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宇信科技吧] 跳水砸盘了 自渡66888 06-2506-25 14:39
- 88 0 [凯盛新能吧] 能不能涨点呀? 股友S2JEWN 06-2506-25 14:39
- 82 0 [周大生吧] 加油啊,你行的,13.14是每天的目标13.14-13.14 独立的叶晔5 06-2506-25 14:39
- 84 0 [邵阳液压吧] 我在邵阳液压躲牛市 众泰我赚3套房 06-2506-25 14:39
- 78 0 [北方导航吧] 芜湖起飞了,没买进 拿得住稳一手 06-2506-25 14:39
- 94 0 [润都股份吧] 散户一直买涨个锤子老庄会让散户抄他的底?等12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4:39
- 172 0 [捷捷微电吧] 关注光刻胶三剑客。 远见必卓识 06-2506-25 14:39
- 84 0 [江苏国信吧] 总体上涨趋势 犇骉姐 06-2506-25 14:39
- 64 0 [华之杰吧] 乱来的, 攀升2025 06-2506-25 14:39
- 74 0 [红宝丽吧] 个个涨你怎么好意思 勇敢坚毅的汤锦鹏 06-2506-25 14:39
- 88 0 [天海防务吧] 不买也不卖,天天压盘,压盘自己也出不了货的 有正义感的彭逸2 06-2506-25 14:39
- 1490 0 [林洋能源吧] 散户朋友们,融资盘图啥?除了是十大股东,还能 衰王之王 06-2506-25 14:39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战争让能源紧张,电力是化工能源可替代的能源之 股友13141988 06-2506-25 14:39
- 82 1 [创业板指吧] 带一下港股吧,为啥每次拿港股就大涨大a 是虎不是猫o 06-2506-25 14:39
- 107 1 [兴森科技吧] 这都不拉起来吗 股友k17k899989 06-2506-25 14:39
- 87 1 [肇民科技吧] 我来点火 温暖的韩昊祥 06-2506-25 14:39
- 271 10 [融创中国吧] 主力来了,上吧家人们 融创全仓 06-2506-25 14:39
- 166 3 [万盛股份吧] 弟兄们都多少的本 金鹏三轮车 06-2506-25 14:39
- 73 0 [拉卡拉吧] 下午开盘就说,最后逃跑机会,没人信 猛兽都是独行的 06-2506-25 14:39
- 78 0 [东方财富吧] 证券开始护盘,明天个股都会跌 洪家楼 06-2506-25 14:39
- 93 0 [长荣股份吧] 这货每天早上开盘急拉一下下午再接回来,真是太 上官云成1311 06-2506-25 14:39
- 81 0 [新和成吧] 21.48,21.49.21.50.21.51,3分钱晃荡一个小时 n761213418715508 06-2506-25 14:39
- 91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可能杀猪的时候到了 //@百战而归 :今天都有 百战而归 06-2506-25 14:39
- 110 0 [ST易联众吧] 破防了,怎么买了这个。心态都崩了 月光满手 06-2506-25 14:39
- 88 1 [龙泉股份吧] 真不愧是大盘逆子啊 基民P78U971520 06-2506-25 14:39
- 81 1 [百纳千成吧] 创业板大涨,这货大跌,超级逆行者,这葫芦里卖 秘制汉堡 06-2506-25 14:39
- 110 1 [东安动力吧] 天燕三天俩板你个拉几真是弱 股友EQNuA2 06-2506-25 14:39
- 86 1 [富春股份吧] 太弱,板块红了都不上攻,不洗脱皮太难涨了!赖 财神打虎 06-2506-25 14:39
- 140 1 [正泰电器吧]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(CPIA)近期以“限产保价”为核 桉叶末蘸星屑 06-2506-25 14:39
- 110 3 [白银有色吧] 铂金仍在涨,继续看好 买不完_根本买不完 06-2506-25 14:39
- 158 2 [鞍钢股份吧] 滞涨股也会涨,但是得等别的股涨完了之后,别的 聪颖的杨睿博 06-2506-25 14:39
- 71 0 [科翔股份吧] 奶奶的弄了两万股想着弄个快钱废了 股友763TT86969 06-2506-25 14:39
- 90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水泵能不能拼过天一泵业。。。 葵司隐退 06-2506-25 14:39
- 145 2 [长安汽车吧] 大哥现在大盘3400啊!你还停留在2890呢?现在是 睿智英明长安股东 06-2506-25 14:39
- 109 2 [宝利国际吧] 没进的抓紧买,快涨停了。 红木房 06-2506-25 14:39
- 111 2 [时代电气吧] 这股有段时间涨得挺凶的,现在象只虫 见势不妙就跑 06-2506-25 14:39
- 104 1 [光环新网吧] 坐稳扶好 机灵俏皮的周三仟 06-2506-25 14:39
- 202 3 [常山北明吧] 这波能冲到26.31 股友5v2K920302 06-2506-25 14:39
- 129 3 [开立医疗吧] 这个票纯粹是垃圾桶 基民8el0566892 06-2506-25 14:39
- 122 2 [小米集团-W吧] AI眼镜如果能做出看英文原版书自动翻译和读,与 蛇年大发发发 06-2506-25 14:39
- 7647 46 [易方达红利混合A吧] 【红利周报】红利“三剑客”上周表现如何?(06 易方达基金 06-1806-25 14:39
- 75 0 [上海艾录吧] 真是阿斗,创业板都三个点了 坐桩难 06-2506-25 14:39
- 83 0 [*ST春兴吧] 你这是几个意思呀 千年奇缘 06-2506-25 14:39
- 83 0 [三棵树吧] 收盘全天最高价,我又来了,你们卖吗 股友I2215Y5172 06-2506-25 14:39
- 78 0 [飞天诚信吧] 公司出什么问题 八方积玉de楚留香 06-2506-25 14:39
- 80 0 [移卡吧] 也是个送货! 基民USPPLR 06-2506-25 14:39
- 69 0 [宁波海运吧] 还不跌停要没时间了 直视自我 06-2506-25 14:39
- 68 0 [新亚强吧] 选了你这么个垃圾服了 风姿绰约的镜湖9 06-2506-25 14:39
- 86 0 [天能重工吧] 完美图形 公鸡要下蛋 06-2506-25 14:39
- 123 1 [信通电子吧] 华之杰40个点了。 txhhcoxhhss 06-2506-25 14:39
- 177 1 [久远银海吧] 今日收盘只要站上18主升浪开启 目标一月3个k 06-2506-25 14:39
- 86 1 [陕西华达吧] 今年都是这样的走势不会拉起来的 稳稳的守护 06-2506-25 14:39
- 127 2 [天阳科技吧] 终于打通了,西藏的公司,债转股对股价利空,不 丰泽元 06-2506-25 14:39
- 131 3 [伊力特吧] 泸五茅一线白酒太高调不能喝,二线白酒正是可以 焊住大A三千点 06-2506-25 14:39
- 108 2 [四方精创吧] 昨天出那么多,加上今天那么高换手。基本走妖了 朱雀大道 06-2506-25 14:39
- 415 2 [交银阿尔法核心混合A吧] 操作还不如散户,追涨杀跌!去年924的行情大多 基民yi 06-2506-25 14:39
- 123 2 [新雷能吧] 就我埋在最高点吗买完咋跌了 股友q00335A533 06-2406-25 14:39
- 545 7 [亿联网络吧] 其他都先不看了,随着34.21加仓后现在基本已满 破晓之翼 06-2006-25 14:39
- 92 0 [兰州银行吧] 兰州银行很可能成为补涨的龙头啊!!! y蓝鲲鹏 06-2506-25 14:39
- 68 0 [融发核电吧] 主力还在人类吗?1分钱来回折腾 股友A90977x781 06-2506-25 14:39
- 69 0 [御银股份吧] 换手率太高了,危险! mairui148 06-2506-25 14:39
- 80 0 [威尔高吧] 太差劲了,五分钟都持续不了,估计三分钟,真丢 喜上眉梢y 06-2506-25 14:39
- 77 0 [常山药业吧] 下午小散离开了不少。。。。。 马哥mg88mg123 06-2506-25 14:39
- 86 0 [华钰矿业吧] 俺24.8怕个毛线啊 股友323C616N86 06-2506-25 14:39
- 83 1 [泰山石油吧] 大盘涨的真好哎。这货明天反弹后天接着跌 某小葱 06-2506-25 14:39
- 1248 3 [中百集团吧] 这一波段今天结束,主力上次涨停到现在8.00的成 有梦想的瑶瑶 06-2506-25 14:39
- 81 0 [英科医疗吧] 英科啊阴科,大盘都涨了多少了,你居然还是蜗牛 有趣的许明雪1 06-2506-25 14:39
- 111 0 [旭光电子吧] 坚信炒个股做到“买”在“超卖/严重超卖”;“ 追求成长的价值 06-2506-25 14:39
- 80 0 [同有科技吧] 这就是一垃垃啊 日进来财地李洛阳 06-2506-25 14:39
- 78 0 [科翔股份吧] 大盘1个点了 目标BMW 06-2506-25 14:39
- 73 0 [中瑞股份吧] 大盘这幺好你还跌上市就没涨过你还有脸吗 股友2veIc0 06-2506-25 14:39
- 79 0 [东方证券吧] 是不是主力又出货放这么大的量 我要割大A 06-2506-25 14:39
- 104 1 [德新科技吧] 奇怪的,居然没有其他主力来抢货,任由这个主力 心细如尘的苗茁 06-2506-25 14:39
- 108 1 [亚太实业吧] 今天不跌破五日线明天绝对跌破后面到3快反弹最 洒脱的丁泽哈 06-2506-25 14:39
- 132 2 [国货航吧] 资金转战160723,现在重仓位 rainsouthgdmim 06-2506-25 14:39
- 147 6 [华锋股份吧] 提前预告,明天去球了 我是358团的 06-2506-25 14:39
- 70 0 [纯碱吧] 这波动变成玉米了? 全体牛回速归 06-2506-25 14:39
- 120 2 [新恒汇吧] 求哪位大神答凝昨天上午盘中触及30%咋没临停? 锦官城 06-2506-25 14:39
- 78 1 [海看股份吧] 我就不信了这货今天能够收涨 时间长河中的洪流 06-2506-25 14:39
- 101 2 [华业香料吧] 大家都在挣钱,我在亏钱 微风细雨拂面来 06-2506-25 14:39
- 226 10 [宁波东力吧] 分析6月26的走势:盘中还要冲高上涨一下 股友qWorUC 06-2506-25 14:39
- 112 3 [燃油吧] 不等了,多进去 孟德本德 06-2506-25 14:39
- 108 2 [浙江世宝吧] 股东是不是找人拉高来减持 昆仑御尘 06-2506-25 14:39
- 1510 46 [塑料吧] 快到7120的压力位了,而且我的预判这一次冲击, 吴铭1394791 06-0506-25 14:39
- 81 0 [实益达吧] 最好跌停。垃圾 顽强的雷怡萱 06-2506-25 14:39
- 80 0 [双林股份吧] 私募玩意,昨天进来今天给我踏空 洒脱随性的霁川3 06-2506-25 14:39
- 76 0 [中国能建吧] 大盘连续三天上涨了一百多点!你一分钱都不上涨 东财网友8268513539537582 06-2506-25 14:39
- 81 0 [舒华体育吧] 主力有监控系统,你们玩不过,换证券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6-2506-2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