航高5吧] 《当愚昧开口,全世界都沉默——论荒诞言论的喜 猛牛股利多 06-2606-26 13:22
- 143 1 [易鑫集团吧] 追涨杀跌的臭韭菜 股友952CL22919 06-2606-26 13:22
- 242 4 [招商沪深300地产等权重指数C吧] 给老子冲鸭! 偷鸡不成蚀把米自作自受 06-2506-26 13:22
- 455 3 [财经评论吧] 晋城国投:子公司涉及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重大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5-1206-26 13:22
- 92 0 [恒宇信通吧] 军工外逃资金太恐怖了 名字叫阳生 06-2606-26 13:22
- 68 0 [银行Ⅱ吧] 这银行也太顶了,不让跌,真的无语 淡定淡定 06-2606-26 13:22
- 87 1 [上证指数吧] 一轮游结束,看来是不少散户上钩了,不如也不会 二小放牛郎 06-2606-26 13:22
- 75 1 [科创50吧] 妈的, A股不要恋 06-2606-26 13:22
- 81 1 [野马电池吧] 放量不涨,必须下来 制造中产生创新 06-2606-26 13:22
- 93 1 [安科生物吧] 宋老来个实质性的利好连板三天 股友9q78588I85 06-2606-26 13:22
- 138 1 [科陆电子吧] 怂,认怂,我认怂,我走,靠 股友7m261D8096 06-2606-26 13:22
- 1585 3 [东方锆业吧] 上了一晚上夜班,我要睡觉,挂两个点卖的。刚醒 请给我一点运气 06-2606-26 13:22
- 140 3 [同心传动(已切换)吧] 站山顶了 shouge 06-2606-26 13:22
- 82 0 [航天长峰吧] 这个庄家令人失望,没涨多少就想出货!干脆改名 老玩童1 06-2606-26 13:22
- 71 0 [金龙汽车吧] 跑了坑爹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6-2606-26 13:22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有新主力来了 创新的冯熙 06-2606-26 13:22
- 258 0 [众信旅游吧] $众信旅游(SZ002707)$ 单吊一只股逃顶66 06-2606-26 13:22
- 46 0 [恒银科技吧] 挺好的一个票被量化玩坏了 股友5262V8h708 06-2606-26 13:22
- 85 0 [亚威股份吧] 没见过这么垃圾的股 股友P6528G2623 06-2606-26 13:22
- 82 0 [金牛化工吧] 幸好早上跑了,妈的 用心的柳溪淼 06-2606-26 13:22
- 99 1 [海格通信吧] 看不出这股有什么好?表现明明很弱势!真值得建 乐淘金牛1098 06-2606-26 13:22
- 158 2 [创业慧康吧] 同样跟医院合作的科创信息都涨停板了 炒股就是一路解套 06-2606-26 13:22
- 87 0 [赛伍技术吧] 溜了溜了,能吃到肉也得被洗掉一层皮 叫我北酒 06-2606-26 13:22
- 139 1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为什么要3吨一手,不是一吨一手?期货不 跟势而赢 06-2606-26 13:22
- 250 8 [浙江东日吧] 这个股是炒什么的? 小卷毛5 06-2606-26 13:22
- 211 9 [数码视讯吧] 下午涨板涨板,立贴为证 股友Z0FL1l7157 06-2606-26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