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4 0 [康德莱吧] 这是好票,稳定下跌,差的公司都被无德资本爆炒 我叫丶王老师 06-2606-26 10:07
- 76 0 [中国铝业吧] 上7块是会死啊 Nothing19 06-2606-26 10:07
- 54 0 [基金动态吧] 感谢分享 养基招财又进宝 06-2606-26 10:07
- 99 0 [精锻科技吧] 人形机器人,加速器都调整到位,启动在即 淘金者 06-2606-26 10:07
- 77 0 [贵绳股份吧] 急拉确实没好事 股友1908d23U99 06-2606-26 10:07
- 103 3 [*ST华西吧] 53时挂60进,60位置还6000手,竟然让我买进去了 LAD 06-2606-26 10:07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固态电池方向依旧没有走完,板块指数继续新高, 清晰的涨停道人 06-2606-26 10:07
- 71 0 [德福科技吧] 要跟大盘调整了,别入了 才望腾达de叶孤城 06-2606-26 10:07
- 100 0 [长盈精密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,来个跌停痛快点 股友pe12326929 06-2606-26 10:07
- 71 0 [晨曦航空吧] 感觉主力硬不起来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07
- 76 0 [翰宇药业吧] 早盘卖在最低点了,,实在看不懂走势了。由盈转 醉月居士88 06-2606-26 10:07
- 76 0 [爱玛科技吧] 奇怪,能站住脚不?不会到30了? 龙渊龙渊 06-2606-26 10:07
- 162 1 [招商南油吧] 买到织布机了... 纸荚1 06-2606-26 10:07
- 92 1 [建业股份吧] 你们昨天就不应该进懂吗,,昨天分时图很明显诱 豫西南 06-2606-26 10:07
- 72 1 [正元地信吧] 上面假压单,涨停信号 要上一万点 06-2606-26 10:07
- 100 2 [北化股份吧] 13.9强阻力 牛得林骑 06-2606-26 10:07
- 88 3 [石英股份吧] 都红,就英姐绿的,求求你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掌心泪 06-2606-26 10:07
- 81 0 [民德电子吧] 今天会有发射1⃣下 股友AliqTg 06-2606-26 10:07
- 79 0 [北汽蓝谷吧] 说八八百遍不要买这火兰谷,就是不听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6-2606-26 10:07
- 95 0 [海螺水泥吧] 简直是耻辱,港股涨了这么多,这个没动静 扑克王123 06-2606-26 10:07
- 80 0 [智飞生物吧] 真是人才 爱大A东山再起 06-2606-26 10:07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今天还是趴窝,一点点表现都没有,搞么事撒 股友2ZMKIm 06-2606-26 10:07
- 72 0 [道氏技术吧] 你们这些人,不能吃点肉再走,天天想当韭菜 KK猫哥钓鱼 06-2606-26 10:07
- 76 0 [湘潭电化吧] 这货出的有点六亲不认啊 英俊潇洒又能打J 06-2606-26 10:07
- 88 1 [万泰生物吧] 牛市来了,万泰生物却是漫漫熊途 n700813799007482 06-2606-26 10:07
- 88 1 [中国卫星吧] 年线有十年没有动过来。这是憋招还是憋 高中毕业的小学生 06-2606-26 10:07
- 73 2 [华灿光电吧] 昨天大涨没涨,今天回调必跟 南蛮一线柚子 06-2606-26 10:07
- 87 1 [全通教育吧] 跌,不跟涨 福在佛在 06-2606-26 10:07
- 153 4 [合力泰吧] 今天必须放点量出来啊。把2.72那里的套牢盘释放 满仓抄底还有新低 06-2606-26 10:07
- 134 2 [江苏银行吧] 这么多人。在宣传好风险在升 股友212q118C61 06-2606-26 10:07
- 182 4 [得利斯吧] 明天高开高走!收盘5.04?带4站上五元很有战略 路之眼 06-2506-26 10:07
- 105 3 [润普食品(已切换)吧] 你不涨是什么意思呀? 适可而可 06-2506-26 10:07
- 72 0 [兴业股份吧] 今天你是大哥,前些天我天天想买但是你天天换手 力抓基惠 06-2606-26 10:07
- 64 0 [安妮股份吧] 又是拉高出货的一天 机灵聪慧的秦翼扬 06-2606-26 10:07
- 92 0 [掌趣科技吧] 目前没量,说什么都是忽悠,耐心持有就是 寻找玲儿 06-2606-26 10:07
- 82 0 [豆粕吧] 打到跌停才具有威慑力,达到战略目标,让多头不 浪子忧心 06-2606-26 10:07
- 101 0 [古井贡酒吧] 为什么不现实XD 大道至简沈万三 06-2606-26 10:07
- 97 0 [辉隆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拼命砸,回调你可以名正言顺的砸 就这么简单555 06-2606-26 10:07
- 77 0 [埃夫特-U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Zotype 06-2606-26 10:07
- 78 0 [安妮股份吧] 固态,稳定币,就稳定币散户最多,主力不敢拉, 不及预期第一个跑 06-2606-26 10:07
- 88 0 [*ST实达吧] 通讯板块真的是个好板块,没怎么跌过 大石头1984 06-2606-26 10:07
- 66 0 [中京电子吧] 见顶走了就能反包,大妖要成了 股友07t0y03818 06-2606-26 10:07
- 137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不要买,创业板,北证50都比他牛 胡仙女股神 06-2606-26 10:07
- 79 0 [天风证券吧] 东财绿了。 股友1728AC3301 06-2606-26 10:07
- 77 1 [合众思壮吧] 走了,在这浪费行情,把你们磨秃皮了也许会涨, 绝对或者零 06-2606-26 10:07
- 224 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先割为敬,收盘7块9以上的话明天再回来搞你 只玩8K 06-2606-26 10:07
- 96 2 [中京电子吧] 涨停也清仓,因为昨天已经暴露了股性 灯塔决策 06-2606-26 10:07
- 79 0 [司南导航吧] 北方导航两个板了,你还在犹豫什么 喝点茶水去去火 06-2606-26 10:07
- 146 3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虽然在这里亏了几十万,但还是要说2毛才可以买 美股耳孙叫小a 06-2606-26 10:07
- 672 4 [天亿马吧] 天亿马:重组马或将出发! 万古流名 06-2506-26 10:07
- 127 3 [豆粕ETF华夏吧] 又破年线了等1.7抄底 我是xx 06-2506-26 10:07
- 84 0 [太辰光吧] 邪灵退散 韭菜的回忆录 06-2606-26 10:07
- 58 0 [中证1000期权吧] 。 诸葛飞龙 06-2606-26 10:07
- 72 0 [湘财股份吧] 跑了 巴菲韭888 06-2606-26 10:07
- 74 0 [浙版传媒吧] 又来一个骗子, 有正义感的小张 06-2606-26 10:07
- 68 0 [李宁吧] 马上上热搜,创造历史了杨翰森,好样的,李宁好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6-2606-26 10:07
- 164 0 [兄弟科技吧] 这只股票不单单是维生素!最有前途的是化工原料 雷神7 06-2606-26 10:07
- 81 0 [中国铁建吧] 到了8块你很难受? 先赚钱再说 06-2606-26 10:07
- 964 0 [海光信息吧] 哈哈哈,开心开心 华尔街的大红牛 06-2606-26 10:07
- 101 1 [大北农吧] 除了大北农。现在所有股票都是在上升阶段。 牛腿瘸了 06-2606-26 10:07
- 89 1 [退市鹏博吧] 2亿就能控股拥有通信牌照的博士,想想就很激动 罗京比装有耐心 06-2606-26 10:07
- 83 1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我就知道!北交所第一个退市股,怎么也得炒作下 股友lRpfZ1 06-2606-26 10:07
- 81 4 [法拉电子吧] 虽然这个勒涩电子涨的慢,但是回调快啊 一阴一阳谓之導 06-2606-26 10:07
- 122 4 [濮阳惠成吧] 直接跌停,日了 股龄很长一直很菜 06-2606-26 10:07
- 7119 2 [财通价值动量混合A吧] 相信基金经理,坚持长期投资 wenwen6667 06-2506-26 10:07
- 1568 8 [冠昊生物吧] 波折不断,冠昊生物终止高折价5亿定增计划 冠昊生物资讯 06-2506-26 10:07
- 75 0 [湖南天雁吧] 这也能封板 请叫我檀檀檀 06-2606-26 10:06
- 76 0 [悦心健康吧] 废铁呀!废铁 烤韭菜加绿韭菜 06-2606-26 10:06
- 67 0 [三星新材吧] 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卡普空破恐怕快跑快跑快跑 股魔3636 06-2606-26 10:06
- 90 0 [三一重工吧] 垃圾 兔子不用跑 06-2606-26 10:06
- 76 0 [陕国投A吧] 就是个挨骂的货 股友0qZ1670280 06-2606-26 10:06
- 68 0 [悦安新材吧] 天天倒数 热忱的靳珺 06-2606-26 10:06
- 71 1 [铭普光磁吧] 越是人多看好,越是磨,磨到无人问津才会启动, 秀你去哪里了 06-2606-26 10:06
- 86 1 [山金国际吧] 等个加速行情就可以入场了 师之决338 06-2606-26 10:06
- 74 2 [芒果超媒吧] 不骂不涨,你们都骂起来 皖G37Y56 06-2606-26 10:06
- 99 4 [中航机载吧] 难兄难弟们,轻易别放筹码 成熟的潘思源 06-2606-26 10:06
- 126 3 [湘电股份吧] 重提湘电股份与中国船舶重组 股友Lb6fW3 06-2606-26 10:06
- 116 3 [万通发展吧] 看来还得跌一跌 我心飞扬9989 06-2606-26 10:06
- 177 1 [欧普康视吧] 老妖婆又在连续回答股东人数磨洋工,恶心投资者 股友exdmJ9 06-2606-26 10:06
- 95 2 [东通退吧] 本来这波跨境支付应该跟上,结果那有题材不涨! sitongdianqi 06-2606-26 10:06
- 213 2 [万泰生物吧] $万泰生物(SH603392)$ 股友729K3m0807 06-2606-26 10:06
- 198 1 [璞泰来吧] 短线先看20 北京西单股民 06-2506-26 10:06
- 90 0 [瑞晨环保吧] 增发的股都是下跌的结局 一定管住手巴菲特 06-2506-26 10:06
- 73 0 [三六零吧] 万手丧彪哥出来碰碰吧 态度正确一霍景良 06-2606-26 10:06
- 90 0 [宏达股份吧] 看来8块这儿还是得震荡反复一下,适合做t玩玩 步步高天天涨 06-2606-26 10:06
- 71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起飞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6-2606-26 10:06
- 68 0 [兴通股份吧] 今天要求不高能红就行了 十一月的肖邦2 06-2606-26 10:06
- 87 0 [清水源吧] 竟然没人上当,搞到主力都不好意思再拉高,收割 股友28Y677I251 06-2606-2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