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2 [君实生物-U吧] 终于轮回。轮到君实了。!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09:59
- 66 2 [雅创电子吧] 连跌5天? 我看你就是个韭菜 08-0108-01 09:59
- 58 0 [镇洋发展吧] 今天涨停全仓梭哈 买盐就找蒋艳 08-0108-01 09:59
- 75 0 [方盛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日涨停 悟道人生海 08-0108-01 09:59
- 65 0 [若羽臣吧] 涨3个点跌5个点优秀 股友c0265u0066 08-0108-01 09:59
- 61 0 [中航重机吧] 跌破20日线,短期就不看好了 haibianzouu88 08-0108-01 09:59
- 59 0 [豫能控股吧] 完蛋了,都是散户自己在玩,然后一个个都挂单想 股农砖家 08-0108-01 09:59
- 69 0 [药石科技吧] 板块带动,只能算反弹,并不是攻击型线。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09:59
- 73 0 [中航机载吧] 看看别个际华,再看看你,还当不到4元股 四月的雨 08-0108-01 09:59
- 68 0 [智度股份吧] 掉价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09:59
- 65 0 [柳工吧] 继续跌啊 Aric8 08-0108-01 09:59
- 57 0 [中欣氟材吧] 有点过分了 恭喜暴富地达摩 08-0108-01 09:59
- 64 1 [中国能建吧] 还能跌吗。在跌加仓 股友79H976250k 08-0108-01 09:59
- 72 1 [西菱动力吧] 这是开始出货? 十倍必胜梭哈 08-0108-01 09:59
- 93 0 [扬杰科技吧] 虽然没在你身上亏钱,但还是要来骂你是个杂毛, 五分之一小目标 08-0108-01 09:59
- 51 0 [孩子王吧] 你是熊孩子吧,看看贝因美你太差啦 基民kg8eki 08-0108-01 09:59
- 71 0 [同洲电子吧] 这贷是什么揍出来的 股友dr38819787 08-0108-01 09:59
- 54 0 [纯碱吧] 该上去了兄弟 股友15X6236x18 08-0108-01 09:59
- 55 0 [鼎佳精密吧] 看来昨天都是散货买的。 万般拉台为出 08-0108-01 09:59
- 97 0 [维康药业吧] 完美错过 鬼眯日眼主理人 08-0108-01 09:59
- 30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来个头晕目眩K线 涨跌不哭 08-0108-01 09:59
- 55 0 [中光学吧] $中光学(SZ002189)$ 股友p62055m071 08-0108-01 09:59
- 60 0 [包钢股份吧] 都是来砸盘的 越来越棒地香堇 08-0108-01 09:59
- 85 0 [建设银行吧] 和昨天剧本一样?诱惑急跌,中午拉 多看少动1188 08-0108-01 09:59
- 57 0 [建设工业吧] 抢着砸盘抢着 股友l378262T63 08-0108-01 09:59
- 54 0 [玻璃吧] 看看人家纯碱,看看你 基民5v5216h731 08-0108-01 09:59
- 56 0 [东芯股份吧] 不计成本出货,一点不维护,太狠了 股友VTOSwk6542 08-0108-01 09:59
- 56 0 [天山生物吧] 拉一泡大的了 股友hEbVNG 08-0108-01 09:59
- 67 0 [蓝帆医疗吧] 真是买了个股,管理层到底 点石来财得祖千秋 08-0108-01 09:59
- 62 0 [联创光电吧] 太爱跳水了~ 坚决不割肉89 08-0108-01 09:59
- 83 0 [丽江股份吧] 既然看好就别去计较短线波动 无锡股民188 08-0108-01 09:59
- 95 2 [华丰科技吧] 追了 冒泡3 08-0108-01 09:59
- 386 4 [新恒汇吧] 早上游资拉升被量化给砸吃瘪了,下午有资金进来 上海南翔炒家 07-3108-01 09:59
- 59 0 [完美世界吧] 愣着干嘛?跑啊 勤奋的城蓝杰7 08-0108-01 09:59
- 49 0 [达嘉维康吧] 快跑吧,股性垃圾的一笔 秀丽得斯特拉 08-0108-01 09:59
- 73 0 [雅葆轩(已切换)吧] 明显散户互搏。。。。 叶太后 08-0108-01 09:59
- 55 0 [悍高集团吧] 感觉不大行啊,没有临停那个气势,有点虚张声势 ktytlsw5856 08-0108-01 09:59
- 55 0 [多晶硅吧] 今天又要涨停了,小作文又来了 茅台哥888 08-0108-01 09:59
- 59 0 [康芝药业吧] 满仓,坐等涨停 顺发康 08-0108-01 09:59
- 121 0 [庆铃汽车股份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月报表 庆铃汽车股份资讯 08-0108-01 09:59
- 92 1 [三佳科技吧] 不出955就绿,别装了 股友Z3779162l0 08-0108-01 09:59
- 83 2 [中国核电吧] 这个股真稳定,稳定下跌 荔枝成为柚子 08-0108-01 09:59
- 60 2 [中船汉光吧] 船是被暴雨冲走了吗,这么跌 牛逼的你 08-0108-01 09:59
- 146 0 [招商安和债券C吧] 一年800多个蛋了,股债都波动之下,$鹏扬泓利债 高高8 08-0108-01 09:59
- 102 0 [新天地吧] 新天药业涨停了新天药业和你不一样吗 宝别绿我了 08-0108-01 09:59
- 62 0 [中贝通信吧] …… 有魄力的云恋霜2 08-0108-01 09:59
- 76 0 [襄阳轴承吧] 同感 编号1579 08-0108-01 09:59
- 90 0 [盛美上海吧] 你就说吧,你想怎么跌?别磨叽! 生意民丰得高渐离 08-0108-01 09:59
- 29 0 [东信和平吧] 合力才能走出来啊非要做一锤子买卖吗。。。 笑梗不笑人 08-0108-01 09:59
- 80 0 [开拓药业-B吧] 轻轻告诉你一句。港股通别动,能买的的加仓。 坐等开拓回20 08-0108-01 09:59
- 54 0 [爱婴室吧] 我刚来抄底,19.98进的欢迎吗? 坦诚的耿薇菱 08-0108-01 09:59
- 58 1 [悍高集团吧] 今天拉到120,今天是唯一的一支不限涨跌幅股 股友2AWLYw 08-0108-01 09:59
- 8237 44 [青岛啤酒吧] 今年青岛啤酒净利润55-60亿,半年目标价150 深圳不倒翁OK 06-2508-01 09:59
- 55 0 [鲁抗医药吧] 10点半左右变绿 伶俐乖巧的杨艳 08-0108-01 09:59
- 461 0 [上证指数吧] 特朗普签署行政令推动“对等关税”:68国税率10 今天聊点啥资讯 08-0108-01 09:59
- 62 0 [同花顺吧] 不错,捞了个短线 股友191oZ75010 08-0108-01 09:59
- 51 0 [川润股份吧] 跌停,天地板 以为你能 08-0108-01 09:59
- 53 0 [昂利康吧] 牛市靠你撑门面了 天选之子特殊之人 08-0108-01 09:59
- 53 0 [人形机器人吧] 砸吧逮着机器人使劲砸千万别让他起来呵呵 一路常红66666 08-0108-01 09:59
- 63 0 [沃森生物吧] 空狗呢,我持股坚定看多 持股一路长红 08-0108-01 09:59
- 57 0 [碳酸锂吧] 大A摇摇欲坠,进入阴跌模式,这个也要完蛋了 闪电七连板 08-0108-01 09:59
- 59 0 [润泽科技吧] 找42.06的低点去了 千里独行GU 08-0108-01 09:59
- 58 0 [指南针吧] 做了很多次顺子,第一次买你,你就这么不给力! 韭韭爱涨停 08-0108-01 09:59
- 66 0 [崇达技术吧] 现在绝对不能涨,洗不出来很多小鸡贼,就没法上 BJ定投哥 08-0108-01 09:59
- 58 0 [金一文化吧] 跌上瘾了 股友n15802f911 08-0108-01 09:59
- 68 0 [汉鑫科技(已切换)吧] 没量,没人关注,半天都不成交一单。妥妥的垃圾 懿胖子 08-0108-01 09:59
- 75 0 [山河智能吧] 金信诺,华为昇腾重要的合作伙伴,主力即将拉升 股友553z8r8712 08-0108-01 09:59
- 76 1 [悍高集团吧] 可以参考华之杰。今天明天必上180 平淡的卓水云 08-0108-01 09:59
- 110 2 [四创电子吧] 加仓机会又来了。 当时不杂007 08-0108-01 09:59
- 58 0 [拓斯达吧] 真苟拖 股友Zotype 08-0108-01 09:59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每次买了都被套 成熟的柳泽 08-0108-01 09:59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断气 上海股害人不浅 08-0108-01 09:59
- 46 0 [西藏天路吧] 跑了吧,哎,亏点总比按地上好 贪婪是利润的擦布 08-0108-01 09:59
- 62 0 [硕贝德吧] 开盘没跑这会跌成狗了 彭满仓 08-0108-01 09:59
- 60 0 [东方材料吧] 跌吧跌吧,你随便跌 波段牛魔王 08-0108-01 09:59
- 51 0 [古茗吧] 又打算一毛钱跳一天,套人票 刚炒股的老阿姨 08-0108-01 09:59
- 73 0 [豪能股份吧] ????? 登鹳雀楼 08-0108-01 09:59
- 54 0 [ST应急吧] ST跌停还有人进钱多多益善益美 股友19375q902E 08-0108-01 09:59
- 57 0 [长城军工吧] 抄底 张无忌神 08-0108-01 09:59
- 51 0 [大禹节水吧] 反正我遇到的拉尾盘没有好东西 红运昌隆 08-0108-01 09:59
- 68 0 [长江电力吧] 对长江这么没信心吗?抄底!!! 害羞地阿克索 08-0108-01 09:59
- 74 0 [山西汾酒吧] 你气不气,银行的钱就是不来你这 多吃枸杞补身体 08-0108-01 09:59
- 72 1 [张江高科吧] 赶紧地,毁灭吧 c3682321418896098 08-0108-01 09:59
- 174 4 [*ST椰岛吧] 下午还得涨停,就是要把获利的散户全部震荡下车 小散大强 08-0108-01 09:59
- 63 1 [中国船舶吧] 如果拉一下,稍红盘,那么是诱多,千万要跑 尜尜123 08-0108-01 09:59
- 69 1 [天顺风能吧] 看盘就会影响心情 股友85h363858p 08-0108-01 09:59
- 145 6 [中国能建吧] 大市会反复向下,大家别上当! 天马行空暴发户 08-0108-01 09:59
- 52 0 [建设工业吧] 这个游资确实恶心 股友87g36c1956 08-0108-01 09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