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宁波建工吧] 全部唱空,宁波建工,什么无量,穷鬼庄! 以主力一起砸 06-2506-25 14:39
- 102 0 [融捷股份吧] 明天周四,全市大跌,今日卖出,明天补仓。 一丝不苟得令狐冲 06-2506-25 14:39
- 139 0 [创业板指吧] 666,留着没买券商的瑟瑟发抖 红出五六七八天 06-2506-25 14:39
- 83 0 [朗新科技吧] 真是不割不拉,无语这么稳应该等一等的 股友6CU6250012 06-2506-25 14:39
- 91 0 [盛路通信吧] 7.38成功卖出,明天下跌找低点继续买入。 多文民丰地韦小宝 06-2506-25 14:39
- 75 0 [胜利精密吧] 老庄百分百今天把货都帅出去了 股友aVZ38y 06-2506-25 14:39
- 70 1 [诺德股份吧] 是去还是留? js程百万 06-2506-25 14:39
- 89 1 [辉隆股份吧] 大盘暴涨它暴跌,庄真狗的 基民aw8Mk7 06-2506-25 14:39
- 109 1 [蓝思科技吧] 主力净流出,不是好征兆 阿楠93 06-2506-25 14:39
- 160 3 [*ST东智吧] 可以进不 清沐草森 06-2506-25 14:39
- 89 0 [中嘉博创吧] 大盘这么牛我今天亏钱,拿着山子和他还有渤海汽 次新国际废材 06-2506-25 14:39
- 152 0 [中金公司吧] 明日冲击36.77~37.58区间,第一次冲击,祝好运 NEOJEROD 06-2506-25 14:39
- 98 0 [海新能科吧] 完全把行情浪费了 吃面不加肉 06-2506-25 14:39
- 96 0 [华中数控吧] 回来看一眼还是被压价.就是不涨昨天换了个票今 HIIMDRT 06-2506-25 14:39
- 78 0 [海峡创新吧] 是什么利空 xd5188 06-2506-25 14:39
- 85 0 [佐力药业吧] 大盘涨了三点,还下跌,破股 WFR7 06-2506-25 14:39
- 80 1 [退市创兴吧] 服 股友13r166719E 06-2506-25 14:39
- 289 1 [全志科技吧] 真的吗卖了2个买了你 炒股赚取小目标 06-2506-25 14:39
- 129 1 [博实股份吧] 离国庆节还有三个月,不着急买入 钱丰收 06-2506-25 14:39
- 10349 31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调整回购价格上限至90.72元/股 药明康德资讯 06-2406-25 14:39
- 100 0 [东土科技吧] 作妖 天堂e 06-2506-25 14:39
- 84 0 [永东股份吧] 竞猜收盘价 股友M0n2767586 06-2506-25 14:39
- 380 0 [协鑫能科吧] 看好RWA金融变革!通过资产通证化,让沉睡的固 八方来財聚沙成金 06-2506-25 14:39
- 99 0 [ST人福吧] 调整的差不多了,也该表现表现了 夜色里的烟花 06-2506-25 14:39
- 66 0 [华之杰吧] 天呀,发财了 冉冉升起时 06-2506-25 14:39
- 95 0 [新兴装备吧] 主力太弱了 股友53962L1H55 06-2506-25 14:39
- 76 1 [中超控股吧] 中超这里可以躲避牛市,欢迎大家的到来。 流光飞影 06-2506-25 14:39
- 116 0 [东阳光长江药业吧] 东阳光药在研项目已成功完成动物模型治疗糖尿病 半仙掐指一算 06-2506-25 14:39
- 335 1 [华宝沪港深价值指数A吧] 这是什么走法?看不明白 茉莉花泡咖啡 06-2506-25 14:39
- 133 4 [山东海化吧] 000822收盘6.03元 马年八方来财好运来招财进宝 06-2506-25 14:39
- 123 6 [长江材料吧] 下午有机会翻红吗? 股友021m92O875 06-2506-25 14:39
- 158 4 [慈星股份吧] 请问大家成本多少啊 潇洒不羁的苗灵岚 06-2506-25 14:39
- 78 0 [人民网吧] 涨一个点,看图像涨停似的 及时止盈花掉 06-2506-25 14:39
- 97 0 [焦煤吧] 802.5先多9手 跟国泰作对的多头 06-2506-25 14:39
- 164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政金债:给投资上份 "保险" 宽容的席小达 06-2506-25 14:39
- 87 0 [申万宏源吧] 港股13个点了!! NeptuneH 06-2506-25 14:39
- 132 0 [晶珠藏药吧] 销售费用居然达到40%多,全靠着买流量,买广告 烟雨江南52111 06-2506-25 14:39
- 88 0 [元隆雅图吧] 甭想了这周天天水下周五估计19点块多收,就这么 Sg1106803 06-2506-25 14:39
- 31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我不卖他也不涨,我一卖涨飞了 谦虚谨慎的章炯16 06-2506-25 14:39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赚不到钱,大跌亏钱不会少 基民277F89p007 06-2506-25 14:39
- 74 0 [金陵体育吧] 完美错过两天牛市 股友1938 06-2506-25 14:39
- 87 0 [歌华有线吧] 大单继续压,不会让你涨的 带刺的老久财 06-2506-25 14:39
- 98 1 [华之杰吧] 不得了了!去年以来超越无线长联的新股今天终于 烟雨杨柳 06-2506-25 14:39
- 83 1 [兰州银行吧] 真急人 秀丽的温睿博 06-2506-25 14:39
- 138 2 [长江证券吧] 天风要和长江合并了 n14212035652fcfe 06-2506-25 14:39
- 106 0 [利欧股份吧] 1.85亿资金都可以拉停了,凑凑钱主力,拉一把, 乐观的灵雨少6 06-2506-25 14:39
- 89 0 [科大智能吧] 一分混一天 n919713497544674 06-2506-25 14:39
- 82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是不是得洗出去一波?我交出了5分之一筹码 kojll1 06-2506-25 14:39
- 91 0 [保变电气吧] 在大便躲牛市 股友A0N8928757 06-2506-25 14:39
- 81 0 [欢瑞世纪吧] 明天开始减持,卖公司了。 GWQGWQ 06-2506-25 14:39
- 97 1 [激智科技吧] 上20没有问题 股悟至道 06-2506-25 14:39
- 96 2 [菜油吧] 晚上破9000——冲鸭,哈哈 云帆沧海069962 06-2506-25 14:39
- 158 3 [龙津退吧] 现在卖的人就是互联网有记忆等着看吧 偶像的力量 06-2506-25 14:39
- 281 4 [中信证券吧] 冲啊,目标价35.今天买入37100股。 红米资本 06-2506-25 14:39
- 528 5 [*ST宇顺吧] 大家一起来看看,5月2日投票截止~共有72人投票 Odin 05-0506-25 14:39
- 81 0 [上海环境吧] 老主公只要卖了,他就涨了三天 苏格烟火 06-2506-25 14:39
- 79 0 [动力新科吧] 套装 慢牛飞机 06-2506-25 14:39
- 66 0 [华之杰吧] 爆赚,感谢 一起飞飞 06-2506-25 14:39
- 311 0 [神开股份吧] 卖的全是大单,买的单没有一笔超过200手,出货 股友3HF6503293 06-2506-25 14:39
- 86 0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都抄华之杰去了,这股长个屁! 天鹿丹奴 06-2506-25 14:39
- 94 0 [新研股份吧] 当我发现你的时候,你已经让我高攀不起了,相信 法师归来 06-2506-25 14:39
- 92 0 [统一股份吧] 钓鱼佬又上线了! 虚拟宇宙 06-2506-25 14:39
- 92 0 [浙文互联吧] 买入! 热带渔民 06-2506-25 14:39
- 95 0 [恒力石化吧] W 有决策力的欧卓5 06-2506-25 14:39
- 78 0 [天元宠物吧] 这种垃圾操盘,是不会有前途的,我已出清。各位 多文大展de宁风致 06-2506-25 14:39
- 90 0 [森特股份吧] $森特股份(SH603098)$ 吉祥成章de左冷禅 06-2506-25 14:39
- 83 0 [领湃科技吧] 今天出的爽啊 腼腆羞涩的华人 06-2506-25 14:39
- 75 0 [利民股份吧] 庄股可以拉了,不要跌到60日均线了 春天来了2026 06-2506-25 14:39
- 106 0 [力源信息吧] 刚要涨大股东减持,你就做损吧,一辈子。 股友N71qo73785 06-2506-25 14:39
- 189 7 [华之杰吧] 60清仓46.347买的 寻龙猎人 06-2506-25 14:39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阿石创*芯片半导体新材料龙头资产重组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6-2506-25 14:39
- 84 0 [永安期货吧] 证券要大牛,快买 有激情的许珂3 06-2506-25 14:39
- 75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1168百仕达旗下的众安银行是香港第一家拿到虚拟 股友s92xpY 06-2506-25 14:39
- 84 0 [开发科技吧] 学学次新股华之杰! n171113675881534 06-2506-25 14:39
- 86 0 [贝因美吧] 今天都站不起来,真的是个FW! 小章论股 06-2506-25 14:39
- 90 0 [华阳新材吧] 还能坚持几天这样的姿态 心地善良的我 06-2506-25 14:39
- 72 0 [长城军工吧] 舒服,继续连扳了 向往模式确定性 06-2506-25 14:39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不跑吗?明天绝对还是水下啊,今天都想出货了 害羞的戈东 06-2506-25 14:39
- 87 0 [长芯博创吧] 博通怎么走,你就该怎么走,你不拉,筹码留给别 今日成 06-2506-25 14:39
- 120 1 [兖矿能源吧] 大盘都这个样了,你还是这个逼样 台球界的杜蕾斯 06-2506-25 14:39
- 105 2 [金隅集团吧] 今天153,明天168 黄大锤 06-2506-25 14:39
- 129 3 [ST易购吧] 今天不做点评,一切看大盘是否放量继续不操作 图吧拉机佬 06-2506-25 14:39
- 112 2 [陕西煤业吧] 分红第一天就暴跌 悟所谓 06-2506-25 14:39
- 609 11 [新恒汇吧] 照猫画虎给你看了 你是暴雨 06-2406-25 14:39
- 173 0 [华夏经典混合吧] 昨天十大重仓股9只红,估计平均日增幅应该在2% Lyy901 06-2506-25 14:39
- 87 0 [华银电力吧] 天天一堆压单托单,ri Anna坚果 06-2506-25 14:39
- 88 0 [蓝色光标吧] 创业板要是跌三个点,这货可以跌停 昵称有个毛线用 06-2506-25 14:39
- 92 1 [华钰矿业吧] 外面春光无限好 不是为了赚钱 06-2506-25 14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