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神州数码吧] 哇哇叫 有激情的董冠19 08-0108-01 11:03
- 145 0 [XD三友化吧] 也是一个增收不增利的亏货,产多亏多 云里雾里江湖再见 08-0108-01 11:03
- 134 0 [高德红外吧] 1.8万手大哥,出来走两步 小小蜗牛慢慢爬吧 08-0108-01 11:03
- 102 0 [贵金属吧] 倒数第一你真该湿 才望兴隆de令狐冲 08-0108-01 11:03
- 112 0 [乐歌股份吧] 到13也不是不可能! 股友1925y7A221 08-0108-01 11:03
- 338 0 [国城矿业吧] 想起都怕,突破就是高点。 游资铁建1186 08-0108-01 11:03
- 112 0 [玻璃吧] 今年多头不好混啊 吖本2 08-0108-01 11:03
- 111 0 [古鳌科技吧] 这霍造了啥糵? 涨的给力 08-0108-01 11:03
- 119 0 [融发核电吧] 板块又回来了 老板啊老板 08-0108-01 11:03
- 135 0 [华海药业吧] 都来润都药业吧,这个票见顶了。快点换股 丁老三 08-0108-01 11:03
- 111 0 [ST际华吧] 看不到银行起来了吗?银行大涨,个股跌的稀里哗 高效的温艳娥 08-0108-01 11:03
- 114 0 [西藏旅游吧] 第一波行情结束了等第二波吧 空头牛市 08-0108-01 11:03
- 116 0 [酷特智能吧] 又绿了,一个礼拜绿四天没谁了 掉线王子 08-0108-01 11:03
- 116 0 [泰康香港银行指数A吧] 这只基金是什么基金吗?这么垃圾好几天都跌了 基民HTk5Rz 08-0108-01 11:03
- 111 0 [星宸科技吧] 就这样走出了三只乌鸦的形态,主力牛逼 浣花居士66 08-0108-01 11:03
- 119 1 [海南华铁吧] 这票是什么题材都有。狗托太多 浪里白条M 08-0108-01 11:03
- 286 1 [热景生物吧] 我们公司上市公司中,合作伙伴里面热景生物原来 Raymond1985 08-0108-01 11:03
- 112 0 [中毅达吧] 的, 花开大展得宛露 08-0108-01 11:02
- 119 0 [珠江股份吧] 昨天今天这手法很凶呀,继续看好这股。 坏半截 08-0108-01 11:02
- 113 1 [DR诚意药吧] 这个位置让你买进说明还得跌 新晋路人王 08-0108-01 11:02
- 533 1 [英联股份吧] 高吸低抛,散户的通病,哎 家人们一起发财 08-0108-01 11:02
- 104 2 [鼎龙科技吧] 每天同样的走势,垃圾 灵动活泼的悦儿1 08-0108-01 11:02
- 101 1 [雅克科技吧] 又要被量化干绿了老六雅克真喜欢绿色啊 西城小灰机 08-0108-01 11:02
- 221 8 [中油资本吧] 急拉缓跌是什么 一股韭菜命 08-0108-01 11:02
- 457 2 [康希诺吧] 咱也不知道人家什么时候发布的,反正显示6月17 康老师YYDS 08-0108-01 11:02
- 233 8 [迈瑞医疗吧] 时间比眼睛,更容易让人看清一些东西 潇潇洒洒哥哥哥 07-1808-01 11:02
- 114 0 [奥飞娱乐吧] 跌起来真凶,涨就真难 往后余生9527 08-0108-01 11:02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下面七个点缺口能支撑住吗? c5335141436452447 08-0108-01 11:02
- 123 0 [北陆药业吧] 9.8跑了,留下的发财 相城彩莲大道 08-0108-01 11:02
- 125 0 [大禹节水吧] 大禹治水就是补缺口,补缺口就是加仓的机会来了 风从我这里过 08-0108-01 11:02
- 128 0 [三川智慧吧] 久吾高科都三个多点了 无印良品99 08-0108-01 11:02
- 124 0 [*ST金科吧] 纯属个人恣意,别当真,大盘大跌,金科才会涨 股友k232x30316 08-0108-01 11:02
- 106 3 [R东方1吧] 跌了一周了,没戏没戏,赶紧卖掉卖掉! 梦中李神 08-0108-01 11:02
- 114 3 [凯龙股份吧] 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这一点波动都没有,毫无体 万倍超哥 08-0108-01 11:02
- 140 0 [兴业证券吧] 操 股友q66i836515 08-0108-01 11:02
- 132 0 [长安汽车吧] 剥离军工的长安没戏了 尊重的游佑超 08-0108-01 11:02
- 116 0 [晋控煤业吧] 连续大跌回0.2元! 花开半夏刘富贵 08-0108-01 11:02
- 109 0 [东方电气吧] 不怕你玩就怕你不玩,拿不住三五年的赶紧出来, 加仓三思别加仓 08-0108-01 11:02
- 112 0 [证券Ⅱ吧] 这个月会不会跌去1000点? 稳操证券 08-0108-01 11:02
- 136 0 [众生药业吧] 主力先是秀肌肉,然后在高位出货,出完货就持仓 东晋梅花击剑 08-0108-01 11:02
- 109 0 [冰川网络吧] 我说了,这票现在还是下跌中继,32建仓都是高看 基民93V853f671 08-0108-01 11:02
- 137 2 [楚天龙吧] 问下董秘,你家到底有什么雷?要跌到什么时候? 股友67132Zy656 08-0108-01 11:02
- 135 1 [成都路桥吧] 万手砸盘 风度儒雅的马虔 08-0108-01 11:02
- 129 2 [大北农吧] 当下行情分化明显,抓结构性机会才是关键。这股 股民69ml4672l 08-0108-01 11:02
- 116 2 [鲁抗医药吧] 这货还属于医药行业吗?真是废材 NBA吧 08-0108-01 11:02
- 115 3 [亚太药业吧] 和昨天走势一模一样,已经冲高离场 烂股于心 08-0108-01 11:02
- 38 3 [汇车退债吧] 59.50元真心收10000张,我的股东号0193001662席 股友957968M16K 08-0108-01 11:02
- 128 0 [*ST亿晶吧] 刚才冲高诱多又套一批 风飞云散 08-0108-01 11:02
- 144 0 [东方精工吧] 如今股市普遍现象:你追涨,第二天就开始急跌慢 勿依尘 08-0108-01 11:02
- 37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等着破位吧 小蔡理财 08-0108-01 11:02
- 107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了,快跑 股友9Y889w7121 08-0108-01 11:02
- 113 0 [山河智能吧] 好像在重复昨天滴故事…下午倒水? 股友牛继续吹 08-0108-01 11:02
- 107 0 [南兴股份吧] 永顺生物盘小,业绩预增,好拉 天岚花生油 08-0108-01 11:02
- 119 0 [西藏天路吧] 等下午看你旅游爸爸能不能站起来,你旅游爸爸站 有魄力的叶希7 08-0108-01 11:02
- 118 2 [鲁抗医药吧] 一看上面的排单就知道是主力诱多,让韭菜接盘 海誓杰盟 08-0108-01 11:02
- 111 1 [利元亨吧] 别跌了,差不多洗一洗就行了 随风而动777 08-0108-01 11:02
- 155 2 [北斗星通吧] MACD水上,季度金叉,年度利润扭亏,跨世纪的节 Y反者道之动Y 08-0108-01 11:02
- 336 2 [长江资管尊享12号吧] 请长江资管管理员回答一下 犀牛存金罐 08-0108-01 11:02
- 110 0 [中电港吧] 嘛意思啊 金刀小渣男 08-0108-01 11:02
- 131 0 [英科医疗吧] 上周31.5跑了,哎,然后天天涨。。。。买别的都 我用提莫上王者 08-0108-01 11:02
- 181 0 [南方精工吧] 本身就是个三四块钱的股票,赶上资金热炒,但本 价值投资是陷阱 08-0108-01 11:02
- 103 0 [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吧] $天弘上证科创板综合指数增强C$加油!今天一定 鸣涧之虎 08-0108-01 11:02
- 305 0 [杉杉股份吧] 好家伙,看了一下月线尽然是从43块干下年的,今 股友9866f3633f 08-0108-01 11:02
- 116 0 [*ST易录吧] 耐心持股待涨 股友85t972t631 08-0108-01 11:02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选择了“7月收益跑赢大盘” 老辣姜 08-0108-01 11:02
- 131 0 [中兴通讯吧] 外资将股票由上海汇丰转入花旗银行,集中,应该 优雅淡然的陈清平 08-0108-01 11:02
- 45 0 [酒ETF鹏华吧] 严查这些量化 干净的付奕荷 08-0108-01 11:02
- 121 1 [湖南海利吧] 即有业绩,又有题材,市值也小,居然不爆炒一把 高抛低吸大师 08-0108-01 11:02
- 85 1 [兆新股份吧] 什么时候买都是高位被套 剑眉的戈瑛 08-0108-01 11:02
- 151 8 [迈瑞医疗吧] 如果没有坚定的意志力,了解再多的投资信息,都 心存善良12 07-2108-01 11:02
- 285 1 [长信科技吧] 我来吹长信(买了一点) 股友6u9GQg 07-1008-01 11:02
- 122 0 [科达利吧] 这种跌法很厉害,一路下跌,五日线都不带回补的 股友7991f72x31 08-0108-01 11:02
- 131 0 [永鼎股份吧] 下午必红 基民cdvFuM 08-0108-01 11:02
- 143 0 [信捷电气吧] 关键位置缩量,没有资金认可,多头败局已定,现 跟庄吃肉888 08-0108-01 11:02
- 358 0 [佳禾智能吧] 收盘7个点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8-0108-01 11:02
- 105 0 [盛和资源吧] 加仓,干。 大心脏的小韭菜 08-0108-01 11:02
- 145 1 [高争民爆吧] 照理来说,动工什么的等于地质勘探就已经全完成 牛气的阿丹 08-0108-01 11:02
- 94 1 [宁德时代吧] 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5年度多晶硅行 D瑞辰 08-0108-01 11:02
- 880 3 [*ST威领吧] 其母短线交易公司股票,威领股份监事会主席马津 *ST威领资讯 07-3108-01 11:02
- 113 0 [华大九天吧] 该来的还是来了 逮住一波飞起 08-0108-01 11:02
- 141 0 [士兰微吧] $士兰微(SH600460)$ 股友973x6X9716 08-0108-01 11:02
- 114 0 [灵康药业吧] 这垃圾庄家毫无节操,老子骂你都嫌费唾沫 东财网友4379513829480220 08-0108-01 11:02
- 104 0 [ST应急吧] 哎申请赔偿 xinyuetan 08-0108-01 11:02
- 23 0 [西藏天路吧] 还是老样子,看到30不到30不走。 追板大学生 08-0108-01 11:02
- 124 0 [云天励飞-U吧] 这个股可比公司商汤 仟益A 08-0108-01 11:02
- 122 0 [众生药业吧] 所有大v都在看空让你卖出,我直接下周看到28块 财运就要来到 08-0108-01 11:02
- 127 1 [西菱动力吧] 跌下来啊,目前价位不敢再上车了 股友XnGsHj 08-0108-01 11:02
- 177 1 [包钢股份吧] 有时候在想上面多出的这么多筹码哪里来的,明明 股友rgiYsW 08-0108-01 11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