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0 [瑞贝卡吧] 看看同样立案的达华智能,郑文青这婆娘,了,真 股市的狩猎者 08-0108-01 09:59
- 70 0 [开尔新材吧] 扬子新材补涨。涨停。开尔新材补跌。跌停。 一天一瓶茅台 08-0108-01 09:59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没走两步呢又大头朝下了 我是嫩耊 08-0108-01 09:59
- 51 0 [多晶硅吧] 4个点分分钟就拉上去了 坚守交易原则 08-0108-01 09:59
- 57 0 [四川长虹吧] $四川长虹(SH600839)$ 芒果Kimi 08-0108-01 09:59
- 70 0 [冠龙节能吧] 看上去真的揪心!一路跌!胡不起的阿斗! 往事随风vv5qnt5029 08-0108-01 09:59
- 66 1 [红日药业吧] ,这两天肯定要涨停。 高山的滕筱 08-0108-01 09:59
- 73 1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萎的有点快啊,虚了啊 骑风的男人 08-0108-01 09:59
- 196 3 [奥比中光-W吧] 定增价折价15~25%是正常的。且是用于扩大生产。 有决策力的鹰 08-0108-01 09:59
- 57 0 [汉得信息吧] 瞬间跳下来了 雨后123 08-0108-01 09:59
- 55 0 [西藏旅游吧] 高抛西藏,低抄西部建设! 骑黑马抓小妖 08-0108-01 09:59
- 69 0 [均胜电子吧] 你是个真牛,天天都冲高回落 被弃烂股呵忒 08-0108-01 09:59
- 76 0 [连云港吧] 我就想看看连云港跌到什么时候 惬意的陶珂香 08-0108-01 09:59
- 78 1 [富满微吧] 天天早上硬一下 静谧悠然的照夜9 08-0108-01 09:59
- 71 1 [豪威集团吧] 老于说豪威散户太多拉不动新恒汇随便拉资本玩的 股友066220nt28 08-0108-01 09:59
- 80 3 [佛慈制药吧] 这竞价诱空诱的爽歪歪 多多益善678 08-0108-01 09:59
- 138 2 [华强科技吧] 军工轮流拉板,应该快到你了 风一样的阿凯 07-3008-01 09:59
- 413 7 [华微电子吧] 股市如钓鱼,浮漂微动如股价起伏,如果浮漂一动 捉妖师Peter 07-1508-01 09:59
- 70 0 [酒钢宏兴吧] 酒钢宏兴亏损企业,弄不好会ST的 古灵精怪的黎韶华 08-0108-01 09:59
- 58 0 [天沃科技吧] 见顶了 南南8 08-0108-01 09:59
- 71 0 [保利发展吧] 继续砸,我等抄底,这种机会不要,傻啊? 股友洋猴 08-0108-01 09:59
- 76 0 [索通发展吧] 超级牛股态势已经尽显无遗,拿住等待加速,牛冲 财神小悟空 08-0108-01 09:59
- 55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烂股,跌起来容易,涨起来难喽。 Sunnyli1980 08-0108-01 09:59
- 54 0 [誉衡药业吧] 难道带日,就涨 股友GMkXJC 08-0108-01 09:59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兄弟们可以进攻了,砸不动了 炒股收割庄家 08-0108-01 09:59
- 67 0 [航天电器吧] 天天开盘即高点 WEIHX 08-0108-01 09:59
- 50 0 [多晶硅吧] 直接给拉爆 招财小喻哥 08-0108-01 09:59
- 77 0 [半导体吧] 砸吧逮着半导体使劲砸千万别让他起来呵呵 一路常红66666 08-0108-01 09:59
- 69 0 [新里程吧] 速上车,恶犬庄当心筹码丢完 落袋才安心 08-0108-01 09:59
- 167 0 [完美世界吧] 这。。。 随波逐流2024 08-0108-01 09:59
- 93 0 [中储股份吧] 放心不会涨2个点,因为内部有规定,2%是等于其 斐然大展de潘乘风 08-0108-01 09:59
- 121 0 [苏博特吧] 【最多三天会做二波拉升支撑平台】【融资是不敢 走在庄之前 08-0108-01 09:59
- 69 0 [*ST西旅吧] 93大阅兵,接连国庆旅游旺季,下半年差到哪里去 最恨白眼狼 08-0108-01 09:59
- 130 0 [锦欣生殖吧] 内地出台育儿补贴政策,新生儿每年获3600元补贴 上海滩_股圣 08-0108-01 09:59
- 64 0 [康强电子吧] 大盘狂欢派对结束,扛不住了,破位下行 牛市没挣钱 08-0108-01 09:59
- 48 0 [长城军工吧] 板块被你带崩了 东立昇 08-0108-01 09:59
- 61 0 [阿莱德吧] 今天拉不起来, 像坐过山车 08-0108-01 09:59
- 68 0 [碳酸锂吧] 急拉诱多 期市老男人 08-0108-01 09:59
- 56 0 [蓝色光标吧] 缺德的玩意, 范卫君 08-0108-01 09:59
- 68 0 [皇马科技吧] 撒融资 股友723L38U821 08-0108-01 09:59
- 64 0 [上海沪工吧] 幸好昨天跑了 稳住了兄弟 08-0108-01 09:59
- 54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带领大盘去3400吧。 仰望星空天马行空 08-0108-01 09:59
- 215 0 [汉商集团吧] 同题材翰宇药业还能买入哦 股友51297ZW272 08-0108-01 09:59
- 62 0 [中油工程吧] 跌吧 股友99g31x9013 08-0108-01 09:59
- 51 1 [海南华铁吧] 炒股炒到恶心 舒缓的鲁筱漪 08-0108-01 09:59
- 81 2 [云南白药吧] 云南黑药,全市场最差,没有之一 喃無阿弥陀佛 08-0108-01 09:59
- 126 3 [中百集团吧] 我有一计可使中百幽而复明 天水姜伯约92 08-0108-01 09:59
- 86 0 [沪电股份吧] 当调整不调整,当跌不跌,200多只基金抓着这货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8-0108-01 09:59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陈见顶名不虚传 从1到2000的距离 08-0108-01 09:59
- 69 0 [智立方吧] 这股唯一的特点就是打脸别人这点做的特别好 六月的雨五月的天 08-0108-01 09:59
- 50 1 [酒ETF鹏华吧] 今天砸到550可以吗 股友20210701ETF 08-0108-01 09:59
- 58 4 [中国飞鹤吧] 全是套牢盘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09:59
- 115 0 [果麦文化吧] 人气上升这么多,不是好事,默默上涨才好 股友B2773f7327 07-3108-01 09:59
- 251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高位追不控制仓位的,希望天天涨;卖了的,又想 疯狂De涨停 07-3108-01 09:59
- 73 0 [华特磁电吧] 董事长你是王老板还是贾老板? 风轻云淡998 08-0108-01 09:59
- 69 0 [绿地控股吧] 洗的很干净,今天下午可以放心的涨了 SuperDoggy 08-0108-01 09:59
- 83 0 [华鹏飞吧] 制造业产业迁移转型,华鹏飞调整战略聚焦新能源 股友CZ15498 08-0108-01 09:59
- 59 0 [拓尔思吧] 昨天发人工智能让人接盘 坚毅不拔的梅顺昊 08-0108-01 09:59
- 65 0 [成都银行吧] 就是苈资昨天买的价位,垃圾桶一只 股友MSxgKE 08-0108-01 09:59
- 58 0 [三力制药吧] 全仓拿住吃大肉,不涨都不行 楚人飞飞 08-0108-01 09:59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祝各位股民好运 股神九先生 08-0108-01 09:59
- 60 0 [超研股份吧] 曙光初见! 千里远行 08-0108-01 09:59
- 68 0 [大华股份吧] 以为早爆发呢银枪头蜡枪杆 As布 08-0108-01 09:59
- 74 0 [欣灵电气吧] 没救了,撤退 财运纳福地祖千秋 08-0108-01 09:59
- 73 0 [海南华铁吧] 这里不是你的底线 股友255m02O211 08-0108-01 09:59
- 60 0 [海信家电吧] 吃不完的大葱。 潮汕大哥 08-0108-01 09:59
- 57 0 [隆扬电子吧] 能来根 20cm 吗? 广陵老法师 08-0108-01 09:59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不把这些韭菜们都关在里头,都不能长一点点教训 归途漫漫123 08-0108-01 09:59
- 62 0 [中国飞鹤吧] 没戏,遁 逐波随流8 08-0108-01 09:59
- 58 0 [天孚通信吧] 拉升出货吗 奋起直追地苗人凤 08-0108-01 09:59
- 62 0 [威高血净吧] 威高血净8月1日快速上涨 威高血净资讯 08-0108-01 09:59
- 99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8月1日快速回调 舒泰神资讯 08-0108-01 09:59
- 56 0 [特变电工吧] 亲爱的,我在15等你 读书_思考_成长 08-0108-01 09:59
- 55 0 [德林控股吧] 不当人子 韭菜王112 08-0108-01 09:59
- 54 0 [川润股份吧] 完蛋了 彩虹的微笑88 08-0108-01 09:59
- 55 0 [福瑞达吧] 福瑞达8月1日盘中涨幅达5% 福瑞达资讯 08-0108-01 09:59
- 64 0 [伯特利吧] 拉高即出货,连续观察两个月了,基本不例外。 股友x6829I2227 08-0108-01 09:59
- 64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不会还大跌了吧 春种一棵粟 08-0108-01 09:59
- 580 0 [诺和诺德吧] 司美格鲁肽跌落神坛?诺和诺德下调业绩预期 诺和诺德资讯 08-0108-01 09:59
- 52 0 [大禹节水吧] 发了那么多公告,就知道完了 股友256536ef03 08-0108-01 09:59
- 178 1 [新国都吧] $新国都(SZ300130)$ 股友9v3Hmn 08-0108-01 09:59
- 82 2 [明微电子吧] 我们50元见 韭菜们我是吕洞宾 08-0108-01 09:59
- 214 3 [环球印务吧] 为啥涨停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8-0108-01 09:59
- 102 2 [微盟集团吧] 按照这里庄的尿性,明日先跌3个点 静一169 07-3108-01 09:59
- 57 0 [莱宝高科吧] 上午用小单支撑股价,下午跌 股友F3F9786952 08-0108-01 09:59
- 62 0 [北方铜业吧] 这架势看来还要在调整几天 青灯梅花客 08-0108-01 09:59
- 63 0 [紫光国微吧] 跌了三年了怎么也该涨了 风尘一粒沙 08-0108-01 09:59
- 66 0 [神宇股份吧] 这是一坨 Gallium186 08-0108-0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