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9 0 [ST云动吧] 好像就看我三瓜两枣,我一买就开始跌。 临窗听风 06-2506-25 13:42
- 86 1 [新北洋吧] 杂毛数字货币 白白理财实现自由 06-2506-25 13:42
- 102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是地球上罕见的公司,估计小米牙膏正在发布 天下第一亏 06-2506-25 13:42
- 1241 0 [澄星股份吧] 静止了好久一动都不动长上影危险了‼ 善良的云情雨七七 06-2506-25 13:42
- 69 0 [常山药业吧] 妖股 老寿星 06-2506-25 13:42
- 81 0 [锦龙股份吧] 别装了豆瓣了就差你了 天空蔚来 06-2506-25 13:42
- 67 0 [万马科技吧] 主流资金都去金融半导体科技股了,万马这个大绿 不知道起个啥名字 06-2506-25 13:42
- 73 0 [步步高吧] 直接咂跌停吧 股友589521r6k2 06-2506-25 13:42
- 89 0 [联建光电吧] 锚定10日线走,拉高我已出,赚3个点留底仓 股友283x1053G0 06-2506-25 13:42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大盘涨你爹。大盘回调你还有救吗? 股友wmtear 06-2506-25 13:42
- 67 0 [金陵体育吧] 协议接盘,散户买单 善良缘里静17 06-2506-25 13:42
- 75 0 [多氟多吧] 金杯银杯不如股民的口碑 老百姓的口碑 06-2506-25 13:42
- 83 0 [海能达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6-2506-25 13:42
- 191 0 [中欧远见两年定开混合C吧] 太差 把亏的钱挣回来 06-2506-25 13:42
- 81 0 [首都在线吧] 总有一天会轮动算力涨 股友1G63925H88 06-2506-25 13:42
- 87 0 [恒生科技ETF汇添富吧] 明天看看有谁站岗,明天跌一个点像好玩一样 股友W1028U5650 06-2506-25 13:42
- 74 0 [汇金股份吧] 稳定币最强就是你 二二二二师兄 06-2506-25 13:42
- 85 0 [北方稀土吧] 正弦波走势 骑驴巴菲特 06-2506-25 13:42
- 98 1 [国机重装吧] 2.90挂着单,希望主力给机会。能入 四季寻龙 06-2506-25 13:42
- 208 7 [五矿资本吧] 下午拉个涨停,周线MACD出红角,就是底部反转形 潜浮云上 06-2506-25 13:42
- 139 1 [亨通光电吧] 快买,明天分红了 经纶广进得孙悟空 06-2506-25 13:42
- 78 0 [生意宝吧] 本应是震荡上行封板,主力太垃级] 股友ffiARd 06-2506-25 13:42
- 89 0 [真爱美家吧] 真爱华鼎一对LJ兄弟 股友8Z1l200891 06-2506-25 13:42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兄弟们和主力共进退,新主力进场了吗 斐然如意的黄药师 06-2506-25 13:42
- 196 0 [太平洋吧] 奶奶的 扬伯伯 06-2506-25 13:42
- 142 0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是国际化的股份公司,国际化的安全走势。你 股友wPsw50 06-2506-25 13:42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根据EVTank预测,2030年全球固态电池出货量将达 股友uJ5jG8xG 06-2506-25 13:42
- 76 0 [豪威集团吧] 拉下你的新股 黄泽坚 06-2506-25 13:42
- 89 0 [中国东航吧] 差价已经来到了9毛,恐怖如斯 今天我改名了 06-2506-25 13:42
- 91 0 [首航新能吧] 换手率每天都很高,大家都想要抄底,因为没有主 谈今说古 06-2506-25 13:42
- 82 0 [思特奇吧] 我在这里躲大牛 买新票想好不追高 06-2506-25 13:42
- 87 0 [云鼎科技吧] 喂!外面涨疯了,没嘎就动一下。 阿树公子 06-2506-25 13:42
- 177 0 [若羽臣吧] 这一波回调只怕要击穿20日线啊,上次从最高点回 小顾顾 06-2506-25 13:42
- 71 0 [御银股份吧] 我跑了,如果被洗下车我也认了。留下的发财 无聊的预判 06-2506-25 13:42
- 72 0 [华锋股份吧] 一手进,百手砸,庄没 看准拿稳不追高 06-2506-25 13:42
- 74 0 [三川智慧吧] 巨阴补缺,谨慎小心 Day3d5N79 06-2506-25 13:42
- 683 3 [中国船舶吧] 真的尘埃落定的话,那这两个就好走了这个现在就 股友0rL9819012 06-2506-25 13:42
- 87 0 [药易购吧] 继续发鸡汤,不拉升 要股命三千 06-2506-25 13:42
- 81 0 [佳讯飞鸿吧] 溜了 滴滴答滴滴答答 06-2506-25 13:42
- 68 0 [东方海洋吧] 下面2.2大缺口,还要跌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6-2506-25 13:42
- 225 0 [弘业期货吧] 港股中资券商股持续拉升,弘业期货涨超17% 弘业期货资讯 06-2506-25 13:41
- 68 0 [成飞集成吧] 跳水 股友336Y29678L 06-2506-25 13:41
- 75 0 [国泰海通吧] 20分钟硬一次 只爱涨停板 06-2506-25 13:41
- 77 0 [台基股份吧] 全部人解套成功 名字叫阳生 06-2506-25 13:41
- 88 0 [*ST天茂吧] 开吧,大哥 不服就干sps 06-2506-25 13:41
- 78 1 [中毅达吧] 龙头就是不一样 元英入市 06-2506-25 13:41
- 81 1 [招商南油吧] 赶紧出手吧,这两天十五个点没了,昨天没割真滴 红遍天下8888 06-2506-25 13:41
- 92 1 [东信和平吧] 这主力水平很臭,本来拉上去无数人来接盘的,现 安儿给我上课 06-2506-25 13:41
- 100 2 [A50期指吧] 只是证券板块的牛市,看热闹得了不敢追 心态不好别玩股 06-2506-25 13:41
- 78 0 [华峰超纤吧] 连板块都涨不过。。。明天肯定出了,这货,太差 横财就手888 06-2506-25 13:41
- 102 3 [信达证券吧] 干脆点 独立慎思 06-2506-25 13:41
- 256 2 [比亚迪吧] 八店同开,继续扩充。印尼,比亚迪&腾势八家店 仰望Universe 06-2506-25 13:41
- 209 1 [ST南都吧] 固态电池 东财网友7272513610971354 06-2506-25 13:41
- 83 2 [天风证券吧] 叼挂山顶啦! 股友7212z15c37 06-2506-25 13:41
- 172 7 [鹏辉能源吧] 28.1加仓了2W股,恶庄敢打压在加仓 巨朝王 06-2506-25 13:41
- 76 1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有的跌,抽身观望 股友1Apjwt 06-2506-25 13:41
- 183 2 [*ST沐邦吧] 走了,不跟你们一起吃面了 进股市必亏光 06-2506-25 13:41
- 194 3 [南兴股份吧] 赶紧逃命,明天大盘调整,明天低开再进 牛23456 06-2406-25 13:41
- 1313 6 [新晨科技吧] 贵公司是否参与香港金管局CBDC项目,并推出支持 新晨科技股友 06-2006-25 13:41
- 73 0 [朗新科技吧] 买不完,根本买不完 菜鸟小散户 06-2506-25 13:41
- 79 0 [科瑞技术吧] cao 基民SSSkLu 06-2506-25 13:41
- 81 0 [中国电建吧] 大盘往上,电建下跌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6-2506-25 13:41
- 70 0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割肉时间了 股友5g30L69018 06-2506-25 13:41
- 86 0 [凯美特气吧] 凯妹特淘气,跟跌不跟涨。 股友2Ha5787715 06-2506-25 13:41
- 77 0 [华泰证券吧] 兵熊熊一个 高点只看到6500 06-2506-25 13:41
- 71 0 [华勤技术吧] 还没走的快走,没机会了,主力已经出货 股友y18z926880 06-2506-25 13:41
- 118 0 [京东方A吧] 顺啊,回购,回购,强力回购,速速回购,冲冲冲 京东方100 06-2506-25 13:41
- 72 0 [联建光电吧] 下午拉,没啥大预期了 喜盈盈de风清扬 06-2506-25 13:41
- 79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里面好多 股友T820333V21 06-2506-25 13:41
- 223 0 [保税科技吧] 清掉了 韭根味更好 06-2506-25 13:41
- 78 0 [中百集团吧] 又是一分玩一天 股友U695r03073 06-2506-25 13:41
- 66 0 [华贸物流吧] 大盘涨疯了也拽不动你? 大聪明二十五 06-2506-25 13:41
- 80 0 [聚灿光电吧] 走了,跟券商了,这次金融消费券商改革接盘稳定 腌嘛咪无量 06-2506-25 13:41
- 98 1 [宏辉果蔬吧] 你指定是有点毛病…… 无畏的凌枫 06-2506-25 13:41
- 606 6 [隆鑫通用吧] 看到了新闻联播发的内容,隆鑫也是越来越强了, 悟道途中人AA 06-0906-25 13:41
- 75 0 [中超控股吧] 这次应该不会拉升了,在均线下方 三梦缘已尽 06-2506-25 13:41
- 65 0 [常山药业吧] 卸载软件年底再看 人思云散皆为空 06-2506-25 13:41
- 119 1 [万家信用恒利债券C吧] 回调一点正常,长期看好债基,耐心持有 学做投资牛 06-2506-25 13:41
- 148 1 [华夏中证机器人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便宜券商股科技股全奔涨停板去了。加油加油干起 春天来啦 06-2506-25 13:41
- 71 0 [中视传媒吧] 吃瓜看戏!1 HX848E7周君9500 06-2506-25 13:41
- 70 0 [银行Ⅱ吧] 又tM要嗨了 账户已注销 06-2506-25 13:41
- 69 0 [欧菲光吧] 垃圾害我错过无数个涨停 专心的吕星冬 06-2506-25 13:41
- 72 0 [融创中国吧] 加了不少了,躺平了 下跌势不碰 06-2506-25 13:41
- 71 0 [恒宝股份吧] 数字货币持续上涨还会持续发酵这么高的人气不涨 基民MDmO00 06-2506-25 13:41
- 80 0 [乐普医疗吧] 二十日流出四个多亿 自信满满得百灵鸟 06-2506-25 13:41
- 93 1 [大众交通吧] 今天又是散户猛猛进去接盘的一天,大盘明后两天 某丁没有小丁 06-2506-25 13:41
- 119 1 [智度股份吧] 早上全抛了心痛 股友285v0Q6081 06-2506-25 13:41
- 84 1 [润本股份吧] 幸好42卖了 股友5w58012F67 06-2506-25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