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申昊科技吧] 资金持续流出,快跑 卓有成效之黛丝 06-2606-26 10:40
- 86 1 [掌趣科技吧] 跟着数字币翘头,可惜不强啊 乐观豁达的指向 06-2606-26 10:40
- 157 1 [南方精工吧] 前年金银泀定增1.6亿,股价从65元跌到16.6元 有决策力的黎越14 06-2606-26 10:40
- 107 1 [法兰泰克吧] 这股有解禁股减持吗? 西门无股888 06-2606-26 10:40
- 105 2 [弘信电子吧] 摩尔线程+燧原科技,等着吃肉吧! 股友7370F1181k 06-2606-26 10:40
- 378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和谁说理去?炒差! 捣蛋鬼别捣蛋啊 06-2606-26 10:40
- 95 4 [圣元环保吧] 赶紧买圣元,股价上涨,还有7毛分红 HH杨丰彩 06-2606-26 10:40
- 227 2 [硕贝德吧] 小米今天发布ai眼镜,跟小德有没有关系?能否走 股友237o9019N6 06-2606-26 10:40
- 804 13 [维维股份吧] 国家六部位联合发布振兴经济促进消费十九条意见 万事多谋的蝶舞 06-2506-26 10:40
- 163 4 [永茂泰吧] 大盘这么好,你纹丝不动,你这个没用永泰 股中无我 06-2506-26 10:40
- 252 8 [友阿股份吧] 终于来行情了,今天做下t 创新的戚全 06-2506-26 10:40
- 75 0 [百纳千成吧] 量能放着,肯定新高 股友02F7R39110 06-2606-26 10:40
- 73 0 [四川黄金吧] 买,黄金企稳要反弹 麦噹噹Ip 06-2606-26 10:40
- 76 0 [盐田港吧] 这个卖盐的要到明年的今天才能涨五角钱。 龍鳳卿卿 06-2606-26 10:40
- 125 0 [新国都吧] 数字货币,虚拟货币大利好! 厚德载物830707 06-2606-26 10:40
- 73 0 [恩捷股份吧] 本以为今天会强势一举涨停干穿年线,没想到他还 股友C3QIFe4905 06-2606-26 10:40
- 96 5 [拉卡拉吧] 这玩意到底叫拉卡拉还是拉圾拉。 弱势不买股 06-2606-26 10:40
- 309 11 [宇信科技吧] 这波概念楚天龙、拉卡拉分别涨幅70%一90%,四方 股友LeYsHn 06-2606-26 10:40
- 99 0 [骏亚科技吧] 又是一根避雷针? kissgodlove 06-2606-26 10:40
- 76 0 [欧菲光吧] 拉圾公司坑害股民 财运高雅 06-2606-26 10:40
- 84 0 [天齐锂业吧] 与赣锋联袂上涨都不会?! 股市赚钱如登天 06-2606-26 10:40
- 82 0 [铜牛信息吧] 别人向上,你向下,有在里面 股友p9N9075765 06-2606-26 10:40
- 74 0 [步步高吧] cs东西,天天一分钱,主力市区全价 深谋远虑的庄泰成 06-2606-26 10:40
- 989 0 [建信中短债纯债债券A吧] 近期$鹏扬景科混合A$挺给力的,你们可以看看, 沉稳的苗曼卉 06-2606-26 10:40
- 94 0 [光电股份吧] 17.62全仓出了,等回落再买入 基民Ifx0Or 06-2606-26 10:40
- 410 1 [中电鑫龙吧] 两边都赚不到,心态炸了 股友888098to79 06-2606-26 10:40
- 79 1 [楚天龙吧] 卖在半山腰 骑扬州鹤地钱大方 06-2606-26 10:40
- 75 1 [海格通信吧] 都是无人机 股友318X7398W0 06-2606-26 10:40
- 107 6 [天华新能吧] 分分钟涨停 负责的周心宇 06-2606-26 10:40
- 1227 18 [R汇车1吧] 去年前三季度总资产919.9亿,亏损23.6亿,还负 睡不着的泡泡糖11 06-2506-26 10:40
- 73 0 [国泰海通吧] 证券渣男名不虚传 两万小时大A玩家 06-2606-26 10:40
- 71 0 [旋极信息吧] 啥盘口啦 沉着之多洛莉丝 06-2606-26 10:40
- 103 0 [XD海航科吧] 量化都一点不掩饰了,公开硬割韭菜,有如此信心 孔方兄2022 06-2606-26 10:40
- 78 1 [国轩高科吧] 陈见顶在不行 捕猎者888 06-2606-26 10:40
- 100 1 [ST际华吧] 拉高出货!完美散户接盘 烤嫩蚁 06-2606-26 10:40
- 87 2 [英洛华吧] 你也军工概念啊! 远方1394 06-2606-26 10:40
- 181 0 [全柴动力吧] 废材 新手抓一 06-2606-26 10:40
- 78 0 [中创环保吧] 放量下跌,你们觉得还有机会? L_J_F 06-2606-26 10:40
- 41 0 [银行ETF富国吧] 又一个深V然后拉起来了。。 全柯315 06-2606-26 10:40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一鼓作气,形成上涨合力。 V98年的老股民 06-2606-26 10:40
- 92 1 [若羽臣吧] 逆子啊,都割肉了,你才涨 有毅力的付航 06-2606-26 10:40
- 130 0 [*ST实达吧] 600734重组有何进展 快乐开心友善 06-2606-26 10:40
- 103 2 [蓝焰控股吧] 必跌半年 微笑是我独有的 06-2606-26 10:40
- 116 2 [高新兴吧] 又是5w手压单,主力是多么不希望他涨啊。 股友82o6060P15 06-2606-26 10:40
- 72 1 [硅宝科技吧] 按理今天继续北上的 陵少之手 06-2606-26 10:40
- 351 4 [爱婴室吧] 哈哈哈哈你真行玩我 卖房炒股777 06-2606-26 10:40
- 96 1 [安科生物吧] 大盘上涨和医药股暴涨都和烂安科一毛关系都设有 躲进小楼吃泡面 06-2606-26 10:40
- 639 3 [ST云动吧] 看好,尾盘进了 FFF米朵 06-2506-26 10:40
- 126 3 [一鸣食品吧] 浪费了大盘两天的大盘多好,就让这股给浪费了 股友90vy210309 06-2506-26 10:40
- 1964 34 [东通退吧] 刚打了东方通公司电话,问了调查结果,给的答复 文人墨客888 06-2006-26 10:40
- 91 0 [贝肯能源吧] 主力今天有点过于急燥了,对吸筹不利。 铁嘴算命王孤胆散户 06-2606-26 10:40
- 71 0 [翠微股份吧] 我进了,是不是要跌了 只要一百万 06-2606-26 10:40
- 140 0 [英大通惠多利债券C吧] 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景科混合A$涨的不错,拿了 喜之狼2918 06-2606-26 10:40
- 83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挂在40.33居然没成交 和和美美美 06-2606-26 10:40
- 1366 1 [中科曙光吧] 挂单七十二卖出了一半,不知道要不要清仓,大半 温馨家园12 06-2606-26 10:40
- 81 1 [中光防雷吧] 兄弟,我手发抖,呼吸急促 跳梁小丑 06-2606-26 10:40
- 81 0 [隆基绿能吧] 还真TM离谱 拂尘一梦 06-2606-26 10:40
- 98 0 [川发龙蟒吧] 一分钟几十条散户留言,现在里面散户越来越多主 狂怒的时芝 06-2606-26 10:40
- 77 0 [拓荆科技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庄 劳资惹你了 06-2606-26 10:40
- 86 0 [莲花控股吧] 使出吃奶的力气也涨不了一个点 股友jvT9wQ 06-2606-26 10:40
- 82 0 [高乐股份吧] 一帮所谓老师一顿评论,你只要在一个票三年以上 阿风反 06-2606-26 10:40
- 100 0 [昊志机电吧] 这个比斯菱越差越远了!原来市值差不多的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6-2606-26 10:40
- 87 1 [汇金股份吧] 溧阳路大佬的马内是大风刮来的吧,,,要是和他 关门兔 06-2606-26 10:40
- 94 1 [甲醇吧] 可以梭哈多单介入了 又双叒叕叠 06-2606-26 10:40
- 89 1 [芒果超媒吧] 芒果要是退市的话告诉我的我好全仓啊。 股友LY0zEb 06-2606-26 10:40
- 92 2 [国旅联合吧] 打板没打上,我服了,明天竞价进。。。 股友510L212n20 06-2606-26 10:40
- 80 0 [中国稀土吧] 散了吧,不把二根涨停吃掉,不会拉升,敢不敢赌 YUE2026 06-2606-26 10:40
- 99 0 [海辰药业吧] 目前看不是固态电池,是变态药业? 股友093k2n8835 06-2606-26 10:40
- 108 2 [比亚迪股份吧] 想当狗,就让他当吧,不用可怜他[让我看看] 白菜2508 06-2606-26 10:40
- 381 6 [光华科技吧] 昨天开盘太弱直接抛了,今天开盘比预期好又给接 韩大王918 06-2506-26 10:40
- 76 3 [海阳科技吧] 老师再次预测,明天有涨停板 Jaden_Wu 06-2506-26 10:40
- 604 16 [亚联机械吧] 碳纤维从航天材料等高端领域“飞入”民用领域碳 我又要胡说了 06-2406-26 10:40
- 78 0 [富乐德吧] 每天1个点,玩游戏玩嗨了 君子谈人生 06-2606-26 10:40
- 80 0 [弘信电子吧] 指数涨到4000点,不耽误散户赔钱,太难了 新513 06-2606-26 10:40
- 164 0 [广发道琼斯石油指数人民币A吧] 军工这波拉升太猛了,$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$又 积极的魏若琴 06-2606-26 10:40
- 90 0 [中远海控吧] 我有一种强烈的感觉,这个很快会填权 无语凝胶 06-2606-26 10:40
- 139 0 [锐科激光吧] 生产避雷针的公司一定要小心 天道悟然 06-2606-26 10:40
- 92 0 [西高院吧] 盘子太小,没有亮点,哪个主力会花时间浪费钱捣 小小苦苦韭菜 06-2606-26 10:40
- 73 0 [恒宝股份吧] 走了,现在不是龙头了,不期待了! 神秘冷艳的竹喧7 06-2606-26 10:40
- 86 1 [赢时胜吧] 快进,还有得涨 刚强的何艳 06-2606-26 10:40
- 91 1 [卓翼科技吧] 一半英联一半这个,哎 执行计划的 06-2606-26 10:40
- 164 2 [焦煤吧] 跌下来继续多,早上差价就干了1万,庄家虽然很 西郊蛇王 06-2606-26 10:40
- 139 4 [胜宏科技吧] 肾红走的稳如,因为既跟英伟达又跟特斯拉,只要 Ciel风起青萍之末 06-2606-26 10:40
- 89 1 [五矿资本吧] 9.41元净资产啊 cjl7616881 06-2606-26 10:40
- 255 4 [塑料吧] 中国为什么从美国进口那么多乙烷,还不是因为价 拿着喇叭喊做空 06-2506-26 10:40
- 110 1 [巨力索具吧] 磨到时候了 老奇聊股 06-2506-26 10:40
- 76 0 [华峰超纤吧] 那个砸种一直在砸 落子无悔178 06-2606-26 10:40
- 87 0 [海联金汇吧] 11.81再次博弈 短线聚焦A 06-2606-26 10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