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 0 [西藏天路吧] 走势稳健,承接良好。看涨。握住别动。 股友960908d9I7 08-0108-01 11:23
- 122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8-0108-01 11:23
- 133 0 [广东建科吧] 我中一签 多文万贯得段智兴 08-0108-01 11:23
- 136 2 [中国中免吧] 回到61-62才是你的价格 放平心态享受生活 08-0108-01 11:23
- 299 1 [中毅达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 我很红 08-0108-01 11:23
- 164 4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啥玩意,偷吃严重啊 马陵山股神 08-0108-01 11:23
- 138 0 [焦煤吧] 这个软件就是这样,这几周,每天基本十几篇帖子 青山点评6 08-0108-01 11:23
- 140 0 [南山智尚吧] 题材就会波动,真等UHMWPE释放业绩才会企稳 球球了涨两毛吧 08-0108-01 11:23
- 173 0 [万兴科技吧] 这次没有二选一,直接出了省广集团,蓝色光标, 标致的余清平 08-0108-01 11:23
- 118 0 [鑫磊股份吧] 来了来了 基民XWsIrb 08-0108-01 11:23
- 136 0 [远东传动吧] 三弓长 股友5kkOWm0623 08-0108-01 11:23
- 128 0 [品渥食品吧] 猜猜今天33.48元是高点了吧 易与天齐 08-0108-01 11:23
- 214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低调做人718 08-0108-01 11:23
- 134 0 [神思电子吧] 这玩意绝对有病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8-0108-01 11:23
- 165 0 [金杯电工吧] 雅下一直没有低位补涨出来,就算这公司是蹭概念 这是一盘游戏 08-0108-01 11:23
- 52 0 [居然智家吧] 下午必拉一点,不可能破3 股友0n5687888k 08-0108-01 11:23
- 128 0 [若羽臣吧] 阴包阳,下跌中继。快走。 风暴阴影 08-0108-01 11:23
- 126 0 [德展健康吧] 压着不让涨我去你嘛的 麻了嘛了 08-0108-01 11:23
- 132 0 [盛和资源吧] 调整结束了,冲啊 王阳1971 08-0108-01 11:23
- 795 9 [卫宁健康吧] 请问这1.5个亿是谁在卖啊?买方我看主要是一个 jbf1315 07-3108-01 11:23
- 802 1 [陆家B股吧] 0.45一定会到的 万兽之王 07-2808-01 11:23
- 296 0 [蔚来-SW吧] $蔚来-SW(HK|09866)$ 私募帥歌 08-0108-01 11:23
- 158 0 [富瑞特装吧] 中俄贸易,加大采购美俄的天然气,下半年利好它 股友w397y20267 08-0108-01 11:23
- 132 0 [姚记科技吧] 这波要准备十连跌了 微醺xun 08-0108-01 11:23
- 129 0 [大连圣亚吧] 不秒红就是出货 专用汽 08-0108-01 11:23
- 141 0 [沃华医药吧] 10厘米都是要饭的 知行合一老王 08-0108-01 11:23
- 270 0 [片仔癀吧] 近年来,片仔癀公司在精品中药稳健发展的同时, 时尚的LaBu 08-0108-01 11:23
- 135 0 [奥赛康吧] 磨叽死了 基民0w55556P52 08-0108-01 11:23
- 137 0 [中金公司吧] 小散肯定卖的人少了,就是机构自己左手倒右手, 幽默的姜航河 08-0108-01 11:23
- 110 1 [二六三吧] 跌成狗还减持 点石富贵地雁若 08-0108-01 11:23
- 152 2 [华阳股份吧] 213就是213是不是忘了那会我说开始布局中石化, gangjingchishi 08-0108-01 11:23
- 136 0 [*ST亿通吧] 收盘在7.10上加仓,,,希望渺小。 山花浪漫 08-0108-01 11:23
- 143 0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小幅领涨,今天大幅领跌。真龙头。不过是水 在那红色的阳光里 08-0108-01 11:23
- 137 0 [金逸影视吧] 周末票房大卖,金逸影视你却如此拉胯?来个强力 俪昱泽熙78777 08-0108-01 11:23
- 129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病的不行 菜茬子 08-0108-01 11:23
- 139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可以可以,蹦跶了一下,筹码已交,北证股不配格 早盘买尾盘卖 08-0108-01 11:23
- 114 0 [华建集团吧] 洗出去了不坚定 股友3616631t6O 08-0108-01 11:23
- 149 0 [山东药玻吧] 看看这就是典型的诱多行为,形态上来说根本不支 股友63UY676383 08-0108-01 11:23
- 122 0 [中国电建吧] 以时间换利润,等等等。。。 股友8053873zW7 08-0108-01 11:23
- 348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应该是几个光刻机里筹码峰形态最好看的了吧 狗庄赐予我跌停 08-0108-01 11:23
- 418 1 [中国电影吧] 大哥真身已现! ZLH小红牛 08-0108-01 11:23
- 118 1 [中铁工业吧] 看差眼了选上杂毛股了,不耗了割肉走了!看这架 高风亮节的闪霆6 08-0108-01 11:23
- 118 1 [亿纬锂能吧] 港股还敢要这货吗 股友61M2U00119 08-0108-01 11:23
- 127 2 [中际旭创吧] 历史证明基金都是最高点接盘??? 寂寞价投偶任性 08-0108-01 11:23
- 461 5 [阳光乳业吧] 冲啊 基民518p51P559 08-0108-01 11:23
- 195 6 [胜宏科技吧] 变红都难,应该是回调了,割了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8-0108-01 11:23
- 145 0 [浪潮信息吧] 擦,这跌起来那么猛 新进韭菜苗 08-0108-01 11:23
- 128 0 [光迅科技吧] 我昨天高点出的,今天在你水下一个多点买回,没 gx心如平湖 08-0108-01 11:23
- 134 0 [天赐材料吧] 半死不活 顶峰见赣子 08-0108-01 11:23
- 129 0 [超频三吧] 随时可能涨停 神算蒂 08-0108-01 11:23
- 120 0 [包钢股份吧] 最怕阴跌慢跌 股舞九天 08-0108-01 11:23
- 147 0 [中国中车吧] 你的任务是拉高股价促进消费的,不是拉低股价勒 股友27f1q91806 08-0108-01 11:23
- 119 1 [技源集团吧] 35的本能回吗 股友3O23z16558 08-0108-01 11:23
- 201 3 [潍柴重机吧] 趋势龙头不会轻易倒下 股海掘金客 08-0108-01 11:23
- 84 1 [天孚通信吧] 天孚通信8月1日快速反弹 天孚通信资讯 08-0108-01 11:23
- 291 0 [海光信息吧] 拉基,换寒武纪准没错 基民lplQhY 08-0108-01 11:23
- 139 0 [信息发展吧] 这里面的资金太坏了,把散户当耍 股友18680m527a 08-0108-01 11:23
- 125 0 [莲花控股吧] 只有避险的时候会涨 有远见的钉子户 08-0108-01 11:23
- 132 0 [沪锌吧] 还没到进场的机会上波出来一段时间了等时机 锌有色金属 08-0108-01 11:23
- 116 0 [西藏旅游吧] 触发量化地天板开始 小枫哥哥哦 08-0108-01 11:23
- 126 0 [山西焦煤吧] 今天715卖了,等你到.6.96 股友572365d6Z0 08-0108-01 11:23
- 118 0 [康芝药业吧] 冲高卖出,出锅中 股友789A573P76 08-0108-01 11:23
- 120 0 [辰欣药业吧] 沉住气 我为桥桥举大旗 08-0108-01 11:23
- 137 0 [横店东磁吧] 见底,15.5买了。 jijin400060周岁 08-0108-01 11:23
- 153 1 [四川双马吧] 马子辈拉升了 大圣小圣 08-0108-01 11:23
- 130 0 [易点天下吧] 这票去年就做过,股性差的要死,也没有想象力, 股友t768912G06 08-0108-01 11:23
- 140 2 [胜宏科技吧] 自己抢着要,现在又要说别人有问题,真有意思, ALLIN 08-0108-01 11:23
- 135 0 [中国重汽吧] 15建仓最合理,一定要听我的。 股友Retv6D 08-0108-01 11:23
- 161 1 [丽珠集团吧] 斐波那契数告诉我们今天不涨一定要卖 堆金有余的李寻欢 08-0108-01 11:23
- 197 4 [华利集团吧] 庄家高度控盘。 看基础观长远 08-0108-01 11:23
- 196 3 [重庆农村商业银行吧] 筹码给摩根还不如给我 大家一起来抄底 07-3108-01 11:23
- 133 0 [歌华有线吧] 手痒总想动动手,要是不发消息,估计作更多 带刺的老久财 08-0108-01 11:23
- 124 0 [中化装备吧] 博一博单车变摩托 五日线做t 08-0108-01 11:23
- 121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。,齐天大圣!!无法无天!!!!!!!!!! 股友mQ0IUw 08-0108-01 11:23
- 133 0 [山东墨龙吧] 杀个回马枪搞起涨停 股友就此一说 08-0108-01 11:23
- 126 0 [三六零吧] 在清洗融资盘,淡定 尊重的耿三仟1 08-0108-01 11:23
- 133 1 [钒钛股份吧] 五穷六绝七翻身! 翱翔天宇1 08-0108-01 11:23
- 128 1 [红豆股份吧] 无语 股友67878kU560 08-0108-01 11:23
- 393 1 [金杯电工吧] $金杯电工(SZ002533)$ 狼哥战术 08-0108-01 11:23
- 127 0 [爱尔眼科吧] …… 股友WfqiAx 08-0108-01 11:23
- 135 1 [中铁特货吧] 中铁特货也想做老鸭头?? 七剑999 08-0108-01 11:23
- 131 1 [内蒙一机吧] 收盘不会高过20.50 心细如发的乔亚特 08-0108-01 11:23
- 137 1 [贝泰妮吧] 真特么烂的不能再烂了 风中物语 08-0108-01 11:23
- 135 1 [京城股份吧] 你跟一跟港股吧爷爷 股友55857c111y 08-0108-01 11:23
- 148 2 [朗科科技吧] 趁着中报还没出来,感觉跑路吧,中报亏太多了 点石诚金 08-0108-01 11:23
- 459 3 [衢州发展吧] 格局打开。衢州国资鲸吞各路上市公司,目标直指 采薇的子伊 08-0108-01 11:23
- 276 2 [工银印度基金人民币吧] 中午十一点半之前要不要猜个盲盒 韭皇巴飞特 08-0108-01 11:23
- 112 0 [双成药业吧] 老子无语 贰捌壹拾柒 08-0108-01 11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