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4 1 [创新新材吧] 车上的兄弟们惜售手中筹码 奔跑的牛牛L 06-2706-27 09:24
- 119 0 [红枣吧] 红枣多头趋势,应该跌不下去,低吸机会,等待主 David999 06-2706-27 09:24
- 51 1 [东瑞股份吧] 不到20以上,看都不用看,呵呵! 股友981L3m9992 06-2706-27 09:24
- 128 2 [信通电子吧] 中签购你们已经稳赚不赔了,就不要再唱多忽悠人 没用的啊吉 06-2706-27 09:24
- 71 1 [遥望科技吧] 里面的不割肉,永远都想不起来 对大a不离不弃 06-2706-27 09:24
- 274 4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你溢价26%没人敢管你,牛逼 古灵精怪的赵怡萱 06-2706-27 09:24
- 1159 3 [德奥退吧] 这股几号开盘 报销主义 06-0206-27 09:24
- 79 0 [万泰生物吧] 高开低走、平开低走,低开低走。已经预测好今日 骑着小熊去追牛 06-2706-27 09:24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人手一辆小米十倍 油布画 06-2706-27 09:24
- 50 0 [长光华芯吧] 又可以做t了。冲上2-3个点坚决卖出。中午买回来 股友Z7P1711313 06-2706-27 09:24
- 100 3 [弘信电子吧] 买不到了,买不到了,各种利好都在 弘霸地球 06-2706-27 09:24
- 66 0 [迈威生物-U吧] 这下大公司验证了,这个药是有前途 保本得利 06-2706-27 09:24
- 62 0 [吉祥航空吧] 今天必然还有回调 股友kvgjm 06-2706-27 09:24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散户大本营 jimiao16 06-2706-27 09:24
- 51 0 [基金动态吧] [微笑] 混沌基民 06-2706-27 09:24
- 57 0 [巨力索具吧] 不冲过前高得跑路 期待不敌坚持泪 06-2706-27 09:24
- 56 0 [综艺股份吧] $综艺股份(SH600770)$ 两广顶级财团 06-2706-27 09:24
- 106 0 [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发起式A吧] 泉果消费机遇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 基金资讯 06-2706-27 09:24
- 53 0 [*ST华闻吧] 又准备低开开盘么? 只做超短888 06-2706-27 09:24
- 59 0 [神开股份吧] 什么情况?这么强 长期致胜之王昭君 06-2706-27 09:24
- 70 0 [海峡股份吧] 做chaT,快跑,尾盘捡回来 五田渡 06-2706-27 09:24
- 82 0 [百济神州吧] 啥利空这样开盘?? 基民USPPLR 06-2706-27 09:24
- 297 0 [晓程科技吧] 看来我昨天感觉没错,是没跌到位! yhb滨江道 06-2706-27 09:24
- 65 0 [峨眉山A吧] 低开低走,昨天涨的都得吐出来 无名无姓逍遥游 06-2706-27 09:24
- 48 0 [波长光电吧] 草直接补缺口 大家都发财v 06-2706-27 09:24
- 56 0 [正业科技吧] 今天是大跌了。无语了 股友W50P061321 06-2706-27 09:24
- 64 0 [海泰科吧] 24小时订单量估计50w朝上吧 发展科技创造未来 06-2706-27 09:24
- 49 0 [英联股份吧] 牛逼,买入 股侠客 06-2706-27 09:24
- 88 0 [中际旭创吧] 今天中际可能还需要新易盛带动,不然拖累三剑客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6-2706-27 09:24
- 6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臭不要face 道九十九 06-2706-27 09:24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。。 有魄力的冷不冷 06-2706-27 09:24
- 49 0 [鸿博股份吧] 我昨天说了。今天低开,散户套住了吧,散户继续 sunbaoqing196261 06-2706-27 09:24
- 61 0 [飞利信吧] 不跑等死 除三害 06-2706-27 09:24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看好的赶紧退单行不排太久了 韭黄也疯狂 06-2706-27 09:24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买卖规则是如何的? AI回答小助理 06-2706-27 09:24
- 65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2025财年,阿里巴巴集团收入达9963.47亿元,净 巴菲特_Buffett 06-2706-27 09:24
- 19 0 [基金动态吧] 天天基金平台的基金经理是的。 AI回答小助理 06-2706-27 09:24
- 54 0 [泰鸿万立吧] 开盘就炸板 抓牛股2021 06-2706-27 09:24
- 53 0 [京北方吧] 三外有三行情。 小学生看图说话 06-2706-27 09:24
- 52 0 [德尔股份吧] 套死了吧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6-2706-27 09:24
- 54 0 [百纳千成吧] 牛,每天低开5个点 脑瓜子嗡嗡得 06-2706-27 09:24
- 75 0 [百利电气吧] 二十一号青岛星环商业核聚变电站并网发电了 股友75532e355i 06-2706-27 09:24
- 63 0 [瑞贝卡吧] 毫不犹豫出 股友i93259C028 06-2706-27 09:24
- 71 0 [卓翼科技吧] 再也不买不涉小米汽车的票了,太拉了,想骂已经 去留天注定 06-2706-27 09:24
- 122 0 [浪潮信息吧] 龙兴中科开盘20CM,浪潮这个主力服务器供应商捧 谕之心安是归处 06-2706-27 09:24
- 62 0 [慈文传媒吧] 怎么又低开啊 股友6g10x28558 06-2706-27 09:24
- 52 0 [英联股份吧] 变态的竞价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706-27 09:24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这是准备把昨天追高的给埋了吗? 股友1HmbJV 06-2706-27 09:24
- 57 0 [中科金财吧] 每天都低开 股友80rm136252 06-2706-27 09:24
- 97 0 [ST迪威迅吧] 现在看来数据通道这个资产现在看真是神来之笔。 二米信息 06-2706-27 09:24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板块又反弹了这么高,百子还不动。等板块回调了 房山季鸟猴 06-2706-27 09:24
- 49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绝对高开低走,不信就看 财神到了呀哦 06-2706-27 09:24
- 61 0 [三星新材吧] 杀的真狠啊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06-2706-27 09:24
- 75 1 [江龙船艇吧] 你在开玩笑吧?马的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6-2706-27 09:24
- 86 3 [欧菲光吧] 又准备发套了 协鑫老朱无de 06-2706-27 09:24
- 337 5 [跨境通吧] 明天停牌啦! 股友2830R9R030 06-2606-27 09:24
- 47 0 [小米集团-W吧] 3分钟20万辆,数据真实吗 哈哈你坤哥 06-2706-27 09:24
- 68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波动才是机会哦 投机之王杰西 06-2706-27 09:24
- 43 0 [大东南吧] 会不会被爆头 一种模式展转反侧 06-2706-27 09:24
- 5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是中国新能源之父! 油布画 06-2706-27 09:24
- 541 3 [天和防务吧] 在国防现代化与低空经济双重战略机遇下,天和防 鹰眼量化 06-2706-27 09:24
- 208 5 [安图生物吧] 安图生物有什么概念? 股友xJxwSp5345 06-2506-27 09:24
- 64 0 [合力泰吧] 单身吗……单身吗…… Dfdg 06-2706-27 09:24
- 46 0 [湘潭电化吧] , 诚实的董添7 06-2706-27 09:24
- 181 0 [贤丰控股吧] 摘帽所以停牌一天,结合前两天跌停板,第一天放 风_雨 06-2706-27 09:24
- 56 0 [中电鑫龙吧] 给个机会让我回本删自选 时安往前冲 06-2706-27 09:24
- 75 2 [吉大正元吧] 谁特么接盘啊,今天才开板,老子不接了 能量守恒定律炒股 06-2706-27 09:24
- 62 1 [青山纸业吧] 头顶两柱香,不死也重伤! 阖闾阊门 06-2706-27 09:24
- 134 1 [英力特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股价为什么常年不涨,建议尽快 英力特股友 06-2606-27 09:24
- 153 2 [文灿股份吧] 星期五锁仓一股不卖.等涨停。气车股大爆发 深挖价值de榴莲 06-2706-27 09:24
- 55 0 [国脉科技吧] 这样的公司永远好不了 周到的岳尹溪 06-2706-27 09:24
- 66 0 [农产品吧] $农产品(SZ000061)$ LSM萌子 06-2706-27 09:24
- 65 0 [招商南油吧] 给我狠狠地砸 股友q622R59919 06-2706-27 09:24
- 258 3 [北新路桥吧] 明天一定买到4块钱以上,合力拉升,别把低价筹 南风佛面 06-2706-27 09:24
- 321 2 [龙洲股份吧] 凉凉了,要大跌了,公司要分拆了,公司里的员工 股之天道 06-2706-27 09:24
- 51 0 [利民股份吧] 转债不红就是骗 韭菜也有觉悟 06-2706-27 09:24
- 65 0 [英洛华吧] 稀土控制看来对出口企业影响还是很大的 疯子汽车疯行 06-2706-27 09:24
- 94 1 [天风证券吧] 这都不敢连续一字板?? 淡然John 06-2706-27 09:24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的走势类似于9月25号的走势 大A复利哥 06-2706-27 09:24
- 252 4 [ST百利吧] 摘帽放宽了,百灵有立案都能摘帽,百利还远吗 如鱼得水7676 06-2606-27 09:24
- 271 4 [中国国贸吧] 我买的中国国贸不只是股票,而是股票所代表的北 国贸中心大股东 06-1906-27 09:24
- 52 0 [新国都吧] 34.55全仓入 买的妖股启动时 06-2706-27 09:24
- 234 0 [晓程科技吧] 看到吧里全是唱空的,我就知道今天要起飞了。 泪桥的财富密码 06-2706-27 09:24
- 580 19 [尤夫股份吧] 收盘8.8,明日涨停价9.68跌停价7.92,各自安好 回本离场割 06-1706-27 09:24
- 61 0 [汇金股份吧] 大幅低开下杀,跌破11 股友560F6A7013 06-2706-27 09:24
- 67 0 [钱江水利吧] 就这?算了吧,等等再说 静谧悠然的蒋茁 06-2706-27 09:24
- 51 0 [先导基电吧] 今天目标砸破13.14 坚持一下再坚持 06-2706-27 09:24
- 57 0 [农产品吧] $农产品(SZ000061)$ LSM萌子 06-2706-27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