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6 2 [英联股份吧] 诺德明天一字跌停,新龙英联补涨。本轮行情英联 超神分析散户代言 06-2606-26 20:30
- 142 2 [奥飞数据吧] 老子永远在16等你 财神骑牛一路狂奔 06-2606-26 20:30
- 143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A吧] 展望未来,证券行业在政策支持下,中长期资金入 小火车z 06-2606-26 20:30
- 125 1 [英维克吧] 明天涨5个点 机灵聪慧的谋策 06-2606-26 20:30
- 110 1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发神经,涨了几分,不习惯 股友83552Y6a68 06-2606-26 20:30
- 223 3 [信澳优享生活混合C吧] 老师们,请教这基现在要止损吗? 静待花盛 06-2606-26 20:30
- 150 1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每次下跌,仿佛都是机会!尤其是现在,形势一片 基民I21657L367 06-2606-26 20:30
- 269 4 [优优绿能吧] 这个算不算仙人指路 股友diFDsB 06-2606-26 20:30
- 144 0 [钒钛股份吧] 8%的筹码集中度,全是散户吗 胖胖蛋 06-2606-26 20:30
- 307 4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人气散啦!情绪没啦!预期也无了!估计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20:30
- 640 3 [*ST金科吧] 咱就说增持的1百多万股是不是这两天才开始增持 新金科腾飞 06-2606-26 20:30
- 112 1 [北玻股份吧] k80至尊牛牛牛,2599 呕气村东叔 06-2606-26 20:30
- 1153 1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软件:截至2025年5月30日股东总户数为50560 华宇软件资讯 06-2606-26 20:30
- 395 5 [三七互娱吧] 融资盘过15亿了,这几天增加了快3融资盘,不跌 爱莓庄 06-2606-26 20:30
- 584 18 [*ST香雪吧] 早上最底位置卖了,主力是不是盯着我的一万多股 股友9f667f0109 06-2606-26 20:30
- 723 9 [华微电子吧] 国资不能花17,8亿高价控股而无收益。其它国资 天知道而已 06-2606-26 20:30
- 216 4 [福瑞达吧] 公司的瑷尔博士洗面奶效果可以哦,值得大家购买 股友5922r37q03 06-2606-26 20:30
- 273 2 [ST天玑吧] 怎么看,周四/周五都要亮眼表现一把啦!加油! 大岛茂一样的男人 06-2506-26 20:30
- 156 2 [罗平锌电吧] 6块等你哟 盘龙飚升 06-2506-26 20:30
- 1238 11 [退市锦港吧] *ST锦港:将于2025年06月26日召开2024年年度股 退市锦港资讯 06-2506-26 20:30
- 140 1 [长春高新吧] 玛德错过一轮行情 振奋的剑仙 06-2606-26 20:30
- 438 0 [雪榕生物吧] 7月雪榕生物大概率维持6.5-7.5元区间震荡乐观突 股友NJFNaP 06-2606-26 20:30
- 221 2 [拉卡拉吧] 拉卡拉正在标准的主升浪中 常态主升浪 06-2606-26 20:30
- 147 1 [*ST利源吧] 明天星期五,已经连续六七个周五都跌了,明天也 八面十六方来财 06-2606-26 20:30
- 691 2 [同星科技吧] 同星科技:关于对外投资设立青岛制造基地(公司) 同星科技资讯 06-2606-26 20:30
- 214 0 [永安行吧] 永安行今日上演游资大战量化资金的大戏,且看后 心态阳光好 06-2606-26 20:30
- 221 3 [翠微股份吧] 还有三个板信不信? 股友5876l1693L 06-2606-26 20:30
- 171 2 [NYMEX原油吧] 黄金3331多,3338-40获利止盈 hhb8163霍 06-2606-26 20:30
- 115 1 [环球印务吧] 一进二 鸽子666 06-2606-26 20:30
- 544 4 [四方精创吧] 目前大盘不支持此股持续攀升——为什么这么说, 揽胜之御风而行 06-2606-26 20:30
- 698 1 [中航机载吧] 中航机载股价长期低迷及市场边缘化的现象,是多 格雷厄姆投资部 06-2606-26 20:30
- 1004 13 [百利电气吧] 如果大盘是在酝酿新一轮牛市,那我个人觉得,百 俺是接盘侠啊 06-2606-26 20:30
- 944 1 [亿利达吧] 亿利达:关于实施权益分派调整股份回购价格上限 亿利达资讯 06-2606-26 20:30
- 140 1 [高乐股份吧] 明天反包,但应该不会大涨,行情在下个星期 动人的纳兰锦鹏 06-2606-26 20:30
- 110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6-2606-26 20:30
- 372 0 [石化油服吧] 要不做,要做就要赚30%个点。石化油服1.99元成 让知识创造价值 06-2606-26 20:30
- 99 0 [万顺新材吧] 顺子,明日跌5线,断线规避。 骑鬼捉妖 06-2606-26 20:30
- 134 2 [腾讯控股吧] 每天回购5亿多久能把公司买下来。25.8年! 一加一减 06-2606-26 20:30
- 604 24 [信澳优享生活混合C吧] 今日早盘,A股放量大涨,大金融、军工板块强势 小露不在 06-2606-26 20:30
- 446 29 [中超控股吧] 说了今天化工核聚变,明天我来救你们,稳定币大 股友I79o019532 06-2606-26 20:30
- 1579 2 [华峰超纤吧] 大家都看好就拼命派发筹码,不看好就迅速封板甚 信念投资者 06-2606-26 20:30
- 96 0 [英思特吧] 跌停 炒股属牛 06-2606-26 20:30
- 211 5 [新恒汇吧] 今天跌的有点很,明天再跌就可进一些了 天山来客1 06-2606-26 20:30
- 153 2 [天佑德酒吧] 禁酒令难道会影响你这个劣质酒?? 股友6i57632K32 06-2606-26 20:30
- 501 4 [美年健康吧] 这种走势很整齐,没人操控走不出,显然在憋大招 抓涨停仙人指2959 06-2106-26 20:30
- 170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C吧] 科创50指数现处关键节点,前阶段涨幅可观,成分 努力123789 06-2606-26 20:30
- 115 0 [奥普光电吧] 什么 股友92118O1K23 06-2606-26 20:30
- 281 5 [华东重机吧] 明天应该会破7.00,一旦破了果断全仓 骄阳照暖 06-2606-26 20:30
- 138 1 [伯特利吧] 这么个熊样,你以为是机构故意??其实多半是业 股市咸鱼111 06-2606-26 20:30
- 113 1 [*ST赛为吧] 大家赶紧跑,我来殿后,让我跟主力共存亡。 退市国化 06-2606-26 20:30
- 138 0 [伯特利吧] 今天继续坚定不移的看好,虽然今天走的下坡路, 别人的财到我手 06-2606-26 20:30
- 171 4 [伯特利吧] 位于布林线中轨,横盘很正常,不可能一鼓作气冲 股友Zx29959930 06-2606-26 20:30
- 135 0 [汉缆股份吧] 接盘侠真是可怜,3.29不买现在跑过来接盘,继续 宁波美女 06-2606-26 20:30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黑天鵝 06-2606-26 20:30
- 846 7 [TCL科技吧] 定增价格通常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 高山流水38 06-2606-26 20:30
- 925 4 [捷强装备吧] 谁先破坏的规则 张婷22天 06-2606-26 20:30
- 304 0 [金陵饭店吧] 明天它又可以跟着天目湖屁股后面涨了 著名玩家VS 06-2606-26 20:30
- 171 2 [中兵红箭吧] 20的成本,还有希望吗 股友069661rW63 06-2606-26 20:30
- 120 1 [恒大物业吧] 这几天的成交量倒是放大了很多。 坚强不屈的肖婕 06-2606-26 20:30
- 93 1 [众泰汽车吧] 净资产为负,谁敢接拍卖?除非不怕退?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6-2606-26 20:30
- 146 0 [中国秦发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中国秦发资讯 06-2606-26 20:30
- 94 0 [*ST奥维吧] 指年报预告问题 早晨之星888 06-2606-26 20:30
- 129 0 [视觉中国吧] 要上不上,要下不下,没期待 OK大涨 06-2606-26 20:30
- 120 0 [中光学吧] 我希望中光明天上榜 股友1150OW6605 06-2606-26 20:30
- 131 0 [中科海讯吧] 这个分红真是惊人啊 单车一变摩托 06-2606-26 20:29
- 140 0 [小型纳指吧] 新高继续上扬势不可挡 鼓浪涌 06-2606-26 20:29
- 129 0 [富国天盛灵活配置基金吧] 妈的,大涨了也是跌,绿一点更跌流氓。 启航2025328 06-2606-26 20:29
- 119 0 [ST际华吧] 我刚进来你们就要走啊 有亲和力地连翘 06-2606-26 20:29
- 598 3 [ST云动吧] 小亏1个点,后排小弟真的买不得 改车炒股 06-2606-26 20:29
- 898 1 [天府文旅吧] 天府文旅:将于2025年06月27日召开2025年第二次 天府文旅资讯 06-2606-26 20:29
- 153 2 [五洋自控吧] 操,一秒钟就下来了,谁在3.41卖出去了 april6688 06-2606-26 20:29
- 112 0 [龙芯中科吧] 说盘子太大?中航成飞大不大?别人还能三连板, 星辰大海喜欢旅游 06-2606-26 20:29
- 97 0 [好上好吧] 我今天随便估计此股至少上40,见证吧 股友17776Y3X63 06-2606-26 20:29
- 488 2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子公司持有稳定币相关牌照。其全资子公 股友6D0296x936 06-2606-26 20:29
- 44335 145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两天暴涨近10%,这只金融基金成市场新宠! ETF冲锋小队 06-2606-26 20:29
- 115 0 [长城军工吧] 主力是自拉自唱,散户追进去要永远起不来的 股友987z69R652 06-2606-26 20:29
- 546 1 [易方达消费电子ETF联接A吧] 文娱 | 中国网络表演行业主播账号累计开通近1.9 我是数据派 06-2606-26 20:29
- 341 2 [平潭发展吧] 平潭发展:2024年年度股东会法律意见书 平潭发展资讯 06-2606-26 20:29
- 145 2 [长春高新吧] 下周4分红就打卡上了哈哈开心 长春高新225止盈 06-2606-26 20:29
- 728 3 [财经评论吧] MSCI亚太指数上涨1%至203.41点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0:29
- 105 1 [中京电子吧] 预期啊 我这神奇人类 06-2606-26 20:29
- 1108 8 [华谊集团吧] 【调研快报】华谊集团接待大家资产等多家机构调 华谊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0:29
- 104 0 [天能股份吧] 继续加仓 天蓝蓝luf1581 06-2606-26 20:29
- 105 0 [豪声电子(已切换)吧] 小米发布新品了!明天会飞吗? 东海神牛挖牛牛 06-2606-26 20:29
- 124 0 [雷科防务吧] 就看明天主力跑不跑了 千山不渡 06-2606-26 20:29
- 188 1 [亿道信息吧] 小米ai眼镜超强,应该是超预期了,小米ai眼镜预 修心阳股 06-2606-26 20:29
- 179 3 [玻璃吧] 焦煤上涨空间已经打开,不知道会不会带领玻璃反 股友33l51700t2 06-2606-26 20:29
- 130 0 [烽火电子吧] 我不急了,复盘很多股都是这个走势,尾盘破板 芝士玩家 06-2606-26 20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