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4 [福日电子吧] 人工智能十,低空经济,坐好起飞 敏捷的袁衍慕 07-3108-01 10:42
- 217 9 [ST华扬吧] 60分钟强支撑啊每次回落都是买点止于无声处。 太狼狗 07-3108-01 10:42
- 97 0 [南大光电吧] 退市吧比较符合你现在的样子,大股东减持,高管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42
- 103 0 [青龙管业吧] 韩建又要拉板了兄弟们 舒炀炀炀炀炀 08-0108-01 10:42
- 100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走的很不爽,走了,下午收盘再买回,没行情 小财阀 08-0108-01 10:42
- 106 0 [兔宝宝吧] 八月份将会是机构票表演的时间段 中国红头怪 08-0108-01 10:42
- 124 0 [长城证券吧] 资本市场已成本轮经济转型的重中之重,不管是什 弱者也忧国 08-0108-01 10:42
- 97 0 [天地在线吧] 早上冲一下出了几千万的 我看行呢 08-0108-01 10:42
- 491 0 [盛新锂能吧] 怎么办 牛栽了 08-0108-01 10:42
- 105 0 [山高环能吧] 大爷我割肉走的 长虹姐姐88 08-0108-01 10:42
- 91 0 [西藏天路吧] 黄河路今天在加仓吗?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8-0108-01 10:42
- 76 1 [中钨高新吧] 头上三注香不s也重伤 散中狼 07-3008-01 10:42
- 108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不是一般垃圾,走了,你们好好画图! 光明蓝波 08-0108-01 10:42
- 100 0 [晶澳科技吧] 已经卷成钢丝麻花,根本就拉不直了。 骑白马的小白龙 08-0108-01 10:42
- 100 0 [荣泰健康吧] 早上卖飞了,接不回来了 股友93UX636533 08-0108-01 10:42
- 109 0 [ST云动吧] 真要冲百亿市值啊 中衡圣玺2055 08-0108-01 10:42
- 104 0 [天源迪科吧] 卖了,换了中兵,希望得吃 買谁谁就涨停 08-0108-01 10:42
- 100 0 [海南华铁吧] 十几天卖出30亿垃圾 ww88853 08-0108-01 10:42
- 96 0 [远望谷吧] 磨磨唧唧的 神话20175692 08-0108-01 10:42
- 103 0 [泛海3吧] 动静呢? 对不起是我买崩了 08-0108-01 10:42
- 93 0 [双良节能吧] 板上出了一半 zhinianchunxing 08-0108-01 10:42
- 93 0 [尔康制药吧] 溜了溜了 果果君001 08-0108-01 10:42
- 146 5 [上海电影吧] 看看我是多少VIP多少级 长安丁元英 08-0108-01 10:42
- 149 3 [大禹节水吧] 2.4亿可转债不消化完很难大涨 MS子夜 08-0108-01 10:42
- 258 0 [爱施德吧] 这货还没开涨,年初至今,-20%几,就看你啥时候 CHCH666 08-0108-01 10:42
- 100 0 [吉宏股份吧] 超跌举报 大发成金的律香川 08-0108-01 10:42
- 104 0 [渝三峡A吧] 这是一个恶庄,一点汤不给散户喝的意思。进来别 风度儒雅的宋沛焱 08-0108-01 10:42
- 93 0 [正业科技吧] 东杰智能都快涨停了 把nk都输没了 08-0108-01 10:42
- 111 0 [幸福蓝海吧] 不要想着票房了,大势已去, 股道亦飞扬 08-0108-01 10:42
- 95 0 [尔康制药吧] 板块涨这么好,这里面大资金都是出的状态,没戏 向上de枫树 08-0108-01 10:42
- 97 0 [中国电影吧] 昨天1个e跌停,今天4000万1个点,主力明牌,想 聪慧的温小达 08-0108-01 10:42
- 96 0 [中色股份吧] 想叫散一直抬轿子 华子华子 08-0108-01 10:42
- 147 0 [建设工业吧] 长城不敢追的,就来建设吧,机器狼,陪你打天下 星辰大海88886 08-0108-01 10:42
- 100 0 [金石亚药吧] 今天中药这么强,你这尿性 股友8T6qFu 08-0108-01 10:42
- 102 1 [杭钢股份吧] 绿了一个礼拜 镇定的舒茁 08-0108-01 10:42
- 266 1 [岩山科技吧] 垃圾你跟什么 股友cU76683599 08-0108-01 10:42
- 105 1 [烽火通信吧] 能不能今天大涨8个点宣誓主权 春耕vs秋收 08-0108-01 10:42
- 85 2 [中光防雷吧] 草水下3个点卖的 时光迟暮人生不再 08-0108-01 10:42
- 82 1 [英唐智控吧] 啥也不是,浪费时间,走了 蚂蚁摔大象 08-0108-01 10:42
- 83 3 [ST金顶吧] 晕,昨天从山河智能过来的 熊猫爱牛牛 08-0108-01 10:42
- 925 24 [英伟达吧] 明天雅下水电站就能看出来谁会穿越出来走成趋势 只做主升哈 07-3108-01 10:42
- 6419 29 [融创中国吧] 楼市“半年考”| 55家房企上半年交房超50万套背 融创中国资讯 07-2408-01 10:42
- 102 0 [兆易创新吧] 还好高开那天走了。。。短线熬不住 勇敢坚毅的楚云4 08-0108-01 10:42
- 95 0 [安正时尚吧] 不应该啊 聪慧的潘轶桐 08-0108-01 10:42
- 100 0 [利欧股份吧] 跌三天拉1天,退三进一,掌握规律逢低入 牛气冲天88富 08-0108-01 10:42
- 115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主力很有想法低价筹码不会发的小心被洗下车 胜利的微笑丶 08-0108-01 10:42
- 96 0 [西宁特钢吧] 快拉起来!不涨停散户不敢进 讲究地小石榴 08-0108-01 10:42
- 121 0 [贵州轮胎吧] 这种公司,拿我们四川话来说,叫做豁皮 股友79d3366c23 08-0108-01 10:42
- 410 0 [川润股份吧] 赚钱清仓出货买入603916二波龙头 走在庄之前 08-0108-01 10:42
- 89 1 [中国电建吧] 刽子手,专门吸股股友的血 股友8N92362O91 08-0108-01 10:42
- 86 1 [泰慕士吧] 满上,坐等抬轿 斐然暴富的天天 08-0108-01 10:42
- 123 3 [赛维时代吧] 全市场5000多只票,还能挑出来比他更差的票吗? 来财来财来财来喽 08-0108-01 10:42
- 95 2 [中欣氟材吧] 这个票到底跟哪个板块跟氟化工还是peek材料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8-0108-01 10:42
- 101 2 [美利云吧] 这个股真的不知道什么原因真拉垮。 布衣酒仙 08-0108-01 10:42
- 243 8 [长城军工吧] 不用进,主力跑了四个亿,全是散户在买,听信什 花雨梅 08-0108-01 10:42
- 147 1 [久量股份吧] 孔基肯雅热收益股,现在好多省都有了,主力不趁 回去收麦子 08-0108-01 10:42
- 96 3 [华银电力吧] 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掉头发了 恩捷与弘元 08-0108-01 10:42
- 368 2 [士兰微吧] 都感谢我吧! 静待芝麻开花 08-0108-01 10:42
- 83 3 [德恩精工吧] 机器人+军工 眼光伽运气 08-0108-01 10:42
- 88 1 [天奇股份吧] 真他吗气人天天这比样 犇气冲破天 08-0108-01 10:42
- 63 1 [一博科技吧] 买入! 桃花谣 08-0108-01 10:42
- 221 6 [博思软件吧] 今天有突破上去的基础,突破上去就漂亮,我重仓 大熊猫吃菜 07-3108-01 10:42
- 276 12 [维康药业吧] 怎么样,还有不信邪的没?昨天就说了,不管行情 股友sXrvlP 07-3108-01 10:42
- 524 6 [ST华谊吧] 华谊兄弟还是很牛的 烈炎寻风1634 07-2808-01 10:42
- 63 0 [ST迪瑞吧] 国家卫健委:8月31日前各地全面开放育儿补贴申 hxf1 08-0108-01 10:42
- 107 0 [山推股份吧] 已经站在历史的高位调整了 云上的日子yy 08-0108-01 10:42
- 115 0 [佳都科技吧] 压不住真的压不住 坚毅的许芝蔓 08-0108-01 10:42
- 117 0 [沃格光电吧] 这么多散户看多,主力笑了 沉毅果决的曾展朔 08-0108-01 10:42
- 101 0 [联特科技吧] 唉,有啥办法,简直 雪潇潇 08-0108-01 10:42
- 99 0 [电气风电吧] 看看周末可有消息? 股友82q752360C 08-0108-01 10:42
- 135 0 [股市实战吧] 601606长城军工拉升,卖货 为你筹谋79118 08-0108-01 10:42
- 103 0 [大东南吧] 第一次见如此差的 出师表青年1991 08-0108-01 10:42
- 109 0 [华媒控股吧] 跌停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0:42
- 120 1 [九洲药业吧] 涨停板唱多的人哪去了?九州是否已见顶 股友An28 08-0108-01 10:42
- 39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今天要去10日线? 云随风动1 08-0108-01 10:42
- 95 0 [双鹭药业吧] 今天主力休息可以放心T,我们是T鹭药业 一管见血9988 08-0108-01 10:42
- 98 0 [天风证券吧] 跌吧,跌吧! 天海威海 08-0108-01 10:42
- 99 0 [东方日升吧] 走弱了,资金切换军工 神秘深邃的寒酥8 08-0108-01 10:42
- 97 0 [科泰电源吧] 这垃圾是真牛逼,够稳得 慢慢来比较快666 08-0108-01 10:42
- 101 0 [海联金汇吧] 缺口补完 四攻守 08-0108-01 10:42
- 124 0 [建发股份吧] 11.15 有正义感的小张 08-0108-01 10:42
- 90 0 [ST应急吧] 出事出得真是时候,长城都开始第二波了 游击战队jjj 08-0108-01 10:42
- 111 0 [一汽解放吧] 没有一点道德底线的一汽解放 缘来如此42 08-0108-01 10:42
- 104 1 [金逸影视吧] 坑壁,昨天不是知道是哪个大股东乘机出货,搞得 足智兴隆的令狐冲 08-0108-01 10:42
- 91 1 [三只松鼠吧] 这个票就是散户集中营。还有一些做小T的小散。 基民p0Zb5g 08-0108-01 10:42
- 137 2 [工业富联吧] 留着吧,明年要涨到40元,分红8元,你的财富又 aw553ds 08-0108-01 10:42
- 103 2 [华映科技吧] 4.63买的 大师所望2026 08-0108-01 10:42
- 124 1 [悍高集团吧] 奉劝大家一句,如果不准备长期拿着这票,最好两 股友379N0t8071 08-0108-01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