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10 [华安证券吧] 早盘振仓后封板。。。。。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6-2606-26 09:46
- 59 0 [大为股份吧] 买买买黄金坑来了 丶网友张顺飞 06-2606-26 09:46
- 82 0 [万憬能源吧] 来个跌停吧 涨zzzzzzzzzz 06-2606-26 09:46
- 57 0 [协鑫能科吧] 主力做个t跑了吗 股友0R7F995622 06-2606-26 09:46
- 77 0 [司太立吧] 没有散户交易,已经被抛弃了,你就别营造有很多 股友K078086o90 06-2606-26 09:46
- 79 0 [跨境通吧] 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,那我不卖了,大家都别涨 股友0n8o063060 06-2606-26 09:46
- 77 1 [船舶制造吧] 一个破船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6-2606-26 09:46
- 87 1 [湖南黄金吧] 分红完后一路下跌 山顶CEO 06-2606-26 09:46
- 134 3 [中光防雷吧] 这个也是军工阿,可以进了 目的地下 06-2506-26 09:46
- 61 0 [华微电子吧] 散户的能量好大啊,我先跑了 水的一塌糊涂 06-2606-26 09:46
- 57 0 [欣旺达吧] 分时rsi向好,要板的节奏 东财网友2622513611192728 06-2606-26 09:46
- 62 0 [曙光股份吧] 回到上个星期五的位置,这玩意 细心的华美波 06-2606-26 09:46
- 153 0 [中仑新材吧] 固态电池概念股再度活跃,中仑新材20cm涨停,天 心灵的呼唤 06-2606-26 09:46
- 60 0 [金一文化吧] 出身股,股性一点都不活跃。 清风傲天 06-2606-26 09:46
- 108 0 [广东明珠吧] 垃圾股 股神利兆天 06-2606-26 09:46
- 54 0 [中航成飞吧] 走了感谢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6-2606-26 09:46
- 69 0 [海兴电力吧] 业绩不行了,去年那一波赚了不少的人很多 大明2012 06-2606-26 09:46
- 64 0 [迎驾贡酒吧] 迎驾,今世缘,选了后,两天都醉了 坚持两三天再卖 06-2606-26 09:46
- 231 1 [中京电子吧] 又卖亏了 一周白玩股 06-2606-26 09:46
- 92 1 [玻璃吧] 二十个点来回拉锯,底部越来越高 一手螺纹创业 06-2606-26 09:46
- 73 1 [许继电气吧] 许继电气000400今天看22.10走起! T_Sir干凯子 06-2606-26 09:46
- 69 1 [川金诺吧] 来个小突破吧 摸鱼老怪 06-2606-26 09:46
- 133 1 [卓翼科技吧] 卓翼科技:融资净偿还524.71万元,融资余额2.41 卓翼科技资讯 06-2606-26 09:46
- 384 4 [万马科技吧] 做好埋伏 今天继续 古畑1984 06-2606-26 09:46
- 1802 26 [众生药业吧] 明天拭目以待,看看说的准不准 人见人爱 06-2506-26 09:46
- 93 0 [溢多利吧] 垃圾的很,主力异常诡异,远离 风度儒雅的柳杰 06-2606-26 09:46
- 56 0 [中文在线吧] 今天得抓机会,只能每天T…今天是个反弹的窗口 聊天专用 06-2606-26 09:46
- 53 0 [恒宝股份吧] 洗洗更健康。 三年提帕梅 06-2606-26 09:46
- 54 0 [青龙管业吧] 天天3秒,真男人 逗你玩儿666 06-2606-26 09:46
- 60 0 [格尔软件吧] 我的币,终于稳定了,希望这样稳定5天 股友57K36n5766 06-2606-26 09:46
- 58 0 [大为股份吧] 准备破十八,昨天拉高不卖今天抢着卖 万事大展得殷野王 06-2606-26 09:46
- 60 0 [恒银科技吧] 量化票跌 追梦茅台 06-2606-26 09:46
- 59 0 [兴通股份吧] 海洋经济大涨,海洋经济有利好 顺应市场555999 06-2606-26 09:46
- 68 1 [鸿博股份吧] 换手率还是这么高 qi水手 06-2606-26 09:46
- 57 1 [ST亚光吧] 这个票绝对有问题 Sunnymudtoe 06-2606-26 09:46
- 393 1 [信达证券吧] 汇金系全部倒数 万里清风来 06-2606-26 09:46
- 69 1 [当升科技吧] 开盘啥情况?起飞 乱劈材004 06-2606-26 09:46
- 118 2 [乐山电力吧] 的,买什么什么就跌,成功躲开了三天大行情,逼 鑫鑫向鑫鑫 06-2506-26 09:46
- 76 0 [岳阳兴长吧] 突破15.6-16放量就会直接冲上涨停或长阳,今天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6-2606-26 09:46
- 53 0 [中京电子吧] 老朋友 薛狼看盘 06-2606-26 09:46
- 80 0 [南极电商吧] 章鱼一加仓就跌量化真厉害,散户深套真多难怪不 别上当啊 06-2606-26 09:46
- 34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港股券商股延续涨势 国泰君安国际资讯 06-2606-26 09:46
- 58 0 [国盛证券吧] 三个板可以了,送给有缘人吧 噪音0014 06-2606-26 09:46
- 52 0 [江淮汽车吧] 还没跌完 杀伐果断王麻子 06-2606-26 09:46
- 86 1 [美年健康吧] 出消息的是你涨的是卫宁太弱了 没钱怎么消费 06-2606-26 09:46
- 198 1 [苏交科吧] 今天要涨停了,游资已经过来点火了!章盟主大资 有毅力的颜轩11 06-2606-26 09:46
- 80 3 [泸州老窖吧] 今天能涨一天 惬意的赵日轩 06-2606-26 09:46
- 112 2 [福达股份吧] 好多人删帖子,真服了 股友1u025N5600 06-2606-26 09:46
- 124 0 [湘财股份吧] 大家,湘财股份可, 青山欲何 06-2606-26 09:46
- 122 1 [当虹科技吧] 常年被骗,常年忽悠散户,常年请托发布虚假信息 韩新财经 06-2506-26 09:46
- 199 3 [华东重机吧] 早上上个厕所就给我成交了,竞价挂的单忘记撤了 割肉绝对不可能 06-2506-26 09:46
- 233 3 [兆日科技吧] 这票继续拿着!下午20厘米概率大 短线聚焦A 06-2506-26 09:46
- 77 0 [五粮液吧] 名优白酒中生态环境最好酿酒水质最好公司!名优 顺势为因势动 06-2506-26 09:46
- 145 3 [金钼股份吧] 连续涨停到明年,震惊所有人 股友2x79828W59 06-2406-26 09:46
- 59 0 [宗申动力吧] 高点已现割了 挣个小目标拉倒 06-2606-26 09:46
- 57 0 [晨曦航空吧] 卖飞了 股坛曼巴 06-2606-26 09:46
- 55 0 [科翔股份吧] 不来几个万手哥,上不去。 牛气冲天ZYP 06-2606-26 09:46
- 134 0 [南方原油A吧] 为什么买了又不见了? 股友03X33P8221 06-2606-26 09:46
- 229 0 [华阳集团吧] 仓位打满军工重组龙头,华阳加加加 股市小滑头1996 06-2606-26 09:46
- 59 0 [黄河旋风吧] 主力给点力吧行不行一个月了也没长个板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06-2606-26 09:46
- 157 1 [ST任子行吧] $ST任子行(SZ300311)$ 牛股葬送者 06-2606-26 09:46
- 77 0 [万凯新材吧] 这个傻雕 唐门五熊 06-2606-26 09:46
- 81 2 [沧州明珠吧] 都回不了本6.7有什么意义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6-2606-26 09:46
- 73 1 [瑞玛精密吧] 跌停,赶紧跑 勤奋的凌枫13 06-2606-26 09:46
- 107 3 [晋西车轴吧] 还不错,可以买入4万古,等你哦主力 国家队58号 06-2606-26 09:46
- 121 4 [海格通信吧] 万人瞩目却弄成丢人现眼 pdypkt888 06-2606-26 09:46
- 242 3 [运达股份吧] 好久没发帖了,明天跟主力抢筹码了,兄弟们 宁愿割肉永不补仓 06-2506-26 09:46
- 678 9 [完美世界吧] 确实不行了。异环最差的是美术,诛仙最差的是玩 奥比股神 06-2506-26 09:46
- 72 0 [中毅达吧] 没AI的时候这个股属于周期,看21年涨价高点就知 紫金土块2026 06-2606-26 09:46
- 65 0 [弘业期货吧] 兄弟们,看A股的换手率就知道,没事,闭眼冲, 温柔敦厚的好运女 06-2606-26 09:46
- 65 0 [海天味业吧] 和科技股,比起来就是goushi;难为我做错了选择 股友evlx3N6912 06-2606-26 09:46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没跌不到成本线,大家守住啊,一股都不能卖 细心的乔烨 06-2606-26 09:46
- 81 0 [恒生指数吧] 顶背离有点严重 落地三千 06-2606-26 09:46
- 51 0 [巨力索具吧] 我先走希望踏空,你们多赚点 温和友善的冷杰 06-2606-26 09:46
- 53 0 [东方财富吧] 比同花和指南针差了好远喔 多文为富de周伯通 06-2606-26 09:46
- 98 4 [赛力斯吧] 赛狗,你别这样啊。有本事就跌五个点,不然就老 回头是岸12 06-2606-26 09:46
- 81 3 [快手-W吧] 一骑绝尘韭菜笑,无人知是快手来。 智商190 06-2606-26 09:46
- 105 2 [沪硅产业吧] 工业硅,多晶硅,出现底部上涨,期货大涨,你今 夜深人静看股涨 06-2606-26 09:46
- 82 0 [山河药辅吧] 狗看了都绕着走 起个名好难ing 06-2506-26 09:46
- 99 3 [中国黄金吧] 黄金起飞了,看空的郁闷吧 股友0f7y990369 06-2506-26 09:46
- 84 1 [中铁特货吧] NNGT,大盘回来了。我的钱呢 股友76I6208i90 06-2406-26 09:46
- 4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7块钱山顶上站岗的让我看看有几个 南熙北笙 06-2606-26 09:46
- 47 0 [光弘科技吧] $光弘科技(SZ300735)$ 独钓寒江雪812 06-2606-26 09:46
- 63 0 [建元信托吧] 压盘猛吃 谈股论金望涨停 06-2606-26 09:46
- 50 0 [国轩高科吧] 某人吃相太难看了 葛仙看盘 06-2606-26 09:46
- 56 0 [天际股份吧] 吃了两天的涨停今天拍大腿 勇敢的多夜雁14 06-2606-26 09:46
- 61 0 [ST南都吧] 电池板块都大涨两个点了,南都虫实在无语 长线是金慎炒短线 06-2606-26 09:46
- 50 0 [慈文传媒吧] 这谁扛得住啊进去就是一个跌停 农民工之北京分工 06-2606-26 09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