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9 7 [常山药业吧] 明天起飞,晚上直接洗脚按摩~ 道友随风起 06-2606-26 18:07
- 297 3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我49清仓的,59买了两手说实话跌幅不够,相当于 铁头工 06-2606-26 18:07
- 897 30 [建业股份吧] A股历史上没有几只股票走到这样的形态还能拉涨 诙谐幽默的谷欣儿 06-2506-26 18:07
- 262 0 [万华化学吧] 果然散户炒股就是为了回本 龙头地雷 06-2606-26 18:07
- 110 0 [利欧股份吧] 水利来一波 牛B红 06-2606-26 18:07
- 116 2 [东岳硅材吧] 合盛涨了6个点呢,你到底是干嘛的,下游涨,你 股友z2E7600235 06-2606-26 18:07
- 113 1 [恒生指数吧] 放量十字是中继吧明天继续整理 稳坐人生 06-2606-26 18:07
- 116 2 [天利科技吧] 还和泰和比?今天天利肯定封不了板,龙头还是泰 做人要方正 06-2606-26 18:07
- 594 14 [拉卡拉吧] 明天还有冲高吗? 牛市辞职炒股 06-2406-26 18:07
- 1186 1 [和而泰吧] $和而泰(SZ002402)$ 喊你回家补仓 06-2606-26 18:07
- 149 2 [哈铁科技吧] 上市破发40%三年了都是等死。十大股东毒瘤也是 股友7uzfuz 06-2606-26 18:07
- 284 5 [广汇物流吧] 问大家个事,指数三连大阳,这里还压在绿盘织布 这次真的不再留念 06-2506-26 18:07
- 693 4 [奥瑞德吧] 接早了 骑扬成章地雪崩 06-2606-26 18:07
- 112 1 [贝因美吧] 每天看这个股挺好玩的,拉又拉不动,洗又洗不完 鱼憨憨 06-2606-26 18:07
- 255 3 [蔚蓝锂芯吧] 14块9满仓进的,何时能回本 股友8i758N8881 06-2606-26 18:07
- 95 2 [电投产融吧] 是我手机卡了吗?一直6.92不动 鸿利资本 06-2606-26 18:07
- 193 1 [星辉娱乐吧] 观察你好几天了今天看你4.5进来了五千股赌你下 股友r519797w00 06-2506-26 18:07
- 117 2 [A50期指吧] 银行明天该涨涨了,地板价格,应该长个几十年那 退群炒股 06-2606-26 18:07
- 149 0 [永鼎股份吧] 这些天,主力大出货!主力获利太多了!横盘出货 只做上坡 06-2606-26 18:07
- 130 0 [亿帆医药吧] 这种票也A,真牛X 砸炼石做飞机 06-2606-26 18:07
- 41 0 [22金洲03吧] 184435:长沙金洲新城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 22金洲03资讯 06-2606-26 18:07
- 1028 0 [上海电影吧] 上海电影: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上海电影资讯 06-2606-26 18:07
- 233 0 [利亚德吧] 李董事长,您好!华为加码布局具身智能,请问贵 韭菜集结号 06-2306-26 18:07
- 395 0 [天润乳业吧] 天润乳业: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向不特定对 天润乳业资讯 06-2606-26 18:07
- 486 0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反重力飞行器:科技巨头的他又一个颠覆性 洒脱的黎杭栋 06-2606-26 18:07
- 32 0 [20五华债吧] 152444:2020年五华县公共事业工程有限公司公司 20五华债资讯 06-2606-26 18:07
- 867 7 [*ST沐邦吧] 债务全面暴雷倒逼国资加紧介入,沐邦司法重整马 狙击精英1号 06-2606-26 18:07
- 495 20 [信澳优享生活混合C吧] 今日股市三大指数集体涨,超三千家上涨,大金融 熙熙攘攘A 06-2606-26 18:07
- 67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点位高起来想再涨有点困难 周周和末末 06-2606-26 18:07
- 492 0 [汇金科技吧] 香港推动黄金、新能源等资产代币化的政策对汇金 股友52E2599T77 06-2606-26 18:07
- 468 4 [国债期货吧] 债市吃肉了,盘后涨好多 快起来啊 06-2606-26 18:07
- 113 0 [中国重工吧] 大涨了一分钱 一卖就涨我牛 06-2606-26 18:07
- 120 0 [海南橡胶吧] 这个公司不管挣钱不挣钱都是亏损,怎么回事呀 积极的任翼扬1 06-2606-26 18:07
- 114 0 [工商银行吧] 9天10%,够别的一天,不是大资金,还是离远点, 股市股语 06-2606-26 18:07
- 124 0 [科达制造吧] 60日线附近建仓 牛仔裤剩一条 06-2606-26 18:06
- 90 0 [国新股份吧] 国新股份:第二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国新股份资讯 06-2606-26 18:06
- 474 8 [海泰转债吧] 三个月终于回本了,小赚一点,本想留了一点点, 招財進寳King 06-2606-26 18:06
- 757 3 [中简科技吧] 前员工温女士的违规行为,造成的影响很大。1、 中简科技股友 06-2006-26 18:06
- 129 2 [*ST金科吧] 几天一动不动,特别的稳定 跳的边缘徘徊中 06-1606-26 18:06
- 109 0 [桂发祥吧] 应该还有几天行情 等雾散时枕风眠 06-2606-26 18:06
- 108 0 [天利科技吧] 拼了命的抢,开的这么高,明天又要比赛跑得快了 jack20032419 06-2606-26 18:06
- 1214 0 [长亮科技吧] 明天这条新闻是他冲涨停板的原因,他和香港渣打 职业追债人 06-2606-26 18:06
- 110 1 [毅昌科技吧] 双头已形成 股友P91335v390 06-2606-26 18:06
- 127 0 [吉林化纤吧] 痴人 基民VHhGEi 06-2606-26 18:06
- 284 5 [美元吧] 日元爱升值,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呢。 顶底教科书第六天 06-2506-26 18:06
- 129 1 [广联达吧] 量能不突破,短期没戏。必须有倍量或3倍量出现 股友7917916P1G 06-2606-26 18:06
- 409 3 [阳光股份吧] 阳光股份2025年主要是保壳提升营业额,看董秘回 只能靠自己a 06-2606-26 18:06
- 221 0 [瑞玛精密吧] 反向辨识度? 上海长寿路营业部 06-2606-26 18:06
- 88 0 [鹏华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到底是谁再卖,完全不理性的下跌,没有任何利空 山间独猫 06-2606-26 18:06
- 119 0 [豆油吧] 30分钟弱多,1小时弱多,日线多头 未来可期t 06-2606-26 18:06
- 123 0 [龙源技术吧] 科环集团烟台龙源国内首台数字化开关电源百万无 vv可乐 06-2606-26 18:06
- 107 0 [科翔股份吧] 基本红一天绿一天,四不象股 纯朴de空心菜 06-2606-26 18:06
- 722 5 [中海达吧] 董秘您好!公司上半年新能源车等业务增长显著, 中海达股友 06-2506-26 18:06
- 188 3 [立讯精密吧] 下午不光是立讯精密,基本都在跌,不知道是什么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606-26 18:06
- 1360 10 [香港中旅吧] 这种底部放巨量的走势,难道又有类似国君国际的 港股问禅之雷老虎 06-2606-26 18:06
- 68 0 [贵州茅台吧] $XD贵州茅(SH600519)$ 股友2Y1x203699 06-2606-26 18:06
- 112 1 [兴业股份吧] 看猫猫榜柚子也在,明天柚子要么亏钱出要么拉高 俊杰爱发财 06-2606-26 18:06
- 145 2 [浙江荣泰吧] 今天47.30买的,夏天也很冷 柔情似水的赋锦1 06-2606-26 18:06
- 110 1 [纯碱吧] 1120的多单一个月都没成交,废了 做期货养家 06-2606-26 18:06
- 132 0 [广大特材吧] 第一目标先上37。 HJJ8794614974 06-2606-26 18:06
- 339 1 [上海机电吧] 再格局一天,明天再不大涨就卖了,毕竟周五了。 目中无人爱谁谁 06-2606-26 18:06
- 179 0 [新国都吧] 明天大概率阳包阴走势 小宜宁 06-2606-26 18:06
- 161 3 [海能达吧] 这边有个独特的景色就是,三点过后必有一帮人喊 弼驴温 06-2606-26 18:06
- 105 0 [康比特(已切换)吧] 这几天量一直在加,明天来个大反包吧 每天都要大红 06-2606-26 18:06
- 70 0 [鹏华沪深港新兴成长混合C吧] 点位回落,我准备上车 积极的魏若琴 06-2606-26 18:06
- 130 1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没有大阳线我1000W就买别的啦 气宇不凡的吴锦鹏 06-2606-26 18:06
- 134 0 [中航沈飞吧] 看看中国船舶,关键是主力给不给力。 股友M36D789876 06-2606-26 18:06
- 67 0 [三和建筑集团吧] 三和建筑集团:2025财年年度净利润1094.1万港元 迪丽热哥 06-2606-26 18:06
- 147 1 [金城医药吧] 调整的差不多,该起飞了 惨败的逆行者 06-1706-26 18:06
- 173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要连续涨三年,每月涨5毛。预计年底8元 股友98u165x989 06-2606-26 18:06
- 267 3 [工大科雅吧] 今天走了,明天低开再进来。 年年亏 06-2606-26 18:06
- 371 3 [新希望吧] 指数越上涨此股越下跌,与社会反其道而行之背道 没啥好说的真的 06-2606-26 18:06
- 139 2 [安控科技吧] 大盘缩量,板块流出,明天大概率是低开,可以先 股友7i958015d5 06-2606-26 18:06
- 112 0 [国轩高科吧] 明天发财, 股友9222OC0290 06-2606-26 18:06
- 653 0 [浙江新能吧] 浙江新能:浙江新能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法 浙江新能资讯 06-2606-26 18:06
- 312 1 [尔康制药吧] 从3.01到3.19反弹不见高度,而且缩量一半了,散 战场中的老股民 06-2606-26 18:06
- 121 0 [天顺股份吧] 等天顺跌下来再买 金山银滩 06-2606-26 18:06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前5个月我国在共建“一带一路”国家非金融类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606-26 18:06
- 112 1 [海泰科吧] 明天高开低走出货。 大青山王老师 06-2606-26 18:06
- 421 5 [晓程科技吧] 完了,完了,感觉今天减仓减错了 笑逐颜开的洋仔 06-2606-26 18:06
- 1034 1 [西部矿业吧] 总投资47.93亿元 西部矿业旗下玉龙铜矿三期项目 西部矿业资讯 06-2606-26 18:06
- 92 1 [黄山旅游吧] 今天老鼠仓睡中午觉了。偷袭 金玉民丰地向问天 06-2606-26 18:06
- 160 0 [中海达吧] 随着中国制造武器大卖,买方都需大量配备以北斗 RS369 06-2606-26 18:06
- 84 0 [民富国际吧] 提名委员会之职权范围 民富国际资讯 06-2606-26 18:06
- 285 8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谁能告诉我期货那里看后悔买这个了 今年希望一路红 06-2606-26 18:06
- 106 0 [易方达中证港股通消费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觉得这波调整是上车机会,毕竟港股消费今年涨 娴雅文静的董浚冰 06-2606-26 18:06
- 164 3 [新安股份吧] 15.6的本2年内能回本吗 做梦看涨停 06-2606-26 18:06
- 183 3 [百利电气吧] 这里还有9.1的朋友吗 庄大牛 06-2606-26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