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0 [川投能源吧] 见票,见庄,见人!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6-2606-26 16:13
- 117 2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股友X912515p99 06-2606-26 16:13
- 2303 10 [航天长峰吧] 航天系概念持续走高,航天长峰直线涨停 航天长峰资讯 06-2606-26 16:13
- 173 3 [菜粕吧] 死扛到底,大不了倾家荡产 散户劝退 06-2606-26 16:13
- 194 0 [恒宝股份吧] 告诉大家一个选股思路,跟着陈枯竭跑。陈枯竭走 府左路营业部 06-2606-26 16:13
- 79 0 [基金大咖秀吧] 政策加持寻“基”遇 格林基金 06-2606-26 16:13
- 213 3 [中光学吧] 88 今钱的钱 06-2606-26 16:13
- 166 3 [古越龙山吧] 明日周五,目标涨停 善良的唐兰芳 06-2606-26 16:13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是不是再涨就要严重异动了? 当交易成为骄傲 06-2606-26 16:13
- 230 1 [美元吧] 69.88日元做多↑大发特发↑抛美债↓买黄金↑ PSR股市观察员 06-2606-26 16:13
- 1084 4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债市收盘|“牛市旗手”爆发!股债跷跷板下债市 理财每日谈 06-2506-26 16:13
- 431 0 [金一文化吧] 没时间参与。 c1413 06-2606-26 16:13
- 114 0 [赛伍技术吧] 主力牛的很,想拉就拉想砸就砸,这票就不怕被砸 满江红刺客 06-2606-26 16:13
- 111 0 [浙江众成吧] 做了个小T,够买两包廉价的烟了。 拨云解雾 06-2606-26 16:13
- 151 2 [欢瑞世纪吧] 笑死,群里有人说军工到顶了?这波行情才刚热场 真诚的许衍慕1 06-2606-26 16:13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还牛不? 拳治聋 06-2606-26 16:13
- 117 0 [浩物股份吧] 明天给个大阳,520金叉可好 股友kXY1i3 06-2606-26 16:13
- 118 0 [赣锋锂业吧] 强势震荡,大牛初现 居庙堂之高忧其民 06-2606-26 16:13
- 119 0 [汤姆猫吧] 别慌,买点建个仓!人气高机遇和风险都大 取个最长的名 06-2606-26 16:13
- 318 10 [海联金汇吧] 12.25的本,还有救吗? 吃面不 06-2606-26 16:13
- 139 1 [华之杰吧] 不该加仓的呀,跑路了明天 祖师菩提造化 06-2606-26 16:13
- 190 4 [永安药业吧] 中毅达都要200亿了,你在干嘛 人工智能在线 06-2606-26 16:13
- 211 1 [A50期指吧] 黑色星期四,非常有规律 右边峰618 06-2606-26 16:13
- 168 3 [神通科技吧] 各位大侠明天会补缺口吗? 摸石头没想过河 06-2406-26 16:13
- 147 0 [福华尚纬吧] 8.8成本价,看起来跌破新低7.2左右或7以下要补 和为贵888 06-2606-26 16:13
- 126 0 [天弘信益债券A吧] 债看的是长线收益 阳光明媚的日子 06-2606-26 16:13
- 111 0 [恒宝股份吧] $恒宝股份(SZ002104)$ 伍建豪 06-2606-26 16:13
- 159 1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港股高股息今天表现还行 帝林5 06-2506-26 16:13
- 195 1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大帝很好,没有柚子来捣乱!机构(汇金)在 摸金校尉老K 06-2606-26 16:13
- 9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40个点没了,后悔没卖 飞黄暴富地展翔 06-2606-26 16:13
- 145 1 [湖南天雁吧] 应该有榜,看放了什么狼进来 FSSDYGW 06-2606-26 16:13
- 106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股不能玩 股友7hoeal 06-2606-26 16:13
- 369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京鲁牛 06-2606-26 16:13
- 174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股目前是庄家完全控盘 勇敢的武键4 06-2606-26 16:13
- 118 2 [深华发A吧] 头顶三炷香。明天有可能跌停,也有可能涨停,谁 聪慧的鲁钰严 06-2606-26 16:13
- 183 3 [宝色股份吧] 套你没商量明天至少跌三个点,恭喜站岗的兄弟们 爱由心生叶子 06-2606-26 16:13
- 1341 1 [中科曙光吧] 中小股东反对票超1/3即可否决方案。 股友9T85039q87 06-2606-26 16:13
- 154 0 [财经评论吧] 灵宝CASBOT完成近亿元天使+轮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6:13
- 405 0 [泛亚微透吧] 泛亚微透股东南方精工累计减持89万股 泛亚微透资讯 06-2606-26 16:13
- 113 0 [财经评论吧] 外交部:中国将持续为世界经济所需贡献自身发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6:13
- 684 0 [财经评论吧] 第20届中博会将于6月27日举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6:13
- 308 4 [焦煤吧] 今天没忍住815进了点空,马上离我要的830不远了 狐狸先生喝咖啡 06-2606-26 16:13
- 471 8 [*ST智胜吧] A哥实时持仓数据公布 冠山之王 06-2606-26 16:13
- 120 0 [海陆重工吧] $海陆重工(SZ002255)$ 基民H56201r939 06-2606-26 16:12
- 871 0 [三孚股份吧] 仅从文中唐山三孚特种陶瓷新公司目前信息看,直 雄心勃勃之卡丽妲 06-2606-26 16:12
- 215 1 [A50期指吧] 什么意思?又打起来了? 股友txyAzb 06-2606-26 16:12
- 188 0 [欧元吧] 最后疯狂涨后开始有顺序的暴跌 燕双鹰7965 06-2606-26 16:12
- 119 0 [融发核电吧] 最烦这种压单的票.这就是实在洗不出了摆烂的节 胜利的微笑丶 06-2606-26 16:12
- 128 0 [永鼎股份吧] 明天涨停,收盘价8.59 只想赚个9999万 06-2606-26 16:12
- 107 0 [合众思壮吧] 壮壮是a股炸板王,多大的封单都能给你炸开 ikun吉你太美 06-2606-26 16:12
- 239 1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快乐的云123 06-2606-26 16:12
- 116 0 [保得威尔吧] 保得威尔:关于拟向银行申请借款的公告 保得威尔资讯 06-2606-26 16:12
- 92 0 [中京电子吧] 我愿称之为概念神 不吃最后一口肉ff 06-2606-26 16:12
- 158 0 [山东墨龙吧] 看港股收了20个点,把前期套牢量化,机构全部解 鸡哥你太美 06-2606-26 16:12
- 110 0 [海尔智家吧] 看他跌到什么跌一年,还是跌两年 c9209014575280214 06-2606-26 16:12
- 122 0 [浦辰瑞铂吧] ST瑞铂:子公司股份将进行公开拍卖公告 浦辰瑞铂资讯 06-2606-26 16:12
- 388 5 [百纳千成吧] 谁能解释一下慈文和百纳都是盘口有超级多的压单 神眷07 06-2606-26 16:12
- 522 4 [国芳集团吧] 真的痛 年年斗金得展翔 06-2606-26 16:12
- 110 0 [兆日科技吧] 这两个董秘问题这不是傻眼了么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6-2606-26 16:12
- 706 0 [蔚蓝锂芯吧] $蔚蓝锂芯(SZ002245)$ TMT138 06-2606-26 16:12
- 117 0 [天津普林吧] $天津普林(SZ002134)$ 股友X912515p99 06-2606-26 16:12
- 104 0 [诺德股份吧] 既不封板也不压异动,失败。明天深水了。 股道隐士 06-2606-26 16:12
- 137 1 [联诚精密吧] 明天反包 暴涨暴涨暴涨五天 06-2606-26 16:12
- 121 1 [宝丰能源吧] ,尾盘割了祝兄弟们发财 主力来涨停 06-2606-26 16:12
- 303 8 [万里马吧] 交易所卡机了?现在还在成交。 万古流名 06-2606-26 16:12
- 211 6 [宝兰德吧] 2024年公司亏五千多万,董事长易存道工资从23年 输入有误 06-2606-26 16:12
- 132 1 [青岛啤酒吧] 明天股市要大跌,我在清仓,你们分红吧,哈哈 深圳不倒翁OK 06-2606-26 16:12
- 102 3 [银邦股份吧] 离阶段顶部距离不大了把控好节奏除非拉到11.1之 太狼狗 06-2506-26 16:12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养老定投第73天,买入中概700股,今日盈亏+1530 酱油桶的定投之路 06-2606-26 16:12
- 209 4 [德明利吧] 下个月必上200 我爱张婷wy 06-2606-26 16:12
- 95 0 [万里马吧] 感觉今天应该卖了。 一米阳光888888 06-2606-26 16:12
- 139 1 [朗新科技吧] 最近地缘摩擦又升温,订单预期炸裂。国防etf512 方寸大乱548 06-2606-26 16:12
- 145 1 [福能股份吧] 没人玩,增持自己玩吧 股友东其 06-2606-26 16:12
- 156 1 [A50期指吧] 有量都是砸盘的 股友ze0ZWQ 06-2606-26 16:12
- 216 5 [飞利信吧] 7.24元补仓解套遥遥无期! 股友A3606116V7 06-2506-26 16:12
- 293 0 [工业富联吧] 无力吐槽,涨一点跟抽你筋一样。 可靠的叶馨鹰 06-2606-26 16:12
- 174 1 [顺灏股份吧] 踏马拉几永远都是最多两个涨停,后面跌无止境永 韭神的平凡之路 06-2606-26 16:12
- 132 1 [华孚时尚吧] 设备进场了,发利好都没人买了,信任崩塌了 热心的韭菜苗 06-2606-26 16:12
- 108 0 [红星发展吧] 真是垃圾,尾盘割了 股友70H09382S6 06-2606-26 16:12
- 131 0 [川金诺吧] 换长城军工不香吗。哈哈 股友0gL10n 06-2606-26 16:12
- 120 0 [天海防务吧] 板块2天大涨,这货今天没跟上,明天板块会不会 吞岳之神 06-2606-26 16:12
- 214 4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低开低走闷杀 纹刀流 06-2606-26 16:12
- 118 1 [海锅股份吧] 明天周五大长腿 长线雾哥 06-2606-26 16:12
- 159 3 [易天股份吧] 高管减持,大都会一地鸡毛 楚之山人 06-2506-26 16:12
- 1053 4 [招商南油吧] 关于资本公积补亏政策落实 股友95p75h5388 06-2606-26 16:12
- 109 0 [中毅达吧] 都是牛股第一目标43 AngelAnn 06-2606-26 16:12
- 119 0 [*ST亚振吧] 兄弟们晚上会不会被停牌核查然后开牌后跌停开啊 股友20132u5K95 06-2606-26 16:12
- 225 0 [郑州煤电吧] 把公司管理这个样子还好意思拿工资? 有礼貌的金木研 06-2606-26 16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