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1 1 [创源股份吧] 总觉得创源之所以这样狂跌,应该是有我们不知道 善思考的薛啸青 06-2606-27 09:19
- 60 0 [科力装备吧] 董秘,赶紧派人去跟小米谈合作 托不得好3加1 06-2706-27 09:19
- 54 0 [R汇车1吧] 6月27号,57.8,出6000张,你需要多少张可以说 st404004 06-2706-27 09:19
- 71 0 [宇新股份吧] 有本事就跌停 局内人做势 06-2706-27 09:19
- 64 1 [小米集团-W吧] 发财了,高开直接跑路,产能跟不上其他都是画饼 多余的秦涵菡5 06-2706-27 09:19
- 77 1 [潞安环能吧] 昨天冲高回落,今天怎么走?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 大A不可信 06-2706-27 09:19
- 439 1 [弘业期货吧] 三伏天气温超过35℃,甚至38℃以上,一定要做好 秦朝明月 06-2706-27 09:19
- 56 0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大盘鸡就噌噌的上去,不踏实 老龙眠山 06-2706-27 09:19
- 67 0 [永利股份吧] 永利这垃票,流动性真差。构庄臭蹲几年了,每一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6-2706-27 09:19
- 56 0 [诺德股份吧] 跌停买入直接地天 股友sspz9B6675 06-2706-27 09:19
- 76 2 [硅宝科技吧] 今天集合竞价什么鬼 多财多谋得刘禅 06-2706-27 09:19
- 86 2 [川环科技吧] 35站岗,这股到底属于什么概念呀 杀牛气冲天红红红 06-2706-27 09:19
- 95 1 [蒙草生态吧] 量都不放一个,还要跌,大股东们都持股一点点了 才望富贵的老顽童 06-2706-27 09:19
- 427 1 [永贵电器吧] 小米YU7延续了SU7的设计语言,全系采用800伏碳 WSN涨倍 06-2706-27 09:19
- 231 4 [亚翔集成吧] 这个股有ddr4概念吗,最近大涨。 股友f528u75857 06-2606-27 09:19
- 436 11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应该有很多套多年的解套了,我也是一个,解 柠檬酸酸甜甜 06-2606-27 09:19
- 77 0 [石大胜华吧] 诺德都是它太爷爷了,这是 BDSL 06-2606-27 09:19
- 65 0 [ST美晨吧] 002217 股友h550997R70 06-2706-27 09:19
- 215 0 [达诚价值先锋灵活配置A吧] 达诚价值先锋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(A类份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44 0 [芯片ETF国泰吧] 昨天该加仓的结果睡着了 割不走的韭菜 06-2706-27 09:19
- 4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有点加速上涨的意思,连拉7阳线,调理一点点再 股友3563G192E5 06-2706-27 09:19
- 170 0 [*ST国中吧] 3/18你有走吗?别装叉了你啥都不是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19
- 67 0 [东方财富吧] …… 账户已注销 06-2706-27 09:19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光洋股份国资委重大重组,轴承和军用卡车全面运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6-2706-27 09:19
- 112 1 [楚天龙吧] 人气龙头,基本面龙头,技术面龙头。就是诺德股 果断的耿寄琴 06-2706-27 09:19
- 91 3 [上证指数吧] 经验之谈周五跌 扬大牛 06-2706-27 09:19
- 258 2 [中国神华吧] 每次7月分红后都是调整,去看看往年的7月就知道 千师兄 06-2606-27 09:19
- 53 0 [韵达股份吧] 秀儿别撤单 我善_别套我 06-2706-27 09:19
- 59 0 [西上海吧] 这票杀猪盘 九十九步退一步 06-2706-27 09:19
- 52 0 [*ST东晶吧] 第二波要启动了。 股友oFNCKf 06-2706-27 09:19
- 53 0 [中坚科技吧] 跌停板加油? 勤劳善良的陶含白 06-2706-27 09:19
- 56 0 [海联金汇吧] 上车宝宝们 爱吃零食的小仙女 06-2706-27 09:19
- 59 0 [中粮资本吧] 板块那几个期货怎么那么diao 这真是好事儿啊 06-2706-27 09:19
- 71 0 [桂林三金吧] 这个家伙低开不会吧 日进的拓崚 06-2706-27 09:19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干 炒股要买法拉利 06-2706-27 09:19
- 63 0 [信音电子吧] 信音电子:融资净买入25.05万元,融资余额7100. 信音电子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103 0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:融资净偿还1425.73万元,融资余额4.1 精锻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陈见顶 天团大聪明 06-2706-27 09:19
- 52 0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央企红利ETF:融资净偿还19.08万元,融资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19
- 84 0 [熵基科技吧] 熵基科技:融资净买入303.45万元,融资余额1.67 熵基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93 0 [瑞鹄模具吧] 瑞鹄模具:连续6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434.72万元( 瑞鹄模具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64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昨天就叫你们去浙江世宝抄底 向阴而生0609 06-2706-27 09:19
- 65 0 [财经评论吧] 计算机ETF:融资净买入43.01万元,融资余额2105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19
- 91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光标:融资净偿还1394.23万元,融资余额16. 蓝色光标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87 0 [凯旺科技吧] 凯旺科技:融资净买入170.98万元,融资余额7873 凯旺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82 0 [威尔高吧] 威尔高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3373.41万元(06 威尔高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60 0 [国脉科技吧] 至于吗 基民9t87P73800 06-2706-27 09:19
- 95 0 [一品红吧] 一品红:融资净偿还4345.13万元,创历史新高(0 一品红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115 0 [光威复材吧] 光威复材:融资净偿还3273万元,融资余额7.73亿 光威复材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105 1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:融资净偿还6114.41万元,融资余额63. 宁德时代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180 1 [华西证券吧] 还有脸不回购吗?怎么做保健业务? wanders2012 06-2606-27 09:19
- 106 0 [润欣科技吧] 润欣科技:融资净偿还220.5万元,融资余额7.94 润欣科技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94 0 [健帆生物吧] 健帆生物:融资净买入527.14万元,融资余额5.72 健帆生物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80 0 [财经评论吧] 纳斯达克100ETF:连续7日融资净偿还累计2980.6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7 09:19
- 79 0 [西测测试吧] 西测测试:融资净买入731.1万元,融资余额1.04 西测测试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138 0 [宏川智慧吧] 宏川智慧:融资余额1.87亿元,创历史新高(06-2 宏川智慧资讯 06-2706-27 09:19
- 153 1 [安图生物吧] 别丢人现眼了 有自信的顾齐15 06-2706-27 09:19
- 62 1 [兴业股份吧] 有过A杀历史的恶庄股 只买短线强势股 06-2706-27 09:19
- 65 1 [爱施德吧] 为什么我昨天买不进呢? 朱大师一世 06-2706-27 09:19
- 74 1 [北汽蓝谷吧] 我昨天卖了,可以涨了 股友63508U2U05 06-2706-27 09:19
- 94 1 [特发信息吧] 百灵今天停牌了,你也快停牌了吧 st满仓怪兽 06-2706-27 09:19
- 89 1 [小鹏集团-W吧] 就这样了,还有人,在那里小鹏可以的,小鹏降价 小丸子了大人 06-2706-27 09:19
- 70 1 [湘潭电化吧] 今天低开买入搏一下 n2398135348227328447 06-2706-27 09:19
- 74 1 [光迅科技吧] 大低仓在随便怎么你震 股友9t062T9071 06-2706-27 09:19
- 193 2 [深中华A吧] 周六福在香港上市,你们不是合作共赢,涨停 明桂4739 06-2706-27 09:19
- 242 3 [金运激光吧] 争取给小米供应雷达 卧薪尝胆之旱柳 06-2706-27 09:19
- 488 1 [安孚科技吧] $安孚科技(SH603031)$ 股友6926765w9y 06-2606-27 09:19
- 425 3 [晨曦航空吧] 公司主要为军队提供哪些产品? 优质股呀 06-2606-27 09:19
- 55 0 [安诺其吧] 有本事就不撤单 是我啊2 06-2706-27 09:19
- 47 0 [吉大正元吧] 今天发套 善思考的秦昆1 06-2706-27 09:19
- 70 0 [超声电子吧] 是龙还是虫,预计下半年会揭开答案!看多留下, 马到成功myhong7419 06-2706-27 09:19
- 53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小米总市值已经超过宁德时代了 韭菜叶1997 06-2706-27 09:19
- 62 0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能填权吗? 基民tNsR38 06-2706-27 09:19
- 289 1 [万润股份吧] 我 万法孜然 06-2706-27 09:19
- 239 6 [越秀资本吧] 比614~640卖,香了一个板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2706-27 09:19
- 228 5 [宝信软件吧] 夏雪松快给股民骂上热搜了。 xhl139260 06-2606-27 09:19
- 285 0 [力合科创吧] 力合今天能搓个牛米共饼吗 视听多巴胺0110 06-2706-27 09:19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抄底。涨停抄底 股友Xw18602531 06-2706-27 09:19
- 51 0 [烧碱吧] 下跌趋势形成了快逃命 股友688621z98E 06-2706-27 09:19
- 57 0 [软通动力吧] 你是真的狗事 股友pIQyiA 06-2706-27 09:19
- 69 0 [安通控股吧] 这人气是真气人啊越来越低了 好运相宋 06-2706-27 09:19
- 82 0 [ST恒信吧] 逗狗 tony汤尼 06-2706-27 09:19
- 63 0 [中坚科技吧] 跌跌不休 n14364191187aef67807 06-2706-27 09:19
- 63 0 [雷神科技(已切换)吧] 有种砸跌停,就不要撤单呀,撤啥单呀? 我只想静晶 06-2706-27 09:19
- 48 0 [航高5吧] 要么最后上车机会要么最后出逃机会看大家怎么选 股友v8l8095517 06-2706-27 09:19
- 77 0 [康泰医学吧] 该板了 一起飞飞 06-2706-27 09:19
- 55 0 [陕西华达吧] 我看这股主力就是天天做T,今天大跌买些做T。 战2025牛 06-2706-27 09:19
- 67 0 [安诺其吧] 请不要撤单,坚持住。 万事高升得古榕 06-2706-27 09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