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烽火电子吧] 太棒了,躺着数钱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43
- 101 0 [阳光照明吧] 就看你的热情还能维持几个月。。。[旺柴] 股往鑫来1 06-2606-26 10:43
- 14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发改委:今年实现全年粮食生产目标任务是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0:43
- 82 0 [金达威吧] 以内马力 简单91595 06-2606-26 10:43
- 185 0 [光启技术吧] 无人智能装备参与阅兵 蓦然漠然 06-2606-26 10:43
- 76 0 [佳讯飞鸿吧] 装 新叶抱一 06-2606-26 10:43
- 76 0 [铭普光磁吧] 垃圾一个 木耳子 06-2606-26 10:43
- 112 0 [万马股份吧] 这股我才进来几天,以前也这样吗,这么小的波动 奥特曼战士 06-2606-26 10:43
- 82 1 [恒宝股份吧] 安妮也是一到0轴就压下来,我怎么怀疑有无形的 明年此日青云上 06-2606-26 10:43
- 107 1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我不看了,就这么放着吧,我就不信放一年还回不 赚钱给猫猫买粮 06-2606-26 10:43
- 84 2 [京北方吧] 牛啊 KevinJay 06-2606-26 10:43
- 112 2 [国光电器吧] AI眼镜是明牌,还有人看不清楚 股哥开摆 06-2606-26 10:43
- 413 18 [福特科吧] 福特科:重大诉讼公告 福特科资讯 06-1006-26 10:43
- 117 0 [华峰测控吧] 早盘拉高,急涨缓跌是什么?这还看不明白?一半 你巧姐 06-2606-26 10:43
- 90 0 [亚太股份吧] 又开始自己玩了 股友VFUEAU 06-2606-26 10:43
- 103 0 [山东路桥吧] 球皮不动,自吹自擂,口出狂言,脸皮之厚,登峰 股友7K8P701182 06-2606-26 10:43
- 113 0 [春光科技吧] 这个票400多的市盈率,感觉风险很高了 操作比名拽 06-2606-26 10:43
- 69 0 [烽火电子吧] 我的天,一根直线戳上天 再再吃一颗苹果 06-2606-26 10:43
- 119 0 [中电电机吧] 开盘以为是美好的开始 结果我丢 饭米粒的救赎 06-2606-26 10:43
- 77 1 [京北方吧] 唉,给洗出去了 急不得滴 06-2606-26 10:43
- 138 1 [中钢洛耐吧] 宝贝加油啊! 发赢财富 06-2606-26 10:43
- 92 2 [ST豆神吧] 跟跟板块不行吗 深渊也在凝视你 06-2606-26 10:43
- 82 0 [新强联吧] 行业涨了几天这个货跌了几天神奇吧!想不到吧! 股友777066eu16 06-2606-26 10:43
- 74 0 [欣旺达吧] 主力坚持住,一个跌停一年的功力,有几个散户能 股友5D993266W3 06-2606-26 10:43
- 85 0 [科翔股份吧] 还是这货有个性,每天不是咂一口就是磕鞋底,今 深情的游婕1 06-2606-26 10:43
- 75 0 [拉卡拉吧] 核心其实就只有拉卡拉和京北方,别的都是概念 周期循环 06-2606-26 10:43
- 104 0 [ST新华锦吧] 8.5以下大胆买 超短857 06-2606-26 10:43
- 71 0 [诺德股份吧] 特喵的,天时地利人和,奔着10板去了 真善被狗欺 06-2606-26 10:43
- 86 0 [ST应急吧] 海军对国防力量来说是多么的重要,我绝不砸盘。 棒棒面子 06-2606-26 10:43
- 90 0 [三维化学吧] 垃圾就是这样,涨少跌多,易跌难涨,涨几分钱都 股友JY9ty0 06-2606-26 10:43
- 71 0 [拉卡拉吧] 这辆车真是颠簸 股友XkUst4 06-2606-26 10:43
- 80 0 [*ST香雪吧] 6元接回来 晴木梄寅 06-2606-26 10:43
- 66 0 [拉卡拉吧] 原来你才是王者啊,四方是小弟?想不到 一年翻两倍以上 06-2606-26 10:43
- 91 0 [云赛智联吧] 让子弹飞一会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43
- 85 0 [上汽集团吧] 没有比这股更垃圾的 股友9275W509R0 06-2606-26 10:43
- 68 0 [国科恒泰吧] 褪柿预备役 ST国科泰退 06-2606-26 10:43
- 90 0 [立昂技术吧] 这股有减持的预期,涨了散户不敢买,机构不敢拉 勇敢坚毅的鹿蹊8 06-2606-26 10:43
- 78 0 [佳讯飞鸿吧] 昙花一现,不碰 心若尘 06-2606-26 10:43
- 77 0 [江淮汽车吧] 今天看到30的真容 带套王 06-2606-26 10:43
- 72 0 [巨力索具吧] 一走就拉起开,故意的吧 股友15K32D2378 06-2606-26 10:43
- 100 0 [XD众源新吧] 感觉还可以啊震荡了一下还是很有势头的别慌 股友02SW595228 06-2606-26 10:43
- 98 1 [万丰奥威吧] 吃相不要太难看,得罪了民众,最终还是搬石头砸 纠察队长 06-2606-26 10:43
- 88 2 [恒宇信通吧] 倒数第一比ST还差! 友好的袁萱霖 06-2606-26 10:43
- 87 1 [贵阳银行吧] 这是又叫我做T吗? 股友79368q6d36 06-2606-26 10:43
- 143 2 [四创电子吧] 再亏一年就去退市了 经纶大展得游坦之 06-2506-26 10:43
- 100 0 [百联股份吧] 今天开会,主力应该给点面子吧 柏连夜叔 06-2606-26 10:43
- 71 0 [烽火电子吧] 什么情况这是啊 人工智能在线 06-2606-26 10:43
- 76 0 [纯碱吧] 目前纯碱68—66—64—62准备!尝试做多!止损设 未来可期t 06-2606-26 10:43
- 74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何德何能排第一名,明天就一地鸡毛 涨的很猛 06-2606-26 10:43
- 99 0 [省广集团吧] 散户们都跑了,都被吓怕了不追高了 勤奋的魏晨19 06-2606-26 10:43
- 97 1 [弘信电子吧] 红三兵,后面直冲40 特变涨到99元 06-2606-26 10:43
- 109 0 [永安行吧] 事不过三看你这次怎么玩 时间换空间88 06-2606-26 10:43
- 99 2 [沪电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!!! 石井一哥 06-2606-26 10:43
- 91 1 [TCL中环吧] 什么时候ST哈 peace5202001 06-2606-26 10:43
- 169 4 [东方电气吧] 拿了三年了200万股,三年前16块,三年后还是16 温文尔雅的冷梦香 06-2606-26 10:43
- 221 5 [湖南天雁吧] 炒票就是这嘛玩,成功率也才区区不过百分60,但 轻松快乐炒股 06-2606-26 10:43
- 184 7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已说过了 南北爱吃鱼 06-2606-26 10:43
- 90 0 [中兴商业吧] 一直三个3喊大家闪跑 股友8618a7E579 06-2606-26 10:43
- 68 0 [恩捷股份吧] 居然连4月7号都没有去回补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6-2606-26 10:43
- 75 0 [国民技术吧] 卧日,这是什么必,黑笔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43
- 91 0 [ST云动吧] 4.51打板进的等了一天没做t,今天一看板块不行 纪律即是铁律 06-2606-26 10:43
- 88 0 [ST洲际吧] 我就不信你不涨!必须等你拉 车险哥 06-2606-26 10:43
- 91 1 [隆基绿能吧] 垃圾,算了,玩别的去了,扶不起来 抢钱小能手 06-2606-26 10:43
- 107 1 [汉得信息吧] 小韭菜们,终于放量了,可惜山人没跟进,哈哈哈 谁与争锋45314 06-2606-26 10:43
- 120 1 [海格通信吧] 公司有相关通信导航,遇险救生产品在国产航母上 盛世德友 06-2606-26 10:43
- 216 1 [COMEX黄金吧] 轻仓把握一下就好。 朱哥503214295 06-2606-26 10:43
- 99 2 [天奥电子吧] 不等16分钟了l,直接梭哈 五里月光 06-2606-26 10:43
- 105 1 [华微电子吧] 我想知道今天都谁卖了 深沉的兔子 06-2606-26 10:43
- 94 1 [中南文化吧] 靠,再忍两天,再不拉我就割肉了,耗在这纯粹浪 天上没馅饼 06-2606-26 10:43
- 92 2 [仁和药业吧] 这股无人问,仙股了,还在2500点徘徊,哈哈 股友UXvjOD5032 06-2606-26 10:43
- 3074 9 [佳电股份吧] 深度报告:工业特种电机龙头,核电业务进入收获 佳电股份资讯 06-2506-26 10:43
- 100 0 [金开新能吧] 没有增持完,不分红,普通的一天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6-2606-26 10:43
- 85 0 [东方环宇吧] 这点火估计想拿这只去突破啊? 超湿的心 06-2606-26 10:43
- 86 0 [宁波韵升吧] 今天就这样???? 端庄大气的爱舒茜 06-2606-26 10:43
- 80 0 [洪都航空吧] 下午 顶呱呱地慕容博 06-2606-26 10:43
- 90 0 [欧菲光吧] 说这票没有恶庄我是不信的 HX2075094365340826 06-2606-26 10:43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原因找到了!肯德基疯狂星期四导致大量散户减持 绛株草 06-2606-26 10:43
- 343 0 [恒宝股份吧] 目前已知,零轴前下方是量化和大柚子的伏击线, 隔夜茶圣 06-2606-26 10:43
- 65 1 [中策橡胶吧] T都做不了,就是要把你熬了割肉,可恶 横财唐 06-2606-26 10:43
- 101 1 [星源材质吧] 第二个康达新材说重组,结果从快涨停收盘跌4点 AI坐山观股斗 06-2606-26 10:43
- 153 4 [德展健康吧] 又开始压单。 红牛牛88888 06-2606-26 10:43
- 193 3 [特力A吧] 真的像极了股价操纵。1年半了每天都如此 loveQIN 06-2606-26 10:43
- 70 1 [原木吧] 还好多了原木,多化工也太惨了 低吸多晶硅爽歪歪 06-2606-26 10:43
- 103 0 [创业板指吧] 市场的操作逻辑基本上是遵循着乐町板块然后选择 锣輯昇財 06-2606-26 10:43
- 83 0 [运达股份吧] 这几天每次卖掉的都涨我账户被监控了吧 股友6m9905Y136 06-2606-26 10:43
- 74 0 [朗新科技吧] 去拉卡拉咯 搞生活搞股票 06-2606-26 10:43
- 67 0 [中京电子吧] 托单必跌 乘风破浪得叶孤城 06-2606-26 10:43
- 75 0 [中国能建吧] 昨天4:30挂的2.24到现在还没卖掉服了 Rreet 06-2606-26 10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