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5 [*ST东智吧] 这3天阴线已经把前面三天的阳线盖过了还在幻想 小理优选 08-0108-01 11:22
- 365 0 [恒鑫生活吧] 没事逗逗拈花大湿,也挺好玩的 缅鑫生活 08-0108-01 11:22
- 138 0 [江南化工吧] 这今天有点稳,逆盘走势 在那红色的阳光里 08-0108-01 11:22
- 120 0 [联环药业吧] 被亚太卡位??? 永远相信趋势 08-0108-01 11:22
- 118 0 [优德精密吧] 妈的,早上割了,拉起来了 坚强不屈的墨岩 08-0108-01 11:22
- 183 10 [拉卡拉吧] 不破不立,话放这:到底了! 医海拾贝 08-0108-01 11:22
- 118 0 [张江高科吧] 早上多次提醒,后悔了吧 股友237132G01q 08-0108-01 11:22
- 119 0 [三六零吧] 我卖了,你可以起飞了 基民7712y6607U 08-0108-01 11:22
- 89 0 [申万菱信乐融一年持有混合A吧] 好气人,这只基金太差劲了 袁先森888 08-0108-01 11:22
- 126 0 [广信材料吧] 无视板块异动 股友r36WzZ 08-0108-01 11:22
- 137 0 [中国卫星吧] 今天最高点就这么高了 股友enloIu 08-0108-01 11:22
- 128 0 [四川双马吧] 走了。兄弟们发财 无畏的涨停股 08-0108-01 11:22
- 132 0 [科大讯飞吧] 国内这堆公司一大半是骗补贴的,要啥没啥,北美 股友9I159Q8992 08-0108-01 11:22
- 118 0 [大禹节水吧] 大家一起卖出吧,别留念了哈哈,让他们自娱自乐 热情的秦全 08-0108-01 11:22
- 121 0 [亚太药业吧] 牛,太牛了, 银月万星守 08-0108-01 11:22
- 184 0 [ST萃华吧] 龙凤大股东集合竞价3个月内减持数量不能超过总 股友oZUPjV1787 08-0108-01 11:22
- 123 0 [联环药业吧] 这里边有一个疯了 股友HwxsPA 08-0108-01 11:22
- 138 0 [贵阳银行吧] 今天必红,没有下跌空间 大头儿墨影 08-0108-01 11:22
- 141 0 [*ST奥维吧] 想拉黑了 蒙萌子 08-0108-01 11:22
- 119 0 [江化微吧] 板块现在都在回拉了一动不动 股友0T7193903I 08-0108-01 11:22
- 119 0 [正业科技吧] 准备涨停,买买买 郭家队 08-0108-01 11:22
- 108 0 [西藏天路吧] 气场超强大! 坚定信心看好 08-0108-01 11:22
- 124 0 [上纬新材吧] 涨猛了会停牌,那还玩个屁啊。那些跌的没人管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2
- 141 1 [中国石化吧] 向着跌停挺近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2
- 131 1 [西部牧业吧] 我说一个逻辑,雅下水电站的农工都要喝牛奶 厕所站神 08-0108-01 11:22
- 132 0 [XD贵州茅吧] 上海建工同款股 特立独行的一只羊 08-0108-01 11:22
- 151 1 [北方长龙吧] 今天能拉红盘这属于侥幸,今天完全是跟风,千万 alex东哥 08-0108-01 11:22
- 231 5 [*ST八钢吧] 已经被抛弃了,没割肉的兄弟们只是在祈祷英雄的 愤怒的萝卜928 08-0108-01 11:22
- 418 5 [内蒙一机吧] 兄弟们也别再乱说乱猜了,我给你们说个准确的, 涯惹八 08-0108-01 11:22
- 100 2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是国外品牌吗?都在涨,就你拉 账户已注销 08-0108-01 11:22
- 705 26 [视觉中国吧] 成了 驯兽师 07-3008-01 11:22
- 190 0 [华泰柏瑞富利混合C吧] 这边适合长期放一部分仓位求稳 周周和末末 08-0108-01 11:22
- 121 0 [中国电影吧] $中国电影(SH600977)$ 主升浪最迷人 08-0108-01 11:22
- 121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拉不起来大家也就可以清仓了 神盾无敌 08-0108-01 11:22
- 141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回购完成可以涨了 股友62P2185r68 08-0108-01 11:22
- 140 0 [天孚通信吧] 又看看研报,压压惊有英伟达在,持股待涨 波澜不惊99 08-0108-01 11:22
- 133 0 [居然智家吧] 不吃几个涨停不走,反正任你折腾,也不动了 贫僧法号戒贪 08-0108-01 11:22
- 145 0 [华建集团吧] 卖了之后等调整,不给机会啊。你是真的秀,蒂花 炒股炒成了段子哥 08-0108-01 11:22
- 146 0 [韩建河山吧] 昨天没有拉涨停,今天还要水下一直洗,是为了什 股友59m605809X 08-0108-01 11:22
- 133 0 [鹏欣资源吧] 做t的都搞死了 热心的李茁 08-0108-01 11:22
- 204 1 [*ST亿通吧] 大家都说华米上涨打破老庄控盘计划,其实这2次 乐悠悠地花满楼 08-0108-01 11:22
- 150 1 [中国石化吧] 你们这些小散还不跑,等着机构砸下来那就是泥沙 守庚申 08-0108-01 11:22
- 140 1 [巨人网络吧] 已经是最近七年多的高点了 股友sIh1ti 08-0108-01 11:22
- 149 1 [华海药业吧] 这也是创新药!要点脸吧 棒棒糖Selina 08-0108-01 11:22
- 129 1 [东宝生物吧] 有没有在山顶的兄弟,聊聊 同学们点点赞 08-0108-01 11:22
- 131 1 [交大铁发吧] 没见过这样的公司,连跌10几天,真厉害 股友690Q255f58 08-0108-01 11:22
- 105 1 [英力股份吧] 错过了长盛轴承,又错过了隆扬电子,就为了买你 anywayy 08-0108-01 11:22
- 186 4 [湖南海利吧] 今天必涨停!主力筹码拿的够多了,估计得拉一波 痴爱8级大狂风 08-0108-01 11:22
- 137 0 [三星电气吧] 22.86卖了靠哦赚了100块 机智勇敢的紫罗兰 08-0108-01 11:22
- 132 0 [粤传媒吧] 砸得真狠啊唉又几万没有了 股友707f351V62 08-0108-01 11:22
- 141 2 [特变电工吧] 这量能持续萎缩,短期无行情!又亏了我30万 兴蓉猛涨 08-0108-01 11:22
- 121 0 [通威股份吧] 看这情况,下午应该还会有一波。 股友1h68962G71 08-0108-01 11:22
- 137 0 [浦东建设吧] 一天天在那里片来片去 俯视眈眈 08-0108-01 11:22
- 111 0 [ST应急吧] 又是央企,又是几年前的事情。至于那么大的利空 股友2c92336N16 08-0108-01 11:22
- 126 0 [*ST岭南吧] 就是跌一分钱,也感觉是在悬崖边上,危险之极! 股股铳 08-0108-01 11:22
- 123 0 [中欣氟材吧] 这玩吧糕子 端庄大气的任三仟 08-0108-01 11:22
- 127 0 [润泽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 股友3C372q2558 08-0108-01 11:22
- 124 0 [红旗连锁吧] 5.5入点 村头树下 08-0108-01 11:22
- 163 3 [视觉中国吧] 会不会破21 老练的钟玮龙 08-0108-01 11:22
- 177 3 [继峰股份吧] 放量大跌一下就得了呗,天天阴跌,mmp 文要成长 08-0108-01 11:22
- 111 0 [华建集团吧] 又拉了涨停板,大气,在绿5个点减了点仓受教育 金戈铁马AAA 08-0108-01 11:22
- 140 0 [广聚能源吧] 这是哪个神经病主力,跌半年,半年不挣钱。这操 体贴的董航潼 08-0108-01 11:22
- 120 0 [美团-W吧] 又发套? 但愿秋风懂我意 08-0108-01 11:22
- 128 1 [豪悦护理吧] 还是贝因美牛啊!那个才是龙头,这个是杂毛 肥牛到我碗里来 08-0108-01 11:22
- 129 1 [华建集团吧] 11.83没买上 炒股太痛苦了 08-0108-01 11:22
- 124 3 [孩子王吧] 这次的婴儿补助。不是开玩笑是真金白银的补助。 就想回本了 08-0108-01 11:22
- 135 2 [海天味业吧] 破4月6日37.25新低指日可待 股友36J930792C 08-0108-01 11:22
- 292 3 [节能铁汉吧] 发百亿大单坑我几十个W,什么时候业绩落实啊, 股友57O038H381 07-3108-01 11:22
- 118 0 [淳中科技吧] 有点牛味 每天挑个涨停股 08-0108-01 11:22
- 110 0 [张江高科吧] 淡定 龙头选手5710 08-0108-01 11:22
- 128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不让买,还放出来,到底几个意思啊上面 股友K27751717n 08-0108-01 11:22
- 117 1 [华瓷股份吧] 割肉了 股友66783G7d28 08-0108-01 11:22
- 121 1 [玻璃吧] 又快到成本线了 Alive100 08-0108-01 11:22
- 134 1 [中国电建吧] 跌到5.8,继续加仓 不对就要撤 08-0108-01 11:22
- 123 1 [当虹科技吧] 你也机器人 KimuraTak 08-0108-01 11:22
- 134 1 [雅化集团吧] 极度酌量,底要找到!雅江水电,世纪工程,必然 我没清仓20150615 08-0108-01 11:22
- 131 1 [ST南都吧] 南吧是信教徒吧吗?红一下就是王,涨一点就能到 KDFCB 08-0108-01 11:22
- 121 1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-4个点收盘 贺呵呵丶 08-0108-01 11:22
- 147 3 [诺德股份吧] 十一点了,还不冲? 大愿所成 08-0108-01 11:22
- 141 3 [国芯科技吧] 原以为今有所表现变真龙,近看还是一条虫。丢人 股友HKCv84 08-0108-01 11:22
- 98 1 [华帝股份吧] 哈哈哈哈,扎兰兰无人机,高兴啊出气啊,罗斯啊 股友832m8l8309 08-0108-01 11:22
- 145 5 [塞力医疗吧] 我昨天看好这票,骂我的韭菜呢? 耐心l等待 08-0108-01 11:22
- 121 1 [星湖科技吧] !自生自灭吧! 股市傻瓜太多 08-0108-01 11:22
- 454 4 [迈为股份吧] 一群亏钱就乱叫的锤子。成本又降下来一元多。 孤_狼 08-0108-01 11:22
- 171 3 [康泰生物吧] 今天追高的难受了 养马寨的小游客 07-3008-01 11:22
- 153 0 [天山电子吧] 随时干起来 万线天 08-0108-01 11:22
- 128 0 [福斯特吧] 跑吧,大势所趋 瘦驴lilili9365 08-0108-01 11:22
- 127 0 [碳酸锂吧] 做空的准备穿仓吧,爆仓都没机会了 苦海尽头 08-0108-01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