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8 2 [倍轻松吧] 倍轻松股东宁波倍松减持116万股 持股比例降至5. 倍轻松资讯 06-2606-26 21:32
- 103 0 [氧化铝吧] 上到3018吧,回本就跑, 梦想飞延 06-2606-26 21:32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肇庆学院有无一起组队的 股友7C11a65329 06-2606-26 21:32
- 161 2 [东方雨虹吧] 看看三棵树 诚恳的蔡梦香1 06-2606-26 21:32
- 2389 10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股份近期的人事变动确实与市场预期的万联证 思钱想厚9888 06-2506-26 21:32
- 2264 5 [ST汇洲吧] 汇洲智能控股股东四合聚力质押360万股 ST汇洲资讯 06-2406-26 21:32
- 159 0 [ST任子行吧] 夹尾巴一年,努力改善基本面吧,半年后,讲讲并 笑傲江湖029 06-2606-26 21:32
- 114 0 [标普油气开采指数ETF-SPDR吧] 高开低走? 给我拉满 06-2606-26 21:32
- 125 0 [豆粕吧] 和四月30号走势简直一模一样日线都如此 日落东山起 06-2606-26 21:32
- 169 4 [A50期指吧] 今天没人喊924了吧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06-2606-26 21:32
- 117 3 [宝丽迪吧] 32可以吃点 大方的元子 06-2606-26 21:32
- 113 0 [金鹰医疗健康产业A吧] 这烂基涨少跌多,天天偷,该死 基民W6TeMf 06-2606-26 21:32
- 147 0 [四川长虹吧] 股东大会也开了分红呢 heineken8888 06-2606-26 21:32
- 350 3 [英飞特吧] $英飞特(SZ300582)$ 山谷仙踪还寿 06-2606-26 21:32
- 240 2 [浪潮信息吧] 如果真的是利好今天就该封板了 股友0p377X7023 06-2606-26 21:32
- 299 2 [沪金吧] 真是硬拉!唉!服了! 反向T王唉 06-2606-26 21:32
- 602 1 [通威股份吧] 回头看,买点还是不错的,卖点差了。那几天狂买 花自飘零水自流 06-2606-26 21:32
- 139 1 [长安B吧] 别涨了,等分红6万就加仓。 坚强不屈的菊韵5 06-2606-26 21:32
- 150 2 [国光连锁吧] 昨天开盘冲进去10.17、今天10.20卖本来今天都计 深渊注视 06-2606-26 21:32
- 714 9 [欧菲光吧] 相信很多人都已经难耐不住了,这也是主力想让我 招财进宝信财神 06-2606-26 21:32
- 167 1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A吧] #晒收益# 基民1g7e111026 06-2606-26 21:32
- 472 3 [R通达1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随着二级市场的交易,这家公司 跬步兆里 06-2206-26 21:32
- 107 0 [纳斯达克吧] 在不知不约中又要新高了,这才叫韧性 留步道友 06-2606-26 21:32
- 95 0 [Circle Internet Group Inc-A吧] 跌吧 股友69267m8o10 06-2606-26 21:32
- 122 0 [焦煤吧] 看到没??全是空平!!空头在悄悄平仓!!然后 散户中得霸主 06-2606-26 21:32
- 150 0 [重庆建工吧] 治理江河重庆建工可放开手脚大干一场 雨后初步 06-2606-26 21:32
- 117 0 [金桥信息吧] 被主力严重控盘了 清风揽明月安也 06-2606-26 21:32
- 211 1 [启明星辰吧] 大股东中移动控股的部分26年才解禁,25年不会有 基民JHayIk 06-2606-26 21:32
- 1317 6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在此次垄断事件中的信息披露行为已构成 yjqstar 06-2506-26 21:32
- 217 1 [泰福泵业吧] 能不能蹭上点热度? 向右走0501 06-2606-26 21:32
- 719 1 [COMEX黄金吧] 大家想过没有?黄金的定价权到底在谁手里?想明 梧桐296396 06-2606-26 21:32
- 93 2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的上影线性质 多财满斗的关羽 06-2606-26 21:32
- 168 6 [五粮液吧] 不到60坚决不买! 拉萨资深韭黄 06-2606-26 21:32
- 138 2 [鸿博股份吧] 明天会低开几个点啊 萬泉河岸 06-2606-26 21:32
- 140 2 [森麒麟吧] 坐等分红买游戏皮肤 断水问路 06-2606-26 21:32
- 362 4 [美锦能源吧] 行情启动前的下蹲,杀人诛心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 量入为主价不止 06-2606-26 21:32
- 435 15 [中电环保吧] 我又来啦 妩媚动人的钱心宇 06-2606-26 21:32
- 185 1 [台基股份吧] 把闲杂人等都赶走,再别来瞎拉升了。明天开始稳 煜辰升焰 06-2606-26 21:32
- 339 5 [西藏天路吧] 到了压力位,明天可能又是跌停,这波要跌到7元 周到的秦炫宵 06-2606-26 21:32
- 157 3 [嘉高达资本吧] 公司搞的加密货币牌照去哪里了 周开复16888 06-2606-26 21:32
- 495 6 [欣旺达吧] 日量未达到30W手之前都属于装死状态,就是个别 独行老民 06-0906-26 21:32
- 477 6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公司不可能凭借着短暂的热度长虹,而且小米 昭和时代 04-1806-26 21:32
- 101 0 [英伟达吧] 美股已开盘就涨我们大A已开盘就跌 敬畏市场安全第一 06-2606-26 21:32
- 116 0 [Vor Biopharma Inc吧] 好想买一点,这美股怎么买? 股友2Y059X7317 06-2606-26 21:32
- 128 1 [海马汽车吧] 明天如果开4.2左右就是加仓的最后机会 我刚发芽别割了 06-2606-26 21:32
- 100 0 [中概股吧] 明天继续回调咯 股友C10Y831315 06-2606-26 21:32
- 105 0 [天利科技吧] $天利科技(SZ300399)$ 股友0H79F73783 06-2606-26 21:32
- 115 0 [阿里巴巴吧] 再大利好都没人让他活过来,接下去估计就没有更 启明星1122 06-2606-26 21:32
- 118 0 [*ST云创(已切换)吧] 看看sT广道明天这咋整? 北小渔 06-2606-26 21:32
- 148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资企业“走出去”如何突破人才困局?临港新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1:32
- 96 1 [烧碱吧] 下来吧 股友081P38a225 06-2606-26 21:32
- 399 1 [比亚迪吧] 2025年比亚迪汽车海外销量数据如下:1月:6.63 富贵善贾的刘正风 06-2606-26 21:32
- 185 1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除权价格变为多少 东财网友5070513604543276 06-2606-26 21:32
- 143 0 [申通快递吧] 估计阿里行权难了,圆通那边都在减持了。 韭菜北水之2020 06-2606-26 21:32
- 127 2 [沪铜吧] 沪铜还在埋雷,小心跌停板。 天晴67782211 06-2606-26 21:32
- 166 1 [*ST康佳A吧] 被禁言了 股友65k53X9262 06-2606-26 21:32
- 575 1 [华润三九吧] 华泰证券维持华润三九增持评级 目标价42.08元 公司研报提示 06-2606-26 21:32
- 894 0 [南京医药吧] 南京医药今年一季度净利润1.77亿尙有164亿应收 股友523130wn18 06-2606-26 21:32
- 121 0 [华银电力吧] 华阴没有底 董带枫 06-2606-26 21:32
- 109 0 [玻璃吧] 纯碱补涨,玻璃补跌,开始拉差价了,要做就做多 笑看风云93 06-2606-26 21:32
- 114 0 [Vor Biopharma Inc吧] 不及预期 耐心等待击球区 06-2606-26 21:32
- 150 0 [华伍股份吧] 回购的数量远小于一天成交的量。 股友hjkdi2 06-2606-26 21:32
- 108 0 [国瑞科技吧] $国瑞科技(SZ300600)$ 股友0H79F73783 06-2606-26 21:32
- 197 1 [原油吧] 这个位置是不是开多好一点?万一有打二下呢 就来打个酱油 06-2606-26 21:32
- 111 1 [曲江文旅吧] 嗮单必si,庄家不可能给散户抬轿子 股友tjORRX 06-2606-26 21:32
- 119 1 [粤传媒吧] 请问一下,都在涨,怎么就你跌啊 鑫锐达 06-2606-26 21:32
- 593 1 [合力泰吧] 是时候掏出这张图了! 叶知秋木木 06-2606-26 21:32
- 109 1 [纯碱吧] 下午空了1手,被狙击了,80加空1手,止损1195 只买买买科技股 06-2606-26 21:32
- 107 2 [中策橡胶吧] 这样跌下去还咋玩 股友3a580D9708 06-2606-26 21:32
- 148 2 [航天发展吧] 退回7.2,时间一个月左右 吾本无相 06-2606-26 21:32
- 264 5 [巨力索具吧] 只要长城军工跌停巨力索具马上抱头鼠窜。不信长 基民6vi5626786 06-2606-26 21:32
- 129 4 [对二甲苯吧] 6800认沽60的成本,熬到最后一分钟,彻底没想法 股友3O76D26989 06-2606-26 21:32
- 1124 3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1.83重新买入*st星光,6.14重新买入地平线机器 俄罗斯st牛哥 06-2006-26 21:32
- 1194 8 [泰胜风能吧] 泰胜风能:公司目前在海洋工程板块拥有200余项 泰胜风能资讯 04-0206-26 21:32
- 101 0 [纳斯达克吧] 真没有意思天天红 讲究之紫罗兰 06-2606-26 21:32
- 2358 14 [宝钛股份吧] 宝钛股份周一可能启动总结如下: 专业挖掘机 06-1306-26 21:32
- 117 0 [中仑新材吧] 明天继续拉板,我买 股生金吗 06-2606-26 21:32
- 101 0 [凯众股份吧] 明天涨停 最后的韭皇 06-2606-26 21:32
- 121 1 [焦煤吧] 焦煤应该可以无脑多了吧,用电旺季来了,几个大 周布衣 06-2606-26 21:32
- 109 1 [*ST沐邦吧] 5.8为什么那么容易就跌穿了。 我想买美股 06-2606-26 21:32
- 155 2 [豆粕吧] 白天杀完多头,今晚屠尽空头,散单多空必被收割 狗汪做空赚钱队 06-2606-26 21:32
- 397 2 [华阳集团吧] 华阳集团股东户数增加5.14%,户均持股50.49万元 华阳集团资讯 06-2606-26 21:32
- 973 34 [奥瑞德吧] 真的不爽,本来是中阳线就挺好的,结果上影线这 峰哥爱林 06-2606-26 21:32
- 110 1 [美能能源吧] 能不能吃肉 有自信的缘恋情19 06-2606-26 21:32
- 122 0 [豆粕吧] 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!露头就空。目标2900~2800 富可民丰的苏星河 06-2606-26 21:32
- 117 0 [冰川网络吧] 再调整两天,去碰5日线。 韭黄见光 06-2606-26 21:32
- 195 1 [海联金汇吧] 市值才100多亿,成交了51亿,还收阴,这个只能 一根大阳巨 06-2606-26 21:32
- 131 1 [广脉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可能涨停! 东财网友5590513759698278 06-2606-26 2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