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6 1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ST广道停牌sT协创好不了只剩联迪了明天砸深点周 北小渔 06-2606-26 21:47
- 117 0 [富特科技吧] 价格可以,等卖爆 六一中路61丶 06-2606-26 21:47
- 342 3 [COMEX黄金吧] 今晚最后一单,黄金3310下方做多,止损3295,止 解盘米娜 06-2606-26 21:47
- 261 0 [泉峰汽车吧] $泉峰汽车(SH603982)$ 别买老登 06-2606-26 21:47
- 117 0 [氧化铝吧] 这回没来回拉呢 股友Q3k1003076 06-2606-26 21:47
- 119 0 [民生5吧] 完蛋了 骗票喊空眼红嘴多 06-2606-26 21:47
- 126 1 [纯碱吧] 国泰这持仓10个点就是几千万。纯碱只能是10-20 中了圈套 06-2606-26 21:47
- 120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中东又炸锅了,以色列空袭伊朗引爆军工行情,$ 细心冷叶 06-2606-26 21:47
- 141 0 [沪金吧] 就知道你要v 爱的音箱 06-2606-26 21:47
- 252 0 [广发景宁债券C吧] 在资本市场的多元投资产品中,广发景宁债券C基 手打饼干 06-2606-26 21:47
- 122 0 [豆二吧] 的老子就守你空 用脚看行情 06-2606-26 21:47
- 148 0 [科新机电吧] 这么好的标的拿到50块不过分吧? 创世神盘古 06-2606-26 21:47
- 133 0 [海泰科吧] 25.35万,现在订车还有5万多权益可以免费赠送。 股友2HXnZy 06-2606-26 21:47
- 133 0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东风最近挺能整事儿的,就是拯救不了股价,你要 四夕SX 06-2606-26 21:47
- 138 0 [中青旅吧] 怒涨7分 三戒大剩 06-2606-26 21:47
- 126 0 [玻璃吧] 空头主力还不赶紧摁下去,不然等一下就飙到1050 浪尖一点 06-2606-26 21:47
- 164 0 [天风证券吧] 你们自己看好进来了,好好拿住就行了,就不要拿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6-2606-26 21:47
- 202 0 [宏利先进制造股票C吧] 真是个笨蛋,大盘大涨时,你微涨,大盘微跌时, 基民tRj0jN 06-2606-26 21:47
- 512 2 [诺德股份吧] 玩完了,完了,开盘自动扣10个点 青竹子 06-2606-26 21:47
- 150 3 [商络电子吧] 明天应该开盘跌停 MLZQ 06-2606-26 21:47
- 210 1 [凯撒旅业吧]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,每天都是万手卖单,说增持盘 凯撒旅业股友 05-3006-26 21:47
- 238 3 [朗新科技吧] 上引线那么长还不跑等暴跌、 股友158P8k8230 06-2606-26 21:47
- 121 0 [天风证券吧] 一字板! 蛟龙2312519370 06-2606-26 21:47
- 188 1 [永安行吧] 这票也是因为特斯拉无人驾驶涨上来的嘛? 涨停猛怼 06-2606-26 21:47
- 115 0 [银行Ⅱ吧] 加速赶短期顶? 阳关四叠 06-2606-26 21:47
- 138 0 [COMEX黄金吧] 明天大A又稳了。 股神之重出江湖 06-2606-26 21:47
- 210 0 [纳斯达克吧] 这样再涨就不科学啦啊,有点不礼貌啦啊! 冰雪聪明的菊韵 06-2606-26 21:47
- 295 0 [长城军工吧] 晚间复盘热血沸腾!明日A股四大主线暗藏良机, 龙哥的原创 06-2606-26 21:47
- 156 0 [NYMEX原油吧] 一上一下的,这么欢乐 韭等供民 06-2606-26 21:47
- 373 3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国产芯片发布半导体光刻胶齐上阵今天主力是 钢铁疙瘩汤 06-2606-26 21:47
- 127 0 [富特科技吧] 25.35,又送了5万多的产品,不到20万元,配置超 有专注力的范泽9 06-2606-26 21:47
- 150 0 [三力士吧] 股吧托真多,僵尸股,还目标15.25.45 股市修行者丶 06-2606-26 21:47
- 702 9 [长安汽车吧] 偷偷的问一下,今天有一起追高的吗? 万里飘666 06-2606-26 21:47
- 130 0 [汇金股份吧] 总是买到垃圾。哎 乐于助人的潘玺20 06-2606-26 21:47
- 124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恒科已经完全是纳指的儿子了,只要人家不红他就 恒科永远584 06-2606-26 21:47
- 130 1 [沪银吧] 国泰已经多转空了小心点 作手一新XJS 06-2606-26 21:47
- 147 0 [飞龙股份吧] 均线已经集合,待再涨几天,就可以多头排列向上 就来试一下 06-2606-26 21:47
- 134 0 [卫信康吧] 幸亏我昨天调仓换股了,把这垃圾扔了。 李ABC1234720 06-2606-26 21:47
- 1207 4 [潍柴重机吧] 发电机概念活跃 潍柴重机涨停 潍柴重机资讯 06-2506-26 21:47
- 1328 0 [*ST准油吧] 6月26日沪深两市强势个股与概念板块 *ST准油资讯 06-2606-26 21:47
- 73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三天的利润你一天跌没了 嘻嘻哈哈赚钱1 06-2606-26 21:47
- 140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$国泰君安国际(HK|01788)$$CircleInternetGroup 财运富贵的五阿哥 06-2606-26 21:47
- 446 0 [景峰医药吧] 看看石药的新诺威格局打开 聪明的幻月情1 06-2606-26 21:47
- 172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财通多策略福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21:47
- 335 0 [财通福盛混合发起(LOF)C吧] 财通福盛多策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(LOF)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21:47
- 143 0 [弘信电子吧] 参考中京电子。你也硬一回 股友055KD69856 06-2606-26 21:47
- 126 0 [工商银行吧] 明天就10连阳了,牛逼 股友92C8652q57 06-2606-26 21:47
- 220 2 [金风科技吧] 模拟做到,实盘却做不到 风氢杨过 06-2606-26 21:47
- 151 2 [金徽酒吧] 实在受不了了,这只票今天全部清仓割肉了。 再战必胜 06-2606-26 21:47
- 441 4 [霸王茶姬吧] 香港上市的奶茶,古茗,蜜雪,沪上阿姨都翻倍了 凌云的傅芝 06-2506-26 21:47
- 266 0 [国睿科技吧] 美国5亿美元援台预算晚上头条才出来好像还没炒 基民LVuFsf 06-2606-26 21:47
- 140 0 [吉大正元吧] 稳定币十虚拟资产相关信息 狼哥战术 06-2606-26 21:47
- 225 0 [中原证券吧] 国际稳定牌照1.2.3.4.5.6六项全球通牌照,曾经 刚正不阿的陈子轩 06-2606-26 21:47
- 128 0 [凯众股份吧] 一口气拉到25.35 收盘绿 06-2606-26 21:47
- 207 0 [财通多策略福鑫定开混合吧] 财通多策略福鑫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发起式证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21:47
- 324 0 [财通福盛混合发起(LOF)A吧] 财通福盛多策略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(LOF) 基金资讯 06-2606-26 21:47
- 171 2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开始涨停了。 sspfypmm 06-2606-26 21:47
- 1040 9 [烽火电子吧] 炸板后全仓进的,连续发几个公告利好还是利空大 大路朝天各走一条 06-2606-26 21:47
- 87 2 [长久物流吧] 连银行股都涨不过 五花肉顿粉条 06-2606-26 21:47
- 387 9 [中毅达吧] 鑫多多吹的票都是一地鸡毛,高位接盘,现在的双 甜蜜的袁澜菱 06-2506-26 21:47
- 357 0 [弘业期货吧] 弘业期货(包括其子公司)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 方牙子牛逼 06-2606-26 21:47
- 586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国管构建科技金融生态圈 助力打造债市“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21:47
- 136 0 [阳光电源吧] 时间时间时间 持股小生 06-2606-26 21:47
- 136 0 [诺德股份吧] 啥业绩·,疯狂炒作,想啥哪???? B3000 06-2606-26 21:47
- 127 1 [首华燃气吧] 明天让我先跑。你们别抢。 完善的赵之山4 06-2606-26 21:47
- 529 4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:将于2025年06月27日召开2024年年度股 东方创业资讯 06-2606-26 21:47
- 140 0 [上证50吧] 冲击2830 坚毅的许芝蔓 06-2606-26 21:47
- 49 0 [华盛昌吧] Mace和kdj图形都不好,均线都是下跌趋势,5日线 散兵游湧 06-2606-26 21:47
- 129 0 [道琼斯吧] 看到没 天津股瞎大忽悠 06-2606-26 21:47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在高位,明天大概率又是黑色星期五 做T买盒烟抽 06-2606-26 21:47
- 125 0 [焦煤吧] 真猛,前天780的时候犹豫了一下没买,肠子都悔 明智的孙涛 06-2606-26 21:47
- 218 2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美股CRCL又起来了,明天国泰反包 高位接盘XPENG 06-2606-26 21:47
- 128 1 [科隆新材吧] 推背哥我33元还会来的。 股友0Z87q65616 06-2606-26 21:47
- 170 2 [朗科科技吧] 昨天开始减持,没戏 握住自己的手 06-2606-26 21:47
- 152 4 [联泓新科吧] 大家好,下午冲击涨停涨停的味道 发财梦之翻倍套牢 06-2606-26 21:47
- 1637 5 [林洋能源吧] 大伙都在全仓在这里躲牛市吗,哈哈哈 基民gLDyJe 06-2606-26 21:47
- 126 0 [ST如意吧] 上涨趋势中。回调5.87继续加仓…… 大彻大悟的涛元霸 06-2606-26 21:47
- 312 2 [瑞贝卡吧] 还没许玉梅上次的想像空间大,然后一路下跌。后 发大财18188888 06-2606-26 21:47
- 542 18 [沪锌吧] 谁说我都不信,2.24就是你不可逾越的高山 一次机会就够 06-2606-26 21:47
- 487 1 [明月镜片吧] 抖音小米官方店正在直播销售 华尔街操盘手 06-2606-26 21:47
- 138 1 [中超控股吧] 明天会不会放量跌? 狂浪淘金 06-2606-26 21:47
- 2050 7 [四方精创吧] 重磅利好!!! 来财的木木火 06-2606-26 21:47
- 184 4 [博隆技术吧] 博隆技术业绩好,反而是原罪了,这什么市场?亏 生锈没刃的斧子 06-2606-26 21:47
- 686 6 [三变科技吧] 三变科技: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、华福证券有限 三变科技资讯 06-2506-26 21:47
- 945 4 [豫光金铅吧] 豫光金铅股东户数下降10.25%,户均持股13.67万 豫光金铅资讯 06-2306-26 21:47
- 1242 0 [湘潭电化吧] 20250626没啥好复盘的 破茧实盘 06-2606-26 21:47
- 132 0 [连云港吧] 明天又是个跌 赢麻辣鸭 06-2606-26 21:47
- 855 1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啥时候冲180啊 小小小董 06-2606-26 21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