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ETF广发:融资净买入558.94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03
- 97 0 [天佑德酒吧] 天佑德酒:融资净买入282.07万元,融资余额2.37 天佑德酒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81 0 [仙坛股份吧] 仙坛股份:融资净买入224.29万元,融资余额1.69 仙坛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73 0 [民生健康吧] 民生健康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47.43万元( 民生健康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144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宏图满腹地燕十三 06-2706-27 09:03
- 112 0 [万科A吧] 万科A:融资净买入1021.19万元,融资余额35.75 万科A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57 0 [财经评论吧] 中证500ETF基金:融资余额环比下降37.64%,降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03
- 75 0 [拓邦股份吧] 请问上方缺口位股价多少,请说说,谢谢老师指点 相逢何时1577 06-2706-27 09:03
- 45 0 [日经225吧] 相当于从3000点涨到了4000点! 基民8l0F720130 06-2706-27 09:03
- 66 0 [汇金股份吧] 小白不动,问一下汇金股份有人民币跨境支付业务 猫兄弟 06-2706-27 09:03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少10个点,你就是lj玩意儿 猛虎偷蔷薇 06-2706-27 09:03
- 93 1 [A50期指吧] A50下跌,科创50今天应该上涨! 股友zzYv8Q 06-2706-27 09:03
- 497 3 [财通证券吧] $财通证券(财通证券与虚拟货币、稳定币存在一定 只炒趁势不炒底 06-2706-27 09:03
- 113 1 [中国移动吧] 今年8月30日才出中报,那时候才能分红呢? 股友20d51162v1 06-2606-27 09:03
- 108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早评,从上证指数30分钟K线图来看,昨天冲 A股_诸葛 06-2706-27 09:03
- 87 2 [安达维尔吧] 今天主力绝对不敢拉升的,今天还敢拉,绝对给打 中华渔夫 06-2706-27 09:03
- 55 0 [商络电子吧] 人气怎么上来这么多? 时尚精神病 06-2706-27 09:03
- 88 0 [沪银吧] 涨,一头雾水,跌,莫名其妙。 一分钱的游戏 06-2706-27 09:03
- 867 3 [碳酸锂吧] 值得你三分钟干20万手的品种 新股猎人 06-2706-27 09:03
- 67 0 [A50期指吧] 今天意外还是惊喜 豪放不羁的郝沛宵 06-2706-27 09:03
- 95 0 [方正电机吧] 正宗的小米供应商 喜乐盈亏 06-2706-27 09:03
- 62 0 [晶泰控股吧] 韭菜太多,不可能涨 股友xCfdwn 06-2706-27 09:03
- 65 0 [R庞大1吧] 主力可以看见挂单(老三板) 严查庞懂 06-2706-27 09:03
- 180 1 [京东方A吧] 是不是小米新能源汽车用的显示器全部用的京东方 蓝天的钱昭1 06-2706-27 09:03
- 825 1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在固态电池领域的布局以**材料适配性研 Tomlou1823 06-2606-27 09:03
- 120 2 [华西股份吧] 啥时候开股东大会,我要投反对票 需要AV 06-2606-27 09:03
- 63 0 [光力科技吧] 上攻无力,今天低开,低走 细心的亮花颜3 06-2706-27 09:03
- 71 0 [四环医药吧] 风水轮流转 wxya9871111 06-2706-27 09:03
- 98 0 [*ST南置吧] 这个时候不进入科技市场等待何时?电建再想什么 镇定的钱 06-2706-27 09:03
- 88 0 [好上好吧] 2025/06/27,周五,超哥早盘前解析 糖那个糖999 06-2706-27 09:03
- 57 0 [天安新材吧] 今天继续下跌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6-2706-27 09:03
- 165 1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:连续4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32亿元(06-26 深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161 2 [新亚制程吧] 其他不提,单凭华为一家客户,新亚制程摘帽后都 lllara 06-2606-27 09:03
- 5592 1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市场 基金小师妹 06-2606-27 09:03
- 107 1 [西部超导吧] 下半年的热点必定少不了军工,9月阅兵前军工有 心静自然赢 06-2606-27 09:03
- 61 0 [海南发展吧] 涨了几天了,应该回调一下,歇一歇 lx202044168 06-2706-27 09:03
- 565 1 [道氏技术吧] 请问贵司生产的单壁、寡壁管以及多壁管全系列碳 道氏技术股友 04-2106-27 09:03
- 747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郁闷了!搞不明白为啥【兴业股份】会失败。 龙大李是老李 06-2606-27 09:03
- 46 0 [日经225吧] 主升浪 股友375z71c191 06-2706-27 09:03
- 81 2 [退市苏吴吧] 跌多了该看涨 怡骥绝尘 06-2706-27 09:03
- 59 0 [新国都吧] 低开那是必须得,买它也是必须得,喝茶 c5327931434630902 06-2706-27 09:03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买新能源的车主,很多怕企业不行的,以小米的品 股友lmhJab 06-2706-27 09:03
- 72 0 [海南机场吧] 暑假、国庆黄金周接踵而至,海南旅游热度持续飙 碳酸钙 06-2706-27 09:03
- 69 0 [比亚迪吧] 小米3分钟卖20w台,售价二十多万,比亚迪在哪里 亲切的宋丞柏 06-2706-27 09:03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的融资盘牛 发财的刚 06-2706-27 09:03
- 51 0 [ST迪威迅吧] 现在这个股价确实便宜,但风险也不小,就看你敢 高高希希 06-2706-27 09:03
- 78 0 [中航西飞吧] 压制西飞股价的罪魁祸首可能就是融资盘 让两亿股民先富起来 06-2706-27 09:03
- 100 0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威:融资净买入315.81万元,融资余额14.6 万丰奥威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82 0 [华宇软件吧] 华宇软件:融资净偿还718.53万元,融资余额3.74 华宇软件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87 0 [世纪恒通吧] 世纪恒通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253.96万元( 世纪恒通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110 0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教育:融资净买入1518.59万元,融资余额9.4 中公教育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121 0 [深南电路吧] 深南电路:融资净买入5837.36万元,融资余额8.2 深南电路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71 0 [显盈科技吧] 显盈科技:融资净偿还139.5万元,融资余额1.08 显盈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109 0 [威孚高科吧] 威孚高科:融资净买入454.69万元,融资余额6.81 威孚高科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88 0 [科翔股份吧] 科翔股份:融资净偿还997.19万元,融资余额1.81 科翔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114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:融资净偿还1858.29万元,融资余额13. 信维通信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76 0 [火星人吧] 火星人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623.65万元(06- 火星人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54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生红利低波ETF:融资净偿还121.36万元,融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03
- 46 0 [小米集团-W吧] 55555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03
- 110 2 [安妮股份吧] 机构和家人们有可能要高位站岗了! 藏A16VD12285 06-2706-27 09:03
- 82 0 [鸿日达吧] 鸿日达:融资净买入1573.13万元,融资余额2.07 鸿日达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103 0 [科力尔吧] 科力尔:融资净偿还341.75万元,融资余额3.51亿 科力尔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63 0 [财经评论吧] 科创创业50ETF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453.68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03
- 45 0 [康力源吧] 你们不割,主力是不会拉的!都盯着你呢 安眠药 06-2706-27 09:03
- 97 0 [苏州银行吧] 苏州银行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.12亿元(06- 苏州银行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150 0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:融资净偿还2811.05万元,融资余额60. 光启技术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59 0 [侨源股份吧] 侨源股份:融资净偿还78.26万元,融资余额6119. 侨源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81 0 [安培龙吧] 安培龙:融资净偿还996.87万元,融资余额1.61亿 安培龙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123 0 [启明星辰吧] 启明星辰:连续5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308.38万元( 启明星辰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81 0 [小熊电器吧] 小熊电器:融资净买入105.03万元,融资余额7649 小熊电器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108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:融资净偿还1820.76万元,融资余额8.7 风华高科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66 0 [生猪吧] 生猪,多起来,多起来,多起来,多单加油,拉起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03
- 68 1 [A50期指吧] 跳 鲜红的曹佳玲1 06-2706-27 09:03
- 356 4 [豪能股份吧] 这股跟小米关系大不大 我爱豪能 06-2606-27 09:03
- 99 0 [康弘药业吧] 康弘药业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269.79万元( 康弘药业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64 0 [金域医学吧] 低位股耐心放着吧 股友35389N825N 06-2706-27 09:03
- 84 0 [焦煤吧] 白刀子进红刀子出 不贷套 06-2706-27 09:03
- 407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早就说了,国泰君安国际是全链条牌照,重要的是 我一发言就涨百点 06-2706-27 09:03
- 125 1 [广信股份吧] 广信股份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2214.99万元( 广信股份资讯 06-2706-27 09:03
- 122 1 [五洲医疗吧] 加】加仓【】】加25--21元买 JUIUUI够团 06-2706-27 09:03
- 102 2 [诺德股份吧] 没有短信也没有风险提示 脑瓜子翁翁的 06-2706-27 09:03
- 241 4 [神剑股份吧] 希望芜湖国资委为神剑股份改名神剑军工吧 股友563W99671V 06-2606-27 09:03
- 112 0 [永安药业吧] 建议换个美女主播吧:第一次的主播连话都说不利 股友rgBzaO 06-2706-27 09:03
- 227 1 [COMEX黄金吧] 全球牛市来了,黄金进入下跌通道 强基纳财 06-2706-27 09:03
- 62 0 [ST百灵吧] 开盘必跌 我在大A凑数的日子 06-2706-27 09:03
- 77 0 [沙河股份吧] 高抛低吸 股友9939d9613T 06-2706-27 09:03
- 32 0 [航天航空吧] 继续涨 股神36999 06-2706-27 09:03
- 293 4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下午收盘买进的,期待明天一字板板。 aiguying2005 06-2606-27 09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