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南方路机吧] 兄弟们,报团取暖 生财为富地波塞西 08-0108-01 13:05
- 143 0 [隆扬电子吧] 下午又是涨停 zs0608 08-0108-01 13:05
- 110 0 [京粮控股吧] 强烈谴责京粮控股管理层! 股友69Fv003300 08-0108-01 13:05
- 285 9 [北部湾港吧] 送一句话给你们超前的精准认知就是你们在这市场 守正出奇macau 08-0108-01 13:05
- 856 8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你们都说成交不了,我半小时就30万20单了 方新没有侠 08-0108-01 13:05
- 132 0 [华瓷股份吧] 周一百分之百地板,马前炮 至简行者 08-0108-01 13:05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大股东什么都知道??? 股友X83y238558 08-0108-01 13:05
- 354 0 [苏州电瓷吧] 只要涨就有希望了,请看看中科仪(830852)?虽 孤独的礁石 08-0108-01 13:05
- 156 0 [华特气体吧] 我去,早上刚卖掉 sjl826195 08-0108-01 13:05
- 142 0 [东芯股份吧] 有名望的游资还没到,不急再看看吧 谁解万古愁 08-0108-01 13:05
- 153 0 [华峰超纤吧] 曲终人散皆是梦 K线易K线 08-0108-01 13:05
- 154 0 [信达生物吧] 留下的发财,先走一步了 股友1d1188197Q 08-0108-01 13:05
- 128 0 [上证指数吧] 每次拉一下都是卖出离场的机会,,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108-01 13:05
- 156 0 [丽尚国潮吧] 别闹。 堆金高雅得秦歌 08-0108-01 13:05
- 153 0 [金时科技吧] 就没见过你这么垃圾的 健身达人3 08-0108-01 13:05
- 149 0 [润都股份吧] 华森上班了 宏图大展的陈顶天 08-0108-01 13:05
- 148 0 [*ST赛为吧] 一鼓作气,涨停吧 有象無相 08-0108-01 13:05
- 153 0 [帝欧水华吧] 别装了,下来了 下笔的云润 08-0108-01 13:05
- 147 0 [银信科技吧] 周一追高的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8-0108-01 13:05
- 140 0 [张江高科吧] 提前晚上的隔夜挂单避开早盘高峰,这思路太聪明 果断的耿寄琴 08-0108-01 13:05
- 140 0 [酷特智能吧] 可是没怎么涨啊! 温柔娴静的齐致坚 08-0108-01 13:05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这玩意,就是量价啊金叉死叉啊这指标那指标 八方来财无需满仓 08-0108-01 13:05
- 149 0 [二六三吧] 织布上下两份,跌起来论毛的,踏马的 股友39A3927w28 08-0108-01 13:05
- 286 3 [赛腾股份吧] 那个说25的出来说说话 井米大野是闵大野 08-0108-01 13:05
- 155 0 [华建集团吧] 搞不懂今天非要拉这么大的长下影线干啥,封板资 独断万股荒天帝 08-0108-01 13:05
- 147 0 [中国电信吧] …… n142746439269b8e 08-0108-01 13:05
- 141 0 [天岳先进吧] 不用想,肯定呆不住,收盘又都回去了 像蚂蝗一样 08-0108-01 13:05
- 3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控盘控的是真的好 浩然正气2022 08-0108-01 13:05
- 187 1 [恒辉安防吧] 又一个越亏越“光荣”!汉商集团(600774)首季 n1395390155e5bfe 08-0108-01 13:05
- 165 1 [红宝丽吧] 还有两天跌呢,才低7,低9还有两天,等低9信号 跳进糠缸的小老鼠 08-0108-01 13:05
- 132 1 [京运通吧] 你比爱旭差远了 股友q19536w035 08-0108-01 13:05
- 600 17 [特发信息吧] 7.48进了10万手,希望下周能吃肉,下周吃不到, 胖子的崛起 08-0108-01 13:05
- 150 0 [润和软件吧] 这109B肯定能拿金牌 猫南北9527 08-0108-01 13:05
- 143 0 [天府文旅吧] 6.71走的,这次我坚决不走了 游骑炳 08-0108-01 13:05
- 145 0 [汉威科技吧] 没人来管管这个坐庄的?天天拉来拉去,无法无天 一代君子东门庆 08-0108-01 13:05
- 163 0 [理想汽车吧] 好比成年人和三岁小孩掰手腕,不但没掰过,还给 稳稳赚赚 08-0108-01 13:05
- 259 7 [金陵体育吧] 难道是要st? 全仓猛干再次梭哈 08-0108-01 13:05
- 143 1 [迈为股份吧] 这货涨一次不容易啊,以前每次都站不住,下午能 十五年老股民 08-0108-01 13:05
- 194 1 [茶花股份吧] 槽,跌到20卖房子买,有本事继续砸。坚定看多大 回踩六十日线等我 08-0108-01 13:05
- 352 9 [恒宝股份吧] 早上19.20又加仓了,竟然跌到18.71 股海抓海牛 08-0108-01 13:05
- 588 7 [汉马科技吧] 月线开盘价7.34,看这样子这个月能压住,连续两 月出星坛 07-3008-01 13:05
- 143 0 [北方长龙吧] 要是跌回去会怎么样?哈哈 知足常乐追涨杀跌 08-0108-01 13:05
- 141 0 [万安科技吧] 丁车 那马只莉莉 08-0108-01 13:05
- 155 0 [垒知集团吧] 忽悠,忽悠,接着忽悠 股友lkpKPB 08-0108-01 13:05
- 145 0 [天娱数科吧] 信雅达上了,你上去吗 股友0M85679k71 08-0108-01 13:05
- 148 0 [光环新网吧] 早晨1个多点差点就买了 不是你不说 08-0108-01 13:05
- 135 0 [山河智能吧] 跳水跌停 六一路分路 08-0108-01 13:05
- 149 0 [方盛制药吧] 格局打开 温柔的范昊初 08-0108-01 13:05
- 274 0 [工银聚享混合C吧] 偏债混合基金如何实现攻守兼备 伊达政宗疯了 08-0108-01 13:05
- 205 1 [锦泓集团吧] 为啥啊,横盘2个月,昨天拉高3个点,就为了套人 招财善贾地裘千仞 08-0108-01 13:05
- 153 0 [联瑞新材吧] 55等着你呢,快下来 抵制诱惑空仓等待 08-0108-01 13:05
- 156 0 [华森制药吧] 人工智能+创新药,无敌 股友bgLPVB 08-0108-01 13:05
- 167 0 [中曼石油吧] KDJ和MACD双死叉了,无语 股友30o3051G96 08-0108-01 13:05
- 172 1 [ST际华吧] 像不像昨天的长城军工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8-0108-01 13:05
- 176 1 [创业板指吧] 涨了这么久,回调已在意料之中,不要恋战,春节 无为者而无所不为 08-0108-01 13:05
- 1131 3 [鲍斯股份吧] $鲍斯股份(SZ300441)$$磁谷科技(SH688448)$$鑫 九上悠雅 08-0108-01 13:05
- 286 4 [长亮科技吧] 这是个买点,如果这你看不出来建议好好上班别碰 免北洗澡王 08-0108-01 13:05
- 156 1 [神马电力吧] $神马电力(SH603530)$ 股友0l7500u938 08-0108-01 13:05
- 133 1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资金不认可,还要向下 天若有情332359 08-0108-01 13:05
- 110 4 [佳电股份吧] 今天能喜提八连阴吗?这是多么弱的股啊, ahdgy12 08-0108-01 13:05
- 156 0 [鑫科材料吧] 这个公司空手套白狼! 股友0356q3X991 08-0108-01 13:05
- 158 1 [西宁特钢吧] 26.51 谦谦卑微 08-0108-01 13:05
- 134 1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半仓买入 不信邪688688 08-0108-01 13:05
- 432 5 [九丰能源吧] 上证互动易建议大家举报哦 st九丰 07-3108-01 13:05
- 217 0 [高通吧] 未来两年高通财报还会有不少雷 股友750f6v5305 08-0108-01 13:05
- 138 0 [创业板指吧] 八月开门黑。。。 话糙理不糙 08-0108-01 13:05
- 322 0 [拓新药业吧] 都1个半小时了,还不能发言,看来要跌的几率比 訫之泩 08-0108-01 13:05
- 145 0 [协鑫能科吧] 几天一步到位你们想跑也跑不了 股友ze0ZWQ 08-0108-01 13:05
- 148 0 [山河智能吧] 带不动,那就换人,去西宁,西宁没有亏钱效应, 生活不易向前看 08-0108-01 13:05
- 168 0 [风语筑吧] 的 股友708dF03567 08-0108-01 13:05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$招商中证2000指数增强C$转了一圈,发现还是这 花开隐龙 08-0108-01 13:05
- 148 0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光伏龙,半导体消费电子龙 冒绿光d通通买进 08-0108-01 13:05
- 142 0 [中国电影吧] 8月一路长虹一路高歌,期待中 丽丽金阳驰腾 08-0108-01 13:05
- 149 0 [紫光国微吧] 很明显要套利走人了。 一生一世干三石 08-0108-01 13:05
- 166 0 [普利特吧] 跌穿12块,继续调整。 家财成金地李寻欢 08-0108-01 13:05
- 148 0 [明星电力吧] 阴跌一个月,明星你真的很明星,庄傻13 菜鸟大海 08-0108-01 13:05
- 147 0 [ST际华吧] 强军保民 一鸣惊人1618 08-0108-01 13:05
- 337 0 [海光信息吧] 加油,跌到130让我亏出去 日常闲聊 08-0108-01 13:05
- 154 0 [冰轮环境吧] 就涨一天就下来了 股友o181777p17 08-0108-01 13:05
- 197 0 [昱能科技吧] 今天这个反攻太解气了,科创新能源ETF588830重 阻塞爆发 08-0108-01 13:05
- 146 0 [万安科技吧] 上车? 那马只莉莉 08-0108-01 13:05
- 138 0 [兆易创新吧] 怎么都跌,早跌晚跌天天跌!跌跌不休! 八达岭向北路口 08-0108-01 13:05
- 150 0 [拓邦股份吧] 真垃圾,看的都累 股友pYV2E5 08-0108-01 13:05
- 141 0 [恒宝股份吧] 1点开盘又砸了个万手 八方来財好运哥 08-0108-01 13:05
- 161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开始半死不活了 股友073275YF87 08-0108-01 13:05
- 676 0 [英杰电气吧] $英杰电气(SZ300820)$ 市如坡足 08-0108-01 13:05
- 162 1 [长安汽车吧] 你们看一看这只股从去年到现在,涨幅超过3%的有 真实得萧十郎 08-0108-01 13:05
- 138 6 [汇车退债吧] 62.6诚心收汇车15000张。我的股东账号032566392 巡洋舰6668884596 08-0108-01 13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