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1 [宁波中百吧] 这横盘走势莫非是和大恒科技一个主力? 爱玥之远 08-0108-01 11:02
- 101 5 [福耀玻璃吧] 融资客玩跑得快 股友tDhiRU 08-0108-01 11:02
- 199 2 [长江材料吧]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7月31日,记者从中国石化新 平静的阿索 08-0108-01 11:02
- 124 0 [药石科技吧] 同志们,我来接盘了,最高点买入,我一买必亏! 每次上头都亏 08-0108-01 11:02
- 113 0 [浙大网新吧] 主力它妈5天结了5次婚!! 股友55M3929a82 08-0108-01 11:02
- 121 0 [湖北宜化吧] 大撤退啦 高效的顾哲禾 08-0108-01 11:02
- 140 0 [永辉超市吧] 在资本市场寻找人性的弱点,置之死地而后生,不 wjl1234 08-0108-01 11:02
- 113 0 [天府文旅吧] 均线以上横着就可以,不涨停比涨停更好 起来起来起来吧 08-0108-01 11:02
- 140 0 [金奥博吧] 牛市不要慌,跌了就补仓 以炒股为圆心 08-0108-01 11:02
- 114 0 [贝因美吧] 这才是老大 倦懒的太湑 08-0108-01 11:02
- 121 0 [人民网吧] 也是个 才望满堂的欧阳锋 08-0108-01 11:02
- 108 0 [万马股份吧] 又开始发套了 谦虚谨慎的尼科 08-0108-01 11:02
- 116 0 [豆粕吧] 跟个一样一动不动 苦海尽头 08-0108-01 11:02
- 132 0 [广电运通吧] 为什么就这么没有底线呢?15天绿14天 在渤海躲牛 08-0108-01 11:02
- 125 0 [粤传媒吧] 下周跌停,月线4连阳,8月收阴线! 暴富小陀螺 08-0108-01 11:02
- 105 0 [智慧农业吧] 等中报出来消息就大涨,连续涨,是吗 最后一牛20177986 08-0108-01 11:02
- 100 0 [传化智联吧] …… 股友59f65r0387 08-0108-01 11:02
- 114 0 [海联金汇吧] 939操作一波,即使再跌我也认了! 蛰伏9999 08-0108-01 11:02
- 124 0 [众泰汽车吧] 7号还有几个亿的拍卖,应该会控价吧,是死是活 赌一把幸福的筹码 08-0108-01 11:02
- 11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好弱 基民2DG8980627 08-0108-01 11:02
- 119 0 [大众公用吧] 造线高手就是你! 被市场胖揍 08-0108-01 11:02
- 117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老庄货真多 大师兄666666 08-0108-01 11:02
- 126 0 [新华制药吧] 昨天20日线进的,一定锁仓,千万别出! 少庄主oP36877878 08-0108-01 11:02
- 123 0 [冠农股份吧] 头部出来鸟,完完鸟,要猛跌,惨惨惨 暗黑圣骑士_985 08-0108-01 11:02
- 118 0 [南兴股份吧] 有开盘价22块冲进来的吗 股友837Xi17396 08-0108-01 11:02
- 122 0 [同花顺吧] 收购证劵落实了吗? 幸运首席 08-0108-01 11:02
- 425 0 [银华信用四季红债券A吧] 银华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基金交易状态表 基金资讯 08-0108-01 11:02
- 127 0 [中国软件吧] 反弹就走没错过。 股友U6Q6672030 08-0108-01 11:02
- 129 0 [兴业证券吧] 泥 股友q66i836515 08-0108-01 11:02
- 113 0 [科泰电源吧] 断头铡刀,昨天卖今天卖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02
- 111 0 [巨轮智能吧] 九阴真金 股友3n1v127018 08-0108-01 11:02
- 148 1 [西藏天路吧] 水电站这波走得差不多了,也许还能再反复一下, 拉升先看量 08-0108-01 11:02
- 510 3 [光线传媒吧] $光线传媒(SZ300251)$ 股友9265U21I20 08-0108-01 11:02
- 194 4 [欧线集运吧] 接又不敢接,认输又不认。今天收一个傻大儿,爽 股友hbkFDb 08-0108-01 11:02
- 311 1 [生猪吧] 生猪:主力09合约,基本失去上涨动力,建议关注 淘理酷猫 08-0108-01 11:02
- 113 0 [润和软件吧] 阴跌,拉基 股友d62159H179 08-0108-01 11:02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拉稀 心细如尘的丫头 08-0108-01 11:02
- 121 0 [聚杰微纤吧] 人才 只炒深交所股票 08-0108-01 11:02
- 114 0 [大禹节水吧] 放量大跌了 只想躺着112 08-0108-01 11:02
- 114 0 [北方稀土吧] 赶紧买啊。多买点。 股友317W73r031 08-0108-01 11:02
- 126 0 [四环生物吧] 我已经加仓了,你应该涨才对 渡劫期韭菜 08-0108-01 11:02
- 125 0 [国统股份吧] 这股一般跌五个左右点开始做T,下午经常拉升, 好人没好报是真的 08-0108-01 11:02
- 233 0 [华恒生物吧] 华恒生物入选36项!工信部公示首批生物制造标志 股友XZodFv 08-0108-01 11:02
- 135 0 [新开普吧] 下跌通道了,不能幻想了,越幻想越亏,前几天解 大朗哥 08-0108-01 11:02
- 7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主力资金和机构,你们的立场呢?可以砸盘,可以 能空仓敢重仓50 08-0108-01 11:02
- 128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A吧] 开始跌了,可以上车吗? 美羊羊abc 08-0108-01 11:02
- 219 0 [古汉医药吧] 7月16日介入中药板块,分散投资,也没有买中最 随波逐牛牛牛 08-0108-01 11:02
- 130 1 [美年健康吧] 泥沙俱下没有完整的蛋 gggwfnai 08-0108-01 11:02
- 123 1 [维维股份吧] 贝因美有要拉板!垃圾 财源广进犀利哥 08-0108-01 11:02
- 145 2 [三联虹普吧] 东莞要求加防蚊窗了 从底开始 08-0108-01 11:02
- 114 1 [正海磁材吧] 明天收红止跌 涨停板上舞刀枪 07-3108-01 11:02
- 114 0 [光迅科技吧] 是不是又要让华工超越 股友q2foD9 08-0108-01 11:02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感觉跌为了套人,涨也是为了套人呢! 股友2927e03k09 08-0108-01 11:02
- 118 0 [佳禾智能吧] 该变盘了,起来 你最乖 08-0108-01 11:02
- 113 0 [奥飞娱乐吧] 好久没见你这样跌了 股友d156d97739 08-0108-01 11:02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想法设法套大家,真拉胯 一只懒猫 08-0108-01 11:02
- 110 0 [蓝色光标吧] 只少要调整2周了? 股友J2nknW8504 08-0108-01 11:02
- 287 0 [海光信息吧] 操作策略,每次快速冲高卖,连续跌三天----买! apollowyj 08-0108-01 11:02
- 105 2 [美的集团吧] 看到年线 万杰高升 08-0108-01 11:02
- 122 0 [华联股份吧] 这家伙快退市了,开通港股坑一把就退市 有耐心的尹晔16 08-0108-01 11:02
- 108 0 [焦煤吧] 活埋贸易商 买包辣条压惊 08-0108-01 11:02
- 121 0 [多晶硅吧] 自己不懂,多学多问! 独立的晴梦亮 08-0108-01 11:02
- 110 0 [誉衡药业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搞进去不就行了,我昨天也出了, 长剑巡航 08-0108-01 11:02
- 112 1 [孩子王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 生机高升的尔康 08-0108-01 11:02
- 126 1 [麦迪科技吧] 什么时候退市 红花照碧海 08-0108-01 11:02
- 124 1 [退市苏吴吧] 看昨天翘板后追进去的人,才知道大A老庄割韭菜 大道至简a 08-0108-01 11:02
- 112 3 [京东方A吧] 蛮奇怪的,买盘越多,压盘也越压越多,存心不让 股友xilZJt 08-0108-01 11:02
- 173 0 [ST朗进吧] 市值最小的液冷概念,液冷现在是市场主流板块, 东方股神第一人 08-0108-01 11:02
- 10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自己人买了,还不让别人买,他们太坏了 赞海先生 08-0108-01 11:02
- 77 0 [焦煤吧] 国家发改委:持续完善全国统一电力市场体系进一 限仓只11111手 08-0108-01 11:02
- 109 0 [大禹节水吧] 管住手有票的速度离场,转债增加股本,大资金要 不知名的人啊 08-0108-01 11:02
- 128 0 [中欧中短债债券发起C吧] 一年快800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泓利债 路卡西 08-0108-01 11:02
- 112 0 [中国电建吧] 买中字头别想着赚钱,世界上最难玩的就是中字头 桀骜不驯的智星8 08-0108-01 11:02
- 115 0 [华银电力吧] 真惨,不听劝的散户继续亏 永远不追涨杀跌 08-0108-01 11:02
- 119 0 [楚天龙吧] 无语死了,买了第二天开始跌,就没停过 不在年轻的年轻人丶 08-0108-01 11:02
- 194 0 [广发景宁债券A吧] 一年快800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泓利债 江小白来财 08-0108-01 11:02
- 115 0 [润都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,这价位真的可惜。 忠与叶 08-0108-01 11:02
- 148 0 [迪阿股份吧] 无人买卖,上涨下跌都有可能的,以大盘为判断基 窗户纸上的乌鸦 08-0108-01 11:02
- 130 0 [兴业证券吧] 我也是倒霉,买啥啥跌 大火火火火火 08-0108-01 11:02
- 141 1 [众生药业吧] 一天炸什么,垃圾! 小短刀 08-0108-01 11:02
- 363 2 [理想汽车-W吧] $理想汽车-W(HK|02015)$ 私募帥歌 08-0108-01 11:02
- 114 2 [华兰疫苗吧] 疫苗不是药 正派de椪柑 08-0108-01 11:02
- 161 0 [安妮股份吧] 说实话,5块钱涨到11块钱不买,现在11块钱回调 请叫我常胜将军 08-0108-01 11:02
- 122 0 [爱美客吧] 装都不装了 道友李慢慢 08-0108-01 11:02
- 267 0 [海光信息吧] 2025-08-12预计解禁数量14.38亿股,占总股本比 沪深港通 08-0108-01 11:02
- 124 0 [易普力吧] 巨额订单,不涨就跌,我在12元等你 九阶宇宙 08-0108-01 11:02
- 121 0 [希荻微吧] 1个点就得t了 随便都牛 08-0108-01 11:02
- 167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生物股板了,广道加油。 生如夏花5557 08-0108-01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