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贤丰控股吧] 都是马后炮。跌了有人乱叫,涨了那些乱叫又出来 股友9909do2895 06-2606-26 13:24
- 156 3 [太辰光吧] 几巨头里边就太辰光最弱了,易盛和中技旭创都新 大步钱行 06-2606-26 13:24
- 633 10 [睿智医药吧] [图片] 谦逊de齐天大圣 06-2606-26 13:24
- 123 2 [天龙集团吧] 不知道今天大涨原因是什么 running211 06-2606-26 13:24
- 152 3 [瑞斯康达吧] 算力集体起飞,我以为你也起飞了,我一看你懵逼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3:24
- 108 3 [谱尼测试吧] 等反弹到9附近走人,好歹少赔点 股友q5mlwf 06-2606-26 13:24
- 111 1 [永鼎股份吧] 8元买入,现在不急! 开心就好88 06-1106-26 13:24
- 97 0 [同为股份吧] 渣,又绿了,超级垃 大海的天空 06-2606-26 13:24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这 股友75Zw737095 06-2606-26 13:24
- 93 0 [瑜欣电子吧] 非要盯上我这2手? 请叫我股神小陈 06-2606-26 13:24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军工都涨停这货搞什么进来就亏 倔犟的小鸟 06-2606-26 13:24
- 76 0 [天海防务吧] 流出那么多,哈哈,明天直接断头杀 大三浪来不了 06-2606-26 13:24
- 233 1 [德赛西威吧] 这个票要做t才有意思 涂富贵 06-2606-26 13:24
- 89 1 [金新农吧] 麻痹没有挣过钱 人间至善至美 06-2606-26 13:24
- 99 1 [世纪华通吧] 大股东没钱回购了?还是又查出造假了? 股友5667R7275x 06-2606-26 13:24
- 142 3 [康强电子吧] 可以加仓了吗? 涨官678899 06-2606-26 13:24
- 101 1 [三峡新材吧] 大家千万别进此股己死请烧纸 富有腾达地段智兴 06-2606-26 13:24
- 188 2 [小型纳指吧] 全面清仓美国 股友2r0919962d 06-2606-26 13:24
- 97 2 [天正电气吧] 恭喜天正电气大涨一分 股友9F03152w27 06-2606-26 13:24
- 392 2 [泸州老窖吧] 泸州的酒的确不错,真的好喝。 冷静de丝石竹 06-2606-26 13:24
- 88 0 [ST际华吧] 哎呀,走弱了 糊一刀 06-2606-26 13:24
- 8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大家一起。把他拉起来。赶紧到别的地方评论,让 陈氏家族负责人 06-2606-26 13:24
- 78 0 [*ST春天吧] 就是奔1元去的,还在等什么,等价值投资,等分 偏A涨停 06-2606-26 13:24
- 143 0 [天威视讯吧] 垃圾…… 带你心飞飞 06-2606-26 13:24
- 87 0 [*ST闻泰吧] 什么时候公布二季报 结实地高飞 06-2606-26 13:24
- 83 0 [湖南天雁吧] 马上开板 股友GT0wZE 06-2606-26 13:24
- 90 0 [成飞集成吧] 跟汽车零部件板块走了 朝阳第一富婆 06-2606-26 13:24
- 527 8 [中国联通吧] 2025年5月24日买进两万股中国联通股票,在2025 冀风拂K线 06-2606-26 13:24
- 230 3 [纸浆吧] 纸浆进入多头了,前天放量5400,肯定很多的多头 库里北 06-2506-26 13:24
- 84 0 [ST京蓝吧] 往下走吧 心要静才能玩 06-2606-26 13:24
- 80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家伙跟哪个板块的,怎么固态也不跟 再也不买了88 06-2606-26 13:24
- 49 0 [商络电子吧] $商络电子(SZ300975)$ 多文民丰地韦小宝 06-2606-26 13:24
- 372 0 [维信诺吧] 收徒 哈哈哈12323905 06-2606-26 13:24
- 90 0 [梦网科技吧] 太弱太弱了,都涨不过银行股,哎 清泉的仰菲 06-2606-26 13:24
- 337 8 [海南华铁吧] 终于解套了,终于卖掉了 必须要空仓等待 06-2606-26 13:24
- 130 2 [三钢闽光吧] 山头林立,乌烟瘴气 华贵之卷心菜 06-2606-26 13:24
- 100 1 [安硕信息吧] 20cm大长腿来一个 福多多你好 06-2606-26 13:24
- 106 2 [海信家电吧] 大盘快3500了,看着你还在2600,真过瘾, 最后一个多头哥 06-2606-26 13:24
- 101 2 [新天药业吧] 这是个大盘股。 accumulation14 06-2606-26 13:24
- 82 0 [浙江东日吧] 这也太牛逼了 积玉地段正淳 06-2606-26 13:24
- 105 0 [必易微吧] 慢慢等吧毕竟是破发总有机会 zzzlyaahh 06-2606-26 13:24
- 83 0 [联化科技吧] 所有没有大资金接入的拉伸都是假的 巴菲股8 06-2606-26 13:24
- 89 0 [中矿资源吧] 了 顽强的汤楠莉 06-2606-26 13:24
- 45 0 [长亮科技吧] 进了点 留传风中 06-2606-26 13:24
- 127 0 [浙江东方吧] 这个票最大的毛病就是我这种9快以上的还在,但 和气的绪香蝶 06-2606-26 13:24
- 96 1 [鲁抗医药吧] 看看季线 生龙活虎青云直上 06-2606-26 13:24
- 448 3 [智度股份吧] 这票奇怪了,这么好的热点题材,上面怎么每天无 和气有余得林平之 06-2606-26 13:24
- 283 2 [环球印务吧] 恭喜,这招真狠!!! 葫芦大侠侠 06-2606-26 13:24
- 84 0 [天孚通信吧] 浪费行情 理性投资顺势而为 06-2606-26 13:24
- 87 0 [拉卡拉吧] 哦呵,我是大冤种,追高了 带血筹码割肉王 06-2606-26 13:24
- 91 0 [ST创意吧] 走了,能让你把命耗没有了,外边又翻翻了,你还 有礼貌的唐渝13 06-2606-26 13:24
- 109 0 [传化智联吧] 非常看好你 骑上华山 06-2606-26 13:24
- 84 0 [广大特材吧] 7个多点的跳水,流畅 基民ZdgZCF 06-2606-26 13:24
- 78 0 [*ST闻泰吧] 要涨还得等放量才行呀 顽强小炒家 06-2606-26 13:24
- 80 0 [保税科技吧] 你能起来不?给个话,天天让你睡半天,下午干活 股友209Z9d7613 06-2606-26 13:24
- 83 0 [德方纳米吧] 今天跟着湘潭电化和欲能大哥放量当龙头,哦耶 通通壹佰元 06-2606-26 13:24
- 259 1 [邮储银行吧] $邮储银行(SH601658)$ 有自省力之一枝花 06-2606-26 13:24
- 86 0 [华灿光电吧] 割了,垃圾。不跟你浪费时间了 向往222999 06-2606-26 13:24
- 87 1 [江龙船艇吧] 板块跳水了,没人玩了 小散10086 06-2606-26 13:24
- 85 1 [恒邦股份吧] 流氓不可怕,就怕流氓有文化。 老庄妹纸 06-2606-26 13:24
- 90 1 [中信建投吧] 为啥领跌的总是你? 三千若水 06-2606-26 13:24
- 128 1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肯定创新高,全仓干 消瘦的甜风 06-2606-26 13:24
- 90 0 [楚天龙吧] 今天没买到,等明天下来再买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6-2606-26 13:24
- 122 0 [中达安吧] 海南华铁,中达安,乡村振兴板块都涨停了 赢盛世 06-2606-26 13:24
- 3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拿了证金债做底仓非常不错 犹豫就会败北1 06-2606-26 13:24
- 79 0 [中国铝业吧] 呼叫儿子, 刻苦钻研的贾巧姐 06-2606-26 13:2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股票没人买没有接,只有不停的拉升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606-26 13:24
- 78 1 [安妮股份吧] 本想明天在买回来的,没想到今天就启动了,没上 明月天z 06-2606-26 13:24
- 106 1 [金力永磁吧] 可能会跌停,现在跑还来得及。 二7十与炒股 06-2606-26 13:24
- 286 14 [拓维信息吧] 下午不涨停,我倒立洗头 分手炒股2025 06-2606-26 13:24
- 90 1 [聚灿光电吧] 在这里成功躲过了牛市 股友N56798623c 06-2606-26 13:24
- 101 1 [中顺洁柔吧] 不要急,二个月后启动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06-2606-26 13:24
- 257 2 [新易盛吧] 如果按照去年2024年10月份40倍的市盈率,按照一 金恩广州 06-2606-26 13:24
- 112 2 [宏达电子吧] 这货是军工概念不是?我这是买了个啥? 塞翁失马168 06-2606-26 13:24
- 338 2 [ST嘉应吧] 经过公司自查后,公司认为这次被立案调查的原因 ST嘉应股友 06-2306-26 13:24
- 95 1 [望变电气吧] 不要跟必死 股友l2zq3a 06-2606-26 13:24
- 147 1 [智光电气吧] F费C柴老炮!你说的国电南自6月底一定上10元! 股友5718K5e778 06-2606-26 13:24
- 82 0 [南京熊猫吧] 天天躺尸 顾大局得白兰地 06-2606-26 13:24
- 75 0 [光伏设备吧] 光伏真你吗成了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了,草 白酒最强钉子户 06-2606-26 13:24
- 107 1 [铖昌科技吧] 这个票完全是浪费行情 曲线的游戏 06-2606-26 13:24
- 117 2 [科隆新材吧] 目标70附近,下个星期的事了 龙王19187512 06-2606-26 13:24
- 125 0 [苏常柴A吧] MMP,拆迁、进入新能源都有,就是不涨,真是废 华府教书先生 06-2606-26 13:24
- 152 3 [特变电工吧] 合盛:咱俩到底谁看不上谁! 蜀山健虾 06-2606-26 13:24
- 77 0 [金陵饭店吧] 你又当后排尾巴,龙头都涨停了 红头巾 06-2606-26 13:24
- 77 0 [浙江东日吧] 我看是出货不封顶啥意思。 股友vKUtsb 06-2606-26 13:24
- 89 0 [鼎龙股份吧] 一个200亿的股,涨的时候像2万亿,笑死 股友T17R661599 06-2606-26 13:24
- 77 0 [汇金股份吧] 我们五千人的群大家都买搞不红盘,两点左右一起 港龙一哥 06-2606-26 13:24
- 85 0 [上能电气吧] 真的是人干的事 山响888 06-2606-26 13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